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 ~水野十子 自選画集~

発行日 :2014年4月8日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シリーズの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やコミックを手がけた水野十子氏による、「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 シリーズの画集です。
 水野十子氏の画集は、2002年2月に白泉社より刊行されて以来2冊目。「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3」以降のビジュアルが収録される「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シリーズ」の画集としては、初となります。カバーおよび巻頭ポスターには、描き下ろしイラストも収録!
※プレミアムブックセットに含まれる『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 ~水野十子 自選画集~』と同じ商品です。

千呼萬喚啊...終於等到水野老師出第二本畫冊了啊!! 距離老師的第一本遙久畫冊「画集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有 12 年了啊!! ( 画集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 的初版發行日是2002/3/10 ) 所以...當我聽到老師終於要出第二本畫冊時內心是有多麼的激動啊 根本就是必買的一本畫冊啊!! 而且...除了這本以外...還出了百萬遙久的畫冊...這...又是一本必買的畫冊啊...我好愛遙久這一系列的圖啊...

因為發售日是同一天...二話不說當然就是一次入手這兩本啦^^收到書時真的超滿足超開心的啊!! 而這回...主要是要來介紹自選畫冊那一本囉...

畫冊的封底圖...封面圖是遙一的天組, 封底是遙一的地組喔~

整個封面拉開來看...真是...如花般的男子們啊>w< 好喜歡水野老師畫的花朵陪襯角色圖啊! 整個就是...賞心悅目 

接著...打開畫冊就有一張摺頁海報圖喔...是我最喜歡的遙三組啊  站在中間的九郎好帥啊>w<

接著是目錄和開始來欣賞水野老師筆下的美圖啦... 從目錄中就可以看出這本收錄真的很豪華啊... 遙一 ~ 遙五都有喔^^ 首先是...遙一的青龍組和女主...

因為遙一漫畫後期比較著重在青龍組的故事...所以青龍組的圖感覺比較多喔!

而且~有看漫畫的人就知道~漫畫後面是走賴久的路線...所以他的圖也就比較多啦^^←官配的福利啊!(笑)

印象中...這張好像是漫畫最終回的彩圖吧!?

我特別喜歡老師繪製的角色大集合的系列圖啊...整個畫面 + 構圖都好美啊!!

右邊是舞一夜的遊戲封面圖啊!! 是說~這款不知道哪時會出個移植版啊(如果有的話...請出全語音版啊!!) 順便一提...舞一夜是我玩的第二款遙系列作品喔~

遙一朱雀組的系列圖...

跟年下組的在一起感覺就是很健氣活潑啊www

遙一成年(?)白虎組的新年時刻^^ 鷹通不戴眼鏡真的瞬間年輕 10 歲啊XDD (戴上眼鏡的他我總覺得他年紀跟友雅一樣...但事實上...他還未滿 20 歲啊!!? 這是多麼令人震驚的事實啊XDD)

遙一的音樂交流時刻...這會讓我想起舞一夜的劇情啊~

遙一八葉們的賞花時刻~

成年組(?)的圖不知怎麼地...就是會多了一點魅惑的美感啊>///<

右邊這張是小說的封面圖喔...說到了小說...我還沒把這本仔細地看完啊Orz (只有快速的掃看過一遍)

水野老師厲害的就是能把不同組合的角色放在同一張彩圖但又不失違和感...又兼具美感和故事性啊!!

因為怕書被折到所以沒有拍好...老師筆下的鬼王也是位美人胚子啊!!

印象中這幾張是漫畫即將進入尾聲時的彩圖喔!

左上那張好像是遙一漫畫特別篇的預告圖喔XDD 特別篇的內容可以到我的心得文 ... 漫畫 - LaLa DX 2010年5月號 遙遠時空 -特別篇- 裡去看看喔^^

遙一全員大集合的彩圖啊!! 很有趣又歡樂的一張啊~是說~鬼王大人你在這邊占的版面還真大啊XDD (如果拿下面具會更好啊XDD)

舞一夜裡的限定角色...由櫻井(重點www)所詮釋的多季史...現在回想起他的故事還是會讓我心疼啊><

遙久漫畫完全版的全新封面圖...是說~不知道會不會有中文代理版啊...這套我真的很想去買回來收藏啊>< (因為聽說單行本沒收錄的那篇特別篇新版漫畫裡有收錄啊!!)

接下來...進入了遙二的世界啦! 這部也是我玩的第一款遙系列作品喔...因為光榮出了遙二中文 PC 版啦~以此為契機...我正式開始接觸這部作品啦^^

遙二的人設感跟遙一很類似...所以不知不覺就有種親切感啊www

扇子與美男們www 找個時間也來回味一下這款遊戲好了^^

再來...是我最喜歡的遙三啦~這兩張分別是本篇 & 十六夜記的 PS2 版遊戲封面吧~

右邊應該是命運的迷宮篇的 PS2 遊戲封面...左下的小白龍好可愛啊>w<

PSP 移植愛藏版的遊戲封面圖...右邊的望美女王氣場全開啊www 通常應該是男女立場調換過來才對啊XDD 但~這裡沒有違合感耶www 順便一提...遙系列的女角中我最喜歡的就是望美啦^^

這張應該是遙三特別篇漫畫的彩圖啦...描述尚未進入遙遠時空的三人青梅竹馬的故事~

右邊是遙一~遙三大集合的夢浮橋封面圖...是三代青龍組齊聚一堂啊!! 是說~我真的很希望水野老師能畫各代四神組齊聚一堂的彩圖啊!! 畫面一定很壯觀啊www 另外~左邊開始就是進入遙四的世界啦~

遙四因為也有連載過幾篇短篇漫畫的關係, 所以也多了幾張彩圖喔~

忍人啊QQ 我一回想起他的劇情還是很憂愁啊~嗚嗚~

很歡樂的一張彩圖啊...遙四本身的劇情因為是亡國公主復興傳記...所以比較沉悶一點, 這張是為數不多的歡樂彩圖啊^^

最後...進入了遙五的世界啦...因為這部也有漫畫連載, 所以彩圖比起二三四部要多很多啊...是說~水野老師是不是停止連載遙五的漫畫了啊>< 好久沒看到新篇的漫畫了耶~我很喜歡老師畫的遙五漫畫劇情說, 希望可以繼續連載下去啊!!

遙五的八葉們齊聚一堂圖~

女主和青龍組~

遙四朱雀組~

廢話不多說...

這就是我的私心啊  高杉...你這男人的舉手投足都帥到沒天理了啊 

有點憂鬱感也不錯啊>///<

天海毋庸置疑地也是美人胚子一枚啊!!

重點是後面那人啊...高杉...你的眼神真的會萌翻我啊>/////<

攻擊...還在持續進行中...就說你那眼神是犯規的啦  接連看了幾張他的圖...我好幸福啊!! 水野老師...快恢復連載吧! 我想多看看他的彩圖啦>///<

彩圖的部分就在遙五風花記的遊戲封面圖作結啦...接著還有三頁遙二的角色線稿, 和每張圖的來源介紹...本畫集就到此告一段落囉^^ 老師的彩圖真的太棒了!! 看完讓人好幸福啊^^

最後...來放一下遙系列的畫冊家族大集合啦~百萬人那本...等之後我有空的時候在放上來介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