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喝采啊!! 我終於寫了遙系列之外的第二款女性向遊戲的心得了啊(笑) 認真說起來...薄櫻鬼應該也算是我第二款玩的女性向遊戲系列吧!(少年陰陽師的 PS2 遊戲算是女性向...嗎?!www) 而且~再說薄櫻鬼這部...其實本傳跟遊戲錄我老早就已經全通了(隨想錄比較晚~是在去年全通的)...但~我就是懶得補心得文啊 正好~這陣子在玩遙五的空檔時又重新玩了一下輕鬆小品的遊戲錄, 也因此讓我下決定...這回重玩一定要來小補一下心得文啊^^

話說~重玩時可能瞌睡蟲在作祟吧www 我選了要讓千鶴繼續睡回籠覺的選項...噹噹噹~不睡還好...一睡就不得了啦XDD

千鶴夢到了自己身穿新娘服正準備跟風間步入禮堂啊XDD 看看這幅郎有意的強勢, 女百般不情願的婚嫁 CG ...不知怎麼了~我就是很喜歡這張啊>w<

進入了遊戲錄的主軸劇情後~大家都變成了二頭身啦~看看風間的模樣...就算變成了二頭身他那不可一世的自傲笑容依然健在啊XDD (增添了些許的可愛啊^^) 而且強迫人的個性也依然不變, 延續著千鶴夢境的內容, 風間少爺強迫拉著千鶴前往兩人的婚宴會場啦XDD 是說~跑風間少爺路線的小遊戲玩家的立場真得很有趣啊, 其他人的路線都是扮演著該路線的男角視野在闖關, 但風間少爺線啊XDD 玩家可不是用他的視點來玩喔, 反而...他是 BOSS 的角色, 讓玩家用其他人的視點來打敗他啊XDD (不愧是...風間少爺啊!!) 是說~也是因為這樣...害我一開始在用不知火視點來玩剪刀石頭布的時候常常搞錯啊^^"

而且~在遊戲錄不知道是不是故意惡搞的, 風間少爺的某些發言真的是太好笑了啊!!再加上千鶴的吐槽...就更妙了啊...

風間:「我已經把吾妻帶來了...這樣一來,繼承我血脈的子孫也會以百人為單位地增長吧。」
千鶴:「百、百人--不要說這種亂來的話!又不是鮭魚產卵,怎麼可能生這麼多啊!!」

千鶴吐槽的好啊!!風間少爺啊...你到底是...以百人為單位也...也太誇張了啦XDDDDD (看到這段我表示...笑翻了啦XDDD)

說真的...不管是在本篇、FD還是遊戲錄裡, 看到千鶴面對風景那強硬態度的反抗...真的覺得能與之用言語抗衡的人應該就只有千鶴了吧XDD 而且~他們兩人的互動其實真得很有趣啊! 像是在遊戲錄裡的第三關, 風間啊~你真的太厲害了啊...居然拐到千鶴為了他而與小千比賽啊XDD 該說千鶴容易被風景的言語拉著跑呢? 還是風間少爺太厲害了呢? 其實這兩人真的很合拍吧^^ 不過, 最終...到達婚宴現場時...

哈哈哈哈哈...沒想到等著他的是新選組的亂場啊XDDDD 不知火 GJ ...你還真的是找對嘉賓了啦XDDD

小千的二頭身 Q 版模樣也超可愛的啦! (是說~我真得很喜歡千姬喔^^)

最後這張誘拐(?)千鶴一起欣賞夜櫻的 CG 有股淡淡的憂愁感啊...其實~不管在本篇還是FD、遊戲錄...風間少爺路線上的劇情都很不錯喔! 而且他雖然狂傲...但卻不會讓人討厭他喔^^ 看著這張CG圖, 讓我有種好想去欣賞夜櫻的感覺啊>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