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ノ瀬 千里(声 - 下野紘)
恋愛テーマ:渇望
2月22日生まれ、16歳、血液型はB型。
自分の性格を一言で言うと、“暗い”。
人間不信で、自室に引きこもっている。時に強引で腹黒い駆を非常に怖がり苦手としている。
水を操る能力を持っている。

Yes!! 我終於又開了一個新坑了啊! 這部之前就一直很想玩, 結果拖拖拖...拖到了人家都出了動畫版, 而且還播完了我才開玩啊(汗), 也因此~這又是一部我先看完動畫後才開玩的作品了啊 也正因為這樣, 對於NORN9人物間的相關關係我在玩遊戲前都已經通通知道了啦! 嘛~雖然因為這樣使得在玩時少了點後續揭曉角色們彼此間關係的驚喜, 但...對我來說卻反而增添更多在遊戲劇情進行中的吐槽 + 更加了解劇情橋段的安排啊(笑)!

是說...這次 NORN 9 的心得我會採用另一種方式來書寫啦! 嘛~主要是為了避免我又拖了心得文啦, 所以這次我將會邊玩邊寫心得(吐槽)文囉! 而且這次我會努力盡量精簡化我的心得文的, 所以劇情背景內容大概不會寫的太詳細, 主要都會著墨在個人劇情事件上的吐槽啦! 那麼...廢話就不多說囉...正文開始啦^^

201608251040_001.jpg

遊戲一開始時是以空汰的視角進行的, 這點跟動畫不一樣呢! 因為在動畫裡空汰是突然出先在船上的, 而在遊戲裏則是出現在街道上, 而且因為遊戲先從空汰的視角開始, 所以對於之後會揭曉空汰來自何方有預先埋下一些伏筆啦! 像是為何空汰與小春相遇時會覺得很冷, 手腳沒有知覺, 他突然穿越到"過去"等, 之後可能得等跑越多人的劇情會慢慢揭曉吧! 畢竟~在序章結束後系統就會要求從三位女主角當中選擇其一來進行接下來的遊戲啦! 目前我進行第一輪中, 在選擇其一女主進行劇情後, 感覺空汰就被神隱了啊==

201608252013_004.jpg

而我的第一輪就決定從天真到不可思議的小春來進行啦! 由於船被人襲擊的因素, 大夥們先簡單開個會分配一下工作後, 就各組帶開去巡視啦! 因為選擇小春的關係, 所以第一章的內容主要就是圍繞在敘述小春跟其它三位她的可攻略男角 - 驅、正宗、千里間的劇情, 這章節最有趣的劇情就是洗桃子事件啦! 為了洗桃子結果小春不小心失足掉到泉水湖, 而為了救她, 驅和正宗也一起掉下去啦! 最有趣的就是千里啦, 因為他是故意跟著大家掉下去的啊! 理由是...待在水里很舒服啊XDD 讓我突然覺得這孩子真的很可愛啊^^ 所以~在第一章的尾聲要選擇搭擋(攻略對象)時, 我就決定選擇他啦! (其實我本來第一輪想跑最沒好感度的正宗線啦! 可惜他有攻略限制, 只能在第二輪後攻略, 另外~因為驅線在動畫占比很多, 所以我覺得第一輪跑他的話會少了很多新鮮感, 所以就決定第一輪是這孩子啦^^)

201608252314_001.jpg

跑了這孩子的路線後, 我發覺...千里比我想像中的要有趣太多了啊 他開啟碎碎念模式的時候意外的討我喜啊www 這孩子意外的可愛耶! 剛好跟天真無邪的小春搭配起來...超和諧的啊(笑)! 在前面章節中, 為了要把千里從房間拖出來帶去避難時, 曉人破壞了他的房門, 而房門一壞後就是千里不幸的開始啊! 驅還解釋說破壞他的房門是為了要治好千里怕生而作的準備, 而且在驅的三寸不爛之舌的花言巧語之下, 使得大家都認同沒有房門對千里是一件好事而沒有人想幫他修理啊! 結果...可憐的孩子在沒有房門的保護下, 只能被迫跟平士打著 24 小時的撲克牌 & 被驅纏著, 真的是...太可憐了啊!! 而且照驅和平士這兩人的操法...我看千里的精力會以飛快的速度消耗殆盡吧! 果不其然...這樣的生活過了幾天後, 千里終於逃跑了啊!! 逃到小春這邊後, 小春也覺得在這樣下去真的不行, 所以就帶著千里逃到了她的房間了啊!! 剛好~這天輪到她獨自一人使用房間呢^^ 而在小春詢問千里發生了什麼事情時, 根據當事人的證詞 ...

千里 : 他們一大早就闖進我的房間, 強迫我吃下超出胃袋容量的早餐, 然後開始玩起美其名曰飯後運動的捉迷藏, 晚上也一樣, 淨是用打撲克牌和扔枕頭消耗體力......當我以為終於能入睡的時候, 太陽已經升起來了...那些人到底怎麼回事...他們那種永無止境的體力也是能力的一部分嗎? 啊, 我受夠了, 請你狠下心殺了我吧...

天天天呀~可憐的孩子!! 被虐待成這樣, 怪不得他會想逃啊~

201608260056_004.jpg

看看這孩子的立繪...多麼瘦弱又怯生生的模樣啊! 雖然我大概知道為何驅會這樣對待千里, 但是~方法用的太過激烈了啦!! 這種 24 小時不給人休息的玩樂方式, 任誰都會想要逃的啊! (除了某些非人般的體力超人外XDD) 之後小春就讓千里在她的房間休息, 而她準備去找些可以讓千里恢復精神的東西, 問了千里想要什麼時, 他的回答真的也是一絕啊XDD

千里 : 門、密室、獨處的時間、安穩、無聲...

嘛...小春也算是達成他的願望了啦! 在她外出尋覓美食的時候, 的確達成了他以上的願望XDD 而且小春說要帶吃的東西給他的時候, 千里也說了他的舌頭很挑剔的...诶诶~怪不得啊! 原來是這樣...所以曉人的料理技術才會那麼高超啊!! 之後小春想著要做出美味的點心時, 在準備時曉人一直在旁邊看著啊! 不過~最終曉人還是忍不住跳出來幫忙指導了啊! (嘛~畢竟他是廚房的守門員啦XDD) 順利完成點心後, 小春就趕緊拿回去給千里品嘗啦! 正如之前千里宣言的, 他的舌頭真的很厲害呢! 一吃就吃出了點心的秘密味道啊! 而且還說了是很讓人懷念的味道...嗚嗚嗚~這是當然的啊! 因為這個祕密味道是曉人傳授的啊~就算沒了記憶, 身體還是會記住重要的感覺啊!

吃完點心後, 千里終於抵抗不了疲憊而躺在地上睡著了啊! 看著睡著的千里, 小春也抵抗不了睡意, 窩進了被窩裡跟千里一同入睡了啊!! 而在完全睡著前兩人還聊了一下, 千里還請小春以後再做點心給他吃呢! 這孩子撒嬌了耶www

201608260059_006.jpg

是說~我本來以為某人會因為小春窩進同一個被子裡而導致徹夜未眠的...結果根據他自己隔天起床後的自言自語中得知...诶诶诶~原來他也睡慘了啊XDD 發覺自己失態了而害羞慌張起來的千里也好可愛啊www 一下子說是小春的錯又一下子說不是...真要說起來罪魁禍首是誰呢?XDD 嘛~另一方面...他們兩人共被一夜的事情如果傳到某人耳裡......為你默哀啊~千里! 真不知道驅會怎麼欺負他啊~真是太可憐了啊!! 結果...哈哈哈哈哈~千里你真的是太悲慘了啊!! 和小春一起共被一夜的事情還真的被驅看到了啊! 偏偏是被最不想知道的那個人知道...看看驅那個笑容...根本就是腹黑+笑裡藏刀的集合體啊XDD 

想當然 ... 驅不會放過這個好機會啦, 逮到可以跟千里獨自說話的時機時, 就開始毫不留情的欺負千里了! 是說...驅真的太過欺負千里了啊...像是千里在水裡游泳的時候, 小春告訴驅說千里喜歡待在水裡是因為沒有人會追到水中, 結果這個腹黑男居然宣言說...水裡面也是有植物的, 如果水草纏住在游泳的千里的話 ... 天呀!! 千里快逃啊!! 或是躲在小春的後面啊!! 怪不得這孩子會說在認識驅之後是他人生中最大的不幸啊! 

不過~太欺負人也是不太好的啦! 因為驅隔天就得了現世報...重感冒發燒中啊! 聽到驅感冒後...千里還是一貫的毒舌啊...

千里 : 那位結賀先生竟然會 ... 他當真是感冒了嗎? 會不會是某種新型病毒...導致數千萬死者的人類史上最凶猛病毒 ...?

看來他真的超級討厭他XDD (附帶一提...動畫這段也很有趣呢XDD) 不過~這孩子意外地亮點很多啊! 像是看小春遲遲未回而去找她時...脫口就說出心裡只想著她啊!!  雖然發覺後馬上就改口了www 這孩子還真是彆扭啊! 但~彆扭的可愛啊!! (怪不得他跟某人是兄弟啊! 口是心非這點根本是一樣的啦XDD) 是說~也因為驅病倒的關係, 身為拍檔的正宗得留下來照顧他, so ... 務農組也只剩下小春和千里兩人可以幹活了! 小春本來打算聽從正宗的建議去找曉人幫忙(因為力氣大XD), 不過這孩子表示說不想跟其它人一同行動, 嘛...其實千里你想跟小春獨處吧www 所以他們兩人決定自己先努力一下試試看...不過~千里的體力真的是...

千里 : 一心置我於死地的台階, 還有以持續剝奪人類生命力為代價生產作物的廣闊農田 ... 世界對我並不溫柔 ...

哈哈哈哈哈哈~好絕啊!! 這台詞好絕啊XDDD 說真的~千里的台詞很多都很有趣啊! 完全可以表露出這孩子的性格呢^^ (是說~這孩子又很擅長游泳...但我個人覺得...游泳更花體力耶~好吧! 我個人跟千里正好相反XDD) 看到累成這樣的千里, 小春也不忍心在免強他了, 所以請他去休息一下, 不過...我猜想千里也想展現一下男人的氣慨...

201608261758_005

所以就使用了他的水能力來幫農田澆水啦!! 看到千里的能力後, 小春不斷的稱讚他啊! 不過~也想到其它人說使用能力會消耗體力, 所以為了千里著想, 小春說了一番說辭說服千里好好休息啦! 剩下的農田就交給她來處理囉^^ 巡視完畢 + 照料完畢農田後, 兩人就一同將採收的食物搬去廚房啦!

201608261806_001

在一同搬運過程中的 CG ... 這孩子害羞的模樣好可愛啊>w< 兩人也在搬運時聊了一下...這兩人都是屬於天使型的啊! 從他們的對話當中就可以感覺到彼此都有在成長啊^^ 之後小春提議說由他們自己試著來修理千里的房門, 所以~修門事件開始啦! 在過程中小春不小心跌倒, 千里就會馬上衝過來問說有沒有受傷, 小春謝謝他的關心後, 又馬上害羞說才沒替她擔心之類的傲嬌話語啦! (果然跟某人是親兄弟啊XD) 而且也不讓小春拿槌子...因為怕她敲到自己的手啊! 而且也因此知道這孩子對刻木雕很有興趣啊, 雖然理由是 ...

千里 : 在其中注入我平日的怨恨與辛酸, 有排遣情緒的作用

孩子! 你平常是有多深的怨念啊!! (少了哥哥一同生活果然有差啊) 之後~千里將房門的破洞補好了, 但~固定房門的金屬零件因為歪了, 而且憑千里的力氣沒辦法使其變直, 正當不知道要怎麼辦的時候, 小春又建議說去請曉人幫幫忙吧! 說服千里後兩人就一起去拜託曉人啦! 這邊的劇情真的讓我覺得 ... 千里~你瞬間成長好多啊!! 讓我有種吾兒初長成的感覺啊! 嗚~我有種感慨感啊www 

201608262206_004

尤其是千里對曉人說謝謝的那段! 嗚嗚嗚~曉人內心一定無比的開心啊! 是說~我也很喜歡七海默默的在曉人身旁守護的細節啊^^ 房門修理事件的尾聲, 還有努力說服以及反抗驅的千里啊! 這孩子...真的成長好多啊! 還有那聲"噗噗~"的笑聲真的是太可愛了啊!!

千里 : 所以我都說過多少次了, 不要再提起那件事......! 啊~結賀先生, 你該不會...是在羨慕我吧? 否則你就不會好幾次提起同樣的事情了...我都沒注意到, 真抱歉呢! 噗噗(呵呵) ...

哈哈哈~驅第一次被千里將一軍了! 不過~驅馬上就用能力來報復千里...真是~沒大人樣啊XDD 之後~由於認同了千里的進步, 所以驅也同意讓千里把房門修好啦! 而正宗也來幫他們把房門給扶正修好, 而因為覺得千里有那麼多的進步都是小春的功勞...

201608262219_007

所以身為年長者的正宗就來給個摸摸頭獎勵啦!! 看到這一幕的千里 & 加上驅在旁邊的貼心警告 ...

201608262220_009

千里馬上就衝過來把小春從正宗那拉開啊!! 吃醋了啊...這孩子吃醋了啊!! 識相的驅也馬上就把正宗帶開, 給了這兩人獨處的機會, 千里也趁機問了小春有沒有喜歡的人, 結果小春的回答是 ... 最喜歡大家了!! 哈哈哈哈哈~嘛...誰叫小春之前幾乎都是自己一個人生活的, 對這方面的事情還是很不了解啊! 而一月也正好看到這一幕啦! 所以...在之後三位女性角色都在為情煩惱時, 一月就跳出來讓大家畫個籤啦! 夢之事件即將展開啦^^

夢之事件因為之前在動畫也有看過, 所以當再次看到七海對一月喵使出騷癢功時, 我還是爆笑了啊XDD 不過~因為夢之事件就是要讓女角們去尋找自己最重要的人, 是說...原來看過小紅帽, 仙履奇緣, 白雪公主的故事書的人就只有小春一人啊!! 所以當小春在對七海和深琴解是故事內容時, 我差點笑到翻啊XDDD 那兩人都沒等小春好好完整講完就徹底誤解了啊XDD 在與兩人分別後, 小春也開始推進自己的白雪公主故事, 不過小春還是搞不清楚自己的心, 這時一月喵又現身助她一臂之力(?)啦 ... 讓小春沒辦法說出愛語以外的話, 而一月也很好心(?)的大放送一下, 順便把小春送到了小矮人的房子裡 ... 

201608270257_011

此時在房子裡出現了一隻陰暗小鴨...看看那臉上的圖樣和項鍊...這隻小鴨根本就是千里嘛!! 老天~下野紘的"吡吡吡~"聲, 真的...真的是太可愛了啊 那個帶有殘念陰鬱的音調, 太太太可愛了啊www 不過~可惜呆呆的小春沒發現到這隻小鴨是千里啊! 而小春越想越不明白什麼是最重要的人, 在加上無法出聲的關係, 她傷心的哭了出來 ...

201608270259_003

201608270300_005

看到傷心流淚的千里小鴨擔心地想要安慰小春, 所以聲音似乎也有傳達出去了! 不過~可惜當小春回過神來後還是沒發覺那隻小鴨就是千里啊! 接下來就是大亂鬥時間啦! 先是七海跑來找小春想要借小鴨來引出大野狼, 接著毒蘋果驅 & 王子正宗也出來啦! 不過, 因為他們的態度都很奇怪的關係, 所以小春抱著千里小鴨逃跑了啊!! (不過~我覺得那個應該是他們的裡性格耶XD 夢中世界就是大家的裡性格揭露大會吧XDD 驅我是知道他本來就腹黑了啦! 至於正宗嘛...嗯~等下一輪玩他的路現時在來評論啦!) 逃著逃著的小春一不小心掉到洞裡, 因為原本她抱著的小鴨也不見了, 所以小春傷心的一直哭, 接著 ...

201608270321_002

千里總算可以露真身了啊!! (雖然我個人覺得...小鴨模樣的他真的超可愛啊! 尤其是下野紘的"吡吡吡~"聲 , 而千里也告訴了小春那隻令人懊惱的小鴨就是他, 之後也順便抱怨了一下毒蘋果驅 & 王子正宗 ...

千里 : 一副親熱過頭的樣子, 糟糕透了, 差勁透了, 蘋果是什麼啊? 完全不明白是什麼意思, 不過從以外表蒙騙別人這點來說, 說不定很合適呢。還有啊, 說什麼到城堡來吧, 我會保護妳...我都以為他是新出道的結婚詐騙犯了。年紀都不小了還拿自己當王子, 簡直像笨蛋一樣, 真是的, 他們都在想些什麼啊?

哈哈哈哈哈哈...千里的毒舌一開工就讓我笑到不行啊!! 他的評論太切中要害了啦XDDDD 尤其是正宗的部分XDDDDD 老實說~我也很好奇為啥一月會讓他在夢中世界變成王子耶...不知道他的路線會不會解答呢? 總之...聽著千里說了這堆話之後, 小春的心情都好了起來呢! 之後千里也抱怨了說那兩隻觸碰了小春實在是太狡猾了! 嘛~千里...你那模樣能被小春抱著應該也很不錯啊www 不過~他話還沒說完 ...

201608270322_007

就抱著小春飛上天空啊!! 哇哇哇~此時此刻...我真的覺得千里的帥氣度暴增了啊!! 尤其是這張 CG ... 大大的加分阿!! 接著千里繼續對著小春說他明白了自己的心情, 他有生以來第一次產生想要保護人的心情, 因為...他喜歡小春啊!! 聽到這段告白後, 小春也終於能開口說話了, 因為...小春也告訴千里說...她也喜歡千里啊!!   終於...這小倆口終於告白了啊! 而隨著小春的告白, 夢也醒了啊! 醒來的小春正試著回想夢境的內容時, 千里突然出現在她的房間啊!! 正當小春慌慌張張的想著該不會自己又不知不覺窩進千里的被窩時, 像有讀心術般的千里馬上就跟她說不是, 要她放心! 孩子~你真的是太厲害了啊!! 完全看穿小春的心思>w< 而小春詢問千里為什麼跑來找她呢? 原因就是因為千里也夢到了那個夢啊www 所以特地來問現實的小春是怎麼看待他的! 而因為千里在夢中世界裡已經開始叫小春的名字了, 所以此時他也開始叫小春的名字啦! 被這樣稱呼後, 小春整個開心又害羞啊, 在加上小春完全想起來夢中發生的事情了, 所以她整個害羞到窩進被窩裡不出來啊! 而且天真的小春因為認為那個只是夢境裡所發生的事情, 面對自己的內心, 可以肯定自己是喜歡千里沒有錯, 但是又很怕面對現實千里的態度, 因為她還搞不清楚千里是如何看待她的, 而自己對於"喜歡"也還不是很了解, 像是之後看到千里可以正常的跟深琴對話時, 便產生了難受的心情, 想要全部對千里訴說, 但又怕對方討厭她, 就這樣不斷的矛盾下去, 結果...後來她看到千里時就逃跑啦!! 當然~千里也馬上追了上去, 可惜...千里的體力真的贏不了小春啊! 還是小春看到千里很難受後停下來去問他要不要緊啊XD (嘛~必須得體諒一下他啦! 誰叫他之前是個家裡蹲www之後讓他老哥訓練一下他好了XDD畢竟他自己也說了, 他很有潛力啊www)

201608270340_005

不過~也多虧小春停下來去關心他的關係, 千里總算抓到小春了啊!! 接著就開始問小春為什麼一直避著他, 是不是討厭他之類的, 而在這孩子努力進攻之下, 小春總算吐露出自己的心聲了啊 ... 因為喜歡千里, 所以不希望他討厭自己, 但又不明白, 看著千里跟深琴說話時會產生難受的心情, 明明自己知道千里能和其它人好好相處是一件好事, 但心想如果千里喜歡別人的話要怎麼辦 ... 知道了小春真正想法的千里便對小春說 ...

千里 : 小春小姐...我的"喜歡"是唯一的, 我不會"喜歡"上其他人, 這份心情只對妳一個人才有

可惜...小春還是搞不清楚千里的"真意"啊! 又說這樣不行, 因為大家都很關心千里, 如果千里只喜歡她一個人的話是不行的 ... 啊哈哈哈~單純是件好事, 但是太過純粹了也很難辦啊! 小春啊~千里的喜歡非比喜歡也啊...那是"愛"啊!! 正當我想說千里要怎麼用他的話語在好好的跟小春解釋一番時...這孩子就用行動表示了啊!!

201608270346_004

 呀~天知道我看到這一幕時多心動啊!! 千里...年下的逆襲啊 我太太太小看這孩子了啦!!

千里 : ...這種事我只會對妳做, 請妳好好想一下其中的意義

救命!! 這句話也切中要害啊>//////< 我上回對年下產生心動感是何時啊? (啊~這邊跳出來解釋一下...我在玩遊戲時對年上年下的定義是指我個人代入遊戲主人公時的年紀來判斷喔! 要不以我的實際年紀來算的話...嗯~別提了...會心酸啊www) 嗯~嗯~嗯!? 突然發覺...我好像還沒對年下男角心動到這個地步耶!!? 千里...你的威力比我預想的還要可怕啊>/////<

之後...小春便整個人天天都魂不守舍啦! 畢竟~被千里做了那種事情後...她整個心都只想著他了啊>///< 可惜這是有副作用XDD 那就是小春一直躲著他啊! 只要一見到千里, 小春就不斷想起那件事情啊>/////< 嘛~雖說還沒見到面就已經是重症了www 而且因為一直在想著事情的關係, 小春完全無法進入狀況啊! 看到這個情況的深琴決定在抵達城鎮時讓小春自己一人在船上留守, 因為他們即將抵達的城鎮正在戰爭中, 若帶著魂不守舍的小春怕會有危險啊! 而千里在去城鎮前先去找了一下小春, 呀~千里這孩子果然很敏銳啊www 不過~小春啊! 我想你不介意千里跟平士他們一起去玩的原因不單單只有因為千里對妳告白啦! 還有最重要的就是...因為平士他們是男的, 而深琴是女的原因吧(笑)! 還有...千里這孩子也很坦白啊...

千里 : 因為讓妳為我吃醋感覺還挺好的!

孩子~你真是坦白的壞心眼啊www 而且後面還在補了一槍說自己雖然不及驅, 但性格也很壞喔! 呀~這孩子開始發威後, 真的是會讓人招架不住啊 有自覺的壞心眼啊>//////< (是說~根據看動畫的印象, 千里啊~我覺得你把妹的技術比你哥還要高超耶XDD) 接著~獨自留守的小春在聞到空中的異味後獨自下了船, 並遇到了當初給了她那套制服的人 - 旅行者, 又名結賀史狼 ... 因為看了動畫, 所以早知道此人非善類了啊! 因此~在看著小春完全相信他的話時, 讓我真的好痛苦啊!! 內心無止盡的一直喊...別被這人給騙了啊>< 別讓千里傷心啊>< 

201608311511_003

是說~不知道是不是要讓劇情緩和一下, 在進入讓人糾結的劇情時, 遊戲突然插播了"小鴨頻道", 由攝影和記者小鴨兩人來訪問的橋段 ... 

201608311511_005

千里篇的部分是 18 歲組...

驅 : 問題啊 ... 是想問我們身上有什麼共同點嗎?
深琴 : 除我之外, 他們兩個性格都很差
曉人 : 這兩人動不動就發火, 太煩人了
驅 : 他們兩人都不可愛
千里 : ......對自己不予評價, 不就是他們的共同點嗎?

千里啊!! 你真是一針見血啊XDD 是說~這個小鴨頻道是每個路線都有的嗎? 內容應該也都不一樣吧? 這樣讓我好期待其它人的路線會是訪問什麼內容啊XDD 這段內容真的太有趣了啊www 接著~在回到即將進入沉悶劇情的本篇劇情中, 小春在等待大家回來的時候, 又下了船在考慮要不要追上大家, 這時結賀史狼又出現了, 並帶小春去了一個村落, 因為村落正在陷入攻擊之中, 小春在他的慫恿之下使用了自己的火焰能力, 正當結賀史狼想要繼續慫恿小春待在他身邊時, 剛好平士使用了他的能力呼叫小春, 所以她還是有回到船上啦(呼~), 而她一回到船上後...千里馬上就衝過來抱住她了啊 ...

201608311717_007

 千里~做得好啊!! 並且還對小春說他擔心她擔心的要命, 還跟她說不會原諒她, 要詛咒她啊! 呀~這孩子的愛的表現啊! 小春別讓千里傷心啊!! 雖然我在玩的時候就有預感後續一定會再讓千里傷心的, 只要小春繼續相信那個人的話==

201608311742_009

果不其然...接下來的劇情就急轉直下了啊>< 為了保護深琴等人, 小春使用了能力, 結果因為前一天使用能力保護的那個村子正好就是國軍的敵人, 所以國軍看到小春的火焰後, 也紛紛說那是敵人, 就在僵持不下之時, 正宗馬上要千里把小春帶離現場, 接著... 嗚~小春妳這個笨蛋笨蛋笨蛋...想說的話就要直說啊!! 居然跟著那個人走了! 丟下千里怎麼辦啊>< 嘛~劇本不這麼寫的話, 也很難繼續了吧! 不過~讓我意外的是...發覺小春不見後的大家, 尤其是曉人...居然來個機會教育弟弟啊!! 還主動說要帶他去找人...啊啊~曉人你果然是個好哥哥啊!!

不過...曉人你對七海說話也別拐太多彎啦! 這樣對方聽不出來啦! 雖說其它人都聽出來了www 不過~他的那番言論也得到了千里的認同, 還有朔也的助攻啊!! 看著這對兄弟逐漸進步的相處...我好感動啊!!! 是說...要不是男生組們在去找小春時, 一月提到了朗在哪裡, 讓我驚覺到...對吼~啊他人咧? 我絕對不是故意忘記他的啦 但是在這條線他幾乎沒出現啊!! 之後...眾人還是沒有找到小春, 就在大家討論接下來要怎麼辦的時候, 夏彥帶著"世界 - 艾因"來到大家的面前了, 並開始解釋「文明初始化計畫」也就是『重置 Reset』的真相, 之後還告知大家說小春現在人就在軍火商 - 結賀史狼的身邊, 為了奪回小春, 夏彥便提問說哪一位是水之能力者, 因為他需要水的能力來對抗火的能力, 千里也就老實承認自己就是水之能力者, 而艾因也告訴他...他所擁有的水之能力並不是完整的, 因為水之能力被一分為二, 由兩個人共同去承擔, 而曉人也就跳出來說他就是另一位水之能力者, 並告訴千里說只要他將能力全部交給他的話, 他會幫他帶小春回來...曉人啊! 你真的是位好哥個啊!! 不過...千里當然是不肯啦~因為他無法相信別人, 而且他是最希望能由自己去救回小春的人, 因為他不想把小春交給其它人啊。

201608312215_009

千里!! 看到你堅持要自己去救小春那邊讓我覺得~你真的長大了啊!! 勇敢去跟夏彥對峙, 還有請求曉人將能力給他, 使他擁有完整的水能力, 那個兄長大人的溫心叮嚀!! 比起他跟小春間的互動~我更愛看到他成長的模樣啊! 雖然後面當他發覺得自己一人單獨跟夏彥一起前往救小春時...又破功了XDD

201608312225_001

夏彥~你的眼神太凶狠了啦XDD 最後正宗還是看不過去, 只好一起陪同了XDD 是說~也別太為難他了啦!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能力者當中年紀最小的就是千裡了吧~孩子! 你已經表現的很好了^^ 接著~劇情轉到小春這邊, 結賀史狼騙小春要去燒毀國家, 小春雖然很猶豫, 但還是決定要前往並使用能力, 就在小春獨自前往目的地時, 千里及時趕上了啊!! 並開始說服小春跟他一起走, 拼命的使用完整的水能力去澆熄小春放出來的火焰

201608312317_008  

千里 : 迄今為止, 我一直在逃離各種事物...但是, 我最想逃開的其實是自己, 我無法從內心深處承認自己的弱小、劣等感與忌妒心不斷膨脹...嘴上說著憧憬妳...卻放開了妳的手, 其時明明就不憧憬, 我喜歡妳, 我...沒有妳不行, 這樣的我只發現了一件事, 這件事我不會輸給任何人, 那就是喜歡妳的心情, 只要和妳在一起, 我就有了活著的實感, 不過, 我是這世上唯一擁有水之能力的人, 我不是因為想贏妳才取得力量的, 我無意傷害妳, 也不打算跟誰戰鬥, 因為我們...並不是為了戰爭而生的, 我只要憑這份力量攔住妳就好, 哪怕只有一分一秒...

201608312318_002

千里 : 我會用這段時間抱緊妳...我不會再放手了...我說, 我們回去吧, 小春小姐, 如果妳不答應的話, 我可要詛咒妳了
小春 : ...是怎樣的...詛咒?
千里 : 這個...當然是讓妳離不開我的詛咒了

啊啊啊啊啊啊~糟糕...看了千里去接小春回來的那段告白......我有心動的感覺啊 某種甜滋滋的感覺從心裡慢慢擴大啊>//////< 不是在心愛的人面前逞強, 而是面對自己的不足, 去用話語打動人心啊 而且成功說服小春後, 還體諒她, 盡量不讓她使用能力, 厲害的是~千里只靠嘴巴就贏了啊XDDD 嘛~雖然也多虧了正宗的助攻...要不然我看夏彥真的會氣到開槍吧XDDD 而且正宗也分析了一下...小春是只要自己能做到的事情不管什麼都會去做, 這是優點也是缺點, 而千里則是他不想做的事情, 就算他做得到也不會去做, 所以就是這樣的千里才能不靠戰鬥就順利把小春帶回啊!!

接著...大夥們就回到船上, 繼續旅程了, 開始了撤除兵器的旅程, 而千里他...真的是邪惡啊...太邪惡了...為了讓小春嬌慣他, 他才故意不出房門讓小春來找他啊!! 而且還可以趁機兩人獨處...高招啊!! 千里~你太高招了www 還順邊發表了獨佔宣言, 讓小春無力招架啊!! 年下的必殺技...撒嬌啊!!

201609010046_008

不過~其實他不出門也有個原因啦! 那就是要做個手工禮物送給小春>w< 是說~你到底想做多少隻木雕兔啦www 之後便答應小春說今後他會好好出門的, 不過...哈哈哈哈哈哈哈...最後千里還被小春將一軍了啊!! 小春趁機要求千里以後每天都來迎接他, 順勢答應了之後...千里才發現不對勁啊, 因為~約定變成是每天要去叫小春起床XDDDDD 但...千里也不是省油的燈啦, 他還對小春說要她作好心理準備, 因為他會用大人的方式叫她起床, 天真的小春反問說是怎樣的方式呢? 千里無言了一下後說他要去問問看正宗, 然後小春也說想問問看 ... 哈哈哈哈哈哈哈~正宗...有兩個純情的小朋友要來問你一個可怕的問題了啦XDDD 你~招架的住小春那天真的眼神嗎XDDDDD

跑完千里線的 End 啦! 最後結局的很不結局啊!! 還有好多謎團啊~而且感覺有點收不的夠完整...怪不得之後會在出兩部啊! 等小P本篇通通都跑完後, 我在去跑LAST ERA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