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3with十六夜記 愛蔵版 PSP


官方網站:http://www.gamecity.ne.jp/haruka3/izayoiki/psp/

趁著這週小P在我的身邊,能多少趕一些進度就趕啊!(苦笑)理想是希望把八葉的本篇結局完成啊!而在昨晚的努力之下,景時的結局完成了啊!喔喔~剩下兩位了!我要加油了啊!(不過,還是該把分內的作業給做完才行啊!這是一種約束啊!><)

梶原景時(聲優:井上和彥),遊戲心得:

說到景時啊!我不得不說他跟前兩代的花花公子友雅、翡翠實在是差太多了啊!這代的甜言蜜語先生就是小丙王子了啊!害得我一開始聽到井上大叔那歡樂的大哥哥聲音有嚇到啊!(虧我這回還做好心理準備要來應付他的攻擊啊!XD)而且,他還是位有點搞笑的腳色啊!看他那些無奈、開心、難得認真等等的動作,真的會讓人覺得他是位有趣的腳色,感覺是個將所有表情都盡情的表現出來的人啊!(這也意味著他頗善於掩藏真相嗎!?)

不過,景時這位腳色好像會隨著玩的路線而改變立場啊!也因此可以感受到他的矛盾啊!表面上是個愛玩、愛熱鬧、愛護妹妹(感覺景時在某方面來說應該贏不了朔啊!XD),樂天派的人,但是內心卻又非常的沉重,面對上司賴朝跟其妻政子的命令與威脅下,必須執行暗殺的任務,實際上在遊戲途中進入到他爲了就大家而犧牲的劇情,應該就是他爲了讓自己的家人與朋友可以存活下去所做的決定吧!

不過,望美在一切都不知情之下,命運上書到景時犧牲前,和大夥一同阻止景時的犧牲,九郎甚至還罵他罵的很兇啊!(笑~九郎可是除了望美外,最常罵人大笨蛋的就只有景時了啊!)不過,活下來後對景時來說更加的痛苦啊!甚至到了第八章的時候還哀求望美和他不要理會源平兩家的紛爭,一起離開啊!看到原本開朗大哥型的人,突然變成了如此軟弱無助的感覺,反差實在是差太多了啊!


甚至在之後,在政子的威脅下殺了望美啊!害我又一度以為~什麼!?該不會又要再次命運上書了!不過,喔喔~原來一切都是景時所設下的假象啊!而且最後他也勇敢的去對抗賴朝啊!但是~我想說「哪有男主角在最後都沒有跟女主角一起行動的啊!!」而且,最後在大夥(除了景時外)努力地把最後魔王政子打倒之後,賴朝的性格突然大變,讓我一時之間不解啊!總之~最後是歡樂的大結局啊!(笑)


最後,這回的白虎組還真是對「賢夫良父」型的人啊!讓君擅長烹飪,景時喜歡洗衣服,同時又喜歡發明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