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主辦人:小老鼠
會談內容:動畫BLEACH 263(千本櫻之大亂鬥,還是形象崩壞之章!?XD)

3/28 新增對話內容!

藍色為小老鼠的廢言,橘色為不HC會死星人的廢言)

一開始提到千本櫻是個既冷靜又沉著,實力也是沒話說的斬破刀!
沒想到啊~啊哈哈~在這集的最後,一切都破功了啊!
(BLEACH動畫的斬破刀篇看來是做不完了吧!?汗~

有實力是沒錯啦~~但從前幾集開始他就有開始崩的傾向了!!!
(千本櫻:賣肉都賣過了~這種小崩算什麼~~)

《破功點一》凡事都要堂堂正正,不做卑劣的行為!?

蛇:咦?千本櫻你是怎麼進來的啊?


咳咳~我說千本櫻你這行為才有問題吧!?還說的那麼有魄力做啥啊!?(手勢還擺的那麼帥氣~)XD

是堂堂正正沒錯啦....是堂堂正正的闖進來!!(蛇&猴:這也沒好到哪去好嗎??混蛋!!)


蛇&猴你們吐槽的太中肯了啊!XD

蛇&猴你們不懂嗎??其實很小白的千本櫻童鞋只Care"堂堂正正"這四個字面上意義XD

《破功點二》凡事都不應該落人於後!?


我說~千本櫻啊~你那個瞧的聲音低沉的讓我很想笑啊!(那個音的日文我忘了是哪一個啊~)

千本櫻你哪來這麼小屁孩啦!!!你是忌妒猴子的學習能力比你好嗎??
你在那邊─盯─的時候,我就知道不妙了。(平川那聲じーーっ真的好萌!!)

喔喔~原來是這樣拼的啊~哈哈~那個聲音真的有萌到啊!!


咳咳~我說~你才是不要亂按亂拿好吧!?

拜託....千本櫻童鞋是你太手養了吧XDD

《破功點三》凡事都要先自己實際測試過一次再說!?還有人的忍耐是有極限的!?



我說~千本櫻啊~你的忍耐極限也太差了吧!?(還是說耐心!?)

我還能說什麼勒....千本櫻~~你根本就是"小‧鬼‧頭"(蓋章確定)

看到你上面所說的小鬼頭~我突然好想對他說:小朋友~拿著刀劍是很危險的喔!XD~(話說~我怎麼沒感覺到十秒已經到了啊~)

《破功點四》除了自己認同的人之外,休想叫我走在後面!


沒想到你有這樣的堅持啊!

沒人會在意這種事好嗎?千本櫻童鞋....不過身為人妻,這種行為我得稱讚千本櫻一記XD(小姐你搞錯方向了...)

《破功點五》凡事都要準備萬全!?



猴:你從哪邊弄出備用的來的!
這正是我的心裡吶喊話啊!!我想看你的臉啊!可惡~只差一點耶!!

還有備用!!!渾蛋...你是要跟黃奇人比誰最牛嗎!!!???
死大腐我恨你們!!!你們是要過五六集再露個1/3臉給我們嗎!!??
(你們是在考驗我們的耐性嗎??小心觀眾對你們用卐解!!!)
 

沒錯~千本櫻啊~你誰不學好~爲啥要學習黃先生啊!!
話說~到目前為止,他的臉已經斷斷續續的露出來了啊~
可是~製作群啊~你們是要我們觀眾玩拼湊遊戲嗎?

《破功點六》戰鬥就是一切啊!!


我想問~你這又是在演哪一齣戲啊!?><

Spotlight自重啊!!!!櫻花散落自重!!!千本櫻你在演羅密歐與茱麗葉嗎??!!

話說這段的背景音樂也是一絕啊!XD話說~聚光燈打哪來的啊~


你是怎麼解讀出來的啊!!

這應該只有白哉才知道吧?= V =

我怎麼覺得連白哉也不懂啊~XD

《破功點七》將一切過錯通通撇清才是王道!?

猴:說到底不都是因為你(千本櫻)亂弄控制器害我們被困
千本櫻:把遙控器弄壞,害我們被困的是疋殺地藏

蛇:在監控室亂按,害得靜靈廷大亂的可是你(千本櫻)
千本櫻:弄出這種監控靜靈廷的不道德事情的可是技術開發局

猴&蛇:胡亂卍解將研究室弄得一蹋糊塗的可是千本櫻吧
千本櫻:不過是你們將整個研究所都炸上天的吧

你也太會撇清關係了吧!!千本櫻!

 千本櫻啊...一切的導火線都是你啊!!!猴&蛇淚目!!!

《破功點八》有怎樣的主人就有怎樣的斬破刀!?





原來~千本櫻的那些性格就是白哉你的本質啊!!話說~最後那張陽光美少年是誰啊!!??(大叫~)
爲啥長大後會差那麼多!!(小聲說~)

我看到這張...也是直覺說"你哪位??"這絕對不是我認識的那一位面癱的六番隊隊長啊XDDD

我啥都沒有說!!

小老鼠截這張太妙了XDD

哈哈~我可是被他給嚇到囉!!(白哉好兇)XDD


這兩人的感嘆程度還真是微妙啊~(我說~浮竹啊~你還真的是很喜歡小孩子啊!!)

這組是永遠最佳閃亮夫妻檔啦!!!(順便一提~修兵跟風死那組是標準的床頭吵床尾和,
現在還一起甜蜜進廚房作羹湯~是怎樣啦!!!)

不不不~修兵跟風死啊~仔細看的話~是一起在廚房泡牛奶啊!!(而且是嬰兒用的啊~)
咳咳~話說~上回那個嬰兒不是已經被別人收養了嗎!?

啥??他們已經進階到養小孩了的階段了!!!修兵你是認了這小孩嗎??(怎麼覺得越來越微妙勒??)

以上~是這次的會談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