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巻ライト (声 - 平川大輔)

種族 : ヴァンパイア
学年 : 嶺帝学院高校2年生
年齢 : 17歳
身長 : 174cm
体重 : 61kg
血液型 : O型
好きな食べ物 : マカロン
趣味 : クロスワードパズル

逆巻家三つ子のひとりで、ほか二人と同じ高ニだが、変態行動により現在停学処分中。粘着系ドSで言葉責めが得意。興奮すると早口になる癖がある。相手の嫌がる顔を見るのが何よりも大好きで、嫌がられれば嫌がられるほどエスカレートしていく変態。

~*以下心得內容主觀意識極度強烈, 內有較為不雅的字眼及些許惡評, 請喜歡ライト的粉絲回避喔*~

這大概是第一次吧...第一次在寫心得文前先來個小小地貼心提醒啊(苦笑), 這就代表著...這部遊戲有多麼的神奇啊XD 居然能讓我忍不住想要吐槽跟小抱怨一下啊! ( 嘛~雖說我在寫心得文的時候多多少少已經有修飾一下文詞了, 要不然全部照我在玩遊戲當下時的吐槽的話...嗯...整篇文章大概都要從頭被"嗶---"消音到底了吧←其實也沒那麼誇張啦XDD ) 而且...重點是...如果我不上來寫一下吐槽的心得的話, 總覺得我會內傷啊←有那麼誇張嗎XDD

首先...先來簡單的介紹一下這遊戲的基本系統, 當玩家決定好攻略的對象後, 便會出現章節選單來讓玩家選擇, 主要章節有三大章 ... DARK(黑暗), MANIAC(瘋狂), ECSTASY(狂喜) ... 而每一章裡還分別有序章, 10 個小節和尾聲共 12 的故事劇情可選擇, 原則上遊戲系統會讓玩家依序選擇開放的章節, 但~就如同我之前在 PLURK 上提到的...我跟這人應該非常的不合啊XD 因為, 我在首輪劇情中決定不看攻略來跑, 結果...我在跑他的劇情時居然卡關了啊XDD 我在 DARK 章節的時候, 似乎因為選對正確選項的比例太少, 玩到無法開啟 DARK 的 No.7 小節的劇情, 也沒有其他小節的劇情可開的狀況下, 最後只好跑去看一下攻略選出正確的對話選項才順利繼續進行下去啊! 而且卡一次就算了, 我在 ECSTASY 章節時又卡了一次, 害我整個超樂的啊(←诶XDD) 說真的...這還是我第一次玩遊戲玩到卡關還這麼開心啊XDD

嘛~就在幾經波折之下...我順利地跑玩這個深井冰的劇情啦! 而且...我也決定了...在跑其它人的劇情時, 我第一輪都先不看攻略, 看看接下來還會有誰會讓我卡關啦(←喂XDD) 那麼...就正式來吧!! 開始說說我跑完這個只要一出聲就讓我產生抗拒感的 Laito 感想啦...

在女主選擇他後, 他便會稱讚女主很有眼光, 他會如女主所願把她的血一滴都不剩的吸光的...汗~糟糕啊!! 他才開口說了兩句話我就好想打退堂鼓怎麼辦啊...而女主也在內心 OS 說到自己慌了手腳, 但也不能選擇這個人啊, 感覺有點危險... 何止有點啊!! 根本就是大危機吧!! 話說...我那時在選擇時也花了好一段時間, 到了隔天晚上才閉上眼睛狠狠地按下選擇這個 BT深井冰啊!! 真的是百般糾結啊>< 選擇完畢後序章就告一段落啦... DARK 的大門就敞開來迎接女主了...

在 DARK 的序章一開始...女主回到自己的房間準備要休息...結果, 因為那群兄弟們在大廳實在是太吵了, 導致女主無法安靜的休息啊, 是說...逆卷家不是豪宅嗎!? 隔音設備也做的太差了吧XDD 不過, 聽那群兄弟們歡樂的吵架也挺有趣的啦XDD 就在女主煩惱無法休息的時候...那個男人出現在她的房間裡了啊!! 而且...開始自顧自地說著一些挑逗人的話語, 還對女主上下其手...Oh~糟糕...才剛開始而已...我就好想好想狠狠地"啪"地一聲...甩他一巴掌怎麼辦啊!! 尤其是聽到他稱呼女主的方式... Bitch醬, 讓我反感到一個極致啊!! 不過, 因為上課的時間到了, 所以 Laito 告訴女主要她準備跟他們一起去上課, 是說...這邊讓我驚訝的是...照他所說幫女主辦好轉學手續的人居然是...修哥哥啊!! 怎麼可能...那個怕麻煩, 又懶惰的男人居然會幫女主辦轉學手續!? This is impossible!! 這事實實在是太讓我驚訝了啊!! 而就在我懷著驚訝的心情結束了 DARK 的序章...接著就進入各小節的劇情中, 是說...因為每個小節的故事都是獨立出來的, 所以事件時間軸的關係還真的有點複雜啊==

而開頭前幾小節的劇情雖然這男的不斷的在挑逗 + 對女主出手...但~我就是無盡地感到累啊!! 吐槽到好累啊(苦笑), 像是在遊戲室裡他說到撞球是最色情的運動時, 我在內心就馬上吐槽說...對你這個死BT來說, 啥運動啥事情都是很色情的啊!! 你這個整年都在發情的BT!! 還有在廚房裡看到女主穿著圍裙後他那激動的模樣...當下我就在想...咳~不會吧! 該不會接下來就是會朝向那種發展吧...結果看到裸體圍裙這幾個字出現時真的是讓人翻白眼了啊==|||, 啊~不過, Laito 提到他從來沒看過圍裙這點...我想問...你都沒看過你家二哥下廚的模樣嗎!?XDD

接著...在浴室事件中, 女主想要去泡著澡好好休息時, 這個男的又出現了啊==

Laito : 「妳好啊~ Bitch醬, 為了讓 Bitch醬 的沐浴時間充滿歡樂...我就過來囉!」

什麼充滿歡樂!! 是讓人充滿怨氣吧!! 不過也拖此事件之福...他的第一張 CG 圖也出現了...

在浴缸裡調情事件...哀~雖然對話內容讓人很......但我真的不得不承認...這部的 CG 圖真的很漂亮啊!! 就連讓我反感的這個人也讓我覺得在 CG 圖裡的他長的還真的不錯看啊...但那個性就讓我不敢領教了~"~ 像是如果對話選項選擇罵他變態的話, 他反而會興奮地對女主說 ...

Laito : 「嗯哼~我經常被人這麼說喔, 這對我來說可是讚揚呢, 而且要是覺得我是正常人的話, 妳就不正常了, 太好了呢, Bitch醬, 妳很正常呢!」

結論就是...對有自覺自己是變態且自豪的人說啥都沒用啊 Orz ... 而像他在後面幾個小節裡的發言...

Laito : 「妳越是怕我...我就越興奮...妳神氣緊張的樣子最性感了啊!」

這人果然已經到了病入膏肓...沒藥可醫了啊!! ( 深井冰+變態的重症病患有藥能救嗎?! == ) 而進入到 DARK 的 No.7 小節後...因為女主想要到學校的屋頂上透透氣, 結果撞見了此人正在樓上自演自導的深情告白...不巧被這人給發現到了啊! (是說~ Laito 在這邊第一次用較兇的語氣說話時我反而覺得...這語調還不錯啊! 其實他的聲音也頗好聽的...但下一刻又換回那 BT 的語調就又讓我反抗了啊>< )

最後...在女主無法抵抗的狀態下...只能讓他第一次吸血了啊!! 嗯...不得不承認...這男的閉上眼的側臉的確還挺好看的啦! 是說~在 Laito 的路線中透露出頗多吸血鬼擁有的能力啊...像是情報網廣大, 當女主好不容易弄到一台新手機的時候, 打電話出去時就聽到電話另一頭的聲音是這個死 BT 時...我都驚訝了啊!! 這男的到底是有多麼的神通廣大啊== 而且像是女主父親的真實身分他也很清楚, 而且馬上就點名指出最清楚這件事的人士 - 二哥啊!! ( 二哥...你被出賣了耶XDD ) 而因為我對他頗為反抗的關係, 所以在對話選項中我通常都會選擇會讓 S 度上升的對話選項, 但...對於這個可 S 又可 M 的變態來說...不管玩家選擇哪個對話選項他都有辦法興奮起來啊==|||

到了 DARK 的尾聲章節時...因為女主聽到 Laito 在睡夢中的夢囈時, 就前去關心一下他...這時我忍不住要吐槽了啊!! 女主妳這個笨蛋啊...怎麼自己跳入了火坑啊Orz ( 編劇說 : 如果不這麼寫, 劇情就無法下去了啊! )

看吧...好心前去關心換來的下場就是...被惡劣地推倒啊~"~ 而且聽著音效...看來女主又被撕衣服了啊! (是說~女主到底有幾套一模一樣的衣服啊...算算她整條路線被撕掉衣服的次數還真不少耶) 而在 DARK 篇的最後, 女主那段內心台詞...

說真的, 我很害怕, 我打從心底開始後悔敲了這間房門 (後悔已經來不及了== 妳早該有警覺心了啊!!)
明明知道他不是那種用溫柔和同情就能對付的對象 ( 喔喔~女主妳有自覺耶!! )
為什麼, 我...敲響了這個房間的門呢? ( 問編劇去吧!!←喂XDD)

接下來...開始進入了 MANIAC 的章節...在序章一開始就看到了 Laito 和他老媽的過去回憶...因為我有看過動畫的關係, 所以對這六兄弟的母親們有些許的認識...說真的...造成三子個性扭曲到無法言喻的主因我看就是他們的老媽啊!! 憑藉著自身美麗的外表, 到處勾引男人, 還跟情人在自己兒子的面前 OOXX , 而且還對自己的兒子出手...哀~這女人真的是...怪不得她兒子對女人的稱呼會是 Bitch醬啊!! 原因就出在他母親根本就是那個字的代表人物啊!!

另外~還有點不得不提的地方, 這群兄弟們自帶吐槽的功夫真的很了得啊...尤其是在吐槽自己的兄弟時威力真的很強大啊XDD 像是在轎車事件中, Laito 直接點出二哥的性格陰暗面不比小六差啊XDD 嘛~玩這部最大的樂趣可能就是看這群兄弟們的互相吐槽了吧XDD 外加女主偶來的神之一筆的吐槽功XDD

因為被 Laito 強灌二哥調製的飲料關係...女主被蠱惑了啊!! (雖說女主很機靈的知道不要喝來路不明的飲料←尤其是二哥調製的更要小心啊XDD, 但還是敵不過這個變態啊...) 老實說~這張 CG 真的很好看...如果不看對話內容只看這張圖的話, 真的很好看啊!!

而在前面就有提到在 Laito 線裡可以發覺到吸血鬼所擁有的能力, 像是製造幻影的人 ( 因為這人製造幻影的女人來跟他親熱, 藉此去刺激女主 == ), 能將人的身形隱藏起來 ( 當他們的叔叔到來時, 他用能力將女主的身影隱藏起來 ), 而受道他叔叔來訪的刺激, Laito 把女主帶去浴室逼問女主的來歷...想當然...女主自己當然不知道真相, 所以一直在說自己也不知道, 結果...這人居然朝著女主耳朵後面皮膚最薄的地方咬下去了啊!! 玩到這邊時...我光看描述就覺得好痛啊>< 想像力太豐富的關係就是容易因文字而聯想到疼痛感 Orz

幸好...這情節的 CG 圖沒有畫得太真實...要不然...光想像從皮膚最薄的地方咬下去碰到頭蓋骨...整個就讓人快反胃了啊!!

到了 MANIAC 的 No.8 小節時...出現了一個讓我開心到不行的對話選項啊!! 因為 Laito 在上課的時候又對女主上下其手, 結果...神奇啊!! 編劇開竅了嗎!? 對話選項居然出現了..."打他一巴掌"耶!! 看到這個選項時我眼睛都睜大了啊XDD 馬上二話不說, 按下去就對了XDD 可見...我有多麼想賞這個人一巴掌啊XDD 而因為女主這突然的舉動...這人完全嚇傻了啊!! 看到時瞬間有種勝利的感覺...但...開心的時間不長啊...因為對像畢竟是這個 S + M 的極致綜合體的變態...他只傻掉了幾秒鐘, 接著馬上就告訴女主說這樣有種快感啊... Oh~No~此人的深井冰果真是...深不可測啊== 而且他還自己說...

Laito : 「現在我腦中浮現出的變態行為有多變態...妳一定無法想像吧!」

我完全不想去想你的變態腦袋裡的東西啊!!! Orz 是說...突然覺得...在 Laito 的路線好像揭露的真相比較多耶...像是女主父親的真實身分是吸血鬼獵人, 教會跟吸血鬼一族間的交易, 女主心臟的真相, 還有一直被吸血的話將會覺醒成吸血鬼等事情都交代的挺完整的啊!

到了 ECSTASY章節時, 可以發覺女主基本上都已經放棄掙扎了啊...因為她已經認知到...就算違背這個人的要求, 到頭來還是會朝著如他所願狀況發展啊...

因此...女主只好乖乖接受他的要求穿上他送來的禮服...是說~這 CG 沒畫出女主身穿的禮服裝啊...但看手臂上的手套感...應該是動畫版的那套吧!! 而在這邊 Laito 很直接的就跟女主說因為她的味道跟他心愛又憎恨的那個人很像, 因此...女主可以成為那個人的替代品...而聽到替代品時, 女主感覺到心理不是滋味...嗯~我嗅到了女主即將崩壞的徵兆了啊== 而她自己也有自覺自己的情感越陷越深了...就在 ECSTASY No.3 的章節時, 女主有了輕生的念頭了啊! 但~編劇是不會讓她如願地...當然... Laito 又冷不防地現身了啊...因為女主這回失控的很嚴重, 結果...這男的使出了溫柔懷情的大絕招...突然叫著女主的名字, 深情款款的說著愛妳的台詞...最後女主還是沒堅持住啊...就在被溫柔對待時, 這變態又突然說想死的話就讓他下手吧...說著就割傷女主了啊== 算了! 反正我一開始也沒期待這變態哪天會痊癒啊!! 早已認定...此人棄療蓋章了==

而在上一小節女主還一副想去死的狀況下...下一小節的劇情根本就是急轉彎啊!! 女主...漸漸地朝向無法回頭放棄治療的道路向前行了啊...

一樣是單看 CG 圖就覺得很漂亮很有氣氛沒有錯...但~劇情啊...哀~看到女主因 Laito 話語的慫恿下開始自己主動去摸那變態的身體...我只想對女主說一句..."慢走~不送了!!" 而且...最後女主還主動索吻...嗯~女主的矜持已不復存在了啊!! 恭喜女主也漸漸地朝向深井冰的道路前進了==

就在疲憊地看了幾節劇情後...總算又出現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劇情了啊...  ECSTASY No.7 睽違已久的二哥出場了啊!! 真的是...久違了啊...終於有個可以正常對話的角色出現了...讓我有種莫名的感動啊www 有種被治癒到的感覺(←有那麼誇張嗎?XDD ) 總之...能正常對話的人真好啊XDD 但...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和二哥正常的品茶時刻結束後...該面對的人還是來了! 是的...當女主回到自己的房間時, Laito 出現啦~馬上就說女主在搞外遇...咳~只是聊個天, 喝個茶就被說搞外遇...是說~女主和你也沒真正的在一起啊!! 不過, 讓我嚇到的是...女主居然回嗆 Laito 也沒有專一啊 這突乎其來的對話展開嚇得我差點把手中的小 P 放掉了啊! (呼~好險好險...左手有好好的握住它啊www) 而且...緊接而來的對話選項又再次讓我驚艷啦!!!  "採他的腳" ... Oh~感謝啊!! 我就是想選這樣的選項啊!! 不用猶豫...狠狠的給它按下去踩下去就對啦!!XDD 看到女主突然做這舉動... Laito 又再次被驚嚇到...不過~這位 S+M 的深井冰先生又說出了讓人想扶著頭搖頭的發言啊...是的! 他覺得承受這痛楚也不賴啊...女主也在心中 OS 說到...其實這人是受虐狂吧...不!! 女主...妳只答對一半...此人可是...抖S+抖M的綜合體變態深井冰啊!! 尤其是他之後的發言又讓我暗叫不妙啊...

Laito : 「要是讓除了我以外的男人碰了的話...啊...但是那樣或許也不錯呢, 或許那種快感也不錯, 仔細想想...」

不妙...很不妙...非常不妙啊!! 這發言意味著...之後很有可能會出現那個劇情吧...

進入 ECSTASY No.8 小節的劇情...三子的母親意識體出現了啊!!? 因為女主瀕臨絕醒的關係...她的意識終於浮現出來了, 而為了讓女主認清事實, 還告訴女主有關心臟的事情...在女主剛出生的時候曾經死過一次, 是透過移植她的心臟才讓年幼的女主活了下來, 藉由女主的覺醒, 她的意識也就跟著覺醒, 並且伺機要奪走女主身體的主控權...知道事實的女主後, 從深層意識裡醒了過來...清醒後又從 Kanato 的口中得知另一個驚人的消息...當初殺害了三子的母親的人就是三子們啊!!? ( 嗯~不過...老實說...我也不是不能理解他們三人想殺了母親的感覺啦...畢竟...那女人真的是...極致的深井冰重症患者啊 == 目前只能得知她對 Latio 所做的事情, 之後...還有兩人的劇情等著爆料啊!! 汗~真是萬惡的女人啊==|||)

接著... 一進入 ECSTASY No.9 時看到場景地是"拷問室", 完了完了完了...不妙的感覺又出現了啊! 而且當 Ayato 出現說要嚐味道時...糟了...之前那不妙的預感看來要實現了啊 Orz 不過, 預感實現之外...讓我驚恐的是女主那驚人的發言啊...

女主 : 「別說傻話, 快把這手銬解開...」
Ayato : 「沒用的喔, 鑰匙在我這, 沒這東西的話是解不開的喔...啊~當然要是把手腕切下來的話就另當別論了...」
女主 : 「那麼, 就把手腕切下來吧, 剛好這裡有斧頭」(O口O ... 什...什麼!!? )
Ayato : 「!?等等...平胸女, 別著急啊!!」( 這人明顯也被女主意外的發言給嚇到了啊 )
女主 : 「Ayato君意外地很溫柔呢, 要是 Laito君的話, 肯定會讓我切掉的」(完了...女主已經進入了另外一種意味的覺醒狀態了吧==|||)
Ayato : 「...話是沒錯, 但是女人不是喜歡被溫柔對待嗎?」(哇剎!!他居然沒反駁女主說他兄弟會做出的事情耶! 是說...意外地 Ayato 還知道一般女人喜歡被溫柔對待的常識啊!)
女主 : 「...之前的話...或許是這樣呢!」(O口O ...女主妳...妳居然...看來她真的朝某方面覺醒了無誤啊)

就在女主即將要被 Ayato 吸血的時候, Laito 出場了啊...以一般乙女向的作品來說...看到這類似英雄救美的劇情時應該會很開心, 但...此時此刻的我卻暗叫不妙啊!! 結果...預感真的成真了...

What the fu ("嗶---") !!? (抱歉~我真的忍不住了啊!!) Laito 居然允許 Ayato 吸女主的血啊...而且還在一旁觀看欣賞...看到這變態那小紅暈浮現出來暗爽的表情...我真的巴不得去賞他好幾 combo 巴掌啊!! 這該死的變態男啊!!!

ECSTASY 尾聲...總算進入主要劇情的尾聲了啊...而這兩人間的情感也一下子就昇華到最高點...

女主 : 「我...愛著你, 我愛你」(O口O 诶诶诶~~~)
Laito : 「嗯哼, 我也是喔, 雖然已經說了很多次...我愛妳, 這具身體想要妳, 就是愛著妳的證據」
女主 : 「嗯, 心靈這種不穩定的羈絆...我不需要, 也不想要(維繫著我們的東西, 比起人類口中的愛情與戀愛這種不穩定的感情, 要更加確切, 這樣就好了, 就算只是這樣也無所謂)」(女主妳...你真的徹底崩壞了啊==)

就在兩人互訴情衷之後... Laito 就抱著女主飛起來...

CG圖真的很美...而這兩人的感情也終於...嗯嗯~太好了...真的是太...好個屁啊!!? 我完全沒感受到這個變態對女主的"愛"啊!! 連千萬分之一都沒感覺到啊!! 雖然我壓根也不指望這變態會有正常的表現就是了== 接著...就是進入 END 的時間啦...我第一次跑出來是 END 2 ... 得到力量的 Laito 順利的殺掉了他的父親成為新一任的吸血鬼當家 ( 嗯~我看...這家準備要毀了啊!! ), 而開心之餘他說要給女主一些獎勵...結果...居然是讓他的使魔去玩弄女主啊!!!? What the fu ("嗶---") !!? 這啥鬼結局啊!!? 事實證明...這變態真的是變態到一種極致了啊 Orz ...

接著... END 3 ... 一樣也是成功殺掉了他的父親成為當家, 但~這個結局的 Laito 知道女主心臟的秘密...而那女人也占據了女主的身體並說著要去復活被 Laito 殺掉的卡爾海因茲, 結果...女主被 Laito 一刀刺中心臟死去了啊...嚴格說起來, 這個結局比起 END 2 我還比較能接受一點啊~"~

最後... END 1 ... 也就是俗稱的 HAPPY END 吧...得到女主力量的 Laito 也是順利殺掉了當家卡爾海因茲, 並前來迎接女主...而女主靠著自身的意志將體內的那女人壓抑住...最後兩人在教堂宣誓對彼此的永遠的愛...

總算啊...我跑完了這人的路線了啊! 跑完時真想大聲歡呼... Ya ~ 我熬過來了啊XDD 是說~此人的後日談 HEAVEN 章節我也跑完了...但內容還是一樣讓人 ... ... 還是別提的好( ←喂!!)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DL 第一人的路線完成啦!! 目前最大的感想就是...這部作品的 BGM 真的很好聽啊...像是各角色自己的 BGM, 在章節主選單的時候就可以聽到那六人的專屬 BGM, 每一首都挺好聽的啊! 而且在跑遊戲時他們都自帶自己的 BGM 出場啊XDD 另外...不得不提的是...片尾曲「幻日理論-Parhelion Logic-」 真的好好聽啊!! 我聽過一次後就像中毒一樣...一直不斷 Replay 這首歌曲啊...那種有點憂鬱感 + 漸漸增強的曲風...有股神奇的魅力啊...時不時就會在腦中自動回響起這首歌曲的旋律...完全就是中此歌曲的毒了啊!!

接著...就要開始進行第二人  Kanato 的劇情了 ( 在寫這篇心得的時候, 我其實已經在跑 Kanato 的 DARK 章節了 ), 是說...跑完三子其中一人的劇情後, 另外三人的章節也可以選囉...一看到可以選擇後...我整個就超想去跑他們的劇情啊! 但...要忍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