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這篇文章應該要在很早之前就要寫出來的啊,可是~一直有別的東西「插隊」進來,結果就被我一直延期到第三集才寫啊!(話說~第四集好像也播了耶><)所以~我是把三集的內容整個綜合起來!可能有點混亂喔!(苦笑)

前兩集都是照著漫畫的進度來作~也就是漫畫的第一話跟第二話,整體劇情感覺有捉到原作的感覺啊!唯一比較不同的是,提早公佈了美咲的家人,以及家人的互動!這邊我看的還挺開心的啊!(因為把兩人都描述的很不錯啊!恭喜她們提早豋場啦!)

難以捉模的妹妹,個性挺特別的啊!(笑的時候嘴巴好像都不動啊)


漫畫第一話有出現的母親大人,但是沒出現臉啊!動畫提早公佈她的模樣啊!

不過,可惜~動畫把漫畫的一些橋段給刪掉了,像是會長生病後回到學生會時,學生會其他成員體貼的行為,老實說我覺得挺可惜沒把這段劇情做出來啊!因此顯得美咲與學生會的互動描述就減少許多了!(就看以後會不會再加以描寫啦~)

接著~老實說美咲真是個狠角色啊!(笑~我還在思考有哪些更洽當的形容詞)

在學校是魔鬼會長~魔鬼誕生的那一刻~(咦!?為何不是魔王呢!?哈哈~魔王另有其人啊!)


然而在打工地方立即變為完美的女僕!哈哈~我可以理解劇中那些被她這樣的反差行為與模樣給吸引住的感覺啊!(但老實說~她這樣的反差卻不會讓我有違和感耶~)


原本三不良的學生,在看了此反差之後!


立即變成了三笨蛋型的角色啊!(被馴服的服服貼貼的XD)這是所謂的「美咲效應」嗎?(看到這樣的他們~我不經想說~你們是誰!?)



就連平常不經意的微笑,也讓少年們治癒了啊!(可見美咲的微笑殺傷力是很強的!XD)那短短的一句「真好啊~」的語調,讓我笑了很久啊!就就是跟漫畫最大的不同啊!


不過,老實說美咲的個性我還挺喜歡的啊!(像個女英雄般的角色~威力十足啊!特別附上~白色戰士豋場!!XD)


再來,來說說這部被我稱為超級犯規男的男主角碓冰啦!(原來那個字唸ㄉㄨㄟˋ啊~還真有點難唸說!)之前只看漫畫時,就可以感受到他的威力啊!沒想到動畫化後,直接受到畫面跟岡本信彦聲音的雙重衝擊之下,我快被打垮了啊!(XD~我的免疫力真的很低)真是威力十足的男主角啊!(還是應當說魅力十足)可惜,動畫崩最大的角色也是他(其他角色的感覺倒是沒有崩的很明顯),但是我覺得動畫組似乎有漸漸地抓到畫他的感覺了啊!因為第一集我覺得他最不崩的地方只有在Q版的時候!第二集開始穩定度比較高了!(雖然還是會小崩一下)


我挺喜歡他Q版的樣子啊!真的很有趣啊!


第二集COSPLAY的橋段,新選組真的頗合適的,但是...


前提是沒有戴上這玩意啊!(XDD~碓冰你真是太絕妙了啊!)之後在眾男生們的努力之下...



帥氣度爆表的海軍上校豋場了啊!(不可否認這樣的髮型還挺合適的>///<)特別附上漫畫的對照圖!還好還好~崩壞程度不高啊!只有微微小崩了一下!

對了!說到了第一集不崩的地方,事實上還有一段啊~就是犯規度十足(還是讓人差點噴血)的ED畫面啊!尤其是一開頭的那幾個~讓第一次看到的我~不知道該大笑呢?還是該害羞啊?XD(而且還故意弄的有種矇矓美嗎!?)

最後~附上碓冰各集中的「不負責任發言」啊!(他可真是集集都有發言犯規啊~)



第一集最後一句:「當我的專屬女僕!」(附上漫畫的畫面,有微妙的差距啊!不過,老實說漫畫第一話的角色們跟之後有點微妙的差異,作者畫風進步很快啊!)



第二集:「因為妳是我一個人的......專屬女僕」那聲音、那動作、以及故意放慢說出最後一句話的行為,這是犯罪啊!(迷之聲:請你冷靜下來!!)無庸置疑~威力比看漫畫要大上數百倍啊!(炸飛了!>///<)


第三集:形象色是純白的...所以,也包含著想給她染上其他顏色的意思」(掩面~)我不知道該怎麼評斷了啦!碓冰你真的是說話就讓人害羞的人啊~(不過~這只是個開始啊~之後請持續收看碓冰的犯規發言啊! XD)


PS.第三集的劇情突然跳到了漫畫的第三集,華麗地把許多令人臉紅心跳的劇情通通跳過了啊!還有某位黑色性格的角色給跳過了啊!接連著動畫第四集也是漫畫第三集的內容,看來~應該是把劇情整個重新排列過了吧!我想看照片事件、美咲發現自我事件、運動會事件等等啦!看看之後是否會補齊吧~感覺這部動畫應該也只會做26集左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