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每年只要一到 9 月份開始, 日本各家的月曆發售情報就會不斷的湧出啊...同時~也是宣告我的荷包君大失血的時刻即將來臨了啊^^"
啊哈哈~沒辦法...誰叫我對日本ACG的月曆抵抗力極差咧(誰叫它常常會有一些新圖在那時候跑出來啊>< )這一次...也是失血極為嚴重的一年啊...除了我已經放上牆上的那兩樣以外...


這樣疊疊放放才發現...還真的是好多啊!!


首先是兩個漫畫原作版的...家庭教師 & 潘朵拉之心...望月老師就像以往一樣...連在紙箱上都有可愛的小插圖啊>w< (小基照顧兩個孩子...真是辛苦了啊XDD)

今年的封面不是主角一行人耶!! 另外~因為我訂購的版本剛好是店家的特典版, 所以有附贈特典卡喔^^

特典卡特寫>w< 現在看到這兩人那麼平和的笑容, 在回想到現在正在的劇情就有點心痛感啊>< 望月老師~請手下留情啊!!

很喜歡這張圖啊~小時後的三人真的超可愛的啊!!

當然~長大後的小基好帥啊>///< (最近隨著劇情的展開...越來越喜歡小基了啊!!)

家庭教師這一個原本是沒有列入預定目標之列啦...第一~是因為本來想等等看有沒有代理版, 第二...因為一開始看到放出的圖是舊圖, 慾望就沒那麼大啦~但...千算萬算...就是沒算到...距離發售日越來越近的時候, 官方又放上了一張新的預覽圖...

就是這一張啊~瞬間看到之後...馬上就衝去找可以代購的店家幫忙訂購了啊~誰叫這回東東沒有代理啊>< (再加上...家教在去年也完結了... 明年還會出月曆的機率...幾乎是不可能了吧, 所以還是乖乖的買回家收藏啦)

看到雲雀這個眼神...分明就是誘惑我去買嘛>///<

私心在放上另外一張雲雀的圖啦!! (其他的圖就都是家教的漫畫封面圖...所以就不放啦)

龍貓每年出的這個桌歷都很精緻啊...而且~因為它的功用除了可以當月曆以外~之後還可以當相框用喔^^ (好喜歡白色的小龍貓啊>w< )

另外~在其他的桌曆部分, 今年也進了不少啊^^" 像是薄櫻鬼(這個確定是新圖後, 就鐵定是買定了)、CLAMP、零之軌跡~主要就是這三個啦~

CLAMP 這一個主要都是各部作品的人物Q版新圖啊~真的好可愛啊~最喜歡的CCS小櫻小狼CP組^^

小鳩好像很自然的就成了我在CLAMP的作品中最喜歡的女角了耶www

零軌跟去年一樣...是採用雙面圖喔(不過, 比起來~我比較愛去年的圖啊)

背面圖一覽啦~沙灘排球那張太有趣了啊XDD

另外~今年比較特別的是, 我除了入手 ACG 相關的月曆外, 還入手了一些插畫家的月曆啊(糟糕~最近感興趣的東西越來越多了...荷包君的HP也越來越危險了啊^^||| )

上面兩個是 ワカマツカオリ 的作品...話說~訂到這兩個真的是靠運氣啊~幸好我訂購的時候廠商有補貨啊!
下面三個從左分別為...上条衿、ミキワカコ 、minoru 的作品喔!! 話說~不知道何時會輪到上条衿老師出畫冊啊~很喜歡她畫的女生啊~樣式很多變呢~

特別放上 "ワカマツカオリカレンダー2013" 這一個月曆的內圖之一啦~這一個月曆的設計很特別呢~因為這次的主題跟音樂有關, 所以展示的方式就感覺很像是樂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