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逆巻シュウ (声 - 鳥海浩輔)

種族 : ヴァンパイア
学年 : 嶺帝学院高校3年生(※一年留年)
年齢 : 19歳
身長 : 180 cm
体重 : 65 kg
血液型 : AB型
好きな食べ物 : レアステーキ
趣味 : ヴァイオリンや音楽鑑賞

逆巻家長男で、いつもダルそうな無気力ドS。
頭はいいのだが勉強や学校に対してもやる気がなく、一年留年中のため、一歳下のレイジと同じ高三。
外界の音が鬱陶しいのか、大抵ヘッドホンで唯一の趣味である音楽を聴いている。

~*下述心得內容主觀意識有些許強烈, 內有較為不雅的字眼及一點點惡評, 請喜歡シュウ的粉絲慎入喔*~

其實...我一直在猶豫啊...猶豫是否要在這篇心得裡放上上面這句警語呢?(笑) 不過...保險起見還是放上好了XDD 嘛~畢竟 DL 這部作品對我來說充滿著無限的可能啊...無限可能會冷不防突然爆出驚人之語XDD 話說回來了...這部遊戲我總算跑到了本作人氣 No. 1 的角色...逆卷家的大哥 - 修的路線啦!! 不愧是人氣第一的角色...才剛開始進入他的路線劇情就讓我再次感受到另一番風味啊>w< 就像我之前在小噗上報告的... Dark 章節的劇情歡樂到讓我都不經懷疑...等等~我真的是在玩 DL 嗎?! Dark 都不黑暗了啦XDD

另外...大哥專屬的 BGM 很有慵懶貴族氣氛啊www 跟大哥的形象整個就是超搭配的啊! 所以每次在劇情裡看到他自帶 BGM 出場時都讓我忍不住微笑了一下啊^^ (嘛~也因為他幾乎每次出場都是慵懶的模樣啦www)

回到劇情來, 一樣進入選人環節...選擇修大哥後...

他立刻給你一個驚訝的表情啊XDD 且看到女主選擇他後, 還說出他的口頭禪...面倒くさい (真麻煩) 啊!! 反應果然跟他其他幾位弟弟完全不同啊!!(笑) 而選擇他後的女主也在心理 OS 說到 「... 總感覺這個人沒什麼幹勁, 但和其他人比起來的話...似乎他比較像樣...」哈哈哈~簡單來說就是看起來比較沒有殺傷力嗎!?XDD 但~究竟真相如何呢? 讓我們看下去就知道啦(ゝω・) 那麼接下來就是...小唯和修大哥的看護紀事啦(喂XD)

首先...來到了 Dark 的序章...正為自己的際遇感到悲傷的小唯, 才感傷不到幾秒中, 大哥就穿著校服出現了啊!!

看看這人是如何搭配校服的...制服外套都成了披肩了啊XDD 襯衫扣子也沒扣好, 整個好隨意風啊~但...整個超適合大哥的啊  雖然這不是正確穿校服的方式, 但超合適的啊!! (是說逆卷家唯一會乖乖穿好制服的就只有二哥一人啊~其他人都超隨性的XD 但若說搭配起來的感覺, 就屬大哥和小六的風格最合我意啊←人設占比超大吧www) 跟其他線一樣...簡單的說明一下女主被迫轉學和逆卷家一起上夜間部, 轉學的第一天小唯就受到矚目啊~理由當然是因為跟那個有名的逆卷六兄弟一起上學, 而和搭話的女學生談到大哥時, 就會聽到修哥哥在學校裡被人稱『音樂室的主人』, 因為他太常翹課跑去音樂教室睡覺了啦XDD 就在小唯心想著以後要遠離音樂教室避免麻煩時, Oh~老天...本作中我最不想見的變態出現了啊== 不過~畢竟這條線是大哥的, 所以小唯馬上就逃跑啦! 可是...哪不跑~偏偏跑到了音樂教室啊!! 哈哈哈~這就叫事與願違吧XDD 前一刻才提醒自己的, 馬上就破功了啦 ... 而且果不其然...

修哥哥就躺在這裡睡覺啊!! 第一張 CG 就是他的睡顏啊>w< 因小唯突然闖入而吵醒的大哥再次提醒她若要得到權力的話, 不要選擇他, 應該要去選擇他的弟弟們, Oh~大哥...才序章而已你就開始推開人了嗎? 但...我就是要跑你的路線, 所以...我要盡情的賴在你身邊囉←喂XDD

Dark 01 一開始小唯內心的 OS 就嚇到我了啊...

小唯:「(我經常不知不覺地就和修先生待在一起了...)」 哪尼!!? 等等~不是才剛進入個人劇情的序曲嗎!? 女主這個發言是怎麼一回事啊!? 我看漏了啥嗎!? XDD 兩人從一開始居然就已經黏在一起了啊 
小唯:「(但因為他一直都在聽音樂, 所以完全沒法進行交流呢...看來~他完全沒把我放在眼裡,不過...比起被動手動腳倒是好得多了...)」 哈哈哈~確實...懶懶修基本上都不會主動對女主動手啊...嗯~基本上啦(←為啥要再重申一次啦XDD) 另外~正感到無法和大哥交流而感到鬱悶的小唯, 終於打破沉靜問大哥問題了啊!! 嗯嗯~這是一定要的, 如果小唯不積極點主動開口的話, 我看修哥哥的路線從頭到尾女主都要在內心的OS度過了吧XDD

不過, 小唯劈哩啪啦問了一對關於吸血鬼的問題, 也讓修哥哥忍不住嘆氣抓頭了啊XD 但~修哥哥雖然是個很怕麻煩的人, 但意外地...他居然有一一仔細的回答小唯的疑問啊!! 

修:「我吃了蒜香義大利麵也不會死, 即使不變成蝙蝠在空中飛翔也不成問題, 另外, 如果你想殺死我的話, 很遺憾, 我也不會因位在白天到室外就化成灰, 我沒那麼容易死喔...世上的吸血鬼傳說, 不過是你們人類無聊的妄想...我說啊, 你能別用無聊的事情來浪費我的時間嗎?」

看到這如此詳細的回答...我都忍不住驚嘆了啊XDD 雖然回答的語氣很不耐煩XDD 接著~因為上課鈴響了, 小唯心裡打著如意算盤想說如果能讓懶懶修不再留級, 搞不好逆卷家會放她自由, 所以不斷地催促著 & 拉著大哥去上課, 看到如此努力想讓自己去上課的小唯後, 懶懶修也發動攻勢了啊...他對小唯說如果她主動吻他的話, 他就會乖乖去上課 ... 啊~這人真的是...那個壞笑太犯規了啦>///< 而且~果然比起自己主動, 這人會想辦法讓對方主動啊!! 這...這人真是太高招了啦 最後~小唯在一陣掙扎後, 下定決心親了大哥的臉頰啊...結果.....

修露出了這個看似不太滿足的表情啊XDDD 喔~大哥...我知道其實你比起親臉頰更想小唯親別的地方啦>///< 不過, 他還是有履行約定, 乖乖上課去了XD 由此可見...修哥哥是個很遵守約定的男人啊>w<

Dark 02 ... 正當小唯滿心歡喜地準備享受她最期待的泡澡時間, 沒想到...在踏入浴室的那一刻, 驚見命案現場啊(←誤XD), 是的...浴缸裡正躺著一具...稀世絕美的屍...(←喂!別玩過頭了啦XDD) Oh~不...是躺著一位乙女界罕見的懶人男角修哥哥啊!!(←喂!還繼續鬧啊XDD) 小唯見狀, 馬上趕緊把修哥哥叫醒, 結果這人醒來後就開始毒舌了啊XDD

修:「什麼啊, 原來是妳嗎, 我還以為是地獄的看門人呢。」
小唯:「誰是地獄看門人啊!」
修:「因為妳的表情活像惡鬼啊!」
小唯:「我才不是鬼呢 ... 總之, 請不要在浴缸裡睡覺, 會溺水的喔!」
修:「......色狼, 妳在看哪裡啊!」
小唯:「你再說什麼啊?你不是穿著衣服嗎?」

哈哈哈哈哈...修哥哥啊~人家是好心怕你溺水, 什麼惡鬼啦, 地獄看門人...你說話還真是不留情面啦XDD 而且在兩人一來ㄧ往的爭辯過後...

大哥露出壞笑了啦>///< 並對小唯說如果不想他溺死的話, 就把他從浴缸裡拉出來...這人好壞好壞啦>///< 而且更壞的是...好不容易小唯把他拉起來了, 在他離開浴室前還對小唯說:「妳就一邊妄想著我的裸體, 一邊在剩下的熱水裡泡澡好了」Oh~老天!! 真這樣的話...浴室真的會發生命案啊...因為妄想而失血過多的命案啦  

另外~大哥也很會挑逗出人的好奇心啊, 像是在 Dark 03 裡 ... 小唯看到大哥完全沉靜在耳機裡的"音樂"聲時, 意外的發現到有一點點的不尋常, 那就是這次沒有音樂聲從耳機裡漏出來啊! 接著...就看到大哥露出了招牌側臉笑容啊! 直覺告訴我...這當中一定有鬼啊XDD 不過, 好奇心作祟之下...小唯問了修哥哥正在聽什麼音樂呢? 結果...修哥哥很"好心"的把耳機借給小唯讓她聽了一下...沒想到~耳機一邊的"音樂"聲居然是......令人害羞地女人的低喃聲啊 诶诶~原來...大哥在耳機沒漏出聲音的時候都在聽這個讓人臉紅的"音樂"嗎?! 還是...是故意在捉弄小唯呢? 感覺是兩個成分都有耶XDD 因為在小唯跟修哥哥爭辯後準備要回房間睡覺時, 大哥還不忘"叮嚀"了一下小唯說睡前聽了那個"音樂"是想要做什麼夢呢? 果然...修大哥本性是很愛捉弄人的小孩性格啊www

到了 Dark 04 ... 終於來到了兄弟對峙的劇情了啊!! 雖然逆卷六兄弟的感情說不上好, 但...修大哥和二哥說是同一血脈的親兄弟, 但在六兄弟中他們兩人的關係應該可以說是最差的吧! 看到修大哥把腳翹在沙發上睡覺, 媽媽性格的二哥就忍不住開始碎碎念了啊XDD 不過~大哥也不是省油的燈(笑), 完全無視繼續睡他的XDD 但是...看到二哥揚言要把大哥丟掉後, 咱們的看護小唯馬上就使出全身力氣拼命地搖醒大哥啊XDD 正當小唯看到好不容易醒來的大哥而鬆了一口氣之時, 她萬萬沒想到她喚醒的可是一匹正等著佳餚上桌的狼啊>///< 是的...大哥馬上就把小唯拉過去充當人體暖爐啊~重點是...還變本加厲地...首次主動親了小唯啊!!!!!!  完全無視一旁的弟弟啊www

Dark 05 ... 小唯回到了教會打掃了一下(是說~看到這...我不經想...其實在大哥線裡, 女主若要逃跑的話, 應該很好逃吧! 但...真逃了就沒戲唱了啊XDD), 正當小唯快樂的打掃時...沒想到居然......

踩到了不速之客啊XDDDDD 等等~修哥哥...你哪不睡怎麼偏偏跑去教堂的地板睡覺啦www 你不是吸血鬼嗎?!XDD 而小唯也問了我心中的疑惑, 結果修哥哥的回答居然是...因為教堂很安靜是個絕佳午睡的好地點啊XDDD 嘛~確實...那地方是很安靜啦! 但...修哥哥其實你是算到小唯會跑去那所以才特地去那午睡的吧! 另外~他也不忘捉弄小唯啊...這~這算是因為被踩醒而小小的報復吧www

Dark 06 ... 這是個餐桌上的看護日誌XD 劇情來到了逆卷家餐桌上的劇情...正當小唯吃飽後準備要離席時, 被綾人糾纏住時, 大哥用了激將法成功逼退了他, 不過, 小唯似乎沒有發現到修哥哥的好意啊(苦笑), 其實仔細看一下他們兄弟間的互動, 修哥哥其實還挺了解自家弟弟們的個性吧! 知道用怎麼樣的言詞, 不費任何體力就可以成功把弟弟們給轟走...這...這不叫高招叫什麼啊XDD 接著~餐桌上就剩下小唯和修哥哥倆人, 看到修哥哥餐盤上的餐點完全沒動過時, 看護性格的小唯又忍不住多管閒事開始勸大哥要好好吃飯, 不過~想當然...大哥的招牌台詞"面倒くさい"又出現啦XDD 話說~從小唯的 OS 中也發現到...原來大哥到目前為止都還沒吸過小唯的血啊!! (不愧是和二哥是同樣的血統...忍耐度都很強啊XDD) 最後...小唯被修哥哥要求如果她餵他的話, 他就吃, 正當小唯開始餵食時...大哥突然說了"看起來很好吃", 接著就...

咬了小唯的手指啊!!!!!!!! 大哥的第二張 CG 圖出現了啊!!!!! 看看這咬著女主手指的表情...活脫就像是惡作劇的小孩啊 不過...劇情為何就卡在修哥哥笑著說了妳是我的食物, 看上去妳的身體並不壞, 接下來要餵他什麼呢? 呵呵笑之後就結束了啊...等等~我還沒看夠劇情啦!!! ←喂!! 妳在期待什麼劇情啦XDDD

Dark 07 ... 小唯的看護日誌依然持續著...繼上回的餵食日誌後, 這次是...令人臉紅心跳的...換衣服日誌啊>///////< 事件的由來是這樣的...因為到了該去上課的時間, 看到修哥哥還沒出現, 小唯不畏二哥的阻止, 毅然決然地衝去大哥的房間叫人起床, 惰性全開的大哥...想當然是叫不動的啦XDD 不過~在小唯一番說服下...修哥哥還是乖乖的起床了, 但~以為事情就能如此解決那就是大錯特錯了啊XDD 馬上他就出招了啊...

修 :「既然妳那麼想讓我去學校的話, 就幫我穿衣服。是妳想讓我去學校吧?那麼就全部由妳來做。」

這...這這個...修哥哥這是什麼羞恥Play啦 幫男人換衣服啥的...這對還有少女心的我來說衝擊很大啊>///////< 光想像了一下畫面, Oh~不好!! 真的會流鼻血啊 大哥...你真是個罪孽深重的男人啊!!! 是說~玩到這曾有閃過一絲想說這邊劇情沒有 CG 圖真是太可惜的我也糟糕了啊(掩面)

Dark 08 ... 真的很難得說, 印象中~在跑其他人的劇情時, 很少看到逆卷六兄弟齊聚一堂的事件說, 沒想到在大哥線裡還頗常看到他們兄弟間互動的劇情啊!! 這回~劇情來到了遊戲室, 大家正在玩飛鏢的遊戲, 玩著玩著~突然那個變態就提議說要來個比賽, 而他們逆卷家的思考模式就是...有比賽那就該有獎品...結果想當然...苦命的女主就被迫要當成贏家的獎品了!! 不過, 怕麻煩的大哥一開始當然就是懶得參加弟弟們起鬨的比賽, 但~在被二哥啪啪啪諷刺了一頓之後, 修哥哥打破沉默說他也要參加比賽了啊!! (這是一定要的啊~你沒參加怎麼行呢>w<) 結果...比賽後...獲得勝利的當然是修大哥了啊!! (可惜...劇本娘沒有細細說明修哥哥是怎麼贏的啊www) 眾人都很驚訝怎麼會讓懶懶修奪得了勝利...而且奪得勝利的修哥哥還不忘補了一句是弟弟們太弱了啊>w< 這就是所謂的...老虎不發威你當他是病貓的最佳寫照了啊XDD 不過...老實說~比起老虎的形象, 我覺得修哥哥的形象更貼近"睡獅"啊 獲得勝利的大哥, 一把就把小唯拉到自己的身邊...

當在弟弟們的面前吸起小唯的血了啊!!!!! 這...這是修哥哥第一次吸血的劇情啊...沒想到首次吸血的劇情就是在眾目睽睽之下啊...是說~大哥...你這行為根本就是間接在宣示主權嘛 

話說~小唯的看護事項除了要餵食、換衣服外, 還有一項那就是...幫老師們找人啊XDD 在 Dark 09 中, 因為老師找不到大哥, 只好找小唯求助...當然~已經了解大哥習性的小唯, 不費吹灰之力就順利找到人啦...但~人是找到了, 要怎麼說服他起來乖乖去上課就是一門學問了啊(笑), 且因大哥已經嚐過小唯血的味道了...看到美食自動送上門來, 當然就是...推倒人家啊>////////< 並且不斷的在人家耳邊細語著...Oh~不好!! 大哥那慵懶+色氣的聲音威力真的太強大了啦 

另外~看護還要隨傳隨到(笑), Dark 10 ... 沒想到小唯在大哥線會獲准使用手機耶!! 更讓人意外的是...修哥哥你居然會使用手機傳訊息給小唯, 我...我震驚了啊!!!!!!  不過, 簡訊內容就只寫了"我在保健室", 這...這根本就是在呼喚小唯過去嘛XDD 就在小唯一番內心的掙扎後, 還是決定去保健室看看修哥哥的狀況...

修 :「...嗯...?妳來了啊!」
小唯 :「因為修先生發了郵件給我啊, 是叫我過來吧?」
修 :「...哦?妳是這樣理解的啊。」(要不然你是希望人家怎麼理解你那簡潔有力的簡訊內容啊XDD)
小唯 :「(雖然看上去還是一樣有氣無力...但似乎臉色比平時看上去要更加蒼白...)你沒事吧?看上去臉色很不好...」
修 :「不知道...似乎爬不起來。」
小唯 :「真是的...都是因為你總是嫌麻煩, 不好好吃飯啦。」
修 :「你的意思是我可以吸妳的血嗎?」(小唯...妳不小心自掘墳墓了啊XDDD)

結果...小唯最後還是在凹不過修哥哥的請求之下...還是讓他吸血了啊! 嘛...我看小唯要贏過大哥的伶牙俐齒恐怕是很難啊! 其實...就連我都覺得...鳥海的聲音真的很致命啊>/////< 加上帶上耳機後的3D音效...威力除了倍增還是倍增啊!! 讓人不經就會沉迷在他的聲音之下啊 

而從 Dark 的尾聲可以窺見修哥哥小時候的個性啊! 跟現在根本就是...天壤之別啊!! 小時候的修感覺就是很活潑好動的孩子啊~對一切事物都很好奇...很陽光正向的孩子啊!! 現在...嗯~就整個都懶了啊(笑)! 雖然偶爾還是會對小唯使壞, 挺有孩子氣的樣子, 但跟小時候比起來又多了色氣啊>///< 另外~在回憶的夢境中也可以看到小時候的修哥哥曾經私自到外面的世界去探險, 並且首次結交到一位知心好友啊...雖然沒有立繪圖, 但從言語對話中就可以感覺到小時候的修哥哥對於能夠結交到一位好朋友而感到無比的開心啊!! 嗚~看到這我忍不住心疼起這孩子了啊>< 因為我已經知道之後這對好友的下場, 所以看到回憶中如此陽光開朗的修哥哥, 我就忍不住悲從中來啊QQ

結束了大多數時間都在歡樂中渡過的 Dark 章節後...接著就來到了 Maniac 的章節啦! 是說~回過頭來看了一下上面的內容......Σ(☉A⊙)等等~我居然不知不覺每一篇的 Dark 內容都寫到了啊!!? 又爆字數了啊XDDD 接下來還是收斂一點, 挑重點寫吧XDD

到了 Maniac 中 ... 小唯的看護人生依然繼續著啊(笑)! 除了要幫忙餵食, 幫忙換衣服外, 還要幫忙扛人啊XDD ... Maniac 01 正當一行人坐著車抵達學校後, 修哥哥又出奇招了啊XD 賴在車上不下車, 身為乖寶寶一員的小唯, 努力的想要拉修哥哥下車去上課啊! 可惜啊...這部女主角的設定沒有"怪力"這項要素啊! 要不然~我還真想看看女主角反公主抱男角啊(←喂!!XD) 而且~其實不瞞大家, 我在實際玩遊戲前就知道有強拉修哥哥下車的劇情, 那時我的腦中就浮現出另一套劇本了說 ... "看到死賴著不下車的修哥哥, 女主只好落下了狠話「堅持不下車嗎!? 那麼失禮了!」女主走向修哥哥的身旁, 彎下腰 嘿咻~ 吆喝了一聲便把修哥哥打橫抱起來了! 突然來的舉動...修哥哥雙眼略為睜大...遲遲無法言語......" 這類的劇情啊XDDD 真的太可惜沒有那個設定啊XDDD 嘛~回來真正的劇情中, 看到如此努力想拉動他的修哥哥, 又露出想惡作劇的壞笑了啊! 突然間就把小唯推倒了啊>//////<

修哥哥...你這個犯規的男人啊  慵懶可以慵懶到如此色氣的地步...真是可謂乙女界前無古人(暫時)後無來者了吧!!

Maniac 02 ... 場景難得來到了大街上啊!! 因為二哥麻麻的命令下, 小唯奉命要把修哥哥帶出家門, 而原因居然是因為...二哥要為家裡大掃除啊XDDD 二哥你...你究竟是有多麼勞碌命啊(大笑), 不過, 要把怕麻煩的大哥給帶出家門也真是辛苦小唯看護了啊! 不管說要帶他去哪逛逛, 像小孩性任性起來的大哥還真不是難應付啊(笑), 說要去哪他都說不要, 最後還乾脆站著讓人群推著走...懶懶修啊~你的懶已經突破天際了啊XDD 接著~小唯為了幫口渴的修哥哥買飲料而才離開了幾分鐘而已, 那個男人居然就不見了啊! 好不容易找到他的時候, 沒想到.....

他居然渾身是傷的坐在巷子裡啊!!! 在小唯詢問之下才知道...原來在街上一動也不動的大哥因為擋到人家的路, 而被人打了一噸啊...Oh~看到臉上有傷痕的修哥哥...我也忍不住也心疼起來了啊! 那俊美的臉上紅一塊紫一塊的...嗚嗚~製作群們你們怎麼那麼狠心啊QQ

小唯看到受傷如此嚴重的修哥哥, 很想為他消毒傷口, 結果...修哥哥提出了...幫他舔傷口的要求啊!!!

小唯...妳的福利好好喔! 好讓人羨慕啊(←喂!!) 不過...嚐到了修哥哥的血之後, 小唯有些舉動就越來越...嗯~該說大膽嗎? 還是古怪呢? 總之感覺上就是漸漸地與三子母同化的感覺啊== 所以從這之後~小唯的有些舉動就讓我覺得...頗不舒服啊><

還有...修哥哥的小節故事都很愛吊人胃口啊~有好幾節的劇情都在正精彩的時候就結束了...套句友人的話...修哥哥是在跟我們玩焦急Play  像是在 Maniac 04 中, 大哥趁小唯在趕學校作業的時候占據了她的床自顧自地睡了起來, 過了一段時間後, 小唯好不容易把功課做完, 想要上床睡覺時...看著大哥的睡臉忍不住說了好可愛並開始努力叫醒修哥哥, 結果...修哥哥一把把小唯拉入懷中, 假借睡迷糊之樣開始對小唯東摸摸西摸摸啊>/////< 其實~他從一開始根本就是假睡啊!! 修哥哥你這個愛惡作劇的男人啊...可是...劇情就卡在小唯內心說著越來越難以反抗大哥之後, 就結束了...诶诶!! 等等~我還想看修哥哥做更多惡作劇啦←喂XDD

另外~別看懶懶修平常沒氣力的模樣, 他偶爾突然來個帥氣英勇救美時...那反差真的是會萌翻人啊 在 Maniac 06 中... 修哥哥難得想要當個文學少年(嗯~還是青年呢XDD), 來到了學校的圖書室看書, 看到小唯也來到了圖書室, 馬上就開始使喚人幫他拿書了啊www 是說~更讓人驚訝的是...修哥哥~你居然要小唯拿的那本書是拉丁語!!? 果然你也是位才子啊>w< (不過~我好奇的是...一般學校的圖書室裡會有拉丁語的書嗎?!) 要求拿了一本就會有第二本, 當修哥哥再度要求小唯去拿另一本書的時候, 因為書卡的太緊了, 小唯硬是奮力一拉...結果書架上的書因為反作用力的關係, 通通掉下來了啊!! 看到小唯陷入危機後, 修哥哥想都沒想就衝去保護小唯啊...

來人啊~我對這類英雄救美得劇情最沒抵抗力了啊 看到這段...我對修哥哥的好感度正以火箭衝上天的速度狂飆中啊>w< 而且~看修哥哥的反應...他是無意識就做出保護小唯的舉動啊!! 只靠直覺反應什麼的~讚啊!!!

隨著劇情的進展...接下來就越來越接近修哥哥的核心劇情了, 在幾個小節的內容中便可以發現到修哥哥有一個恐懼的事物就是"火", 雖然一開始並不明顯, 像是提到火的時候, 他會露出難受的表情, 或是像在 Maniac 08 中, 看到小唯開瓦斯爐的火做番茄義大利麵時, 修哥哥馬上就把火關掉, 還命令她不能再用瓦斯爐, 而小唯正想開口問為什麼的時候......

這~個~犯~規~的~男~人居然偷襲人家的嘴唇了啊

修 :「人類的飯大多都很難吃, 但是...妳的嘴唇卻很美味呢!」(Oh~不好...鳥海那在耳邊低喃的聲音威力實在是太強大了啊>/////<)
小唯 :「修先生你們...不是只要有血就好了嗎?」
修 :「......沒錯啊?」
小唯 :「那為什麼...會說吻很美味...」
修 :「我覺得什麼東西美味是我的自由吧! 妳沒有必要一一推敲我們的事情。」

是的...女主啊...妳不要去探討了, 就乖乖的讓修哥哥親下去吧←喂!!妳的節操咧...嗯~節操是啥!? 可以吃嗎?XDDDDDD (慘了! 覺得在玩修哥哥的路線後, 人生的價值觀會不小受到影響啊www)

漸漸習慣了懶懶修的生活模式後, 小唯和他的相處模式也漸漸的有所心得了, 但是...修哥哥的伶牙俐齒真的不是一般功夫啊, 像在 Maniac 09 中場景又來到了讓人期待的浴室啊...看到這個場景就可以猜到, 接下來又有福利在等著啦>///<

小唯 :「修先生...自己的事多少也該自己動手做啊! 什麼事都說麻煩, 為什麼我非得那樣幫你擦屁股呢?」(喔喔~難得態度強印的女主耶...可是最後那個用詞......)
修 :「嗚哇...變態...我又沒有說要妳幫我擦屁股。」(看吧!狡辯修逮到機會反擊了啊XDD)
小唯 :「不, 那只是慣用語吧...」(妳錯囉~狡辯修只要一有漏洞, 妳是辯不贏地啊XDD)
修 :「說謊, 妳只是想說屁股這個詞吧?不過...妳要摸也是可以哦。」(修哥哥...不要引人犯罪啦>//////<)
小唯 :「我才不要摸!比起這個我更寧願幫你洗頭!」(恭喜!! 小唯掉入狡辯修的陷阱啦www)
修 :「哦...那就來洗吧! 來...我把眼睛閉起來了。」

這樣閉著眼壞笑的修哥哥也好帥啊>///< 是說~修的側臉立繪比例很高耶...都快冠上側臉修的封號了啊www

到了 Maniac 的尾聲...正當修哥哥在公園為過去的好友而感傷的時候, 小唯跑來找他, 因為逆卷家發生了奏人的布丁被偷吃的事件, 且因為找不到凶手...兄弟們正在吵鬧, 房子都快被掀翻了啊(因為打架的人是戰鬥力超群的么弟昴君啊XDD), 為了阻止事態更加嚴重, 小唯跑來找身為大哥的修請他去調解一下兄弟的紛爭...不過~想當然修哥哥立馬就拒絕了啦! 正好...在公園裡玩球的孩子不小心把球丟到修哥哥的附近, 並請求大哥哥幫忙...而修哥哥其實也有點猶豫...但最後還是不理會孩子的請求準備離開, 在小唯的詢問下...修哥哥開始說和他扯上關係不會有好事發生...這樣說著的大哥...語氣好哀傷啊QQ 而且也開始推開小唯了! 嗚~別這樣啊!! 修哥哥你知道嗎? 可以跑你的劇情有多麼的讓人感到雀躍啊...可以認識你這個懶到可以帥到不行 DL 人氣 No.1 的角色...真的是讓我大開眼界啊(笑)!! 而碰到這樣想推開人的男角, 女主當然要發揮強韌以及堅毅的性格啦...小唯看到帶著有點落寞聲音並要求她遠離他的話語, 馬上就拒絕了啊!! (大大的 GJ啊)

小唯 :「我拒絕...我才不想和修先生以外的人在一起。」
修 :「哦...? 真搞不懂妳在想什麼啊?」
小唯 :「是嗎?我倒是越來越了解修先生了呢!」
修 :「別得意忘形了...妳還什麼都不知道。」
小唯 :「那麼...從今以後我還能知道更多的事啊! 我會期待著的!」(看到女主這發言讓我忍不住按讚了啊!! 對修哥哥就是要努力的黏上去啊!!)
修 :「奇怪的傢伙...聽好了, 我已經警告過妳了, 之後妳就算哭我也不管了。」(嗯...到時候誰哭還不知道吧~)
小唯 :「我才不會哭呢!」

聽到女主如此堅毅的回覆...修哥哥靠近女主並落下了溫柔的一吻啊...啊~突然溫柔對待人家什麼的...好~犯~規~啊!!  (話說~也因為這一吻...讓小唯知道了偷吃奏人布丁凶手是誰了啊XDD)

Ecstaasy 序章...正式揭開了修哥哥那心痛的回憶了啊!! 好不容易交到的摯友被大火吞噬而亡啊QQ 在加上二哥在旁邊搧風點火說了幾句話, 讓修哥哥認為是自己害死了摯友, 嗚~修哥哥那個真的不是你的錯啊!!! 結束讓人哀傷的回憶後, 沒想到福利又緊接而來啊...
小唯 :「修先生?請不要發呆了! 差不多該準備去學校囉!」
修 :「......好麻煩」
小唯 :「真是的, 別說麻煩啊! 不去學校可不行啊!」
修 :「...不, 不是說那個...別叫我"修先生", 要聽完"先生"兩個字好麻煩」
小唯 :「哈...連這都嫌麻煩嗎? 那請問我該怎麼稱呼你呢?」(就叫懶懶修吧←喂!!字數還不是一樣XDD)
修 :「叫我修就行了, 還有~妳用那種奇怪的恭敬態度對我說話也讓我覺得心情很不好」

居然!!? 是要求直呼名諱啊!!  修哥哥...你嘴巴上雖然說要小唯離你遠一點, 但是又要小唯直呼你的名字...這...這是變相要人跟你親近的意思吧>///< 不過~不知為何...比起直呼修的名字, 我反而比較喜歡小唯叫修先生耶!! 因為總覺得...乾脆直呼修名字的小唯, 反而更加有種已經在與三子母同化的感覺啊== 像是之後她有些舉動, 或是大膽的言語...都讓我覺得...她已經不是那個小唯了啊!!

Ecstaasy 02 ... 難得小唯上學前的準備動作比修哥哥還要慢啊! 在慌慌張張準備的時候還不小心把襯衫的鈕扣給扣錯了, 看到這情況的大哥...很難得地"好心"要幫小唯穿衣服啊! (嘛~鐵定有鬼就是了XDD)

果不其然...修哥哥沒有安好心啊! 居然把人順勢推倒...這...你是要幫人穿好衣服還是要脫人家的衣服選一項啦  而在一連串事件的感情培養, 修哥哥似乎也越來越離不開小唯了啊! 像是Ecstaasy 06 只是因為發現膝枕不見了, 最愛睡覺的這個男人就自己起床並跑去找人了啊! 而且找到人沒多久就 ...

後抱吸血啊!!!!! 這...這畫面好美啊>///< 還有修哥哥低聲對著小唯說著只要有她的血和聲音就足夠了! 這...這人真是... 

而這人那犯規的黏人紀錄還不只這一回啊! 緊接而來的 Ecstaasy 07 ... 因為小唯在學校走廊上剛好逮到正準備翹課的修哥哥, 在一番努力說服過後...最後折中判決...如果小唯跟他一起去上課的話, 他就會乖乖去上課...

就這樣...小唯只好跑去修哥哥的教室陪他一起上課啦! 但...以為修哥哥會乖乖的聽課那就大錯特錯了啊XDD

才過了沒多久...這男人馬上就去夢中的世界啦XDDDDD 看到難得來上課的人一來就是大辣辣的在課堂上睡覺, 老師當然不客氣想要把他挖起來啦, 但~他完全沒有想要醒來的意思, 看到老師快發怒的小唯, 也馬上加入叫人醒來的行列...

小唯 :「對不起, 老師我馬上叫醒他...」
修 :「妳沒有必要理那傢伙...唯, 妳只要陪著我就好了...」
小唯 :「修? 你什麼時候醒的...」(這人啊...只要是小唯叫他醒來就秒醒啊XDD)
修 :「...我說, 我睡著的時候稍微做了點夢...和妳在床上的夢, 啾...」

呀~~~~那耳語...那台詞...這說著悄悄話的 CG 圖...這天殺犯規的男人啊...我...我玩到這段完全無法冷靜下來啊 偏偏我玩的時候又是深夜...這~我無法出去跑圈冷靜啦>///////<

然而...接下來的劇情又都是讓我很難冷靜的內容啊...尤其是看到 Ecstasy 10 兩人一同在深夜的森林裡散步時, 修哥哥把小唯打橫公主抱在月下飛著的那張 CG 出現的時候......

我徹徹底底的被集中紅心了啊~這張 CG 太讓我驚艷了啊 好美啊!!! 實在是太美了啊~慵懶的眼神中又透露出一絲堅毅的修簡直帥到沒天理了啊!!!!! 一看到這張 CG ...馬上就榮登在修的路線中我最喜歡的 CG No.1 啊 ( KING of Syuu's CG!! )

在 Ecstasy 尾聲...修哥哥趁著小唯熟睡之際, 才把自己真正的心意說出來啊...

修 :「我都警告過很多次了...結果妳還是留在我的身邊, 喂......我已經...無法停下來了, 唯...我...想要將妳完全吸盡般地...愛著......妳...」

修哥哥的真情告白啊>///////< 可是~為何劇情就在修哥哥說完這句話後就告一段落準備進入 END 啊~嗚~不夠啦!!! 我還想多聽一些修哥哥的溫柔耳語啦 但...劇本就這樣讓玩家們準備進入 END 的劇情中了啊>< 話說...因為我有事先先做好功課的關係, 所以這回懶懶修的 END 順序排法跟其他人的不太一樣喔! 變成 ... END3 → END1 → END2 這樣的順序...先說結論好了~我真慶幸自己是照這個順序開結局啊!!

END 3 ... 先說這個結局的結論好了...「不管是人還是鬼, 能不要做自己"不"擅長的事情, 就不要做啊!」還有「凡事都會留下痕跡, 尤其是自己親自寫下的紀錄!」簡單的來說...這個結局就是大哥發現了二哥小時候的日記, 並得知當年自己好友會因火災而死去的真相; 知曉一切的大哥除了在大家面前揭露了這個真相外, 還向二哥發下要他今天死去的宣言...這...突然有幹勁的大哥雖然很帥...但我就是覺得有股滿滿便當味的預感啊(嘛~畢竟...這個是俗稱 BAD END 的 END 3 啊) 果不其然...雖然修哥哥取勝了, 但最後一刻還是大意被二哥臨死前刺了一刀...就這樣這對親兄弟就雙雙一起共赴黃泉了! 所以說...修哥哥還是繼續維持懶懶的狀態好了, 突然有幹勁起來下場還真是==

接著是難得我會換順序跑的 END 1 ~ 俗稱的 Happy END, 不過~說真的跑完這個 END 後我卻感覺不到 Happy 啊(苦笑)! 結局是這樣的...某天修哥哥突然拉著小唯離開逆卷家, 決定和小唯雙宿雙飛一起踏破紅塵浪跡天涯去...考慮到所有的一切後, 修哥哥決定帶小唯去藏身在對吸血鬼來說最危險的地方, 但~俗話說...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 另外~修哥哥還動用到母親的寶石遺物製作假護照和生活上的一切...果然~大哥還是很精明的啊! 他自己也說「沒有精神和愚蠢是不一樣的」嘛~也沒錯啦~大哥其實只是懶, 但若真的認真起來那幾個弟弟們還真贏不了他啊! 回過來 END 1 的劇情中...說真的看到他們一起私奔的橋段是不錯啦...但可惜啊...可惜後面兩人的相處模式讓我覺得...我無法接受這一起墮落的結局啊 Orz ...

尤其是小唯整個人的感覺都已經和三子母的人格同化了吧...所以看到這張 CG ... 我都無力了啊!! 這算什麼 END 1 啊!! 不管了~你們倆就去墮落到世界的終點吧!!!

跑完讓人脫力的 END 1 後...休息了一下~重拾心情來開最後的 END 2 ... 跑完後 ... 我想大叫啊!! 這就是「真愛結局啊!!」, END 2 一開始的劇情是這樣的...二哥突然把小唯帶去廢屋, 說有是想要單獨和她談談...(嗯~好吧! 劇本娘又要來黑二哥了)

憐司 :「妳...似乎已經和那個男人身心都緊緊結合了呢...請回答...是不是這樣?」(這...這破廉恥的問題要人家怎麼回答啊  )
小唯 :「...是、是的, 雖然不知道修是怎麼想的...但我大概...是愛著修的...」("大概"這兩個字是多餘的啊~女主!!)
憐司 :「哦...?真是坦率的乖孩子, 但是...那是我所不能允許的行為, 我不明白...為什麼...那個男人捨棄了一切, 但他身邊卻總是能聚集著我想要的東西......」(讓我來告訴你為什麼吧~一切都是因為天生的人格特質和"臉"啊←喂XDD)

接著二哥就滔滔不絕的說著逆卷家會落到修哥哥的手中, 而他無法忍受之類的...結果向來已理性著稱的二哥理智線斷了啊! 那出了刀刃刺向小唯的心臟...說時遲那時快...很好!! 劇本娘沒讓大哥趕上英雄救美的時機啊!!!(果真不是當 END 1 劇本的料嗎?汗...虧我還挺期待說能看到英雄救美的劇情說><) 當大哥姍姍來遲的來到現場時...小唯已經血流成河奄奄一息了啊!! 嗚嗚~大哥那悲痛到極點的聲音真的讓人聽了...好不捨啊QQ 而~在一旁看著的二哥還不忘一直搧風點火啊! (是說~二哥...你沒感覺到沉睡已久的睡獅已經在慢慢醒來了嗎!? ) 被完全點燃怒火的修哥哥...霸氣全開啊...

修 :「你不可能勝過我......因為你是我弟弟啊, 弟弟是不可能贏過哥哥的。」

說著這樣台詞的修...真的有種讓人覺得...威嚴十足啊!! 接著...就輕鬆的解決掉二哥了! 除掉了心頭大患後, 修哥哥又回過頭去抱著已經斷氣的小唯...

修 :「......唯...好冷啊, 妳的肌膚...原來明明那麼熱的...妳再也...不會睜開眼睛了嗎? 妳不會看著我...不會誘惑我了嗎?」

就在大哥深情款款的哀慟告白時...聽到了小唯心臟跳動的聲音, 接著~大哥完全沒有考慮, 就割傷自己讓小唯喝下自己的血...

修 :「喝下這個...心臟還在跳動吧!?那就喝啊!!喝啊, 唯! 睜開眼睛! 然後看著我!!」

因為三子母心臟 + 修哥哥真愛的呼喚及血的催化下...小唯順利從鬼門關回來了...睜開雙眼印入眼中的是那個看似泫然欲泣的修哥哥啊!!! 像是深怕小唯再次遠離自己身邊般, 大哥在看到她醒來的那一刻, 馬上就要求她陪在自己的身邊不要離開...最後~大哥順利當上了逆卷家主之位, 而小唯因喝了他的血成為了吸血鬼並也成了他的妻子, 但因為她在還是人類時被二哥刺傷了心臟, 所以留下了後遺症...無法自己活動身體, 視力也逐漸消失... (自己無法動...那就讓大哥代勞啦>w<)

修 :「唯...妳...沒有後悔成為吸血鬼吧?」
小唯 :「怎麼了? 圖然這麼問。」
修 :「失去了肌膚的溫度, 不得不吸別人的血為生...妳對這樣的人生有何感想?」
小唯 :「...我無所謂啊, 雖然很可惜沒有辦法帶給你溫暖...但我很高興能和你成為同族, 不用擔心生命的短暫, 可以永遠和你在一起...雖然沒有辦法回抱住你, 但是已經再沒有比這更幸福的事了。」
修 :「...是嗎...已經沒有人能妨礙我們了, 或許一開始就這麼做就好了...」
小唯 :「就這樣...永遠在一起哦...」
修 :「好啊......為此, 我無論失去什麼都無所謂...我只要...有妳在就好...」

讓人感到滿滿是愛的 END 2 啊...雖然有缺陷...但更加凸顯出真愛啊!! 比起讓人三條線的 END 1 ... END 2 真的寫的很好啊! 可惜的是... CG 圖是泫然欲泣的大哥(不過~也很美啦^^), 不是成為逆卷家主身穿正裝和小唯一起在花園內互動的 CG 啊!! 不過...之前看過這部的某本漫畫中, 漫畫所畫出的修哥哥結局就是這個喔! 漫畫中就有畫出身穿正裝的大哥啊~真的...帥到爆啊!!! 找個時間再去翻來回味啦^^ 那麼這次的心得就到此告一段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