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逆巻カナト  (声 - 梶裕貴)

種族 : ヴァンパイア
学年 : 嶺帝学院高校 2年生
年齢 : 17歳
身長 : 165cm
体重 : 56kg
血液型 : O型
好きな食べ物 : 駄菓子全般・甘いもの
趣味 : 人形集め

逆巻家三つ子のひとりで、一番小さい。かなり病んでるツンヤンドS。
人形のクマさんは大切なパートナー。なんでも人のせいにしては、すぐに泣き出し暴れる。
が、甘いものが大好きでどんなに泣いていてもお菓子をもらうとすぐに泣き止む。

~*以下心得內容主觀意識極度強烈, 內有較為不雅的字眼及些許惡評, 請喜歡カナト的粉絲回避喔*~

其實...早在前幾個禮拜前我就已經跑完此人的路線了啊! 但~跑完後突然就像洩了氣的皮球, 完全呈現...懶得寫心得的狀態啊(苦笑), 而這幾天開始跑 A 先生的劇情後, 深感不能再拖下去了, 所以...我就來面對它了啊!! 話說~在跑 Kanato 線時, 我深感人真的有自我防衛的本能啊(啥!?), 上一篇的心得有提到我在跑 Laito 的劇情時, 我在沒看攻略的情況下卡了幾次關, 但這回...在跑 Kanato 的首輪劇情時, 我在完全沒看攻略的情況下去進行, 居然沒卡到關耶!! 一路順暢的跑出了 END 3 的結局啊!! 這真是讓我好驚訝啊XDD 事後回想了一下, 我想是因為我本能地選擇讓女主受到的傷害較低的選項(==嗯~這條劇情根本就沒有零傷害的選項啊Orz...), 就都正好選到對的對話選項了啊!

對我來說...比起上一輪的變態先生, 這位性格陰晴不定的熊孩子更讓我覺得苦手 + 害怕啊(抖), 女主若是無視他的話...下場就是慘慘慘, 若是和他有互動但不經大腦的附和他的話...下場就是慘慘, 小心應對的話...下場就是慘! 诶~怎麼沒有脫離"慘"字的結果呢? 汗...不要懷疑...在這條路線我還真的幾乎沒怎麼看到有可以稱上是 "好" 的結果啊><

若說上一輪的變態先生那對女主無愛的態度讓我時不時陷入目死 + 空虛狀態 (以表圖來表示的話...) , 那這輪的熊孩子那對女主執著的愛則讓我感到驚悚 + 恐懼啊(以表圖來表示的話...), 邊玩邊覺得背脊涼涼的啊! 很適合在夏天玩的遊戲←喂XDD, 而且...正因這孩子那陰晴不定的個性, 我的耳朵在玩這條路線時受到了好幾次的聲波攻擊啊!! (時不時要受到這熊孩子的咆嘯啊Orz...)

另外~我也不得不吐槽一下這孩子的立繪圖啊......

Kanato 啊...你的個子本來就不高了...在這樣駝背彎腰下去, 你就只佔了畫面的 1/2 高度啊XDDDDDD (是說~你這樣彎不累嗎?! 外加隨身攜帶的熊娃娃一枚XDD)

嘛~接著回到劇情中, 對我來說~ Kanato 路線真的是...處處都是"驚"啊(抖), 從 DARK 序章開始, 就讓我開始寒顫了啊>< 是說~我也不得不佩服一下女主敢跟他搭話的勇氣啊! (編劇表示...不這樣的話, 劇情就跑不下去了啊==) 而且女主還表示跟 Kanato 應該可以談得來, 因為看到他那麼珍視那隻泰迪娃娃啊!! 女主...妳一定不知道有句話叫做"人不可貌相"吧==||| 當妳知道泰迪的真面目後看妳還會不會說出能和 Kanato 談得來的宣言啊! 不過, Kanato 這孩子真的不是省油的燈, 有時他切中要害的吐槽宣言真的是一針見血啊! 而且...在 DARK 序章就開始發揮了啊...像是當女主表示要去準備熱飲品來給他喝的時候, 他一面幫女主開燈以避免她跌倒, 另一面又毒舌的說了「因為妳在我眼前摔倒並把飲品灑滿地板的姿態, 栩栩如生的浮現在我的眼前」嗯嗯~我也想像得出來啊(喂XDD), 正當開頭對這孩子有點好印象時, 下一刻就因女主準備的熱飲品不是 Kanato 喜歡的味道, 這孩子就勃然大怒了啊!! (立馬打回原形 Orz... ) 從此...我的耳朵在跑 K 先生的路線時, 時不時就受到衝擊啊><

而在開頭沒多久的 DARK No. 1 劇情中就讓我對這孩子產生"害怕"的感覺啊(抖), 因為看到女主正在享用餐點, Kanato 不由分說的就強行要求女主也要去準備他的份, 但因為女主準備時花了 30 分鐘, 這孩子就勃然大怒了啊 Orz ... 孩子~你也太沒有耐性了啊==||| ... 說真的~準備食物花不到 30 分鐘真的已經算快了啊! 而且當女主向他解釋時, 這孩子就說女主在頂嘴...哇剎!! 連讓人解釋的機會都沒有啊...而且還要女主咬舌自盡算了...咳~多麼的...不可理喻啊!!! 接下來...在女主和他無法溝通時...

Kanato 拿起叉子就要往女主身上插下去啊!! 媽呀~這才只是開頭而已啊! 劇情就那麼的慘烈 + 血淋淋...這是要我怎麼繼續下去啦 (最後我抱持著長痛不如短痛的心態...我速速跑完了啊~汗)!! 而且~只要女主發出悲鳴聲, 傷口就會增加 3 倍! 哇剎~還附帶利息的就是了~而且還是高利貸 Orz ... 嗚嗚~才只是開頭就讓我頭痛 + 受不了了啊><

接下來蠟像館的劇情也讓人不寒而慄啊! 尤其我是在知道那個蠟像館真相的情況下跑的, 所以當 Kanato 說要把女主變成蠟像時, 我邊玩邊覺得背脊在冷顫啊!! 不過, 接下來的西洋棋事件到挺有趣就是了, 本來 Kanato 只是想跟女主下下西洋棋消遣一下, 但沒想到...才對弈沒多久, 棋局就對女主非常有利啊!! 等等...這是女主太強還是 Kanato 太弱啊XDD 但~覺得有趣的時間沒多久, 這孩子又怒了啊 Orz ... 玩到這時我有種...伴君如伴虎的深刻感覺啊!! 另外~在綾人來搶食的事件中, 沒想到這孩子用了裝哭的方式讓綾人逃之夭夭啊XDD 嘛~至少那個事件裡 Kanato 正常好多啊!!

在 Dark No. 6 的事件裡, 女主誤闖聽到了 Kanato 的美妙歌聲, 因此...在 Kanato 線中女主第一次被吸血了啊!! (跟上一輪比起來, Kanato 的吸血事件比較早出現的樣子耶!! ) 而 Kanato 還表示為了這值得紀念的第一次吸血, 他會盡力的弄疼女主啊!! 媽呀!! 這宣言太...咳~還好這不是 R18 的遊戲啊←喂!!

不過, 因為女主承受不了 Kanato 的粗暴吸血而喊叫時, Kanato 居然改變吸血的方式, 反倒讓女主變舒服了啊...嗯...原來依據吸血的方式不同也會讓人感覺不同嗎?! 從此開始...女主真真正正的進入了 Kanato 的黑暗漩渦裡了啊! 女主~一路走好啊! ←喂!!XD

自從第一次吸血事件之後便開啟了 Kanato 的吸血模式... Dark No. 8 事件中, 女主被叫到了 Kanato 的房裡, 雖然女主已經感知道接下來的危機, 但~女主啊!! 你敲響這個門並進入這人的房裡根根本本就是錯誤的選項啊!! 明知有危險還跳入火坑...嗯~真的~女主妳要多多保重了啊! (慢走~不送←喂XD )

是的...這孩子推倒女主, 牽起她的手開始吸血了啊!!

在 Dark No. 9 的城堡花園事件中...為了帶女主去散散心(不要懷疑...這孩子真的是說要帶女主去轉換心情喔!! 看到這段時...我眼睛不經睜大2倍啊XD), 而帶女主前往玫瑰花園賞花啊...

撇開我對 Kanato 的成見, 老實說...他這張 CG 圖真的很美啊...帶有一絲絲哀愁的眼神, 淡淡的微笑, 在手中的玫瑰花...綜合起來整個就是散發著美感啊! 雖然在劇情敘述中那朵玫瑰已經沾染了 Kanato 的血而有點驚悚, 但~無庸置疑地...這張 CG 圖真的很有意境啊!! 話說...跑了這個事件我才知道...原來女主的初吻是在這邊被獻出去的啊!! ( 因為我在跑的時候 Dark 9 & Dark 10 的劇情是在跑了 Maniac 的幾個小節的劇情後才開通的啊 )

進入了 Maniac 的序章開頭時, 又見那罪惡的女人 - 三子母親的回憶啊!! 是說~那女人真的無藥可救了啊...把自己兒子的歌聲當成自己偷情在做那檔事的 BGM 嗎?! 哀~怪不得她的兒子們深井冰的程度一個比一個還嚴重啊, 尤其是這孩子...被老母無視就算了, 還得唱歌當作老母那檔事的 BGM ... 我看不變成深井冰也難啊==||| 但~就算知道 Kanato 個性會變成這樣的淵源, 我還是無法喜歡上這孩子啊! 雖然他有時會對女主稍稍的溫柔, 但因為變臉速度實在是太快了, 讓人無法負荷啊>< 另外~ Kanato 跟上一輪的禮人很不一樣的是, 他的獨佔欲很強烈, 像女主若是跟其他人講話的話, 他會立刻把女主帶走, 並痛罵一頓, 而編劇似乎為了讓玩家知道他的獨佔欲有多強烈, 所以在 Kanato 線裡其他人時不時就會出現喔! 看到其他人出現在畫面時, 我就感覺到有種多多少少被治癒到的感覺啊! (啊~除了某人外XDD) 像是 Maniac No. 6 的保健室事件, 因為女主嚴重貧血的關係, 自己走到了保健室休息, 而 Kanato 也緊追在後, 雖然嘴巴還是惡毒了點, 但為了女主著想, 意外地他要求女主趕緊休息啊!! ( 喔喔喔~我居然見證到這奇蹟的一刻嗎?! ← 有那麼誇張嗎?!XDD) 不過, 好景不常...打擾這和平的一瞬間的人出現啦...修大哥翹課要來保健室補眠了啊(笑), 想當然...修哥哥馬上就被 Kanato 給趕了出去啦XD 還好~這回他沒對女主無的放矢, 反倒是要求女主乾脆早退跟他一起回家休息去了! (喔喔喔~實在是太太太難得了啊...沒有對女主發脾氣耶!!!)

不過...平和的劇情沒有維持太久就是了...到了 Maniac No. 8 時, Kanato 帶女主到湖畔森林去散心和賞月, 但~依照往例...我總覺得有種危險的感覺啊, 尤其是當他提到說他想將一切美麗的事物破壞殆盡時, 我就深感...不妙了不妙了...接下來的劇情恐怕......

是的...他猛推倒女主...並說女主說因為她不漂亮所以他不會破壞女主, 而是要玷污女主, 要女主墮落到他的身邊... Oh! 老天~我印象中我上一輪在跑他兄弟的路線時好像沒有那麼明確的敘述說女主被 OOXX 了, 但在 Kanato 後續的劇情中, 他很明確的指出說他和女主已經是肌膚相親的關係啊!!! 所以說...女主在那時真的已經被吃抹殆盡了啊!! 這...沒想到他出手速度極快, 又很乾脆的承認這一切啊! 而且...好吧~老實說在上一輪我完全感受不到禮人對女主的愛, 但在 Kanato 線裡我可以感覺到他對女主的執著和愛啊...畢竟他也很老實的對女主說他很喜歡她, 僅次於泰迪之後...

在 Maniac No. 10 的事件中, 難得三子齊聚一堂啊, 但...只要這三人湊在一起就絕對不會有好事啊(苦笑), 因為禮人和綾人說女主和 Kanato 有種相似的感覺而惹得 Kanato 勃然大怒一拳揮向鏡子而導致他的手流血了啊(自作自受的典型←喂!!)

看到手正在流血的女主馬上就要求 Kanato 去接受自療, 但他命令女主在他那兩個兄弟的面前將血給舔乾淨啊!!

而且在 Maniac 的尾聲時, Kanato 那段自我的問與答過程中, 可以感覺到他的矛盾啊...因為在三子中就屬他的相貌與他們的老媽最為相似, 因此他看著鏡中的自己時就會想到他們的老媽, 本應該是這樣的, 但在與女主相處一段時間後他變開始思考其他的事情...有關女主的事情, 他想要將女主變成自己的東西, 想要把她變成人偶, 但又矛盾的不想看到女主痛苦哭喊的模樣...在一連串的自我問答後...他決定要好好思考如何殺死女主的最佳方法...Oh~看到這段我整個寒毛豎起啊(抖)!! 好可怕, 好恐怖啊...我更加肯定...我真的很怕很怕這孩子啊><

在 Ecstasy 的序章時, Kanato 發現到女主和他們的老媽有著相似之處 (畢竟是同一個心臟啊!!), 發現之後突然對女主告白啊...

Kanato : 「我愛妳......愛到發狂」

嗯嗯~這點我相信...你對女主的愛和執著真的已經到了瘋狂的地步了啊!!(抖)

Ecstasy No. 1 泰迪肚子爆開事件...因為看到泰迪肚子破了一個洞而傷心流淚的 Kanato, 女主決定要幫他縫補泰迪, 而在檢視泰迪的損壞狀態時, 女主意外發現到泰迪肚中的小瓶子啊!!

在 Kanato 的慫恿下, 女主被迫吃了點瓶中的灰燼啊...Oh~老天!! 對於知道那瓶中物真相的我來說, 看到女主被蒙騙吃下肚時, 我整個就反胃了啊Orz ...女主...你就祈禱不要哪天知道那灰燼的真相啊! 很恐怖啊! ( 那個應該可以說是骨X, X灰啊>< )

如同章節名一樣, Ecstasy 一節劇情比一節還瘋狂啊>< 像是 Ecstasy No. 4 的 Kanato 疑似企圖謀害兄弟未遂事件, 因為一行人一同前往吸血鬼的聚會, 身為主人家的六兄弟都必須上台致詞, 除了把女主支開的 Kanato 以外的五人正在吊燈下聽取流程, 結果~突然間吊燈就掉下來了啊!!! 幸好~這五人都及時退開而沒事啊! 媽媽~真的好可怕啊...尤其是看到後面 Kanato 要求女主說出希望大家都去死時的劇情...又讓我不寒而慄啊>< 女主也漸漸的朝向墮落的深淵了啊 Orz... (是說~我也忍不住想來吐槽一下...這六兄弟要上台致詞, 這畫面我連想像都想像不能啊XD 除了二哥以外的五人能好好的上台致詞嗎?!←喂XDD )

接著到了 Ecstasy No. 5 的清理事件, 因為女主看到客廳被破壞的一片狼藉(嘛~兇手是誰可想而知啊XDD), 忍不住動手開始進行整理, 緊接著 Kanato 也現身了啊~而且...超超超意外的...他居然表態說要幫忙啊!!!!! Oh~我當下聽到時反應跟女主一樣, 還以為我看錯了啊(大驚), 這孩子...這歇斯底里的孩子居然會主動說要幫忙整理...這是天要塌下來的前奏曲嗎!? 之後他真的開始幫女主整理雜誌, 想要用繩子綁起來, 但...人果然做不習慣平常不做的事情啊...因為怎麼樣都無法順利綁起雜誌, 這熊孩子果斷厭煩了啊==||| 而且厭煩就算了, 還...

把拿繩子綁住女主的手啊!! 而且要求女主趴在地上...Oh~不好~我怎麼感覺有種既視感啊 Orz ... 而且這孩子還要求女主以這個姿勢說出...

女主 : 「沒有 Kanato 君, 我就無法活下去 ...」女主已經回不去了啊...看到這...我忍不住頭痛了啊><

是說~順便提一下...小六雖然在 Kanato 線裡出現沒怎麼出現, 但存在感意外的強啊XD 像是上面提到的清理事件, 嘛~破壞客廳的人可想而知, 應該就是他了啊! 而在 Ecstasy No. 6 的公園路人找碴事件, 因某路人甲曾被小六揍了一頓, 為了洩恨而找上了 Kanato 算帳, 嘛~我只能說...路人甲你找錯人了啊! 此人雖然看起來是六人中最瘦弱的, 但其凶狠程度可是數一數二的可怕啊!! 就在我這樣吐槽後, 隨著遊戲的進行...媽呀!! 我是知道 Kanato 很兇狠沒錯, 但沒想到他居然立馬把對方燒掉了啊 真的...好可怕啊!! 玩到這我都不經懷疑自己到底是在玩戀愛遊戲還是驚悚遊戲了啊><

Ecstasy No. 8 ... 又來到了那個湖畔森林, 沒想到這個事件中 Kanato 一開頭就讓我驚訝無比啊...劈頭就來個大告白啊!!!

Kanato : 「...最近, 我變得很奇怪, 我一直在想著唯的事情, 很奇怪吧? 明明從前都沒有發生過這樣的事情, 我的心...明明只屬於泰迪...沒想到, 我居然會有...比泰迪和那個人...更加喜歡的人...真難以置信。」
女主 : 「Kanato君...你喜歡上我了嗎...!?」
Kanato : 「喜歡喔...因為妳似乎與那個人不同, 會一直待在我的身邊...是那樣沒錯吧?」
女主 : 「當然囉!我希望能永遠待在 Kanato君的身邊, 我不會丟下 Kanato君獨自一人的。」
Kanato : 「呵呵...真高興啊!或許這種心情就叫做幸福吧!」

嘛~如果單看這些對白到還好, 就只是兩人互訴情衷了...但~我就是覺得...有惡寒啊>< 女主妳最好想清楚啊...妳所謂的待在他身邊的定義跟 Kanato 的定義有微妙的不同啊!! 而就在我吐槽的同時, 更讓我驚的來了... Kanato 居然毅然決然的把他形影不離的泰迪給燒了啊!!

這...這...這驚天地的轉變是怎麼一回事啦!!!!!? 居然...他居然那麼乾脆的就燒掉泰迪了啊!! 而且還對女主說這是對她愛的證明, 這...這一切的轉變那我來不及反應啊!! 雖然...看到他從他母親那畢業了是很為他高興啦, 但...感覺黑暗的還在後頭啊==

Ecstasy 的尾聲時... Kanato 一開始做了一個回憶的夢, 夢到了當時親手將母親遺體燒成灰燼的夢...醒來後看著還在熟睡的女主便對著沉睡的女主說...

Kanato : 「呵呵...妳的睡臉真不錯呢! 就像死去了一樣, 十分惹人憐愛, 我完全沒想過, 還會再出現一個讓我想把她變成只屬於自己東西的人, 請感到高興吧! 唯...今後我會永遠愛著妳...我要將妳弄壞, 我非常想要弄壞美麗的東西和可愛的東西, 我會愛著妳, 我要將妳弄壞...一直一直...永遠地...」

老天!! 這驚人的告白啊!! 女主~如果妳醒著聽到這告白我看妳還能不能說妳要永遠陪在他身邊啊! ( 嗯~我想她會的...畢竟...在歷經此人多次的調教下...女主也已經墮落了啊 ==||| ) Kanato 的主要劇情就在這驚悚的告白下結束了, 接著就是 END 了啊...我依序玩出了 END 3, END 2 和 END 1 ... 正好就是所謂的 ... BAD END, 普通 END, HAPPY END 的順序吧...但~不知道為何...我覺得這順序玩下來...一個結局比一個還要讓我感到驚悚啊><

END 3 是女主雖然很愛 Kanato 的同時也很懼怕他, 希望能改善 Kanato 那可怕的一面而找上另外五人討論要如何改正他, 要命了啊!! 女主居然背著 Kanato 和其他人交流...我才看這個 END 的開頭我就深感不妙不妙啊!! 一股腥風血雨的劇情即將呼之欲出啊(抖)!! 不過...說真的~看這五人跟女主在討論時確實還挺有趣的啊! 尤其是當二哥建議說 "找一個更加可怕的對象, 然後女主就會覺得 Kanato 比那個人要好得多, 這個方法更現實點" 時, 我想吐槽說...老實說~我還真想不到你們六兄弟中還有誰能比 Kanato 可怕啊!XD 不過, 禮人倒是舉例說更可怕的對象是"昴"時, 我又要跳出來吐槽了啊!! 根據我看動畫的結果...你們家六兄弟中最天使的人就是他啊!!! 雖然他暴力了點, 但心底最溫柔的人非他莫屬了啊!! 不要隨便誣賴人啊!! 而這樣歡樂的劇情沒多久就變調了啊...是的~女主偷偷跟其他五人討論的事情還是東窗事發了啊... Kanato 發現後不由分說的就把他的五位兄弟給燒成灰燼了啊!! 雖然我很想吐槽說...五個人聯手還打不過一個人嗎?! 但事實證明...背著這個熊孩子的下場真的是淒慘無比啊 Orz ... 而女主在這裡雖然逃過被燒成灰燼一劫, 但...下場也沒好到哪去...女主的身體被做成蠟像, 而靈魂則是塞入了新泰迪娃娃中啊!!

接著的 END 2 ... 我徹徹底底的驚了啊!! 雖然女主的心臟確實是那個終年發情的女人的, 但沒想到...在 END 2 裡, 女主徹底展現欲求不滿的狀態啊!! 只要 Kanato 不在她的身邊時, 她馬上就去找其他五人尋求安慰啊!!!!!? 老天~女主妳活膩了嗎?! 妳的對象可是最執著, 最有占有慾的人啊! 被發現了還得了啊...別害人啊!! 但...好景不常...終究還是被 Kanato 發現了啊...不斷向 Kanato 求饒的女主最後為了賠罪居然...她居然...親手殺掉了那五人啊 等...等等...那五人有那麼容易就讓女主給解決掉了嗎?! 而從女主的自我敘述中也可以看出她是怎麼解決掉那五人的啊, 女主...妳真的徹徹底底的壞掉了啊...此 END 的驚悚度更勝 END 3 啊 (抖)

最後是 END 1 ... 在這個結局裡, Kanato 為了能確確實實得到女主, 似乎用了力量讓女主忘卻了一切除了他以外的記憶, 並且去殺了他的父親, 叔父和兄弟們, 並得知了女主心臟的秘密, 最後讓女主覺醒成為了吸血鬼... 

新的吸血鬼族長與其妻誕生了啊!! 撇開一切成見後...我不得不再承認一下... Kanato 這個造型還真的很合適啊! 的確是...帥氣度增加了數倍, 但~還是不敵他帶給我的恐懼啊>< 我有預感...在我跑完這部遊戲後, 若要排個最讓我害怕的排行榜的話, 第一名恐怕就是他了啊(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