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3with十六夜記 愛蔵版 PSP

官方網站:http://www.gamecity.ne.jp/haruka3/izayoiki/psp/

原本在週末回家的時候,想要一次完成兩個結局,結果~啊哈哈~
人算不如天算,我親愛的弟弟又跟我「搶奪」小P(我們對PSP的暱稱)大戰
因此,最後我只能拼命的在深夜中加緊腳步地趕進度啊...
最後的下場就是,我只將ヒノエ(聲優:高橋直純)的結局玩出來啊!
看來...我的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3with十六夜記路途還很漫長啊!
(目前只破了四個人的結局,而且蜜月劇情尚未破台任何一個啊~)
誰叫我在特定某幾人的劇情之下,會乖乖地聽完他的語音啊~而且再加上有些人在前幾輪的劇情我太少練了,導致「絆」(好感度)不夠高啊!
結論就是我就慢慢地玩吧!(感覺玩的速度比之前的英雄傳說卡卡布三部曲還慢><)

ヒノエ,遊戲心得:
首先為何這輪會選擇玩ヒノエ的劇情呢?
理由很簡單,因為我之前都沒有提早遇到他,想看看提早加入之後劇情會怎麼變化啦~

話說,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前幾輪玩的是九郎、弁慶和朔劇情的關係,
比較起來這回ヒノエ的劇情歡樂度跟甜蜜度要高的好多啊!!
害我一時有點措手不及啊!XD

當中比較悲的劇情應該就是與親戚對峙那邊而已吧~
(話說,他跟敦盛也就是平家的人是親戚吧~偶爾看到他跟敦盛的互動還挺有趣的,而且有一個協力技就是他們倆人的吧~招式名稱好像是「熊野少年」,聽到名稱時我笑了啊^^)
而其他的劇情幾乎都是甜到不行~
像是剛見面就牽起望美的手親了下去~咳咳~在那個時代OK嗎!?(笑)
而且他都稱呼望美「姬君」,有時又引用一些古文來形容或是隱喻他的感情和想法(其中好像有提到窈窕淑女,君子好逑的樣子<那時不小心按太快沒看的很清楚>)
還送了望美珍珠耳環(重點是還幫她戴上,這...劇情內容好犯規啊!!XD)
只能說劇情真是甜上加甜啊!

而說真的啦~對我來說會感覺到甜密衝擊的主因,應該就是聲優害的啊~
之前在玩舞一夜和二代的時候,會讓我光聽到聲音就害羞到不行的是井上和彥配的友雅與翡翠,
沒想到在三代我是被高橋直純的ヒノエ給攻陷了啊!(因為前兩代他配的イノリ和イサト對我來說是熱血的少年XD~)
目前聽到會讓我直接臉紅害羞的人就只有他啊!(九郎則是讓我想笑、想整他,弁慶則是普普)
尤其是在放術「火翼焼尽」時所說「さあ、おいで」的柔和語氣,其威力對我來說真是強到不行啊(笑~是我的免疫力太低的關係嗎!?)
而且又因為他時常會拉著望美到處跑,又時常展現出英雄救美的橋段,
就又讓他的劇情甜蜜度加分不少啊!
對了~途中某劇情點會知道他的真名吧~看到他真名的那一剎納,我的反應是...你還是叫小丙王子好了!XD(他的CG圖中我最喜歡這張,以及最後END的圖啊!)

而最後結局時望美若選擇留下來時,劇情結局就會出現了某句話...
『結婚披露宴』也就是宣佈結婚的宴會吧!?(我的日文還不是很強,大概去猜他的意思,話說,九郎在第二章的時候就已經跟望美是許婚關係了吧!?<九郎:咳咳...那...那個是情勢所逼啊!>)
這...結局真的是很歡樂啊!也讓我吃驚了一下啊!
尤其是愛藏版追加的後日談(還是本來就有的!?)根本就已經是新婚夫妻的相處模式了吧!!(笑)

話說,我剩下尚未跑結局的腳色們,劇情好像都是走悲情路線的吧!?
看來要準備面紙了啊!(苦笑)

PS.這是我第一次"正式"寫的遊戲心得,感覺寫的好混亂啊!(苦笑)九郎、弁慶和朔的心得之後可能會補上(九郎因為是第一個跑玩的結局,印象已經快沒了啊~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