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巻アヤト (声 - 緑川光)

種族 : ヴァンパイア
学年 : 嶺帝学院高校2年生
年齢 : 17歳
身長 : 174cm
体重 : 62kg
血液型 : O型
好きな食べ物 : たこ焼き
趣味 : バスケットボール

逆巻家三つ子のひとりであり、六兄弟の中で自分が一番偉くて強いと思っている。
常に上から目線の俺様ドS。
スポーツは得意だが勉強は嫌いで、授業中はほとんど寝ているためにいつも赤点スレスレ。

~*以下心得內容主觀意識極度強烈, 內有較為不雅的字眼及些許惡評, 請喜歡アヤト的粉絲回避喔*~

終於...總算...我跑完了俗稱(?) DL 三瘋子的路線啦←喂!! 跑完 Ayato 線時...我馬上就有種如釋重負的感覺啊(笑)! 一想到接下來終於要開跑剩下那三位看起來應該正常許多的路線時, 我內心感到無限的感慨啊! 總算~讓我熬到這一刻啦www 話說回來...我在寫這篇心得時也已經開跑二哥的劇情了, 結果~當我回過神來時, 糟糕!! 二哥的 DARK 劇情我都跑到尾聲了... A 先生的心得我卻一個字都還沒動工啊 驚覺後...趕緊先放下手中的小 P, 馬上來補心得啊!! 要不然...再拖下去, 我看 A 先生的心得我真的會懶得寫啊www

之前~在小噗上宣告我跑完 Ayato 的劇情時, 就有友人問我對於這人的感想, 嘛...簡單的來說... 就是有種想把他打飛的衝動啊!!(以表圖來說就是...) 但~又不得不老實說...綠川的耳語殺傷力好強啊>///< 雖然 Ayato 的發言+行為時常讓我感到頭疼 + 想賞他一巴掌的衝動, 但~又時常在我這樣想時, 突然間的誘惑耳語又讓我忍不妨地心動了一下啊!! 綠川...你太可怕了啦>//////<

另外~不知道是不是我在前兩輪受到了足夠的衝擊了, 相較之下... 在跑 Ayato 線時我感受到的反感度倒比較沒前兩輪來的多啊! (大多都是邊跑邊罵此人死小孩吧XDD) 不過...在進入正篇心得前, 我要先來吐槽一下啊!! Ayato 你的便服裝很正常很正常啊! 為何一穿制服就......

就變成這副鬼模樣啊!!!!!!! 要新潮也不是這樣吧!! 領帶不繫好, 那就不要繫, 不爽扣襯衫鈕扣就乾脆一點整排都不要扣, 不要只扣最後一顆!! 另外~雖然立繪沒有顯示出下半身, 但看人物選擇頁面時, 你就可以看到這孩子連褲子都穿不好啊!! 啥鬼一長一短的褲管啊Orz... 呼叫二哥...你家有個完全不知道怎麼穿好制服的弟弟啊!!! ( 二哥表示...他也懶得管了吧==||| )

回到劇情中...才剛開始 Ayato 的 DARK 序章而已...沒想到此人就已經按耐不住...在一開頭就吸血了啊!!! 太快了...來得太快了啊!! 望向前兩輪...嗯~起碼他的兩位兄弟還有醞釀些時間才開始享用正餐! 然而...這孩子完全沒有耐性啊!! 前菜都還沒上菜, 就開食主餐了啊!!

而且~根據劇情的敘述...這個首次吸血事件應該是發生在女主剛搬入並轉學到他們夜間學校的時候發生的, 這不就意味著...他們根本就還沒認識滿 48 小時女主就被 Ayato 吸血了嗎!? 而且... Ayato 是標準的抖S吧...前兩輪的 Laito 雖然很變態, Kanato 雖然很喪心病狂(喂), 但至少他們在吸食女主的血時還會溫柔一點, 不會讓女主只感覺到疼痛感, 但 Ayato 則是...女主越痛, 越是哭泣, 他就越開心啊! ( 我...扶額啊== ) 這...看來只有抖 M 的人才能接納他那炙狂的行為吧! ( 呼~這時我該慶幸我應該是正常人吧~至少...我真的無法接受他那想弄疼女主的種種行為啊!!)

另外~ Ayato 真的很像那種很愛惡作劇的屁孩啊! ( 在此我要先說一下, 有些小孩雖然很愛惡作劇, 但他們惡作劇都是屬於讓人會會心一笑的可愛惡作劇, 但屁孩的惡作劇就讓人很想先給他們一拳啊!! ) 像是...在劇情中就時常看到女主原本好端端的睡在自己房間的床上, 但~ Ayato 這人居然趁人熟睡之際就把人扛回自己的"床"啊...像是在 Dark 01 的首次被扛事件中...當女主醒來時發現到自己在一個黑漆漆又狹窄的空間...

女主 : 「Ayato君, 為什麼會在這裡...或者說, 這裡是...」
Ayato : 「是在本大爺的床上。」
女主 : 「床...該不會是棺材吧!?」
Ayato : 「哼, 別把我和那些普通的吸血鬼相提並論, 本大爺的床才不是棺材那種東西, 是鐵處女啦!」

啥!!!? 居然... Ayato 的床居然是鐵處女!!!!!? 嗯~果然如你自己所提...你果然好不一般啊!! 居然是睡在鐵處女中...不過, 裡面的刺他是已經用掉了(我就不信如果有刺在裡面 Ayato 你還敢睡在那裡頭), 而他把女主搬來自己的房間就是為了要吸血啊...是說~這人的吸血頻率也太高了吧, DARK 序章 & DARK 01 都有吸血的劇情...那時才玩這兩小節劇情的我心想...嗯~看這情形...我要先做好他每章節都有吸血劇情的心理準備了吧(汗), 而且在 Dark 01 的吸血事件中...這人吃飽後就抱著女主睡著了啊!!(他果然是小鬼啊) 照理說看到這樣的劇情應該會讓我跟女主一樣產生這人的睡臉挺可愛的感覺, 但~不知為何...那時我就邊玩邊在內心吶喊...這人真的是死小鬼啊!!XDD

而在 Dark 02 的女主被蝙蝠襲擊事件中...我真心覺得...那蝙蝠是 Ayato 的使魔吧!? 在女主被襲擊後...這孩子還臉不紅氣不喘的對女主說謊啊...說那蝙蝠的爪子有毒, 要幫女主把毒吸出來...是說~女主妳就這樣乖乖被騙了嗎!? 那很明顯是謊話啊!! 他根本就只是想吸血啊!!! 事實證明...女主真的...咳...太天真了啊 Orz ...

Dark 03 ... Oh! 老天...這小節的劇情場景居然在上一輪讓我極度不寒而慄的"蠟像館"啊!! 是說~ Ayato 先生你約女主碰頭哪不好約, 偏偏約到了你兄弟的地盤, 你的膽子真的太大了啊!! 害我跑那一小節時都很害怕 Kanato 會不會突然現身砍人啊(抖), 而且...他最不怕死的就是還挪動蠟像嚇唬女主...天~我真的真的感覺到另一頭的 K 先生已經在磨刀的感覺啊(抖), 結果~女主被嚇到腿軟站不起來時, 他整個大爆笑啊!! 來人啊~我真的好想賞他一巴掌啊!! (但~為何偏偏 Ayato 線裡沒有賞他一巴掌的選項啦>< ) 不過, 他爆笑倒還只是小事, 可怕的就是...他居然拿著蠟燭要將上面的蠟油滴在女主身上啊!!! Oh ~ 這該死的死小鬼啊!! 這可不是一般的玩笑了啊!! 會出人命啊>< 比起 Kanato 那陰晴不定的暴力行為, 我更不能接受這人笑著要傷害女主的舉動啊!! 不過...偶爾女主也有小小的反擊一下, 像是在後面的事件中, 女主只是說了一句 : 走廊上有個巨乳美少女, 就成功轉移了 Ayato 的注意力啊XDD 看到這我忍不住就爆笑了啊! 沒想到... Ayato 很好騙啊XDD 不過~女主開心的時間很短就是了, 因為緊接而來的就是...Ayato 的反擊啊!! ( 女主...請保重啊 )

Dark 05 小節中...女主因跌倒膝蓋受傷而來到了保健室, 想當然...嗅到女主血味道的 Ayato 當然也出現啦! 一見女主馬上就逼問女主是不是受傷了...汗~你都聞到血味了, 女主當然就是受傷了啊! 緊接著...他居然說要幫女主包紮~诶诶诶~我沒看錯 & 聽錯吧!!? 這人居然說要幫忙包紮 ( 咳~他不是專門製造女主傷口的人嗎?←喂XDD ), 不過~若以為他會用"正常"包紮傷口的程序來替女主處理傷口那就大錯特錯了啊...

是的~他所謂的處理傷口就是...舔女主傷口啊!! 因為他表示...女主的血他連一滴都不想浪費...所以就親口幫女主處理傷口了... 不過, 之後他也得寸進尺就是了...舔乾淨傷口後, 要求女主給予回報就是想要吸女主大腿的血啊!!! 嗯嗯~就知道他那麼單純啊(喂XDD) 但...大腿...這...這...多...多麼...讓人害羞啊>///< 不過, 在女主用盡全力的抵抗後, 看來應該是沒有吸食成功啊XDD

是說... Ayato 時常對女主惡作劇或是開玩笑, 但...他有很多時間所開的玩笑還真的讓人笑不出來啊!! 反倒是要讓我喊救命啊(救女主的命)! 在 Dark 07 小節時, 女主又再度在熟睡時被 Ayato 給搬走了啊, 但這回搬到的地方不是鐵處女而是遊戲室, 而且過份的是... Ayato 居然用鐵鍊把女主吊在飛鏢靶前啊...Oh~No~我又深深感覺到不妙了啊>< 這劇情的展開讓我嗅到一絲絲的危機感啊! (不過~話說回來了...女主妳是有被下安眠藥嗎?! 在被吊成這樣時都沒有醒來耶~睡的也太熟~太鬆懈了吧==) 是的! 這小鬼因為太過興奮睡不著突發意想就把女主綁來要當成飛鏢的靶子了啊 O口O 一切就是為了看女主驚恐的表情...

而在成功嚇壞女主後, 他就咬了女主的嘴唇開始吸血了啊!! 從女主的 OS 內容來看...看來這個事件就是女主在 Ayato 線被奪走初吻的事件了, 老實說...這張 CG 是很漂亮啦~但我要吐槽...吸食嘴唇的位置跑位了吧!? Ayato 咬的位置從 CG 圖來看~好像比較靠近臉頰吧!?←謎之聲:你就別追究了吧==|||

接著在 Dark 08 的劇情是接續飛靶事件的後續...因為女主實在是太介意自己的初吻被 Ayato 奪走而開始躲避他, 在學校東躲西藏後, 女主妳哪不躲怎麼偏偏躲到了倉庫啊!!! 那裡算是危險地帶啊!!! 被 Ayato 追上後...他也發現到女主躲避他的原因, 得知後...他便趁勢準備享用真正的"正餐"了啊>/////< 不過~就在準備享用之時被二哥給打攪了啊! ( 二哥 GJ XDD )

在 Dark 的尾聲帶入了 Ayato 的小時候回憶...是說~三子小時候感情真的很不錯啊! 但因為 Ayato 是三子中的老大 (根據官方設定, 吸血鬼一族的三胞胎是以最晚出生的孩子為老大), 所以他們的母親對 Ayato 也最為嚴格, 強逼他學習, 要他當第一名, 為的就是不想輸給其他人所生的孩子, 想要得到吸血鬼家主的目光 ... 咳~老實說...我個人感覺 Ayato 在各方面都贏不了大哥和二哥啊! 因為...最重要的就是先天性不良~ DNA 因子存在啊!! 看看三子的母親科迪莉亞的那副德性...嗯~不能成為第一也是很正常的! 而且~除了先天性不良外, 更重要的後天養育也出了很大的問題啊==

接著...進入了 Maniac 的章節內容, 序章一開頭依然是過去的回憶, 因為 Ayato 達不到母親的要求而被處罰的回憶...話說~在這段回憶中, 科迪莉亞說了如果 Ayato 做不到第一就不是她的孩子, 一看到這句話, 我忍不住就在內心吐槽...就正因為是妳的孩子他才做不到啊!!! (先天不良+妳這老媽的後天教育補救不良的影響啊!!!) 而且在 Maniac 的開頭幾節的內容中, Ayato 完全進入愛惡作劇的小鬼模式啊== 像是帶女主外出時強迫女主穿短到不行的裙子, 上課時舔女主的手指, 強逼女主模仿小狗的行為...哀~種種行徑都讓我想大吼...這個死小鬼啊!! 尤其是在 Maniac No. 04 教導女主打撞球的事件中... 

我要勇敢的說出來我最真實的想法啊!! 若單看這張 CG 的話, 有誰會知道是 Ayato 教導女主打撞球的畫面啦!! (看得出來的請舉手!!) 不忍說...這張 CG 圖真的會讓人聯想到另一方面的劇情啊(掩面), 而且~我敢說...應該不是只有我一人會想歪吧XDD

在 Maniac No. 06 的煮飯事件中, 看著專心烹飪的女主 ... 這小鬼果然又按耐不住要惡作劇了啊~突然從背後抱住女主...

Oh~不得不說一下...這張深情對望 CG 圖真的很好看啊!! 重點是...難得一見的 Ayato 認真的表情啊!! 好吧~我得承認一下...他認真的表情的確有加分啊XD 而且這個事件我還挺喜歡的, 看到像孩子般向女主撒嬌的 Ayato ... 好吧! 真的會讓人有種母愛油然而生的錯覺啊XD 另外~在這個事件中也終於說出這人最愛的食物是章魚燒了啊XDD 當聽到女主會做章魚燒時...這人完全就像小鬼般興奮啊XDD

不過...對他的好感果然並不長久啊...在下一個小節的劇情裡, Ayato 為了讓女主湧現出忌妒的情感時去吸了其他女生的血== 嗯~好吧! 上一小節對他產生的些許好感又盪漾無存了啊!

在 Maniac No. 08 小節中...女主啊!! 妳居然引狼入室啊O口O ... 是的! 事情就發生在女主做完功課放心之時, 面對突然來訪的奏人, 女主完全不疑有他的請他進了房間了啊!! Oh~No~上一輪對他的恐懼依然存在著, 看到他跟女主獨處我就莫名的覺得可怕啊(抖)...而且~奏人果然是準備襲擊女主而來的啊! 就在危機時分之時... Ayato 趕走他了...但...

對於女主差點被其他人吸血的憤怒, 他宣洩在女主身上啊!從這張 CG 圖讓看不太出來~但實際上 Ayato 是掐著女主的脖子啊! (Oh ~ 看到這段時我突然間也覺得脖子好痛啊! ←是因為玩遊戲玩太久而脖子痠痛吧XDD)

緊接著...來到了 Ecstasy 章節啦! 一開始的序章就是 Ayato 手刃母親的回憶劇情...就如同現在常在電視新聞上看到的社會新聞一樣, 果然把自己的孩子逼得太緊都沒好下場啊== 回意結束後, 回到現在的劇情中, 品嘗到女主逐漸覺醒的血液後, Ayato 徹徹底底的驚了啊!! 是的~逐漸覺醒女主的血的味道就跟 Ayato 痛恨的母親是一樣的啊! (就如前兩輪中所提到的, 女主的心臟就是三子母親的心臟, 所以覺醒後的血液味道就是一樣的), 看到這人如此驚訝的表情, Oh~No~我又嗅到了危險的感覺啊><

而當感覺到有危險感時, 不管這人對女主做啥我都會感覺到有一絲絲毛毛的啊! 像是約女主一起走到地下水道的劇情中...

看看這 CG 就像是一對男女並肩散步約會的感覺, 但...果然不能太相信這死小鬼啊!! 他果然不安好心啊~趁著 Kiss 女主的時候就把女主銬在地下水道了啊!! 接著就對女主說等他肚子餓的時候會來接她, 便丟下女主自己跑掉了啊~ Oh~這天殺的死小鬼啊!!!!! 前面的氣氛好果然是假像啊!!! 結果~在女主喊到喉嚨沙啞時這小子才現身啊~更讓人不斷掉下三條線的就是...女主自己也發現到她已經離不開這樣的對待她的人了啊 Orz

另外~ Ayato 的獨佔欲也隨著劇情的展開越來越嚴重了啊! 像是要女主不可以跟他以外的人交談, 或是當女主正在觀星, 欣賞流星雨時無視他的時候, 冷不防地他就把女主推下湖中啊!! (這件事告訴我們...觀星時, 切記不要到湖旁欣賞, 否則會出命案啊←喂!XDD), 話說~因為女主不會游泳的關係, 便請求 Ayato 救她...

這就是將女主拉起來的 CG 圖...... 好吧! 我又得來承認一下...在 Ayato 所有的 CG 中, 我覺得最漂亮的就是這一張啊!! 雖然表情有點壞壞的 Ayato看起來很欠扁XD, 但這張圖的意境我挺喜歡的啊~而且...在這邊的對話, 綠川那深情的聲音真的有讓我心動了一下啊>///<

Ayato : 「我說......要我怎麼做妳才不會在擅自亂跑呢? 擅自從本大爺的眼前消失, 擅自和其他傢伙說話...要我怎麼做, 妳才能不再做這些事情呢? 我說, 唯...? (接著就... Kiss 下去啦)」

原本大美好的氣氛以及讓我些微心動的心情就在看到這張 CG 圖又煙消雲散了啊!! 哈哈哈哈哈...這個 CG 圖總是吻偏的男人啊XDDDDD 你底是哪裡惹到了畫師啦! 明明我看文字敘述應該是接吻, 但這圖你是吻到女主的鼻子了吧XDDD 美好的氣氛一下子就被破壞掉了啦XDDD

接著...劇情來到了 Ecstasy No.8 ...

Ayato : 「現在...我還不想放開妳, 而且, 妳的身體也很難受吧?因為供血不足了嘛...(誰害的啦!!!)」
女主內心OS :「好像突然變得愛撒嬌了...所謂的惹人憐愛就是這種感覺嗎? (女主伸手去摸了 Ayato 的頭)」
Ayato : 「...妳為什麼要做這種母親愛做得事情呢?」
女主 : 「像母親...嗎? Ayato 君的母親經常撫摸你的頭嗎?」
Ayato : 「不, 我可不記得有那種事, 因為那個女人相當瘋狂啊!(這我也認同!!拼命點頭) 在我的記憶裡, 他根本沒有作過一件母親該做的事 (是地~沒作過就算了, 連不該作的都作了啊 Orz)」

好吧! 就像女主所想的...前面 Ayato 雖然作了很多過份的事情, 像是為了要感受新的快感, 想看女主痛苦的表情而拿刀劃過女主的身體讓血液流出來,並且不斷地渴求吸食著女主的血, 但看到他這受傷的表情, 以及綠川的聲音, 我也忍不住心軟了啊...

 Ecstasy 的尾聲...才一點入劇情中, 這兩人就已經開始 OOXX 起來了啊><

就當 Ayato 想抱著女主入睡時...可怕的來了啊!! 是的~他聽到女主心跳的聲音...就是那個跟他的母親心跳聲一樣的聲音啊!! Oh~No...不妙不妙~非常不妙啊...平常腦袋不怎麼聰明的人, 突然間就像換個腦袋一樣...把所有的點和線通通連接起來了啊!! 他猜到女主心臟的秘密了啊!! 接著... 他就像發狂般狂笑起來啊... Oh~不好~我嗅到了修羅場即將到來了啊><

老樣子...我一開始還是先玩出了 End 3 ... Ayato 立刻告訴女主她心臟的秘密, 接著他就發~狂~了~啊!!! 他發瘋似的開始狂吸女主的血, 甚至將女主的心臟弄停了啊(文言一點的表示), 不過~在看到女主最後的 OS 祈禱著希望能用她的生命來喚回 Ayato 原本的性格...哀~女主啊~這男的真的不值得你這麼做啊==

接著... End 2 ... Ayato 跑去找他們的叔叔, 並且問出了女主心臟秘密的事情, 並且把女主心臟是他們的母親的這件事情告訴了女主...結果~突然  Laito 和 Kanato 出現了啊!! 並且還搶著要吸食女主的血, 結果...從女主那獲得力量的 Ayato 馬上就解決掉那兩人了啊... 接著, 他又開始狂吸女主的血, 把女主吸暈了... 而在女主醒來之後看到渾身沾滿血跡的 Ayato ...

他笑著對女主說他去解決掉一切了, 把所有繼承吸血鬼之血的人通通都給處理掉了啊!! ......等等~這 END 給我好大的既視感啊~你們三子果然不愧是血緣最親的, 就連 BAD END 都好雷同啊!! (根本就是同一戲碼吧 Orz...) 不過... Ayato 這一個最後的驚悚度頗高啊...因為女主最後心靈也徹底壞掉了 Orz ...

最後...總算來到了 End 1 啊!! 跟另外兩人的劇情一樣, Ayato 因為得到了女主的血而成了吸血鬼一族的家主...

雖然跟另外兩個結局一樣, 他都知道女主心臟的秘密了, 但在 End 1 中, 此人的心態居然順利校正過來了啊O口O ... 是的~他懂得區分女主和他母親間的不同啊!! 而且還懂得感謝他人讓他得以預到女主... Oh~奇蹟啊~我居然看到一個深井冰心態有校正的劇情了啊!!! 不愧是 Happy End 啊!!(笑)

最後~老實說...我真心覺得...逆卷家主讓這三子的任何一人擔當都是..."前途堪憂"啊! 不過~也別太在意好了...要不然在意的點還真的多到數不清, 都累了啊XDD 總之...在幾經波折之下~我總算斷斷續續完成了這篇心得了啊!! YA~我可以安心去跑二哥的劇情啦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