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是爲了紀念遙遠時空的漫畫終於完結了!水野十子老師特別畫了這篇特別篇啊~
不愧是特別篇啊~這回的內容可真是充滿著:歡樂、驚訝、妄想的滿足感啊!(所謂的三個願望一次滿足嗎?XD)本人在此大推這篇特別篇給喜愛遙遠時空的粉絲們啊!絕對不容錯過這篇歡樂的『惡搞』啊!

以下,此短篇漫畫的內容捏文心得開始囉~

首先這篇短篇的時間點是在茜他們完成使命之後,將要回到現代之前的故事,也就是賴久雖然成功喚回神子大人,但是兩人之間尚未將心意完全表白的時候啊!就在茜在感嘆留在京的時間越來越少的時候,發生了一個天大的狀況啊!因為四神被鬼利用後,茜他們再解開詛咒後就立刻解放四神,導致四神累垮了,使得氣的流動稍稍的混亂,因此八葉們也受到引響產生了「巨變」啦!

首先登場的是年下組的朱雀二人~巨變症狀是「急速成長」!!


伊乃里長大後我怎麼覺得有點景時的味道啊!(長頭髮的景時XD)而且爽朗度比小孩的時候還要高上許多啊!


而詩紋則變成了完全的金髮斯文型帥哥了啊!


長大後的兩人,無庸置疑地~真的是兩大帥哥啊!(還是個殺傷力<對女性而言>十足的模樣啊!XDD)

緊接著豋場的是年長組的白虎二人~巨變症狀是「返老還童」!!


看到這人豋場時,我還一度錯認成是個性突然變的很有自信的永泉出來了啊!XDD結果這人是...


原本色氣度十足的友雅先生啊!!他變成正太了啊!!(大驚)
不過,請注意一下喔~友雅似乎背著一個可疑的人物啊!被注意到的時候,那可疑的人物裹著外衣拼命的逃跑啊!結果還是被抓到了~原來是個小孩子啊!


而這小孩子的正身居然是...鷹通啊!誰來告訴我這不是真的~


那個鷹通...那個我老是遺忘掉、忽略掉、幾乎完全沒有愛的鷹通(迷之聲:你好過份啊!),怎麼會變的那麼可愛啊!各種表情都超可愛的!(>///<大心~水野老師GJ!)


變成超可愛小孩的鷹通成為眾人玩樂的對象啊!連藤姬都不放過了啊!(連我都好想說,小朋友乖~給姊姊抱抱喔~XD)

再來,豋場的是玄武二人組~巨變症狀是「請容我在後面介紹,這衝擊性實在是太高了啊!」


堂堂登場的兩位,乍看之下似乎完全沒有變化!只是好想都多了一些「裝飾」啊!最後~不愧是友雅大人啊!(啊~不對!是友雅正太~XD)要茜將手放到泰明的胸前,結果~茜慘叫了啊!直呼「比我的還要大啊!」沒錯!玄武組的症狀就是「變成女人啊!」怪不得他們的感覺變纖細了啊!(驚訝度十足啊!)


尤其是這張梨花帶淚的永泉啊!整個好美啊~真的是楚楚可憐啊~(比女主角還要美啊!!)


而泰明則還是一樣無表情的沒問題啊!話說~倒是藤姬的反應很有趣啊!知道他們兩位變成女人後還說請他們兩位放心,她會立刻準備合適的服裝給他們穿啊!(藤姬GJ!我也想看他們兩位穿女裝啊!XDD)

最後豋場的青龍二人組,其巨變症狀是「性格轉換」


怪不得啊~要不然以賴久那死板的個性,是不可能直接叫茜的名字,又將她整個擁抱在懷中啊!原來披著賴久外皮的人是天真啊!


然後披著天真外皮的人是賴久啊!看到天真這樣毆打賴久還挺好笑的啊!(不過內心的人是相反的啊)


八人都到齊後,整個變的好熱鬧啊!有趣的是...天然的泰明突然提到了永泉的胸部比他還要的的事情,結果~引來伊乃里跟賴久...喔~不對!是天真的興趣啊!


兩人還跑去跟永泉說要看看啊!(汗~伊乃里啊~你果然內心沒有跟著長大啊!至於天真~咳咳...請自重啊!)茜還一直罵錯人啊!XDD可憐的賴久啊~


結果,最後在永泉與鷹通的暴力手段之下,終於平定了這場紛爭啊!(小孩無敵啊~)


最後~在茜昏睡了一晚後,八人都恢復正常了啊!而且,茜也在天真推一把的情況之下,終於和賴久心意相通了啊!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啊!就這樣~遙遠時空的漫畫應該就正式劃下句點了吧!可是~這篇特別篇之後到底會收入在哪本單行本上啊!(私心的希望在多幾篇歡樂的遙遠特別篇,然後直接收入一冊吧!)而水野老師也將在LaLa七月號上連載新的作品!看預告~確定是跟遙遠無關的新作啊!

題外話,說真的~我還挺希望這篇短篇可以用廣播劇的方式展現出來啊!我想聽井上爸爸的正太聲啦!(中原先生的小孩聲我想像不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