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スクールカレンダー2014 (壁掛け、卓上2WAYタイプ)
壁掛けにも卓上置きにもできる2WAY仕様のフレーム付き!オリジナル美麗イラストのカレンダーが、四季折々に彩りを添えます。
 [サイズ]:207mm×197mm / 6枚+表紙 / 豪華特製フレーム付き

這...這真的是意外啊!! 年初才發表過 2014 年月曆最終彈的發文...萬萬沒想到...我又臨時追加了這一個啊...一切都是因為在閒逛網站時不小心讓我看到這個商品了啊(掩面)...所以說...沒事真的別到處亂逛網站啊(苦笑)

我入手的這一個是可壁掛或是當桌曆的版本喔, 外框的紙板很厚, 而且閃亮亮的很有質感喔~

這張圖就是誘惑我敗入的兇手啊!!! 光榮出這個真的太犯規了...本來~如果是舊圖還不致於太吸引我...但是...看到官方的這張預覽圖我就...我就忍不住了啦 居然是...水野老師的新繪圖啊!! 而且這張賴久 & 永泉的櫻樹下的舞技圖實在是...太美了啊!! 傷殺力十足啊>//////<

第二張是在雨中的鬼王新圖啊...眺望著遠方的鬼王側臉...不得不說...這男人真的是美男子一枚啊!! 整張圖的感覺有種淡淡的憂愁感啊...

這組合好維妙啊XDD 是天真 & 友雅耶...我記得以前在看漫畫的時候, 天真對友雅好像最沒有好感了耶! ( 誰叫他的親妹妹居然喜歡上這個人啊XDD )

老師這次的新繪圖組合都跟以往不太一樣啊www 不過, 搭配起來的整體畫面還是好美啊...秋意濃厚的紅楓樹下的詩紋 & 泰明, 在泰明肩上的小松鼠好可愛好幸福啊(喂XDD)

哈哈哈~鷹通 & イノリ這個組合搭上這個雪戰的情節...根本就是調皮兒子和父親玩耍的情節嘛XDDDDD

最後是主人公 & 藤姬的女孩子組合啊...說真的~我很喜歡小茜長髮十二單衣的造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