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主辦人:小老鼠(櫻月)
會談內容:
男性声優さんどっちが好きバトン

藍色為小老鼠櫻月的發言,橘色為HC星人的發言)

首先~先來個前言啊!最近從芸家翻出了幾份問卷,突然心血來潮就想填填看啊!順道把HC星人也給拖下水啦!XD這份問卷已經有點歷史(?)了啊(當時流傳時間好像差不多2009年)~內容簡單來說就是要你兩位聲優挑一個看你喜歡誰!(是說~之前網路上好像也有類似的喜好聲優線上測試耶~可惜我已經找不到在哪測驗了啊><)那麼~就開始啦!

Q1 小西克幸さんと神谷浩史さん
對我來說~應該是~小西吧!?這兩人我正好都沒有特別偏愛誰~不過,因為小西的科穆伊(驅魔少年)和紅蓮(少年陰陽師)讓我印象比較深刻啊!神谷我只記得提耶(鋼彈00)啊!

靠!!第一組就這麼難選!!!!小西好了...不是下僕命就是短命的アニキXDDDD神谷娘娘啊.....不是偽娘就是要絕望XD還是新房的最愛~認真~<PIA飛>

Q2 小野大輔さんと中村悠一さん
啊~好難抉擇的兩個人啊><這兩人剛好都各有一個角色吸引到我啊!小野的賽巴斯欽(黑執事),中村的月詠幾斗(守護甜心),兩位角色都曾經對我的耳朵造成不少的衝擊啊!>///<

話說中村姬不要是要杉田排在一起嗎??onoD要跟神谷娘娘啦XD←這不是裏配對!!!
第二組....放棄!!!←咦?!原來小老鼠抗拒不了エロ角色啊!!<笑>原本drama版賽巴斯醬是森川配的被onoD拿走,有點小遺憾~但後來完全接受OK,甚至有種覺得onoD配的更無節操XD最近則是覺得onoD很蠢,蠢的好可愛~~從大振開始認識中村姬,一路飾演過武士道哈姆太郎到早乙女公主,你絕對是大家心目中最佳男聲優人選(謠傳這屆最佳男聲優應該是他得獎,卻好像因為經紀公司的關係,導致這屆最佳男聲優從缺~不過這一切也只是謠傳。)

Q3 福山潤さんと諏訪部順一さん
諏訪部順一~我絕對不是因為沉浸於華麗的球技之下的跡部(網球王子)才選他的喔!XD~純粹是因為他的多變性啊~像是詭異的葬儀社(黑執事)、牛郎神父弗拉烏(07-GHOST)、有點危險性格的封真(X)等等,咦咦~仔細一看好像都不是很正面的稱讚詞耶!XDD福山啊~對他的印象就是~只要眼睛有特殊能力的角色有十之八九就是他配的啊!

福山跟諏少?(小聲:不是要跟小西嗎?←你夠了!!!)兩難啊!!!嗯.....我選紅變態好了、不,是福山潤~(<ゝω・)綺羅星DEATH★(不覺得參雜很多部動畫招牌嗎?)這人的穿衣品味一直讓FANS嘖嘖稱奇啊XD

Q4 中井和哉さんと杉田智和さん
中井和哉~被他之前配的BASARA的伊達給驚訝到了啊!瘋狂地說著『Let's Party!!』、『DEATH FANG』、『WAR DANCE』等英文台詞讓我笑翻了啊!(跟我弟玩BASARA的遊戲時,只要一聽到他的招式名~我的手就忍笑忍到顫抖了啊XDD)

杉田~這個不吐糟會死的電波男!!這個人根本就是被吐糟的存在~~曾經謠言說他快結婚了說,對象是.........中村,咦!!!!!!!!!!!!!!!!!!(就說吧經常跑到人家家裡過夜,不傳緋聞也難~嘆~)

Q5 櫻井孝宏さんと鈴村健一さん
二話不說~就是櫻井啦!他可是小老鼠的本命聲優啊!(是說~我已經可以猜到HC星人會選誰了啊~顆顆)是說~當初好像是在某個契機之下突然喜歡上他的啊!就突然聽到他的聲音後,有股被弓箭刺進心的衝擊感啊!(*^﹏^*)而且~又正好他配了很多我喜歡的角色,像是華亞(彩夢芭蕾)、山崎烝(PEACE MAKER鐵)、賣藥郎(モノノ怪)、神田優(驅魔少年)、克勞德(FF7)等人,結果~就這樣一發不可收拾地喜歡上他啦!XD而且再加上他的演技跟聲音的多變性,會讓人為之驚艷啊!例如他在魔法少年賈修中所配的清人,爆走起來可是一絕啊!而且歌也唱的很好聽,可惜怎麼不唱了啊!更重要的一點是~他的聲音是我最會辨認出來的聲音啊!(其他人老是辨別不出來啊~只會覺得好像聽過,但是就是叫不太出名字啊~)一切都是因為愛嗎!?>///<

上面的有點爆走ing?我的話就鈴村囉...心目中男朋友聲線!!!元氣無敵,青春無限~不過當初是因為《X》裡的神威才喜歡鈴村,青春無敵的神威囧rz說到櫻井...他在モノノ怪中的賣藥郎,超艷麗啊~~

Q6 宮野真守さんと入野自由さん
宮野真守~一切都是「我要成為鋼彈」的剎那啊(機動戰士鋼彈00),沒辦法~比起入野,宮野給我的印象太深刻了!像是須王環(櫻蘭高校男公關部)的吵鬧、夜神月(死亡筆記本)的狡猾,都讓我很有印象啊!入野~我最有印象的是TSUBASA翼的小狼啊!

MAMO醬,金髮笨蛋屬性專業戶,眾多腐女巴不得他下海的怨念之一(眾腐女:就算你已經是奶爸了,但還是一副很容易推倒樣!!)

Q7 鈴木達央さんと高橋直純さん
高橋直純~說起來要不是高橋配的ヒノエ(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3)讓我在玩遊戲的時候讓我既臉紅又害羞,徹底看清自己的免疫力實在是太低,就連現在回想起來都覺得好甜啊!再加上之前芸介紹的某首歌曲啊!使我對他印象很深刻啊!而鈴木達央啊~對不起< ( _ _ ) >我真的對你沒印象啊!!

鈴木達央吧~人稱工口達人!!本來都還認不太出他的聲音,但自從他配了黑執事的變態子爵後就認得XD最近是拿到FFVersus XIII的主役是吧,希望這小孩越來越紅!!

Q8 谷山紀章さんと野島健児さん
谷山紀章~就...因為月森啊!(好簡短的理由啊~汗~)

谷山紀章~在大振開始比較認識她,話說我都還沒聽過他配月森這個傲嬌男說!!!!但本質上還是ROCK魂,還有啥時要帶GRANRODEO來台開唱啊?

Q9 関俊彦さんと関智一さん
関智一~天啊!這組是個難題啊!是要選大關呢?還是小關呢?在一番掙扎後~我決定了就小關吧!雖然之前大關配了一位超熱血的特攝角色啊(讓我不經想問問他~請問您幾歲了啊XD)!但小關配了一部我開始對日本聲優有興趣的作品「庫洛魔法使」,這算是我對聲優界的啟蒙作吧!(在那之前都沒在注意聲優的事情)他配的桃矢哥哥讓當時的我覺得,啊~如果我有這樣的哥哥該有多好呢!

大關跟小關...PASS...一個是演技超強,一個是我聲優入門....

Q10 遊佐浩二さんと吉野裕行さん
遊佐浩二~在電王這部特攝中他的聲音讓我太有印象了啊!經典台詞「要不要被我釣釣看?」(應該沒有記錯吧~汗)

上面的你到底是被電王毒害有多深?嘛~的確YUSA很有男公關NO.1XD~並不是!!!拜託請去聽聽他在飾演很絕望語咽的聲音,騙走多少少女心,不,是很入戲!!!也很喜歡小吉~戴上墨鏡,沒人覺得他很像小一號的藤原啟治嗎??

Q11 緑川光さんと子安武人さん
子安武人~雖然綠川光配了一位我很喜歡的角色(呵呵~就先不公佈啦!讓各位猜猜看是誰囉!),但是子安對我的吸引力比較大啊!他可是配了許多讓我很歡樂的角色呢~像是熱愛作反應的黑柳亮(烘培王)、性格古怪的聖劍Excalibur(SOUL EATER,他在劇中唱的歌曲有一段時間就像魔咒一樣,深深地植入我跟我弟的腦中啊!害得我們兩個會無意識的哼起那首歌曲)、音樂家皇子的奧利維爾(英雄傳說6 空之軌跡)等角色!而最近~我每週的一大樂趣就是可以在「LEVEL E」這部作品看到他被浪川耍的團團轉啊!是說~何時他的恐機症會好呢?

黃金配對出現!?子安....跟"正常"兩字絕緣非人類專業戶~但不要看這樣,綠川可是勾引過子安喔!!!!(在某BL DRAMA聽到←請不要在爆黑歷史了!!)

Q12 石田彰さんと保志総一朗さん
石田彰~他配溫柔帥氣角色的聲調,會讓我有害羞的感覺啊!像是庫羅諾(聖槍修女)、天河司(守護甜心),但是配冷漠性格的角色時,又讓人有股想多聽聽他的聲音的想法啊!

石田彰...擁有獨天獨後的華麗王子聲線,石田是我最希望聽到他甜言蜜語,也是最想聽他說髒話←你精神分裂啊(當初聽銀他媽某集說出うんこ時,衝擊太大了XD)

Q13 森田成一さんと伊藤健太郎さん
森田成一~吧!?應該是因為Tidus(Final Fantasy X)的關係!他配的其他角色給我的印象都是熱血型的啊!而伊藤純粹是我不熟啊~我只記得他配過浪燕青(彩雲國物語)!

一護跟戀次??沒了~就這樣子!!選一個?好吧...我選伊藤....至於原因不說了....鼻血ing

Q14 鳥海浩輔さんと岸尾だいすけさん
這兩位啊~微妙~我真的不知道要選誰耶!(是說~除了本命外,有好幾題似乎是在選我比較熟識的人耶~苦笑)

可以PASS嗎?小鳥哭音可以引起我無比虐心←變態,岸尾則是不時テンション會爆走的人~所以小鳥好了←果然是變態XD

Q15 バトンを回して欲しい人を何人でもどうぞ。
傳說中的點名時間嗎?我就不點名啦!(一切都是因為我懶啊!XD)

很博愛的戀聲癖者請不要輕易嘗試,什麼~這樣就沒了!!!(竟然沒有MORI,我最想被摸頭抱抱第一人選耶←最後你只想說這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