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儀兼久(とうぎ かねひさ)声 - 大塚明夫
軒猿衆先代頭目。熟達の忍の技を持つ実直な老人。非常に厳格で若い軒猿から尊敬と畏怖の念を抱かれているが、小動物が大の苦手。軒猿としての長きに渡る功績に対し、政虎から刀儀の姓を与えられた。

就如我在小噗上的宣言...這回跑二世的劇情真的是速速解決啊!! 刀儀的劇情我應該花不到 2 個小時就衝完了吧(或許更快~) So ... 心得我也要來速速解決, 就直接跳到結論吧!! 我...沒有心得!!(完)←謎之聲:這太快了啦XDD

嘛...當然不可能就這麼簡單的做結啦(笑), 好歹也要來稍稍吐槽一下才行, 否則對不起我花的那段遊戲時間啊! 是說...二世真的是很奇妙的一款遊戲啊...劇情沒有什麼其特之處, 但~可攻略對象真的是讓我驚訝無比啊, 不斷地在刷我的上限XD 既之前可當父上的弥太郎是可攻略角色外, 沒想到這部的隱藏攻略角色居然不是那位看起來可口帥氣充滿魅力的謙信大人, 而是...這位應該有爺級指數的刀儀兼久啊!! 要不是我在開完之前就已經知道這個事實, 否則...試想了一下若是自己在完全不知情的情況下熊熊得知道刀儀是隱藏攻略人物時我會是什麼反應呢?! 嗯...思考了幾秒鐘...我果斷會驚恐到翻桌吧XDD 只能說...我猜不透二世的製作群的想法啊!

而且...我不免要來為身為官配的曉月叫一下啊...看到 CG 欄的格數時, 曉月的 CG 張數比秋夜少也就算了, 沒想到居然還比刀儀還少一格啊=口= 這...看到時...頓時已說不出話來了啊! 曉月淚目了啊(拍肩)

第一張出現的 CG ... 印象中這個事件是女主第一次為刀儀他們下廚的劇情, 老實說...這情境若是換成另外幾人可能會更好啊>< ( 一看這圖時腦海頓時浮現出...擔心不已的媳婦怕被味覺敏銳的公公刁難啊XDD )

是說~這位爺級角色唯一讓我在劇情中最有印象的就是...他對小動物苦手的反應啊XDD 每次看到 & 聽到當小白靠近他時的反應...真的很有趣啊XDD 沒想到身為堂堂前代軒轅首領的這位爺爺居然有這麼可愛的弱點啊www (是說~不知道是不是小白故意的...牠好像特別喜歡跑去他身邊啊XDD ) 看看這張 CG 刀儀的表情...一副鐵青的模樣啊XDD

而~在跑他的路線時,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速速衝刺劇情的關係, 我完全沒看到女主喜歡上刀儀的契機耶...是我看漏了嗎!? 對於女主最後對刀儀的告白我整個就是驚嚇無比啊O口O 而且...刀儀的三個 ED ... BAD END 就是刀儀為了救女主而逝去, HAPPY END 就是女主留在古代跟他一起生活...這結局讓我好想吐槽啊!! 刀儀你身為前代忍者首領的矜持咧!? (刀儀表示...我已經退休了啊) 感覺好爽快 + 快速的就在一起了啊!! 不管是年齡還是進展速度我都好想吐槽啊!!!!!

HAPPY END 的 CG ... 時間似乎是兩人一同生活過了 5 年後的某日啊... 是說~不得不說這張 CG 圖的情境比起某些人的 END CG 情境還好說!! ( 某些人也要淚目了啊...) 而且~突然想到身為刀儀養子的雅刀看到這結局應該是最想翻桌的人吧(苦笑) 為了女主ㄧ個人孤苦的來到古代, 又得被當成忍者養育長大, 最後喜歡的人還被養父搶走成了養母...這...Orz

因此...比起 HAPPY END, 我倒覺得普通 END 好多了啊...刀儀勸女主還是回到她應當回去的現代, 之後女主再透過祖譜發覺到原來自己是琉璃丸的後代啊...

而且應該是在整理倉庫時, 女主發現到應該是出自於刀儀之手所刻的木雕像, 那雕像的模樣就如同自己ㄧ樣, 成為了自己曾經在過去生活過的證據之ㄧ啊...這樣感嘆的 END 我反而比較能接受啊(苦笑)

總之...二世再次讓我刷新了攻略角色年齡的上限啊!! 接著...二世的本篇路線就剩下官配 & 裏官配啦! 我快從二世本篇中畢業啦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