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主辦人:小老鼠
會談內容:浪川大輔首次執導的電影《Wonderful World》

藍色為小老鼠的廢言,橘色為不HC會死星人的廢言)

由聲優浪川大輔初次執導的電影《Wonderful World》在14日正式公開了官方網站,同時也釋出了作品的宣傳影片,以及演出的聲優造型跟介紹了!

官方網站:http://www.wild-strawberry.com/movie/wonderful/index.html 

故事介紹:
當人類處於睡眠的時候,便生活在名為『ヘム』的第二世界中。
『ヘム』是一個以生存下來為最終目的,由類似野生的價值觀所支配的世界。
在『ヘム』的世界中,會保留著現世的記憶,在這裡的人們解放自己所隱藏的另一個自己。
但是當人們醒來之後,便會忘記在『ヘム』中所發生的事情,即使保留著記憶,也會認為是做了惡夢而將之忘記。
然而,還是有少數的人們漸漸地理解、知道另一個世界的存在,並且察覺與現實世界有奇妙的因果關係。

身為國際動物愛護團體的顧問律師「片山誠志(26)」,對於自己幼時的過失而導致20年來一直處於植物人狀態的哥哥「片山晃一(31)」抱持著自責與愧疚的心情生活著。
但是在『ヘム』的世界中,誠志遇到了身體健康,隨心所欲生活著的哥哥。
誠志在那裡過著現實世界中所感受不到的殘酷賭命的體驗,同時也發現到這這裡發生的事情,會以不同的形式在現實世界中再現……

STAFF:
監督:浪川大輔
プロデューサー:松村清秀
ラインプロデューサー:藤田真一
製作:株式会社エバーグリーンプロジェクト
腳本:川添法臣 

 


話說~當我看到監督是「浪川大輔」的時候,我的反應是:咦!?是我知道的那個浪川大輔嗎!?是那個配義大利的浪川大輔嗎!?等等之類的XD
實在是太讓我意外了啊~沒想到浪川你居然可以當導演耶!!真是太讓我驚訝了啊!
而看了劇情大綱跟宣傳PV之後,覺得《Wonderful World》這個電影名稱還頗有諷刺意味啊!
而且在尚未看過劇情大綱之下去看PV時,我還以為是懸疑推理片啊!XDD看了劇情介紹後,原來是一部挺玄以及黑暗的電影啊~
而且我看到背景白茫茫的場景時,感覺有種違和感啊!(畢竟那應該不是現實世界啊)
就期待它在大螢幕上會怎麼完整的呈現啦!
對了!除了導演外,它的演員們也讓我驚訝了啊!大部分的人都是聲優耶!
讓我不經想說:這年頭的聲優真累啊!配音、唱歌、演戲都要會了啊!跨足領域越來越多了!真不愧是越來越多元的社會啊!(笑)

劇情是走科幻路線吧?一邊看PV,一邊呈嘴角呈抽搐狀態啊XDD話說這是講有關"夢"...為啥不找郁子大姐來演??(喂~)其實很多聲優其實本就是舞台劇演員啊....

CAST:


片山誠志:宮野真守(鋼彈00:剎那、吸血鬼騎士:錐生零/錐生壹縷、SKIP BEAT!:不破尚)
實在是太令我意外了啊!沒想到會是他當男主角啊!重點是~不知爲何看到他一出場我就笑了!XD

怎麼可能??傻那會是律師!!!!(其實模擬人格第N號~激誤)對不起...MAMO太喜感,實在無法跟那灰暗的設定作連接!!!
福島成實:上原步
片山晃一:浪川大輔
(TSUBASA翼:法伊、只想告訴你:風早翔太、FAIRY TAIL:傑拉爾)
浪川~你可真是辛苦啊~要執導同時也要演出啊!聽說他是爲多才多藝的人啊!

真不虧是身為大腐家一員...眼神太妖媚了XD此角色貌似人格很扭曲耶~~
田中晶子:平田裕香
中村良治:森久保祥太郎
(薄櫻鬼:沖田總司、火影忍者:奈良鹿丸、完美小姐進化論:高野恭平)

小祥~你那詭異姿態這叫我情何以堪啊XD我不認識你我不認識你我不認識你XDDD
珍念:杉田智和(銀魂:坂田銀時、涼宮春日的憂鬱:阿虛、X:皇昴流)
第一吐槽男變成和尚了啊!XDD話說~那三分頭是怎麼一回事啊!?要嘛就全剃了吧!XDD

話說組長你是存心來崩的嗎??你的囧臉、光頭徹底讓我噴飯啊....組長你這是在考驗我們心臟嗎??(那是真的剃掉頭髮,好犧牲啊!!!不過頭髮是長回來了...不幸中的大幸啊!!)
三上紗季:甲斐田裕子(獸神演武 -HERO TALES-:麟盟詔韓、東京震級8.0:日下部真理、四疊半宿舍,青春迷走:羽貫涼子)
熊田次郎:小山剛志
大田俊介:夢人(彩冷える)
野間文夫:ヒロシ
ヘムの住人 MR0:關智一
(庫洛魔法使:木之本桃矢、交響情人夢:千秋真一、彩雲國物語:紫 劉輝)
最近好少看到他出來配動畫了啊!

很喜歡小關演的這個角色~~感覺很隨心所欲過生活,彷彿看透一切的奇怪大叔。
南智子:長澤美樹(吸血姫美夕:美夕、女神候補生:基娜、ふしぎ遊戯 玄武開伝:女宿)
天村マャ:齋賀みつき(英雄傳說VI「空之軌跡」:約書亞、07-GHOST:泰德、隱王:宵風)
看到她的名字時,內心就在想~啊~她究竟會演男性還是女性啊!?最後~喔喔~是帥氣的大姐姐啊!XD
田島幸三:勝杏里(魔法禁書目錄:土御門元春)
長岡醫院の看護師:大浦冬華(夏目友人帳:名取周一(少年時代)、江戶盜賊團五葉:おたけ)
龍興:マフィア梶田
お弁当屋:小堀友里絵

伊藤篤志:小山力也(ソウルイーター:死神様、名探偵コナン:毛利小五郎)
西川芳高:藤原啟治(交響詩篇:霍蘭德、鋼之鍊金術師:休斯、機動戰士鋼彈 00:阿里·亞爾·沙瑟斯 )
爲啥我感覺到他演的腳色有無夜遊民的味道啊!?XDD、而且看到PV他出現的那段感覺他AAA大叔上身了!

那是因為傻那在...所以AAA大叔才會上身XDDD
木崎潤一郎:山寺宏一(亂馬1/2:響良牙)
弦人院竜齋、木島夢藏:內海賢二
ヘムの住人 MR1:森川智之(犬夜叉:奈落、彩雲國物語:藍楸瑛、戰國BASARA:片倉小十郎)
話說~他好像是在DVD的特典映像中演出耶!?看官網的介紹~好像是這個意思吧!?一切不清楚啊!

帝王逆生長果然不是蓋的!!!森川竟然只在特典跑龍套,我哭...現在我猜飾演ヘムの住人那三位...你們其實才是BOSS群吧XD
ヘムの住人 MR2:岩田光央(頭文字D:武内樹、D.Gray-man:アレイスター・クロウリーIII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