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到的 2015 年遊戲總結啊(苦笑), 是說~ 2015 年的遊戲紀錄還真不是普通的慘淡啊!! (咦!?我 2014年好像也是用了同樣的形容詞啊Orz ...) 明明想玩~想開的坑一大堆, 但因為 2015 年工作真的是忙到翻了== 所以除了方便的手遊外, 其他平台的遊戲進度只能用一個字來形容, 那就是"慘"啊!! (不忍說~我還有某仙前傳甚至是前年開的坑都還沒填完啊 Orz...) 所以說~這陣子我連那個坑表都不太敢更新了啊(掩面), 好吧! 該面對的還是得面對 ... 就來看看以下 2015年再次創下新低的紀錄吧 

幕末Rock [PSP] ★★★★
(2015/1/24 ~ 2015/4/19) 全通

在 2015 年當中唯一一款全通的小P遊戲啊! 這部的劇情真的太惡搞了啊XDD 在玩的時候都會忍不住想爆笑啊!! 不過~歌卻好聽到炸啊 因為兼具劇情性 + 娛樂性, 所以我給這部的評價還有 4 顆星喔!! 在某方面來說算是很舒壓的一部佳作呢^^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5 風花記 [PSP] ★★★★
(2015/4/27 開始 ~ )

在跑完幕末Rock 之後...幾經猶豫之下決定來跑遙5讓人大為改觀的風花記啦! 前半年其實進度都還挺順的, 但在年中期間工作突然暴增之下...終於整個進度大~放~慢~了啊>< 所以到目前為止我也才只跑完沖田 & 小松這兩人的劇情啊!! 嗚嗚~我一定要在想想辦法讓這部能在 2016新年度跑完啊!! (我超想跑高杉線啦!!)

jubeat plus [iOS] ★★
(2015/2/14 ~ 2015/4/5) 棄坑

因為玩了大型機台後, 想說手遊上也有這款遊戲就去下載來玩玩啦! 不過~因為免費的歌曲真的太少了, 所以在玩完所有的免費歌曲後就決定棄坑啦! 以後還是等有空在去玩玩大型機台啦^^

モジポップン~100 の海と情熱の大陸~ [iOS] ★★
(2015/3/7 ~ 2015/7/5) 棄坑

這個印象中應該是APP上期間限定下載的日文片假名的文字接龍小遊戲, 玩了一陣子後就刪掉啦~後面的難度會越來越高喔! 對於想學日文片假名單字的人應該可以去試試看喔^^

夢王国と眠れる100人の王子様 [iOS] ★★★★
(2015/3/28 開始 ~ )

夢王國根本就是我今年的大賞啊 乙女向的收集王子之旅, 除了主線劇情外, 還可以開每位王子的個人劇情喔, 可惜不是全語音的, 要不然這部的聲優還真是豪華啊!! (當然對我而言重點當然是有櫻井啦 , 也非常感謝官方, 在推出活動限定王子時, 讓我家櫻井配的那位學園造型的イリア王子可以不用用抽的就入手啊, 要不然...我到現在都還沒抽到櫻井配的王子啊>< 持續祈禱オリオン王子趕快進入我的 BOX 行列啊) 另外~因為這款還結合了消珠玩法, 而且活動頻頻, 所以真的會讓人忍不住深陷其中啊! 還有 CG 也不錯啊!! 可惜...如果可以在多個幾張圖那就會更好了啊XD

SHOW BY ROCK!! [iOS] ★★★★
(2015/5/3 開始 ~ )

因為動畫的關係而下海去玩的遊戲, 不碰還好~一碰就不得了啦! 這款音樂節奏遊戲真的太佛心了啊~歌曲量超多的啊!! (重點是歌曲不用付費啊) 而且每位角色的 Q 版都好可愛啊!! 而且歌曲也都挺好聽的~曲風類型也很豐富, 不過~ UR 的卡片真的好難抽啊~到目前為止我也才抽到 2 張, 不過~官方算是很大氣的, 用來抽抽的水晶送的挺頻繁的(跟PAD有得比了XD), 而且活動也很多, 所以這款應該會持續很久啦^^

アイ★チュウ [iOS] ★★★
(2015/7/4 開始 ~ )

結合了音樂節奏 + 戀愛養成劇情的遊戲, 可惜也不是全語音的啊! 另外~因為跟下一款的重複性質頗高的, 所以現在已經在考慮要棄坑了啊! (老實說~這款占的容量比例真的好高啊><)

アイドリッシュセブン [iOS] ★★★
(2015/8/22 開始 ~ )

一開始是衝著種村有菜的人設而衝的遊戲, 玩了之後意外發現到這款的劇情居然是全語音耶!! 雖然裡面只有兩團人馬在較勁, 但是歌曲也都很好聽喔! 所以跟上一款相比較之下...這款留下來的機率大幅提高了啊(笑), 活動也算挺多的, 不過因為我手遊的主力都放在另外 2 款中, 所以這款的活動都是抱著參加獎的心態在跑的啦, 嘛~慢慢進行囉^^

※2015年玩的遊戲中, 最喜歡的遊戲 TOP 3
第一名 : 夢王国と眠れる100人の王子様 [iOS]
第二名 :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5 風花記 [PSP]
第三名 : SHOW BY ROCK!! [iOS]

※2015年玩的遊戲中, 最喜歡的角色 TOP 3
第一名 : 從缺 (苦笑)
第二名 : 從缺 (苦笑)
第三名 : 雪の国王子 グレイシア (CV:細谷佳正)- 夢王国と眠れる100人の王子様

※2015年玩的遊戲中, 其它個人私心評斷獎項(笑)
最佳劇情亮眼獎 :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5 風花記
萌度最高劇情獎 : 從缺 (苦笑)
耐玩度最高遊戲 : 夢王国と眠れる100人の王子様
吐槽最多劇情獎 : 幕末Rock
最佳臉紅心跳獎 : 從缺 (苦笑)

總計 ... 今年度新開的遊戲一共只有 8 款遊戲, PC停板中 ... PSP也只有少少的 2 款, 當中也只有一款有跑玩的, 另一款重開時程未定(掩面), 剩下的 6 款都是手機遊戲, 事實證明 ... 手機才是最大的坑啊!! 話說~以類型來分析的話, 這 8 款遊戲當中 ... 音樂節奏類型就佔了 5 款, 其中有 3 款感覺也要分類到半個乙女向吧XD, 另外~乙女向的部分就 2 款, 剩下的最後一款則是益智一般向的, 接著再看看追了哪些攻略角色啊(遠目) ... 不把某款手機遊戲算進來的話, 我只跑完 2 人, 再次證明了一件事情...慘~還有更慘的! 看了自己去年度的年總文就已經覺得頗慘烈了! 沒想到今年度又再次創下新低啊>< 所以~果然別為新年度立下任何豪語啊! 因為~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Orz ...

PS. 順便一提...Puzzle & Dragons 龍族拼圖 [iOS] 這款我還是持續在玩喔! 目前撐最久的手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