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3with十六夜記 愛蔵版 PSP

官方網站:http://www.gamecity.ne.jp/haruka3/izayoiki/psp/

終於輪到了弁慶跟朔的心得了啊!這樣一來就把我目前完成的角色結局都給道盡了啊!(笑)
話說~現在仔細想想~我記得這部作品的結局好像有20幾個啊!
(八葉16個,白龍一個,朔一個,銀一個,知盛一個,大團圓結局一個<?聽說只有一個,還是有兩個咧!?>)
我現在才完成了四個啊!(遠望~)

武藏坊弁慶(聲優:宮田幸季),遊戲心得:

話說~在玩弁慶的故事中,我終於知道在網路上有著「響亮」名稱的『熊野三人組』指的原來就是弁慶、小丙王子(ヒノエ)和敦盛啊!(XD)
而且說起這三人的關係啊~還挺有趣的啊!若以小丙王子來說的話,敦盛是他的表兄弟!弁慶是他的叔叔啊!話說~這對叔姪在某方面而言還挺相像的啊!(如:高深莫測、難以猜測心中的想法)不過,這對叔姪的感情似乎不太好呢!(笑)

而爲了滿足(?)女性大眾的需求,這位弁慶似乎從歷史中的大漢轉型成為美少年了啊!而且同時,也與前兩代的地之朱雀性格完全不同了啊!簡單來說~前兩代的溫和文雅乖小孩變成了腹黑軍事家了啊!(XD)而聲優宮田也的確將他的性格表現的很好啊!

話說回來了~弁慶在義經中是個很出名的忠臣啊!可是呢?在闇榮的陰謀下~玩到了第七章,咱們的忠臣咧!?啥咪!?背叛了!!真的是讓我震驚了許久啊!!而且在擄走望美的表情還挺邪惡的啊!再次確認,這個人有腹黑的潛力啊!(笑)

不過在繼續隨著劇情走的話,就會發現到他的背叛一切都是爲了贖罪啊!而且最後還犧牲了自己啊~這~那最後的微笑以及不忘記在甜言蜜語個幾句話~實在是太犯規了啊!一切都來的讓我措手不及。不過,不用擔心~既然有了之前九郎的經驗了!這回當然還是開啟了望美的絕招「命運上書」來阻止弁慶的自殺式行為了啊!

結果,當然是順利阻止了!一切大戰都結束了~就當望美這樣說的時候,這位先生不知道開啟了什麼開關,對著望美說「還有一件必須要戰爭不可的事情,那就是不讓妳回到原來的世界!」(粗略翻譯)啥!?這麼直接的告白,不對~應該說是這麼強勢的告白~果然,弁慶啊~你的外表騙了不少人啊!而最後結局圖~感覺頗溫馨的啊!好像是行醫夫婦的感覺啊!(笑)

對了!聽說如果最後選擇要回到原來的世界的話~弁慶先生會露出難得一見的表情啊!嗯嗯~之後再去開看看他的BAD END吧!(笑)正好我每玩完一個腳色後都是獨立出來的存檔啊!(想說已備不時之需,不過有聽說我這樣存檔好像會開不了大團圓結局~但又有一種說法說可以~嗯~反正一切就玩到最後再來看看了吧~)

PS.話說這回的朱雀組讓我有種~啊~他們長大了的感覺啊!(XDD)


梶原 朔(聲優:桑島法子),遊戲心得:

朔是八葉之一景時的妹妹,同時也是這代的黑龍神子(也是戀人的身分啊!)
說真的~一到三代來說的話,朔是我最喜歡的黑龍神子啊!也是友情路線中我最喜歡的一個!
這回一反前兩代,讓黑龍神子在故事一開始的時候就加入成為我方!所以一開始的好感度就很高了吧!(笑)
再加上,朔本身的個性很溫柔又很可靠,會聽聽望美的想法,並且在適時的時候推她一把!
還有看到她跟她的兄長大人的互動也讓人覺得有趣啊!
(聽到她用有點兇的語氣在說『兄長』的時候,就覺得景時啊~你一定贏不了自己的妹妹啊!XD)

而她與黑龍的戀情也挺讓人動容啊!黑龍的消失,讓朔成為了僧尼,看到回憶的那張恩愛圖時,可以看的出來朔在當時是很幸福的!(而且她長髮的模樣也很好看啊!)

以及最後終於再度見到黑龍時,朔那個欣喜的模樣,讓在玩的我也不經想說「這真的是太好了啊!」可是,下一秒就又是黑龍消失的時刻到來了!什麼~好不容易在一起的兩人,又要活生生地被拆開了嗎?幸好~在最後的ED時,黑龍變成了小孩子再度歸來啊!(比起大人的模樣,我更喜歡小黑龍啊!而且比小白龍還要令我喜歡啊!)最後的那張CG圖真的讓我覺得屬於朔的美好結局終於來到了啊!真的是太好了啊!而且在朔的獨白中,聽到她說「我非常的幸福…」時,真的讓我很感動啊!想要對她說~妳要幸福啊!(笑)

最後,在後日談中有提及她與小黑龍的故事,小黑龍的笑容相對於小白龍要來的沉穩的多啊!

但是~害羞的表情好可愛啊!(笑)可惜~後日談沒有語音啊!好想聽聽小黑龍的聲音啊!

PS.明明是朔的後日談,我卻都只注意到小黑龍的表情是怎麼一回事!(苦笑~誰叫他那麼的可愛啊!可惜他出場的劇情內容好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