在太陽公公尚未露臉的時刻...am.5:30 之時...父親大人把我挖了起床, 因為~今天要外出去踏青啦^^ 難得地起了一個超大早(笑) 這次外出的目的地是到台大的實驗農場「梅峰農場」賞花喔! 一進到溫室就看到各式各樣的花百花齊放, 爭奇鬥艷啊!! 看到那麼多美豔可愛的花朵...就忍不住一直想按下快門啊XDD 從中挑選了幾張上來分享給大家看囉!

PS. 今天的天氣真的很棒呢! 是個萬里無雲, 有著藍色天空的好天氣喔^^

 


是鬱金香耶!!我最喜歡的花當中的其中一種喔! 農場裡還有很多其他的顏色喔...順道一提...我最愛的鬱金香嚴色是紫色輪廓帶白的顏色喔^^


這一系列的花看起來很像玫瑰, 但是它的花名是"陸蓮花"喔! 有各式各樣的顏色喔^^


這種花的名字叫做"鐵線蓮" 喔~


蘭花系列...上面這一張沒記錯的話, 花名應該叫做一葉蘭喔!


葉牡丹系列...農場內的創意園藝造型將葉牡丹種植排列成陰陽太極的模樣喔!!


另外~農場內有一大區的桃花喔!! 因為為了避免拍到路人, 所以我的鏡頭是往上拍攝的喔!!


整片的桃花林真的很漂亮呢!! 而且這些花朵感覺就像是在向人招手般說...可以在近一點觀看喔^^


就連蜜蜂也受不了誘惑不斷的在採食花蜜呢^^

還有一些照片在我的相簿裡喔,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喔^^ (相簿裡的都是我個人的精選照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