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逆巻スバル (声 - 近藤隆)

種族 : ヴァンパイア
学年 : 嶺帝学院高校1年生
年齢 : 16 歳
身長 : 178 cm
体重 : 67 kg
血液型 : A型
好きな食べ物 : 無い
趣味 : 無い

逆巻家の末っ子。破壊的衝動のカタマリで何かあるとすぐに手が出る暴愛系ドS。
黙って我が道を行く一匹狼タイプの不良で、ほか兄弟が自分に構うのが鬱陶しいお年頃。
ひとりでいることが好きで、大抵自分の部屋(棺おけ)に引き篭もっている。

~*下述心得內容主觀意識有些許強烈, 內有較為不雅的字眼及一點點惡評, 請喜歡スバル的粉絲慎入喔*~

Oh~Ya!! 歷經千辛萬苦(啥?!) 終於...總算跑到最後一人的劇情啦!! (灑花灑花) 最後放在壓軸的當然是號稱逆卷本家中最有良心的天使君 - スバル(昴)啊!! 是說...他真的很可惜, 就差一點點...就那麼一點點就會變成我的本命君之一啊!(笑~畢竟...我的本命中毒現象並沒有完全浮現出來XDD) 不過...在跑他的劇情時有種"漸入佳境"的感覺啊! 而且細細去品嚐後...這孩子可愛的面像還真不少啊~萌倒我不少次啊>w< 那麼...就廢話不多說啦...直接進入主軸心得文啦www

選擇這昴君後 ...

昴 :「啊? 妳真是個奇怪的傢伙, 這麼想要被殺掉嗎? 嗄?」
唯 :「(嗚 ... 反正都是吸血鬼...本來以為選誰都一樣的...但我似乎選錯了...)」
昴 :「算了! 這麼想要被殺掉的話, 就如妳所願好了。」

 女主啊~別這麼快下註解啊!! 相信我...選這孩子是絕對沒錯的啊!! 他可是逆卷家的最後一道光芒, 最天使的天使君啊!! 另外~昴君~我相信你絕對下不了手的啦! 你這個標準刀子口豆腐心的孩子www 接著...就進入 Dark 的章節啦!! 是說~Dark 的序章就讓我徹底驚嚇到了啊...

首先是...沒想到~女主居然一開始就逃回家了啊!!! 诶诶诶~我印象中前幾輪好像沒那麼快就逃回家耶!! 只能說...昴君你那殺氣太重了嗎?!XDD (但~說真的...這孩子我打從第一次見到他對他就沒有害怕感說XDD), 想當然...劇本娘不會真的讓女主好好的逃回家, 馬上~追兵就趕到了啊 ...

昴君的第一張 CG 啊!!!!! 在月下的昴君搭上那邪邪的笑容...不得不說...真的很帥啊!!! 那挑逗式的笑容...真的有驚艷到我啊^^ 接著~昴君在找到女主後開始威脅女主說要她乖乖聽話(無誤...真的是威脅口氣喔~果然不能期待天使君一開始就天使附身啦XDD), 然後就 ......

哪尼!!? 第二張 CG 也太快就出現了吧!!!? 才只是 Dark 的序章耶...序章耶...雖然昴君好像不是第一位在序章就吸血的男角, 但是...連兩張 CG 在同一個章節出現...重點是還只是序章啊!! 等等~ CG 欄就那麼快填滿 2 欄這樣好嗎!? (笑) 因為看到兩張 CG 太緊湊出現了, 害我在序章不是被昴君手腳快嚇到, 而是被 CG 出現的太快而嚇到了啊XDD 回過來劇情中... 首次吸食過女主血的味道後, 昴君露出了一點疑惑的神情, 加上若有沈思的話語...喔喔~意外耶~沒想到這孩子頗機靈的耶~才剛開始就已經察覺到女主的秘密了嗎?! 昴君的序章還真是驚點多多啊XD

Dark 01 ... 受到綾人的強制要求, 大夥們到了遊戲室舉行了西洋棋大賽, 說是大夥們...但似乎沒看到大哥現身耶...而且, 雖然昴君也在, 但是他堅持不參加西洋棋大賽, 不過~當聽到三子們把女主的血當作西洋棋比賽的優勝獎品後, 這孩子雖然嘴巴不說, 但表情已經透露出一絲絲擔心的樣子了啊! (但還是不出場比賽就是了), 而女主只好硬著頭皮自己上場比賽應戰了...嘛~若只有三子的話應該還不會太難取勝, 但是...重點是對手有一位智者二哥啊!!! 果然~女主最後還是敗在二哥手下了...正當二哥要享用勝利的獎勵時...么子的反擊來了啊!! 立馬破壞西洋棋盤 (嘛~畢竟要智取自家二哥恐怕有困難, 所以就使出么子的必殺技...無理取鬧←喂!!XDD), 並一把把女主拉過來自己身邊, 開始吸血了啊 ... 嘛~說到底...其實這孩子本意應該是想化解掉女主的危機吧...嗯~大概吧www

Dark 02 ...場景來到了庭園的玫瑰花園, 看到百花爭艷開花的景緻, 女主的心情大好啊, 另~從女主內心的 OS 來看, 她似乎是被昴君強迫拉來一起去庭園散步的啊! (就說你這孩子就被隱藏內心的溫柔了啦!! 應該是刻意要拉女主來散散心的吧...你這溫柔的天使君www) 走著走著...女主不小心被地上的石頭絆了一下扭到腳了啊! 注意到異狀的昴君先是試探性問了一下女主有沒有事, 但女主強忍著疼痛說著沒事...想說忍一下回到家在處理, 結果...沒想到才一下子女主就跟不上昴君的腳步, 把人給跟丟了啊!! (嘛~當初應該要老實說腳疼的啊!) 就在女主擔心不已的時候, 天使君出現啦!! 看到昴君現身時...女主對折返回來找自己的昴君感到不可思議, 因而說了以為他自己先走了...結果...

呀~這孩子臉~紅~了~啊!!!!! 說真的...這部作品中的六位腳色就屬這位臉紅的表情最討我的歡心啊XDD 看到他臉紅整個就有被萌到的感覺啊 而為了掩護自己的害羞, 這孩子還惱羞成怒吸了女主的血, 還嫌女主的血因為對他以外的事物感到恐懼而變難喝了, 滿嘴的抱怨, 但是...最後他突然把女主扛在肩上慢慢的走回去啊!! 嘛~雖然沒有明確的表示, 但這孩子絕對是發現到女主的腳傷而做出這個舉動的啊~雖然粗暴~但骨子裡還是很溫柔的啊>w< (是說~好想看昴君把女主扛在肩上的 CG 啊^^)

Dark 03 ... 某天...女主來到了學校的圖書室, 意外的發現到昴君人也在圖書室啊! 不過~他當然不是去看書的啦, 而是跑去圖書室睡覺, 這似乎也是女主第一次看到他的睡顏呢! (嘛~誰叫他的床是吸血鬼的傳統呢!XDD 要在家裡看到他的睡相恐怕難上難啊XD ) 首次看見他那毫無防備的睡顏後, 女主對他頓時鬆懈不少啊, 而且還細細的觀察了一下, 忍不住就脫口說出她的感想...

唯 :「...這麼說來, 他的年紀比我小呢...(不過因為是吸血鬼, 或許並非是實際年齡, 雖然到目前為止他給我的都是些可怕的印象, 但一想到他的年紀比我小就 ......) 該說看起來有點可愛嗎...嗯~很可愛呢!」

呀~看到女主的這段睡顏評論...我好想看看昴君那可愛且毫無防備的睡顏啦>w< 話說~這孩子應該在女主進來圖書室時就醒來繼續裝睡的, 因為...根據女主的OS來看當女主說出很可愛之後, 他就忍不住鼓起臉來了啊XDD 而且當女主想趁他還在睡時悄悄離開時便被他壓制住了啊!!

接著~他就擺著這附表情再次跟女主確認女主在看著他的睡顏時喃喃自語些什麼XDD 嘛~女主也很老實的說出覺得他看起來很可愛...結果...

他又臉紅了啊XDD 昴君你真的好容易臉紅, 光這點我就覺得...你真的~好~可~愛~啊!!XDDD 還有...我決定了...我對這孩子的暱稱要稱呼為"臉紅君"了啊XDD

Dark 04 ... 因為受到了二哥的命令, 女主來到了昴君的房間要來把他帶去吃飯, 是說~這也是女主第一次來到他的房間呢! 一進房間後馬上就看到一指棺材, 看到時女主內心馬上就驚嘆了一下啊, 想著原來吸血鬼真的是在棺材裡睡覺的......給我等等, 結果怎麼六兄弟當中就老么最符傳統吸血鬼的形象啦XDD

不斷呼喊卻絲毫不見棺材內的昴君有任何動作且自己也搬不動棺材蓋的情況下, 女主決定要去找其他人幫忙, 才一轉身馬上就被人拉進去烏漆嘛黑的棺材內啦, 當然...凶手就是...昴君啊!! 因為不想起床去跟兄弟們一起共進晚餐, 所以就把女主拉進來要她陪他一起睡>///< 還順被說女主就是他的晚餐, 最後那句 「...所以, 讓我吃吧...」殺傷力真的太強了啦 (我才剛決定要叫他臉紅君, 結果, 怎麼馬上就被他的一句台詞給弄得臉紅了啦>///< )

話說...昴君除了在本作中有天使君的稱呼外, 其實應該還有一個別稱, 那就是...房屋拆卸工啊←喂!! 說真的...他那爆炸力十足的拳頭可真是拓寬房屋的最佳武器啊XDD 來到了 Dark 05 小節時總算讓我們玩家見識到其威力了啊(笑燦)! 一開章節...就看到女主那大叫的文字以及浴室牆壁的悲鳴聲啊, 沒錯...才一開此小節, 正在洗澡中的女主就活生生地見證了浴室牆壁被破壞的那一幕了啊!!XDDDDD 幸運的是女主已經洗好澡正在換衣服, 所以女主要昴君去別的地方, 但是...破壞了浴室的昴君其實是為了逃難才跑進了浴室啊, 沒錯起因一切都是因為...章魚燒啊!! 因疑似是昴君偷吃了綾人的章魚燒, 所以正在被追殺中啊XDD 等...等等...這兄弟吵架也太孩子氣了吧XDD 啊~不過~昴君的破壞力用在逃跑時還挺有用的耶...因為可以直接用直線最短距離逃跑←喂!! 好像哪裡不對啊XDD

另~在這一小節中也出現新的 CG 啦!! 是說~我真的忍不住想來吐槽一下...這一幕的 CG 應該要在綾人準備殺進來浴室時出現的啊!! 看看這護著尚未著裝完畢的女主, 一臉就是敢靠近就扁人的魄力...如果沒實際玩遊戲時還以為這是這樣的情境啊! 但...結果這張 CG 的真相卻是...在趕走綾人後, 昴君不顧女主尚未著裝完畢就抱住女主準備要吸血的情境啊==

CG圖, 劇本都已經很完美了...敗筆就是差在 CG 出現的時機啊!! 哀哀~劇本娘啊...為何您在情境排序時就差了那臨門一腳啊!! 真的...太可惜了啊!!

是說...在慢慢進行昴君的劇情時, 會越來越發覺這孩子的隱藏性貼心之處啊! 像是在 Dark 07 小節時, 他為了避免女主被他的變態老哥禮人騷擾, 特意跑去教會內找女主, 啥都沒解釋就想拉著女主離開, 但是因為女主不知道為何他要強拉走她, 所以就在跟昴君爭執不下的情況之下...那變態已經越來越靠近了啊...察覺到的昴君...二話不說就把女主壓倒, 嘴巴也被摀住, 藉由這樣的方式將女主的氣味給掩蓋住...等待禮人離去...... 多麼貼心的孩子啊! 雖然~在過程中他還是有使壞一下, 但~看在他幫助女主遠離那變態的魔爪後, 我就原諒他了啊 

另外~除了貼心之處以外...隨著劇情的展開也可以漸漸察覺這孩子在那暴力外觀下的憂愁啊, Dark 08 受二哥的請託, 女主到處去找尋久久沒有回到家裡的昴君, 最後...女主在廢屋內找到了他, 詢問他在這裡做什麼之後...

昴:「...去了城堡裡一趟, 這裡是...為了睡覺才來的。」
唯:「為了睡覺? 如果是這樣的話, 回房間就好了啊。」
昴:「...哼! 那樣一來妳就會毫不顧忌地出現, 我就沒辦法獨處了...(小聲說)」

呀~小聲說這話的近藤聲真的...讓人忍不住萌到了啊>///< 那透露出一點點無奈感的低喃聲真的是...威力十足啊!! 還有...孩子啊~你就承認吧~其實你很希望有個人陪在你身邊安慰, 但卻又生怕自己傷害到對方, 所以才選擇跑出來自己獨處吧>w< 因為在這小節的後段劇情, 雖然他還是一樣用惡狠狠的口氣威脅女主, 但最後......

孩子~你露出這個憂愁帶有些許受傷的表情...姐姐我...完~全~沒~有~抵~抗~力啊!!!!! 這是犯規的啊>//////< 當然女主也不例外, 在看到露出如此表情的昴君, 女主的母性本能也被激出來了啊! 忍不住回抱了昴君, 突然的舉動也讓昴君驚訝了一下, 但最後他還是順從了女主的意見...

也露出了淡淡的微笑, 並輕喊了女主的名字...同時這也是他第一次呼喚女主的名字啊!! 這樣的昴君...真的讓我心中的小花開了又開啊 

話說~還記得之前發生的浴室牆壁破壞事件嗎!? 沒想到那個事件還有後續啊XDD 在 Dark 09 小節時 ... 女主被昴君叫去浴室等他, 在詢問之下後...

唯:「話說回來, 你不是有事要找我嗎?」
昴:「啊啊, 對啊...(接著就從女主的背後抱住她) 之前我不是在妳洗澡的時候把牆壁打壞了嗎...雖然是因為那時候我很生氣, 但還是做得太過分了, 所以做為補償, 今天我想讓妳看我的身體。只有我看過妳的身體很不公平吧?」
唯:「诶诶诶!?」

看到這段我跟女主的反應同步了啊!! 要不是我在玩的時間都是在深夜, 要不然真的會忍不住叫出來啊XDD 等等~孩子你的等價交換原則也太有趣了吧!! 話說~既然要給女主看, 那就不是從後面抱住女主, 而是直接站在女主的面前吧←喂!!你的重點錯了吧XDD

話說~服裝凌亂的昴君還真的是...性感度MAX啊 這段可是在 DL 劇情中難得的有趣劇本啊, 但...沒想到昴君線有趣的劇情還真是不少呢! 緊接而來的 Dark 10 小節的劇情也很有趣啊www 在上學途中, 小唯不小心被三子們給纏上了, 在車子裡完全被三子包圍網圍住, 無法脫身, 就在無計可施之下...小唯向昴君提出了請求, 結果...這孩子居然回應 ...

昴:「...哈啊~煩死了! 為什麼是我啊!」(孩子~我勸你還是老實地把女主拉出來吧, 要不然...ㄎㄎㄎ...)

唯:「因為實在是太擠了, 我沒有辦法自己掙脫啊! 要是昴君拉我一把的話, 我就能和你一起做在對面空曠的座位上了...」
昴:「......你以為我會對自己的食物伸出援手並說『好啊, 來吧』嗎?」(老實說...如果旁邊這幾人不是你老哥們的話, 我覺得你有可能會老實這麼做耶XDD)

而就在兩人爭執不下之後, 正在夾擊著女主的禮人 & 綾人開始對女主動手動腳了啊!! 看吧~昴君都是你拖拖拉拉的錯啦! 該老實的時候就要老實啦! 結果...看不下去的昴君果然出手一把將小唯拉了出來了啊!! (早該這麼做了啦XD)

唯:「那個, 昴君謝謝你幫助我...」
昴:「......切, 妳怎麼可以放任他們玩弄妳呢! 抵抗一下啊! 笨蛋!」(這孩子真的是...太不坦率了啦XDD 就說你早早該出手了啦!)
唯:「什麼...!為,為什麼要生氣呢!? 而且還叫我笨蛋!? 我也不是自願被他們玩弄的啊! 只是無法靠自己的力量爭脫 ...」
昴:「所以才說你笨啊! 為什麼不在變成那種狀態之前坐到我身邊來啊!」
唯:「因為剛一坐上車就被大家團團圍住, 我也沒辦法啊!」(哦~我懂了~原來這孩子是在吃為何小唯不一開始就先坐到他身邊的醋啊!XDD 這孩子真的是...幹嘛繞這一大圈啦XDD)
結果兩人爭執後...還一口同聲「哼!」了一聲...這...這根本就是小情侶吵架的狀況啊>/////< (雖說旁邊有數位電燈泡XDD) 而見到這難得一見奇景的兩位最年長的哥哥們也忍不住跳出來評論了一下啊 ...

憐司:「哦~昴君竟然會採取這種態度...這還真是讓人感到意外。」
修:「......你們兩個意外地相似啊。」(大哥說的是...這兩人在孩子氣的時候意外的合拍啊XDD)

到了 Dark 的尾聲...就在昴君熟睡之際...他夢到了小時候與他母親的回憶, 但...當然並不是愉快的記憶, 就在他因為做夢而呻吟之時, 小唯強制將他喚醒了...而且因為看到因噩夢而痛苦呻吟模樣的昴君, 小唯順勢就握住他的手了, 醒來後發現的昴君 ...

呀~此男人最美好的地方就是看到他臉紅就感覺好有治癒感啊 逆卷家最容易臉紅的孩子, 而且也是臉紅就讓人會心一笑的孩子啊^^

結束了 Dark 章節後, 進入了 Maniac 章節啦! 一開始劇情又是回顧昴君小時候與他母親的回憶, 說真的~這孩子真的讓人會忍不住想要秀秀啊~從小就要照顧時常神智不清的母親, 而且母親又一直希望他能將她殺死, 這...這孩子沒有整個扭曲都已經是個奇蹟了啊!! 而且近藤真的將他詮釋得很好, 有時他那憂鬱的聲音聽著我的心也真的忍不住要揪了起來了啊!! 這孩子真的太太太讓人想要好好憐惜他啊 

啊~不過, 在他的劇情中偶爾還是會有讓人覺得他很壞的時候, 像是在 Maniac 02 小節的劇情中, 回到家的小唯一開門就差點與昴君差點迎面撞上而反射性的推開了他, 結果...昴君一怒之下把小唯帶去了我最不想看到的場景...拷問室啊==...是說~你們兄弟怎麼各個都至少有一次的拷問室劇情啊Orz ... 本來我還期望說這孩子可以逃脫這命運啊>< 結果還是逃不掉啊...

為了懲罰小唯因沒認出他的味道而推開他的事情, 昴君把小唯用手銬銬在牆上, 接著...居然就把人丟在拷問室裡自己走掉了啊!! 這...這真是太過分了啊! 不過~我也得老實說...這張壞笑的 CG 還真的畫的很不錯啊!! 壞笑的他也別具一番風味啊! 但~那行為啊...嗯~只能說劇本娘因為添加了這一段, 所以他才會離我的本命有一步之遙啊(苦笑)

在經歷了鞭子般的劇情後, Maniac 03 小節回到了學校的劇情中, 時間是在放學的時候, 因為小唯接到使魔的通知說回家的轎車還需要30分鐘後才會來, 因此~她決定先在學校內打發時間, 因此來到了音樂教室, 是說~我本來還以為在這會出現的是修大哥啊XDD 結果出現的是...昴君啊! 是說~睡覺不是你家大哥的專利嗎?(笑) 怎麼連你也到音樂教室插一腳睡覺啦XDD 看到正在熟睡中的昴君, 小唯忍不住開始在內心 OS 啦...

小唯:「(......之前也曾這麼想過, 睡覺中的昴君一點都不可怕呢。這麼漂亮的臉蛋, 也很受學校的女孩子歡迎, 如果態度再和善一點的話, 大家應該就更願意和他說話了吧...哎呀, 皺起眉頭了? 難道要醒過來了嗎...? 醒來後又會變回可怕的昴君了...我, 我還沒做好心理準備...! 先不要起來!)」

結果~為了不讓昴君輕易醒來, 小唯想到的應急措施則是唱催眠曲給他聽, 但是...小唯啊~你唱的那首歌整個大錯誤了啊!! 那首歌是聖歌啊~對吸血鬼唱聖歌當催眠曲, 這...哈哈哈哈哈~

難怪昴君最後會整個暴怒怒醒啊XDDD 不過~說真的昴君的睡顏真的頗治癒的啊^^ 對了! 另外~昴君在 Maniac 05 小節裡也有令人意外的一面喔, 沒想到...他意外的很受動物們喜歡啊! (果然動物們的直覺得很準, 這孩子果然是逆卷家的天使君啊^^) 還有~其實他也是位遵守諾言的孩子啊...在 Maniac 07 小節時, 他向小唯承諾說只要小唯無條件答應他的一個要求, 那他就會安分的離開教會, 至於要求的劇情則是要等到劇情的尾聲才會揭曉了啊! 但~他確實也做到了承諾, 在小唯答應之後他也就乖乖的離開教會了!

Maniac 09 小節 ... 總算來到了我很喜歡的那段劇情啦! 因為小唯受邀參加吸血鬼們的舞會, 但因為途中昴君就跑不見了, 追著他的身影, 小唯也一同回家去啦! 孤男寡女的...就在這氣氛佳的情況之下...這兩人一開始又準備要鬥嘴了啊XD 在小唯提到說他都沒跳舞的時候, 昴君突然想到 ...

昴:「......妳啊! ...... 妳有和誰跳舞嗎?」
唯:「我, 我嗎!? 我沒有跳舞, 我又沒有學過!(而且我根本就不可能在到處都是吸血鬼的地方跳舞)」
昴:「妳終於會覺得害怕了? ......不過, 也沒有人會去邀請毫無姿色的女人吧。」
唯:「沒, 沒有姿色也沒關係, 我要回房間了!」
昴:「哈, 妳也知道自己是什麼身分啊。......切~喂! 給我。」
唯:「诶?」
昴:「手啊, 快點!」 

呀~緊接著出現的這張 CG 我之前看到時就很喜歡了啊!! 露出微笑的昴君引領著小唯跳著舞...多...多麼的紳士啊!! 

昴:「對於妳這個笨蛋來說, 妳還真是做了一個非常好的判斷啊, 我可以陪妳一會兒當作獎勵。想和我跳舞吧?」(哎呦~別裝蒜了...根本就是你自己想跟小唯跳舞吧XDD)
唯:「那, 那種事 ......」
昴:「妳要是敢說不想, 我就和某人一樣把妳從這裡推下去。」(等...等等啊! 千萬別學你老哥那招啊!!)
昴:「來, 把手給我, 妳要是踩到我的腳, 我就會吸妳的血做為懲罰喔!」
唯:「什麼! 怎麼可以這樣...我是初學者耶?」
昴:「妳是不是初學者與我無關, 好了...把身體交給我。開始啦!」

在昴君的一聲令下...他的使魔開始幫他們奏樂啊!! 這孩子在該細心的時候真的好細心啊>///< 害我真的好喜歡這段劇情啊~這段無庸置疑的...對昴君的好感度會一路狂升啊 另外~除了細心外, 其實他也頗在呼小唯的, 在 Maniac 的尾聲中, 因為來到了滿月的日子了, 他看到小唯靠近他, 他還好心提醒她說不要太靠近他, 雖說最後好像被小唯給打敗了 ...

昴:「妳......明明知道滿月的危險性, 為什麼還要待在我的旁邊? 真的全部都被我吃了也沒關係嗎? 只要一抓住妳就不會再放開, 就算妳哭喊著也不會停止, 照著吸血鬼的本能, 將妳的一切吞噬殆盡, 妳有這個覺悟嗎? ......有一直待在我身旁的覺悟嗎...」

昴君啊...你知道你說這些話反而沒嚇跑我們, 反而更加激起我們的母愛心嗎?! 真的是...本性太好, 溫柔的好孩子啊! (不忍說~你上頭的幾位哥哥可是沒事先預告就把女主給吃抹殆盡了啊, 比較之下...你果真是天使君啊!!)

緊接著...來到三大章節中的最後一章 Ecstasy, 在序章一開始時又進入了昴君的回憶情節中, 是說~在回憶的劇情看了下來後, 發現這孩子真的很難能可貴啊, 有那樣的時常神智不清的母親, 但他的本質卻還可以保有溫柔啊! 真的...是很可貴啊! (逆卷家的最後良心XD) 而從回憶的片段回到現實...小唯看到因深思不小心握緊銀製小刀而流血的昴君, 忍不住著急起來, 急著幫他止血, 處理好之後, 昴君突然對她說要她拿走那把小刀 ...

昴:「這個給妳吧, 如果想把我殺掉的話, 隨時都可以, 給妳......用這把小刀」
唯:「我殺死......昴君? (以前確實完全無法想像,我會過著像現在這樣被吸血鬼這種不潔存在吸血的日子, 但我從來都沒有想過要殺昴君...)」
昴:「...喂, 妳不要嗎? 這把小刀可以殺了我哦?」
唯:「......我不會那麼做的。」
昴:「...哼! 會覺得害怕啊...雖然我也不太清楚。」

昴君啊~你別這樣啊!! 露出那憂鬱的表情, 那話中帶話的溫柔...真的會讓人好心疼啊>< 比起你憂鬱的表情, 我更愛你的紅著臉 & 笑臉啊! 而劇本娘似乎感應到我的希望, 緊接而來的 Ecstasy 01小節唯正在湖畔森林散步感嘆自己的命運之時 ...

唯:「...唉, 為什麼我非得待在這裡不可呢...」
昴:「...因為那就是你的宿命」
唯:「(昴君...突然出現在我身邊!)」
昴:「...呵呵」

老天啊!! 突然露出這麼開朗的笑容, 是要萌殺我們嗎?! 昴君你還是笑起來最讚啊!! 

唯:「你, 你在笑什麼?」
昴:「妳剛才在想我是什麼時候過來的吧。」
唯:「诶, 你怎麼知道?」
昴:「都寫在妳臉上了。」

這樣戲弄小唯的昴君...真的會讓人不可自拔啊>///< 另外還有隱藏性的溫柔也是, 像後面有段劇情是在說他們的轎車無法去接送他們回家, 知道後正好巧遇昴君的小唯就邀請昴君陪她一起回家, 不過這隻蹭得累怎麼可能老實乖乖的說好呢, 當然是先自顧自的走掉, 小唯趕緊跟上後發現到他好像跟平常不太一樣, 走路的速度好像有放慢, 還有走在較熱鬧的區域, 讓小唯可以跟得上啊! 這...這隱藏性的貼心真是>///<...如果他在坦率一點一定不得了啊>w<

而就在我這麼想的時候 Ecstasy 04 小節時, 這孩子就突然...坦率過頭了啊!!XDD 在商店街看到大型螢幕上的逆卷家老爹時, 小唯突然感覺到意識模糊, 結果被一旁的搭訕男給纏住了, 就在快被帶走之時, 噹噹噹~昴君出來英雄救美了啊!!

昴:「喂! 妳在做什麼, 唯!」
唯:「(咦!?被誰拉住了?)昴君......?」
昴:「妳這個笨蛋! 不要到處閒晃! 用自己的腳站好!! 喂! 唯, 妳在做什麼煩人的事, 妳是笨蛋嗎!? 妳還真是個輕浮的女人啊, 妳打算和那種人走嗎?」
唯:「剛才的人只是親切地幫助我......」
昴:「哈! 妳真是個笨蛋啊, 親切的傢伙會露出那種別有居心的表情嗎!?」
唯:「(那, 那個人露出了那種表情嗎...?)」
昴:「妳想被玩弄後隨便拋棄嗎? 妳的處女是屬於我的!!」

呀~~~~~坦率過頭了啦!! 這隻蹭得累突然這麼坦率的說出這害羞到不行的台詞是要萌殺死誰啊 結果~聽到這爆炸式宣言的小唯, 立馬整個人都清醒過來了啊!!XDD 不過~他坦率的頻率真的不多, 在接下來的劇情裡, 昴君跑去將小唯的房間破壞殆盡, 為的應該是要讓小唯因此而氣走, 結果~事與願違, 小唯那聖母的個性, 不但沒有生氣, 反而還默默的開始整理自己的房間, 並告訴昴說...她相信他這麼做一定是有理由的, 如果可以的話, 她希望之後他能告訴她, 嘛...看到著...昴君~我看你面對小唯應該只有完敗的份了XDD 而且...最可貴的是...這孩子在不小心弄傷小唯時會道歉啊!! 光是這點...我對他的好感度就不斷 up! up! 的上升啊 

Ecstasy 06 ... 某天突然進去昴君房間找人的小唯, 在一進入房間後就被嚇到了, 因為...昴君的房間整個被破壞殆盡啊! 嘛~想也知道...能做到此大工程的人也就只有昴君本人了, 之後小唯到處找尋昴君, 總算是在陽台上找到他的人了...看到小唯後...

昴:「來得正好, 大鬧一場之後肚子餓了 ... 讓我吸吧!」
唯:「...诶!可是還沒包紮!」
昴:「包紮?」
唯:「(...對了! 就算對昴君說要替他包扎, 他大概也不會坦率地讓我這麼做吧。大致看來, 似乎沒有會致命的嚴重傷口...) ...... 我知道了, 可以哦。你想要吸血吧? ... 可以哦!」
昴:「......還真是聽話啊, 真稀奇。那我吸了 ...」

而就在昴君吸血的時候, 小唯也在內心祈禱著希望能夠治癒昴君, 結果她的血液味道似乎也就變了, 發現到血液味道變得更加甜美的昴君, 忍不住多吸了點, 不過~這孩子還是很有自律的啊!!

唯:「哈啊......已經夠了?」
昴:「......夠了, 在繼續吸下去就會無法停止了, 沒注意到嗎? ... 今天和平常相比, 吸得太多了。」
唯:「(啊, 確實...有點頭暈, 不過...)」
昴:「......妳怎麼了?今天的血特別美味...妳做了什麼?沒被禮人或憐司逼著喝下什麼奇怪的東西吧?」(哈哈哈哈哈...二哥~你居然躺著也中槍啊XDDDDD)
唯:「我什麼都沒有喝啊!可能是因為昴君最近沒怎麼吸血, 所以血的味道變濃了...?」 (哎呦~人家只是一心想為你療傷啊!!)

唯:「話說回來...昴君, 既然我讓你吸血, 那麼能請你聽我的請求嗎...」
昴:「哈!? 切, 那是什麼啊, 所以今天才會這麼順從嗎...真煩...算了! 因為今天的血極佳, 就勉強聽妳說吧」
唯:「謝謝你, 剛才我去了昴君的房間, 結果發現變得亂七八糟的, 那是昴君做的嗎?」
昴:「...從城堡回來之後, 心情很浮躁啊! 那又怎麼了?」
唯:「......那, 手上的傷還好嗎?」
昴:「......哈啊? 話說比起這些, 妳的請求是什麼啊?」
唯:「那個...希望你可以讓我看你手上的傷口...」
昴:「給妳看了又如何。」
唯:「當然是...幫你包扎啊。」
昴:「真是奇怪的傢伙, 我實在無法理解請求這種事情又有什麼意義。而且, 不過是一些擦傷, 用妳的血就可以治好了...妳看!」(人家心疼你啊!!)
唯:「真的...沒有傷口。」
昴:「我說過很多次了吧?我是吸血鬼, 哼~要拜託的事只有這樣吧!」
唯:「...不是, 還沒有結束喔!」
昴:「啊?就跟妳說沒有傷口了, 知道的話就放開......」下一秒中......

小唯 GJ!! 輕輕握著昴君的手, 就算沒有傷痕但還是想要溫柔的安慰著他, 見狀的昴君都呆愣住了啊!!

唯:「即使傷口癒合了, 那個時候的疼痛卻還沒消失吧。所以...暫時維持這樣。」

被小唯這突乎奇來的舉動驚訝到的昴君, 內心多少也被治癒到了吧! 看看~這差分的 CG 圖...這人已經害羞到不敢直視小唯了啊 最後只好妥協讓小唯繼續握著他的手!! 似乎也在這個事件之後, 昴君對小唯也漸漸的敞開心房了, 尤其是在之後的某個小節中, 小唯對著昴君說雖然他常常生氣, 但是本性其實是很溫柔的, 所以溫柔的昴君很美麗!! 如此直球對待這孩子...這樣也就宣告...昴君啊! 你就乖乖淪陷吧(笑), 你是有資格獲得幸福的啊!! 也因此...昴君之後對小唯也不會拒她千里之外了~會允許小唯靠近他, 也會跟她談談心, 還會請求唯多陪他一下...如此大的進步!! 昴君大好啊!!

而進入了劇情的尾聲...Ecstasy 10小節的重頭戲來了啊!! 老實說...在進入這個小節時, 我可完全沒做好心理準備啊, 所以說~一踏入這段的劇情後...救命!!我淪陷了啊!! 這個小節的劇情讓我臉紅心跳不已啊!! 呀~這就是...戀愛的感覺啊 

將小唯叫來他的房間後, 小唯無法猜測到昴君為何要叫她過來, 還以為是要請她幫忙整理凌亂不堪的房間, 那段對話真的很有趣啊>w<

昴:「......妳試著搬搬看妳腳下的石塊。」
唯:「嗯...可以的話希望能從小東西開始...」
昴:「哈哈...開玩笑的, 無論是小東西或是大物品, 我都沒有要麻煩妳的意思。」
唯:「是這樣嗎? 那還有什麼其他的事嗎......?」

接著~呀~~~~~昴君就急速靠近小唯, 直接將她壓倒在床上了啊!!!!! (話說~昴君~你房間除了棺材外, 還有床!!?XD)

昴:「...在這個時間, 男人和女人會做的只有一件事吧? ... 妳還不明白嗎?」(看到這...我的心也忍不住狂跳了起來啊>//////< 尤其是近藤的低音, 好殺啊 )
唯:「吸, 吸血嗎!?」
昴:「不對!」
唯:「那, 那...只是惡作劇?」(小唯~妳已經慌了啊)
昴:「也不對!」
唯:「那, 那麼! 那個, 那個......」
昴:「嘿嘿...妳已經明白了吧?」(是的!!我非常明白你想做啥啊, 但是~孩子~你的表情, 你的舉動, 你的態度, 你的語氣...每一項都好犯規啊>/////////< 糟糕!我的血槽啊>///////< )

而因為緊張, 想要掙脫的小唯在看到昴君的神情後...

唯:「(昴君雖然笑得很像在惡作劇, 但眼底卻沒有笑意, 在微光下看著我的眼神非常的認真...不是在玩, 也不是在惡作劇或是調侃...是真的想對我做這件事情嗎? 如果是這樣的話...就算只有今晚也好, 我一定不會後悔。因為...我喜歡昴君!)」
昴:「...身體放鬆了, 不抵抗嗎?」
唯:「...嗯, 因為男女之間做這樣的事是很正常的吧。」
昴:「...妳沒有真正明白我這麼做的意義吧, 我想要改變妳的全部哦?」
唯:「嗯」
昴:「我要把妳吃了哦?」
唯:「...嗯」
昴:「...妳第一次和我在教堂見面時, 曾經說過妳並沒有打算被我吃了吧。」
唯:「嗯, 我說過, 不過, 我的想法和那時不同了。越認識昴君, 就越覺得當初選擇昴君是正確的。」(這點無庸置疑...選這位天使君真的太美好了啊!! 看看他上頭那幾位哥哥們, 哪一個有像他如此尊重女主的意思啊! 還會是先徵求, 光這點...昴君你大大的贏了啊!!!)
唯:「所以...就算我改變了, 我也不會後悔。」
昴:「...如果是普通的傢伙也就算了, 我是吸血鬼啊。一旦被我抱了, 就再也無法回到原本的生活...即使如此...妳也有捨棄神的覺悟嗎?」
唯:「我不會捨棄的。我依然相信神, 也還是不太了解吸血鬼...我只是很在意昴君。」
昴:「很在意我?」
唯:「(因為想要更了解昴君, 所以才會全部接受,我不會後悔。因為我喜歡昴君)」
昴:「...我也不相信什麼神, 我也無法理解對我來說只是食物的人類, 不過, 妳...只有妳...」

呀~~~~~這小節真的是福利滿點啊!! 那對話...這CG...都好讓人滿足啊!! 昴君這張 CG 的模樣真的是...性感度十足啊 讓人不著迷都很難啊~直直讓人想喊救命啊>///////< 可惡...這麼柔情似水的眼神, 那低聲的話語, 要人不中招都好難啊!! 真的是~看的我心狂跳啊 

差分的這張接吻 CG 也好棒啊!!! 啊~昴君~你這溫柔的好男人, 逆卷家的天使君啊!! 是說~整個看下來後, 我個人覺得...昴君線的 CG 圖整體感比起其他人要好上太多了啊! 不論是場景, 構圖, 還有出現的時機...幾乎都很美好啊>w<

就在兩人滾完床單後... Ecstasy 的尾聲緊接而來啊...下定決心的昴君決定回到魔界去做一個了斷, 發覺到的小唯馬上追了出去, 但是他又用了威脅的語氣對小唯說話, 但...很可惜的...小唯已經知道他的本性了, 所以完全沒有被打退堂鼓啊! 結果...之前小唯曾經承諾過的條件正好被昴君拿來使用了啊...

昴:「...這麼說來, 妳之前曾答應過要聽從我的要求沒錯吧?妳抵抗我, 讓我不許破壞教堂物品的那個時候。」
唯:「(是被昴君破壞的教堂剛修好的時候, 因為不希望教堂又被弄壞, 所以我答應要無條件聽從他一件事, 雖然最後就不了了之了...) 嗯...」
昴:「哈哈...現在就兌現那個承諾吧」
唯:「诶!?現在...我知道了, 畢竟是約定好了, 我該做什麼呢?」

接著昴君就慢慢靠近小唯, 讓小唯以為他是要吸血, 但結果......

呀~~~~~~我的內心在尖叫著啊!! (因為玩的時候是在深夜, 我不能真的叫出來啊><) 這...這接吻的感覺好像是"吻別"啊!! 而且~在親完之後...

昴:「...當個好孩子乖乖地等著。」

犯規~犯規~犯規啦!! 露出這溫柔到不行, 還有那低聲的柔和聲音說著這句台詞...真的是太太太犯規了啦 為何你後期這幾小節的劇情都如此讓人著迷並深陷在你那溫柔之下啊>///////< (說真的~如果不看前面某幾小節的劇情的話, 這人根本就是我的本命了啊!! 後期真的讓人心動到不行啊>//////< )

之後在說完這句台詞後, 昴君就離開了...最後就是進入 END 的環節啦, 老樣子~我是 END 3 → END 2 → END 1 這樣的順序開完的, 首先是 END 3 ... 在逆卷家等待昴君回來的小唯, 突然接到蝙蝠帶來的袋子, 是說~在這邊也好像揭曉了一個訊息, 那就是在之前的劇情中, 通知女主車子故障 or 無法準時來接送的使魔應該就是這隻蝙蝠, 所以說...平常在連繫女主的那隻蝙蝠應該就是昴君派的啊!! 回過來 END 3 的劇情中, 小唯打開了從使魔那收到袋子後看到的是昴君的銀製小刀還有沾了血液的白玫瑰, 嗚~看到這我已經快不行了啊QQ 小唯已經猜到昴君應該已經遇到不測了, 結果就在難過至極的情況下, 潛藏在女主體內的三子母也獲得了解放了, 而同時也揭曉了昴君溫柔的真相啊...從三子母的話語中可以得知, 原來是因為女主有著堅定的信仰, 還有昴也不會去強迫小唯並且盡可能少吸血的狀況下, 三子母很難從中解放!! 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小唯啊~這男人真的是...真愛啊!! 知曉一切後, 小唯決意用昴君送來的小刀結束掉自己的生命並隨他而去 ... 啊啊~說真的~在六人的 END 3 中最能觸動人心的就屬昴君的莫屬啊!! 不論是昴君的真相還是小唯的決意都好讓人感動又心痛啊QQ

接下來是 END 2 ... 一進入之後, 就看到這兩人正在逃跑中, 原來是因為小唯太過擔心昴君的狀況, 所以沒有乖乖等著, 而是和其他人一起去城堡找他, 結果在 END 2 中昴君只有殺了自己的母親, 沒能順利殺了父親, 並在修他們的幫助下兩人一起逃走, 之後昴跟小唯稍稍解釋了一下之後, 小唯決心要為他獻出自己的血...

但是因為知道小唯心臟真相的他一直不斷的在忍耐著, 壓抑著自己對小唯血液的渴望, 但就在小唯的勸說之下...最終還是無法克制住自己的理性...嘛~不過最後還是有對小唯說出類似告白的話語啦! 但~比起 END 3 來說~ END 2 整個感觸就是少了一節啊!!

最後...來到了 END 1 ... 一進入後的畫面就讓我驚訝不已啊XD 沒想到居然是老么 & 大哥的會談啊! (本作穩坐人氣一二名的兩人啊^^)

原來是昴去跟修大哥報告說他已經殺掉了父親了, 所以修大哥決定要將昴給逐出家族, 並且請他離開家,等...給我等等~這是什麼差別待遇啊! 我記得你們其他幾位兄弟在殺掉自己老爸後都是馬上接管自己老爸的位置耶! 怎麼昴就要被逐出家族啊!!? 不過~仔細想想...這樣也好啦! 畢竟~昴君一開始也不是為了要奪得權力才去殺掉父親的, 他的出發點一切都是為了自己的母親 & 小唯啊! 不過~這邊也可以看出老大與老么的互動啊, 畢竟在最後修大哥還貼心的說了一句"別死哦", 嘛~感覺上其實修大哥還是挺愛護他這位么弟啊^^

接著~就在決意要離開後, 昴將自己的小刀送給了小唯, 便準備去整理行李 ... 之後小唯在陽台上找到他, 而昴君也跟她聊了一下自己父母親的事情, 並且問了一下小唯心臟後來還有沒有出現異常 ...

昴:「...妳的心臟怎麼樣?」
唯:「心臟?現在沒什麼問題啊, 這樣說來,從昴君離開之後就沒有出現異狀。」
昴:「這樣啊...消失了嗎...?」
唯:「昴君?怎麼了?」
昴:「...不, 沒事, 關於之後的事...白玫瑰還綻放著喔, 還有很多把白玫瑰當作目標的瘋子, 我要去消滅他們。」
唯:「白玫瑰? 還有除了母親以外的白玫瑰嗎?」
昴:「...啊啊, 只屬於我的最頂極的白玫瑰...不, 與其說是白玫瑰, 不如說是月下美人, 在夜晚綻放的那朵白花, 散發著混合了頂級血腥味的香氣...」(啊啊~我又發現到昴君的意外之處了啊~他的話語真的不錯啊^^)
唯:「(昴君竟然會露出這麼溫柔的表情...)這樣啊...(白玫瑰和月下美人...昴君有這麼重要的人啊...我似乎無法程為昴君的特別存在, 不過我果然...)昴君, 我有個請求。昴君離開家之後應該會很辛苦, 我知道我可能會礙手礙腳的, 但是我想和昴君一起走, 拜託你。」(糟糕~小唯也太遲鈍了啊, 竟然沒有發現到昴君的月下美人是誰啊XDD)
昴:「唯...可不能反悔哦。到剛才為止, 我還在想著該如何瞞過他們的耳目...將妳誘拐出去。」
唯:「那是為了當作食物? 不過昴君最近很少吸我的血吧?」(遲鈍...真的是太遲鈍了啊XDD)

接著昴君稍稍簡單解釋一下之後, 說著只要他不要吸食過量的血液, 小唯應該不會受到影響, 而且還貼心的不告訴小唯真相啊! 果真是溫柔的男人啊>w< 不過~最重要的某件事情小唯還是沒有意會過來啊XDD

唯:「...我還有一個請求」
昴:「什麼?」
唯:「總有一天...可以讓我和昴君的月下美人見面嗎?」(哈哈哈...不好意思看到這段我真的笑翻了啊XDD)
昴:「...啊?什麼意思?」
唯:「剛才不是說了嗎? 是昴君重要的人吧」
昴:「...哈, 妳是笨蛋嗎? 沒有明講就無法傳達給妳啊...」(嗯~老實說~對當事人來說, 很多事情沒有明講對方還真的不會發現啊, 在現實也是如此啊www)

緊接著~昴就把小唯一把拉了過去親了下去! (我要看 CG 啦!!) 親完後...又再一次告白了啊 

昴:「...我特別的月下美人...唯, 就是妳。」

之後兩人還鬧了一下, 不過~昴君最後還是很認真的問著小唯的意願...

問她說願不願意永遠跟他在一起, 因為小唯已經開始覺醒了, 接著只要將昴的血給她之後, 小唯就可以和他永遠在一起了, 並且希望小唯能夠永遠陪在他的身邊...最後小唯也決意要與昴一起並肩走下去啊!! 話說~這個 END 1的內容還不錯, 不過~我要吐槽 CG 啦! 明明兩人在 END 1 對話裡的立繪都是私服, 但是為何 CG 換變成制服啊==

不過~總結來說...昴君的三個 END 內容都還算不錯呢!! 而這整部 6 條路線終我喜歡的"劇情"排行如下... 昴>修>憐司>綾人>奏人=禮人, 至於人物的好感度排行則是...昴>(些微) 修>憐司>綾人>奏人=禮人, 事實證明...我這次遊戲跑的順序沒錯啊XDD 最美好的都放在後面還真的是放對了啊XDD 

PS. 因為本人從幾個月前開始就陷入了不斷加班 + 不定時得帶工作回家趕工的狀況下, 因而本文停擺了好一段時間一直無法完成, 總算最近這幾天稍稍有空閒可以將這篇已經超過半年的文給補完了, 是說~接下來我應該得學著把心得文盡可能簡化了啊(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