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立這回終於代理到白泉社的漫畫小說了啊!真的是可喜可賀啊~本來還想說,日本已經出很久了,應該是沒有中文版的希望了,沒想到~今年的暑假就出了啊!真的是太讓我意外了!目前~這三本書我這幾天才剛到手,所以也還沒看,就先簡單的介紹這幾本書啦!


中文書名:吸血鬼騎士 憂冰之罪
原文書名:ヴァンパイア騎士 憂氷の罪
原作:樋野茉理 / 作者:藤咲あゆな
插畫:樋野茉理
譯者:何宜叡
ISBN:978-986-10-6010-1
定價:180
知名漫畫『吸血鬼騎士』的同名小說,描述人類與吸血鬼之間的愛恨情仇。就讀黑主學園普通科的風花是一名愛慕吸血鬼玖蘭樞的人類少女,為了跟心儀的樞大人見上一面,不惜趁夜潛入月光寮,想不到卻因此受到月光寮其他吸血鬼的歡迎。可是吸血鬼的笑容背後,卻隱藏了一項可怕的陰謀……!被吸血鬼選為實驗品的風花,將如何抉擇自己的命運……?


中文書名:遙遠時空 高潔自持終不悔
原文書名:遥かなる時空の中で 止事無き胸の內
原作:水野十子/作者:橋立鮎美
插畫:水野十子
譯者:林均鎂
ISBN:978-986-10-6002-6
定價:170
儘管取得了北方神符,永泉依然迷惘,不僅如此,內心更多了難以痊癒的傷口……某日他和其他八葉一同前往降伏怨靈,意外得知了怨靈深藏的心事……經過這次插曲後,似乎也為八葉的戀愛觀帶來變化?另外收錄了白虹貫日篇後日談「齋戒之日後」,與描述鷹通宅邸仔貓騷動的獨立短篇「迷途貓之日」,喜愛人氣電玩『遙遠時空』漫畫版的讀者不容錯過!


中文書名:櫻蘭高校男公關部~意想不到篇!~
原文書名:桜蘭高校ホスト部~とびっきり!~
原作:葉鳥螺子 / 作者:加藤洋一、土井佐智子、藤谷燈子
插畫:葉鳥螺子
譯者:曾鳳儀
ISBN:978-986-10-6008-8
定價:170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裡的帥哥們也趕流行寫起部落格了?想要更瞭解男公關部私底下的另一面嗎?環的腦內妄想劇場保證讓你笑掉大牙!鷹凰子嗣郎和女友的遠距離戀愛發生了什麼事?他居然成立初等部男公關部,成為超越須王環的王者?鳳鏡夜與滿山香南、九瀨猛的童年時光,不為人知的過去即將一一揭曉!小說化的櫻蘭高校男公關部來囉~


是說~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吸血鬼騎士跟櫻蘭似乎都還有第二集,至於其他在LALA連載的漫畫有沒有出小說,我就不是很清楚了啊!因為我也只記得有出這三部作品,不過~原本以為吸血鬼騎士的小說代理機會趨近於零啊,因為是長鴻代理的漫畫,而長鴻又沒有出過輕小說,所以想說希望不大,真沒想到~東立居然也一併代理進來了!真的是太感謝東立了!

話說回來了~不知道是不是日版本來就是這樣,吸血鬼騎士跟遙遠時空的封面都有一層亮亮的東西啊!不知道是不是設計本來就是如此啊!

對了!因為我是在博客來一次預購這三本書,因此,有額外加送一個博客來限定(聽說是啦!?)的吸血鬼騎士的桌墊啊!如下圖~


老實說~我更想要遙遠時空或是櫻蘭的圖啊!(苦笑~)至於心得啊~之後看完有空在寫吧!(最近有太多事情要忙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