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 我真的沒想到自己能有機會參加這類型的活動啊XD 因為~我做夢也沒有想到我的 Only 本命聲優"櫻井孝宏"會有來台灣舉辦聲優見面會的一天啊  真的真的真的太太太感謝藤原さん帶他過來了啊! 還有大感謝友人的情報支援了!! 今年的工作量真的太多了使得我好一陣子很多消息都沒有 follow 到, 真的太感謝友人當初的情報提醒啊! 最重要的是 ... 萬分感謝主辦單位追加了第二場午場的活動啊! 嗚嗚嗚~一想到當初看到公布的活動時間是晚上, 再加上來不及搶到票, 那時真的是 ... 好有心痛的感覺啊QQ 畢竟~當初都已經做好覺悟想說如果能順利搶到票, 就算要在台北住一晚隔天跟公司請假半天也要去啊, 但~票還是很無情的被秒殺了啊><, 就在我萬念俱焚之下 ... 在主辦單位的努力下~奇蹟的追加第二場來了啊! 而且時間還是我完全 ok 的時段啊! 真的是太太太讓我感動了 ... 最讓我開心的是 ... 還讓我順利搶到票了啊 因此~從拿到票的那天開始...我每天都好期待 12/6 的到來啊 

話說~撇開年初和總經理去台北出差外, 我也1年多沒去台北了耶! 嘛~自從大學畢業後偶爾去趟台北都可以感受到台北的變化啊XDD (所以每次去都要把自己可能會迷路的時間給算進去XD) 這次也首次搭上了信義捷運線, 順利在 PM. 14 : 15 左右抵達會場, 一到達目的地 ... 首先當然是先排物販啦^^

這次的戰利品 ... 本次活動的原創廣播劇「八田くんの台湾旅行~彼女とおっさんと、まだ見ぬ台湾美女と~」(八田君的台灣旅行~有女友有大叔、還有尚未謀面的台灣美女~)和之前活動的「SWEET x SWEET MEMORIAL CD Vol.1 三国志」廣播劇CD, 入手完畢後 ... 就帶著期待又緊張的心情準備入場啦 因為我的座位是在最後一排, 所以很快就能找到自己的位置, 坐定位後 ... 隨著時間越來越接近, 心跳感覺就越來越快了啊 

接著~就在大家都差不多都坐定位時...舞台上的大螢幕也先播放一些注意事項, 請大家要乖乖遵守喔^^ 話說~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參加 SWEET x SWEET 這類型的聲優見面會活動, 感覺跟以前大學時參加 FF 時的聲優見面會感覺很不一樣啊XDD 各種新鮮 + 驚喜啊>///< 像是主持人姊姊登場正式宣布活動開始, 呼喊著藤原さん & 櫻井さん請他們出場時就讓我驚喜萬分啊 ... 因為~我真的真的沒有想到他們會從會場的右側中間看台走道出場啊!! 媽呀~我沒做好心理準備啦~我本來以為他們會從前方的舞台兩側走出來說, 這意外的驚喜真的是 ... 讓我一開始就失控尖叫了啊 沒想到沒想到~我可以比我想像的還要近距離看到活生生的櫻井本人啊!! 一開始就讓我心花朵朵開 ... 不愧是本命魔力啊 (≧∇≦)

首先登場的是藤原社長さん ... 接著在社長さん的引導下~櫻井似乎先探個頭緩慢的帶著靦腆害羞的表情出場, 救命 ... 這位年過 40 的先生怎麼可以...那麼的可愛啊!! 而且因為他的出場大家的尖叫聲瞬間突破 2 倍大XD 可能也讓他小小的嚇到了吧XD 靦腆+害羞+怯生生微笑的模樣說著對各位粉絲的問候語 "大家好~我是櫻井...孝宏~謝謝!" ... 這...這真是殺傷力十足啊!! 此時此刻我的心已被這男人給溶化了啊 

話說回來了 ... 櫻井 & 藤原さん這次的服裝都是黑白配喔XD 櫻井穿的是黑色的圓領T + 白色長褲, 還帶上了鴨嘴帽, 簡單又很有型啊 ... 一個字"帥", 而藤原さん則是穿著黑色襯衫(顏色感覺偏丈青藍) + 白色長褲, 不知道是不是兩位有串通好, 服裝很統一呢XD 

之後在主持人姊姊的帶領下兩人開始講著對台灣的印象以及來台灣幾次了呢? 而就在對談中得知 ... 原來櫻井三年前和他的家人有來台灣旅遊喔! 這次是他第二次來台灣, 他對台灣的印象就是台灣人都很溫柔, 東西很好吃等等 (話說~之後後半場也有再提到來台灣的情況, 因為剛好 12/6 星期日那天下雨, 主持人姊姊就說之前藤原さん來的時候都是晴天, 這次碰到下雨不知道是不是某人的關係呢?XD 結果 ... 櫻井回想了一下上次來台灣旅行的時候其實也是天天下雨啊XDD 哈哈~原來櫻井是雨男嗎XDD 不過~其實 12/6 那天天氣還算 ok 喔! 雖然有下雨, 但都是就算不撐傘也沒關係的毛毛雨呢^^ 完全沒有澆熄掉我們粉絲們的熱情啊>///< ) 另外~主持人也問了藤原さん好像已經來台灣 200 多次了吧~結果...得到藤原さん的答覆居然是 300次啊XDD (藤原さん您可以準備在台灣租公寓或是買房子了啦XDD)

在簡單又靦腆的開場後, 接著就是進入本次的現場朗讀時間啦 ... 廣播劇內容就是「八田くんの台湾旅行~彼女とおっさんと、まだ見ぬ台湾美女と~」(八田君的台灣旅行~有女友有大叔、還有尚未謀面的台灣美女~)啦! 這次的朗讀劇情內容跟台灣有關, 非常的有趣呢! (幸好舞台的螢幕中文字幕夠大, 坐在最後一排也是看得很清楚喔^^), 兩位的現場配音和演技真的太棒了啊! 櫻井的喝醉語氣真的好可愛啊! 能夠現場聽到兩位的配音, 親耳聽著櫻井的現場配音, 幸福度已突破 200% 了啊 尤其是朗讀劇的最後 ... 社長さん教八田君(cv. 櫻井) 說著中文的"妳長的好可愛"這句話重複了好幾次, 而且每說一次兩人的聲音就越來越大, 最後就在社長さん的帶領下, 現場的大家也跟著喊了出來啦www (說著有點生疏中文的櫻井真的是好可愛啊>///< 之後我應該會不斷得把廣播劇放來回味啊www )

在表演完特別朗讀劇之後, 主持人姊姊和兩位聊了一些和短劇的內容, 根據對談的內容才發現到 ... 雖然劇情中有提到淡水, 但~原來兩人都還沒有去過淡水啊XDD, 簡單的聊了一下後, 主持人姊姊就說要先讓藤原さん去呼吸一下新鮮空氣, so ... 就先來個中場休息啦! 而中場休息時, 主辦單位也放了藤原さん公司的作品 Kiss x Kiss 系列的片段內容, 有藤原さん, 櫻井的, 還有一個應該是小野大輔的^^ 是說~櫻井的那張 KISS×KISS communication 午場的物販數量早早就被搶完了啊, 真的...太可惜了啊 ><

--------------------------------------------------------------

在休息一小段時間後, 主持人姊姊終於又出現在舞台上啦! 沒錯~讓人期待萬分的後半活動要開始啦 就在主持人姊姊的呼喚下 ... 藤原さん & 櫻井又再次出現在舞台上啦>///< 後半一開始時主持人姊姊也先幫藤原さん公關一下(笑) 宣傳了一下這次藤原さん帶來的相關物販商品, 本來主持人還想多說一些, 不過~投影螢幕已經跳到角色話題的環節啦XDD 所以~只好強制執行進入正題囉! 在這個角色話題時間裡, 討論的是由大家在活動前線上填寫的問卷中的人氣角色啦! 首先主持人會提出幾項角色特色來讓櫻井 & 藤原さん猜猜看是哪位角色, 人氣排行如下 ...

櫻井孝弘 :
人氣第四名的提示 ... "年齡不詳, 姓名不詳", 答案是《怪 〜ayakashi〜 / モノノ怪》的"薬売り (賣藥郎)", 櫻井表示當初在配音時並沒有想到動畫畫面會以如此豐富色彩的型態來表現(因為在配音時並沒有看到動畫的畫面), 所以如果當初是先知道會這樣呈現的話, 他會想加入更多各種變化及玩心的配音來表現啊! 聽到這點我還蠻意外的耶, 沒想到櫻井是沒看到動畫畫面就去配音的, 早先的《怪 〜ayakashi〜 化貓》我也有看過喔! 印象中櫻井還是把賣藥郎那神祕的特質表現的很棒呢^^

人氣第三名的提示 ... "新的執行官", 答案是《PSYCHO-PASS心靈判官》第二季的"雛河 翔", 好吧! 我先承認...這部我第二季還沒看啊! 所以我沒留意到原來第二季櫻井還有繼續配啊~而且還是新角XD 畢竟~這部第一季他配的"槙島聖護"在前一季已經領便當啦! 而~藤原さん聽到後表示說 ... 有這樣第二季在去試音去配不同的角色嗎?! 而且也有提到藤原さん其實在這部裡配的角色喔^^

人氣第二名的提示 ... "年輕的捕手", 哈哈哈~說到這個我就知道啦, 答案當然是《鑽石王牌》裡的人氣角色"御幸一也"啦XDD 當初聽到他配這位高中生時還挺意外的啊! 不過實際去聽了之後...御幸那爽朗+有點小惡意性格的感覺, 櫻井也配的超好的啊 所以在《鑽石王牌》中我最喜歡的角色當然也是"御幸一也"啦! 而櫻井在談論這個角色時有提到說自己明明就已經年過 40 了卻還配高中生, 尤其是在錄音現場時都是被 20 幾歲的年輕一輩包圍啊XDD

人氣第一名的提示 ... "總而言之...就是不是人類的角色XDD", 說真的~一開始聽到時我還在想說總不會是最近又開始火熱的數碼寶貝中的"甲蟲獸"啊XDD, 結果答案是《白熊咖啡廳》裡的"白熊"啦XDD 櫻井提到這個角色時說他當初拿到資料時覺得根本就是動物圖鑑嘛!!? 而且還被藤原さん吐槽說明明配過那麼多帥氣的角色, 怎麼人氣第一名的角色是隻白熊啊(笑), 之後因為藤原さん無法理解《白熊咖啡廳》的世界觀, 櫻井還努力了一下試著去解釋給藤原さん聽, 但最後他還是失敗了沒辦法讓藤原さん理解啊XDD

題外話 ... 是說~我挺意外的說, 沒想到《K》的"草薙出雲"沒在前四名裡耶! 順便一提 ... 我當初填寫時最喜歡櫻井配的角色是《驅魔少年》的"神田優"喔^^

藤原啓治 :
人氣第四名的提示 ... "忍者", 答案是《銀魂》裡的"服部全藏" ... 這邊討論的內容我的印象真的太過薄弱了啊(爆), 只有印象一直提到《銀魂》XDD

人氣第三名的提示 ... "普通人家的爸爸" ... 在這邊時主持人忍不住就笑說藤原さん接下來的人氣角色通通都是父親級的啊(笑), 嘛~畢竟 ... 藤原さん真的配了不少父親的角色了XDD 而人氣第三的答案就是《蠟筆小新》裡的"野原廣志"爸爸啦!

人氣第二名的提示 ... "身邊有很多鍊金術師的爸爸" ... 藤原さん一聽就說自己也只配過一位身邊很多鍊金術師的父親角色啊! 沒錯 ... 這題的答案當然就是《鋼之鍊金術師》的"馬斯‧休斯"啦! 藤原さん還表示說因為這位角色人氣太高的關係, 讓他之後接到了很多類似的角色啊~像是年紀 30 歲 or 帶眼鏡的角色XD

人氣第一名的提示 ... "驅魔師的爸爸" ... 結果藤原さん一聽又說自己也只配過一位驅魔師的爸爸啊~而且作品名稱就已經把驅魔師給寫出來了(笑), 是的~人氣第一名的角色就是《青之驅魔師》的"藤本獅郎"啦! 之後又提到了不知道為什麼他配的很多父親角色都沒幾集就領便當了, 所以之後都要靠有人回想時才會有他出現的場景, 不過~也多虧這些爸爸們的人氣很高, 所以不斷會有回想的鏡頭啊(笑)

題外話 ... 說到藤原さん所配的角色中我最喜歡的角色正好也是父親的角色啊! 而且~還是故事一開始就吃下便當的角色, 那就是 ...《妖怪少爺》中的"奴良鯉伴"啦!! 可惜 ... 他沒上榜啊! 畢竟~動畫第二季也只有出場一小段的劇情, 如果有第三季的話...應該就會有機會配到配到回憶中鯉伴最風光的時期啊, 真的太可惜了啊><

接著 ... 下一個節目活動是遊戲時間啦! 旁邊的工作人員拿出了兩箱神秘抽抽箱, 放在桌上後 ... 主持人先用中文跟粉絲們介紹這個遊戲的規則 ... 一個箱子裝的是『情境』的題目, 另一個則是裝著『場所』的題目, 由兩位分別從箱子裡各抽出一張紙, 現場馬上根據兩張紙結合的內容寫出對女孩子說的甜蜜台詞, 接著~再由觀眾的歡呼+掌聲來判斷誰贏誰輸, 輸的一方要念出自己寫的台詞! 老天~就像之後主持人姊姊說的 ... 真不知道是誰想出這個超讚遊戲的啊~超想跟想出這個遊戲的人做朋友啊! 這個遊戲太造福粉絲們了啊 而且~主持人姊姊再跟兩位解釋遊戲規則時還故意沒有說出輸家的懲罰, 不過~櫻井真的超機伶的啊! 他馬上就感覺到氣氛似乎有點不太對勁, 露出了一個狐疑的表情啊(笑) 印象中~因為主持人姊姊一直不斷的再為粉絲們謀福利, 之後櫻井還問了藤原さん說難不成這個主持人從以前就是這樣的嗎?!XDD 嘛~好不容易盼到櫻井你來了, 怎麼可能那麼簡單就放過你呢 主持人姊姊 ... 我真是太愛妳了!! 大大的 GJ 啊! 因為時間的關係 ... 遊戲環節的部分只進行了兩回 ...

第一回抽到的題目是 ... 『在臭豆腐攤前 + 肚子餓了但是正在減肥中』... 等等~這兩人也太有默契, 太會抽了吧!? 這情境 + 地點超搭的耶XDD 不過~因為題目有點難度, 讓這兩人傷透了腦筋啊! 而就在他們想台詞的時候, 主持人姊姊也在一旁用中文跟大家互動, 像是說了 ... 這時候就會陷入兩難了啊! 因為是輸家要說自己寫的台詞, 但是~這時候就矛盾啦XD 因為如果自己喜歡的聲優寫的真的太好了, 又要忍痛不給予掌聲真的好煎熬啊! 一切都是因為想聽他們說出自己寫的甜蜜台詞啊XDD 而因為主持人和台下的我們互動的氣氛越來越高漲了, 反而讓機伶的櫻井不斷的露出不安的可愛表情啊>///< 好不容易 ... 終於等到兩人寫完台詞時,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害羞的關係, 兩人都很不想將寫好的台詞給大家看啊XDD

櫻井寫出來的答案是 ... 「肚子餓了, 可是在減肥啊 ... 嗯~我喜歡妳」... 給~給我等等!! 櫻井你寫出來的答案也太跳痛了吧XDD 害我忍不住爆笑了啊XDD
藤原さん寫的答案是 ... 「啊~好餓啊!但是在減肥沒辦法吃臭豆腐, 好吧! 只好吃掉妳啦!」救命啊 ... 不愧是社長さん, 寫出來的太色氣了啊 理所當然~第一回當然是由藤原さん名符其實的獲勝啦! 所以說 ... 大家最最最期待的懲罰時間來啦 是的~當主持人姊姊跟兩位用日文解釋處罰時, 兩人都用著不可置信+超驚訝的表情看著她啊XDD 不過~最後櫻井還是乖乖的念出了他寫的台詞啊XDD 真的是~好幸福~好滿足啊>/////< 後來~他們兩人也說了這下~之後寫的台詞都要考慮到自己得念出來的可能性才行了XDD

第二回抽到的題目是 ... 『玉山山頂 + 一人的紹興酒大會』... 這又是神搭配啊XDD 有了第一次的經驗後, 兩人馬上就開始絞盡腦汁, 而就在他們正在想的空檔時, 主持人姊姊的小惡魔個性又出現啦(笑), 因為~她後來想想~贏的人沒有說出自己寫的台詞真的太太太可惜了, 所以~她決定改變規則~最後贏得勝利的人的獎品就是把自己今天寫的台詞通通念出來啦!! 讓我們為主持人姊姊獻上最高敬意的掌聲及歡呼XDDD 這時~櫻井又感覺到不對勁了! 所以又露出了擔憂的表情啊XDD

櫻井寫出來的答案是 ... 「呦~齁! 喜歡妳!(ヤッホー!好っきー!)」救命...簡短又有力啊!! 重點是 ... 我的腦中已經不斷的在迴響呦~齁~的回音了啊! 而且藤原さん也有表示說他也覺的櫻井寫出來的答案很不錯喔^^
藤原さん寫的答案是 ... 「哇啊!因為氣壓的關係嗎? 一下子就醉了, 趁著喝醉時我就說了, 不管是玉山還是妳我都好喜歡啊!」果然是社長さん, 情境和色氣台詞都好會寫啊>w< 而這題兩人的歡呼 & 掌聲的程度都差不多, so ... 主持人姊姊私自判斷 ... 這回是平局~所以...兩人都要把自己寫出來的台詞給念出來啦! 櫻井的「呦~齁~」聲真的是...讓人滿足到爆啊 回音自動在我腦內不斷的 replay 啊! 而因為時間的關係~只進行了這兩題, 當然獲勝者就是藤原さん啦! So ... "獎勵"時刻來臨 ... 藤原さん得把自己第一回寫的台詞給念出來啊XDD 結論就是 ... 一個也逃不掉XDD

接下來知道要開始進行下一個活動時, 兩人都露出了鬆一口氣的表情啊XD 藤原さん還假裝說真是太可惜了, 主持人姊姊見狀, 馬上就說那再把那兩個箱子拿回來繼續進行吧! 結果讓藤原さん嚇到了啊XDD 而看到桌上換了另外兩個抽抽箱的時候, 櫻井反而很擔心該不會裡面又是裝著 情境 + 地點的題目紙啊XDD

最後來到了粉私問答時間啦! 首先由櫻井先抽 ... 話說~當他抽出時, 由主持人姊姊念出是第 20 排時 ... 我的心臟有小小停頓了一下啊! 是的~因為我就是坐在第 20 排啊! 不過~很可惜的是 ... 抽到的坐位不是我的啊! >< 因為被抽到的問題除了他們會回答之外, 還可以收到他們的簽名啊!! 是說~櫻井每次對抽出來的人都會先問後一下說聲「妳好!」真的是~太太太可愛了啊 因為時間的關係, 兩人都各抽了3題, 依序如下 (都是由櫻井先抽, 藤原さん後抽, 兩人輪流交替) ...

櫻井的第一題 ... 『只要是櫻井さん演出的角色, 就算是反派也都讓人很難討厭起來, 想請教您是怎麼樣維持像少年般清亮的嗓音呢? 不只如此外貌也維持得非常年輕! 另外~除了藤原さん外是否還有哪位男性聲優的嗓音讓您覺得很著迷呢? 還請現場模仿一下啦!』

這題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 櫻井說了好幾次讓人著迷的聲音就是藤原さん啦!XDD 不過~若要模仿的話, 他倒是有想到一個比較好模仿的, 而且聲優界都有人在模仿的喔! 那就是森久保さん啦! 因為森久保さん的說法方是非常的特別, 於是他就開始進行現場模仿! 台詞是 ... 「ちょっと待ってくださいよ~~!(請等一下~!)」老天~因為加上了鼻音的關係, 真的超可愛啊!! 而且真的有抓到精隨啊!! 

藤原さん的第一題 ... 『想請問藤原さん, 喜歡演出正義的一方呢?還是反派呢? 對於演出的反派洗白, 或是由正義墮向邪惡, 哪邊比較困難呢? 還請您現場示範一下啦!』

藤原さん回答說他更喜歡演出壞人, 因為相比之下更有趣, 而且要演出能讓觀眾討厭其實是要花很多功夫及演技的, 而這題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最後藤原さん現場演出邪惡大魔王登場時必備的「呼呼~哇哈哈哈哈~」的笑聲啊XDD 那個聲音加上藤原さん的肢體動作真的是太有趣了啊! 而他是犯了幾次後還把櫻井拖下水(藤原さん GJ), 要他也跟著學這樣笑, 不過~櫻井試了幾次還是很不上手啊XDD 最後櫻井還要藤原さん再次示範, 搞得社長自己也笑場了啊XDD

櫻井的第二題 ... 『在錄音室曾有因為恍神而錯過自己講台詞的經驗嗎?』

櫻井的回答是說 ... 有的! 而且還挺常發生的, 尤其是和前輩們一起演出時最常發生, 因為專心聽著前輩們的精湛演技而出神, 結果一個不小心就沒趕上自己的台詞, 就算急忙的一個箭步上前也都來不及啦! (櫻井現場有表演出那一個"急忙箭步衝向麥克風"的動作喔XDD)

藤原さん的第二題 ... 『謝謝藤原さん遵守跟大家的約定馬上又來台灣啦, 此外~每次聽到 KISS x KISS 系列都很幸福, 不知道社長創立公司的契機是什麼呢?』

關於這題 ... 藤原さん說因為他很想到一些不一樣的地方鄉鎮去辦活動, 而為了要達成自己想做的事情, 光靠自己一人之力無法完成, 所以才會創立了公司來達成自己的目標, 另外~之所以會有 KISS x KISS 系列是因為 KISS 是最會讓人心動的一種舉動, 所以才會想做這一系列的作品 ... 話說~藤原さん在途中不知道為何講了很多次 H 的事情(因為我有點聽不太懂完整的句子, 但關鍵字聽到好幾次啊>///<), 多到櫻井最後還忍不住跳出來說了一段話, 加上那個表情感覺好像是在說 ... 「您到底想要說什麼啊!?」的感覺XDD

櫻井的第三題 ... 『櫻井さん非常會畫畫, 在コードギアス二期中也曾擔任過ED的原畫呢,是否能請您現場作畫呢?』

真的沒想到運氣那麼好會抽到這一題啊!!我記得當時原畫那邊出現櫻井孝弘的名字時還造成不小的轟動啊(笑), 雖然反逆那部我剛好沒完整看完, 不過~那時這個消息真得很轟動啊, 不忍說 ... 我還一度懷疑會不會是同名同姓的原畫家啊←喂! 不過~在櫻井回答完這題後, 我徹底相信了啊!! 因為櫻井回答說雖然他自己確實是原畫沒有錯, 不過~那張圖是有經過動畫師們的加工後完成的喔! 接著~他就開始現場畫畫啦~讓藤原さん當模特兒開始畫起來了啊~厲害的是~他還不是拿鉛筆喔, 看起來應該是拿類似麥克筆之類的, 所以每一筆都很重要啊! 話說回來了~那個"繪畫者(櫻井專心的做畫) + 被畫者(藤原さん擺出的 POSE也很可愛啊)"的那個畫面真的太棒了啊! 要不是我的空窗期太久 + 手有電腦手的症狀, 要不然真的很想把那個畫面給速寫畫下來啊!! 最後~當櫻井完成畫作將畫展現給大家看的時候, 大家都一陣驚呼啊!! 畫的真的是太讚了啊!! 是個傑作啊!! 藤原さん的所有韻味通通都有呈現出來~太完美了啊!! 之後櫻井還表示自己其實是自學的, 而且還曾經想過想當畫家, 不過後來覺得自己才能不足所以才轉行到聲優界發展! 關於這點~我懂啊~因為繪畫真的需要很大的才能, 不是人人都可隨意的畫出自己想完美呈現的作品啊, 不過~我真心覺得櫻井的畫圖技術很好啊! 但也很謝謝櫻井最後選擇往聲優這條路發展~因為這樣...我才能遇見我的聲優本命啊 

藤原さん的第三題 ... 『當演出的角色與實際年齡差距很大時,會怎麼去調整心情演出呢?』

話說~關於這題 ... 不忍說~因為我那時還處於沉醉在櫻井厲害的繪畫功夫之下, 所以這題我比較沒記憶太多啊^^" 印象中藤原さん有提到說他有配過某部作品中的角色非常的年輕, 所以當初他拿到角色時還曾跟工作人員說 ... 「是不是要幫這個角色加上墨鏡 & 鬍子啊?」最後當然是被駁回啦XDD 而他也提到說為了要詮釋這樣年輕的角色時, 其實他也非常的緊張, 但後來轉換心態...並決定不是去特地改變自己原本的聲音, 而是去思考要如何用演技去表現出這個年輕的角色。

最後...雖然非常非常非常...極度的不捨~但活動還時得告一段落了... 看著櫻井親切地揮著手離開, 嗚嗚嗚~真的太太太感謝工作人員、主辦單位、藤原さん、還有最重要的櫻井 ... 謝謝你們帶給了我如此美妙、幸福又滿足的一天啊!! 能夠去參加這場盛會 ... 真的是太棒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