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1日本發生了規模8.9的大地震啊!看到新聞所播放出來的畫面,真的只能用怵目驚心來形容啊!現在我們只能默默的替日本祈禱,並且希望大家都能夠平安啊!(說真的~一看到新聞小老鼠就有點坐立不安了啊,希望在日本的作家、聲優等等所有人都可以平安啊!)也祈禱不要再發生大災難了啊><人們平安、快樂、健康才是最重要的啊!

回歸本文~在經歷了突然的狀況之下,我終於順利買到了遙久時空5的トレジャーBOX,當初~台灣光榮在發售前夕緊急喊卡不代理亞版發行T盒,讓我被這回馬槍給重重地刺傷了啊(苦笑),一時之間還真不知道要從何找尋代購的管道啊!途中還詢問到某家代購廠商報價要『7張小朋友』啊!一聽這價錢~我的頭就暈眩了許久啊!幸好~在最後期限之前,順利的詢問到我可接受價格的代購商,二話不說就給它訂下去了啊!(可是~和以往台灣光榮所代理的亞版T盒價格比起來,還是貴上許多啊!><)而且,在三月八日的那天~我終於收到商品了啊!真的是好開心啊~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5」

發售日:2011年2月24日
對應機種:プレイステーション・ポータブル(PSP)
價格:
通常版 6090円
トレジャーBOX 13440円

聲優:
神子(主人公):蓮水ゆき(cv:高橋美佳子)
天の青龍:桐生瞬(cv:寺島拓馬)
地の青龍:坂本龍馬(cv:鈴村健一)
天の朱雀:チナミ(cv:阿部敦)
地の朱雀:沖田総司(cv:岡本信彦)
天の白虎:小松帯刀(cv:立花慎之介)
地の白虎:福地桜智(cv:竹本英史)
天の玄武:アーネスト・サトウ(cv:四反田マイケル)
地の玄武:高杉晋作(cv:安元洋貴)

官方網站:http://www.gamecity.ne.jp/haruka5/

這次的外箱的主體顏色是黑色耶~搭配銀灰色的標題及花紋整個看起來就很有質感啊!跟底下的橘紅色也很搭配喔!(跟以往較溫柔淡色系的包裝配色比起來,這回是完全不同的感受呢!)

側面~來跟雜誌比一比厚度,勝者T盒啊!真的頗有厚度啊!

將外面的「衣服」拖掉後的模樣XD~

開箱囉!!

一開箱就可以看到台詞本,這本的最後幾頁是各個聲優的簽名喔~(是說~某人的簽名相當的可愛啊XD)

拿掉台詞本後,就可以看到重點的PSP遊戲啦!

再向下一層就是CD和DVD組合囉~

最下面就是原畫設定集跟CG集囉!(這兩本書就是每次吸引我買T盒的重點啊!)

兩本書的內頁圖~天海真的是位美艷的大姐大哥啊!(XD)印刷質感依然很好啊~

最後~來個全員大集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