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3with十六夜記 愛蔵版 PSP

官方網站:http://www.gamecity.ne.jp/haruka3/izayoiki/psp/

回想剛開始玩遙三的印象啊~老實說,第一次玩的結局的時候有嚇到啊!(笑)
因為就我之前玩遙一舞一夜以及遙二PC中文版的印象通常第一輪就應該會有個還不錯的結局啊~
可是,這回遙三的第一輪結局居然是全員「滅團」,只有女主角平安的回到現代,其他人生死未卜啊!
說真的,還真是震撼到我了啊!後來才知道~喔~原來這一代是要不斷的回到過去並改變歷史(命運上書),以便獲得各個美好的結局啊!(笑)
因此在經歷一陣錯愕之後,我第一位攻略(還是該說成追求呢?XD)的對象就是榮登PSP盒子封面的九郎(聲優:關智一)啦!當初也不知道爲何直覺就是想玩他的劇情啊!(會是因為我之前曾經聽過他的名字嗎!?歷史人物!?)

源九郎義經,遊戲心得:

九郎剛登場的時候,就讓我覺得~嗯~這位仁兄感覺上是一位「刀子口豆腐心」的角色啊!(笑)
而且關智一在配九郎的聲音時跟過去前兩代角色的感覺不太一樣啊!似乎多了一點威嚴感,減少了一些熱血的少年感啊!(XD)不過,我頗喜歡他配九郎的感覺啊!尤其是害羞的時候,真的會讓我會心一笑啊!(他的哭音也有震撼到我啊!)
值得一提的是,他似乎也是個很容易害羞的人啊!每次看到他害羞的表情就讓我覺得好有趣啊!(讓我更想整整他啊XD)感覺就像是在說「不要一直盯著我看」的感覺啊!(笑)

在第二章的劇情中,有一段九郎的絆之關「神泉苑の雨乞いの舞」,這段劇情在九郎的路線中算是很歡樂的一段啊!為了保護望美不被人帶走,九郎立即當眾大喊(?)『這個人將來是我未來的許婚者。所以就算是白河院的請求,我還是不能夠讓給你。』(粗略翻譯~可能有點錯誤!)看到這句話的當下,我的表情也變的跟望美一樣驚訝!心裏吶喊~什麼!?發生了什麼事情!?(XD)而且當望美紅著臉回答『是、是這樣沒錯...』九郎還小小聲的罵了他一聲笨蛋!,我說啊~九郎啊~人家望美是太驚訝了~你就不要太苛求了啊!而且這兩人在事後的吵嘴互動真的很有趣啊!會有種兩人還真是頗為相似的感覺啊!(笑)而且也因為這段劇情的因素,之後就時常會有「許婚」的話題出現啊!只是九郎這孩子啊~每次都立即否認!這~你要讓望美怎麼說咧!?

話說~我一直在想九郎是不是有兄控的情況啊!每次都無法反駁兄長大人的命令,還有用哭音說著「兄長大人」的時候都會讓我有這樣的感覺啊!而且旁人也有提醒他不要太相信自己的兄長,可惜~這個孩子依然選擇相信,以致於最後淪落到階下囚!(九郎你這個笨蛋啊!!)但是,也因此有了獄中告白啊!這段劇情讓我看的很想掉淚啊~聽到九郎對望美說捨不得跟她分離、不想放開她的手等等對白時,真的有感動到人啊!(泣)


結果~望美依然無法阻止悲劇的發生,九郎就跟史實一樣英年早逝了!但是,這可是遊戲啊~就這樣讓男主角之一沒有一個像樣的結局是不行的,因此,咱們的女主角望美發動了她的絕招「時空跳躍」,回到過去去阻止九郎的悲劇啊!讓九郎活了下來~

因此,恭喜九郎先生你有延伸的劇情了啊!在之後的劇情中,望美很快的就知道自己喜歡九郎的這件事情,還因為誤會九郎而吃醋呢!(讓我突然覺得望美也挺可愛的啊!笑)而且在一切真相大白之後,望美又衝去找九郎道歉,對話中還趁機整了九郎一下喔~又把許婚的事情拿出來,九郎又立刻臉紅了啊!(實在是太有趣了!)不過,最後九郎也算是半告白了啦~對著望美說想要跟她一起回去她的世界!(這算婉轉的告白了吧!XD)喔喔~九郎你終於不在哥哥長哥哥短了啊!真是可喜可賀~

可惜~在第八章的劇情一開始九郎又開始兄長大人了啊!(汗)不過,在這邊可以看的出來實際上,九郎自己也隱隱約約由察覺到真相啊!(哀哀~原來你不是沒有自覺的啊 !)

最後在望美被擄走之後,九郎那個英雄救美的動畫讓我笑了很久啊!沒想到九郎那麼熱血啊!(XD)還大聲宣示望美是他的婚約者(你終於承認了~孩子!)並且還將望美橫抱(這是公主抱法吧!?)跳躍起來將望美帶著逃走啊!(真是氣勢十足啊~)

而九郎的最後結局是跟著望美回到了現代度過餘生啊!老實說頗意外的~因為聽說本篇大部分非現代的人的結局都是望美留下啊!不過,如果考慮到史實的話~這樣也說的通啦!(XD)重點是~九郎的現代服裝意外的很好看啊!!沒有唐突感耶~

PS.話說~爲啥已經快沒啥印象了,我卻還可以打那麼多啊~汗~原本是打算要將前三輪的角色放在一起的啊!感覺失算了(苦笑)!接著~應該是補充朔跟弁慶的感想啦!(這週應該又可以玩到其中一人的劇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