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5

天の朱雀:チナミ(cv:阿部敦) 

身長 : 165cm
年齢 : 16歳
誕生日 : 3月10日
五行 : 火
武器 : 鉄扇
出身 / 役職 : 水戸藩 / 天狗党首領格(尊皇攘夷派)

不遜だが、一本気な天狗党の首領格。年少だが古臭い考えの持ち主で、頑固。
義理人情に厚い感動屋でもあるが、本人は隠しているつもり。
偉大な思想家である父や、立派な兄を非常に尊敬している。恋愛沙汰には疎い。

 昨天窩在溫暖的被窩裡又跑完了遙五其中一條路線囉!!在歷經之前都姊的衝擊後, 懷著滿心期待(笑)以及希望受到治癒(?)的心態, 開始跑八葉們這八位男士們的路線啦! 依據以往我的習慣, 是先從第一印象中最不想攻略的人開始跑啦~所以...チナミ(千波)抱歉啦^^" 你就是那八位中我第一印象中會讓我想第一個跑的角色啊~不過...實際跑了他的劇情後卻讓我很驚艷呢!!比我想像中的劇情還要好呢~而且, 千波這孩子絕對不是只有熱血而已, 他其實是挺有才華的孩子呢! 尤其是在跑他的路線時更可以看到他那另外一面喔~


在第一輪中與千波第一次會面的 CG 啊! 不忍說...後面那位千波的兄長大人 - 誠哥更吸引人啊>///< 不過...嗚嗚~現在想起誠哥都會讓人揪心啊>< 也是因為想要救助兄長大人以及夥伴, 千波不得不忍辱當天海手中的棋子之一 ... 表面上是與女主共同行動的夥伴, 實際上卻是間諜,  也因為這樣, 這率直的孩子其實也壓抑自己太重因而趕到痛苦以及搖擺不定, 其實最真實的自己是希望可以與女主們敞開真正的心房, 然而卻得背叛女主當間諜啊~"~

所以~或許就是因為被壓抑的關係, 在前期千波個性的本質其實並沒有完全的展露出來啊, 一開始所展現的就是熱血, 對外國事物全盤的排斥, 就像是中途有段小插曲...當女主要回現代時, 他就有跳出來說他並不想去雪的世界, 因為他在當時還無法接受來自外國的新事物, 因此去排斥一切...(不過, 沒想到之後卻會來個 180 度大轉彎呢www) 隨著劇情的進展...來到了轉折點~敵人的陽炎部隊來襲, 代頭的陽炎居然是誠哥啊>< 看著自己最深愛的兄長大人已逝去變成了受人控制的陽炎, 千波終於崩潰了啊!!(嗚嗚~我第一次看到變成陽炎的誠哥時也好想哭啊...這根本就是在說誠哥的命運最終就只有消失一途了啊><)


這段背靠著背的劇情不知道為何就是讓我很有既視感啊www(好像是在緋欠也有出現過類似的吧!?)不過, 我很喜歡這種意境的劇情跟圖啊~可惜遙五沒有畫出完整的啊~

之後~在無可奈何之下...雪只有淨化誠哥這個選項...看這那段真的好揪心啊>< (話說~該不會我每跑一輪都得看到誠哥被淨化啊>< ) 而誠哥在最後消失之前所遺留下來的話語 :「謝謝, 神子大人若可能, 我多希望...能夠成為你的八葉啊」這句話+之前最一開始操控著朱雀的人是誠哥 ... 這兩項線索連接起來...該不會其實天之朱雀的八葉應該是誠哥吧!? 第一次看到這段劇情時...腦中第一個符現的就是這個啊, 而在跑千波路線後...這個疑點確實的被解開了, 就在千波獨自一人衝去找天海報仇的時候揭曉答案了...誠哥是本來是擁有八葉之一天之朱雀的使命, 然而因為逝去了, 資格才轉為給千波...在知道了這點後, 後悔...悲痛...在加上受了重傷...千波將自己的心完全封閉起來...喪失了記憶...

而也因為喪失記憶這個契機...千波真正的性格也開始慢慢展現了~話說...知道他喪失記憶後, 某幾個劇情還挺有趣的啊...最有趣的絕對就是...小松的發問啊XDD

小松 : 「千波你也忘了高杉先生是自己的父親這件事情了嗎?」
千波 : 「高杉殿下...是我的父親?這是真的嗎?」
高杉 : 「小松殿下, 你在說什麼.別跟失去記憶的千波說謊話」
小松 : 「你那麼會照顧人,不就跟父親一樣嗎?」

小松 GJ ...看到這段我笑翻了啊XDDD高杉...你的年紀不是裡面最大的, 但好像的確是最有父親感覺的角色啊!!(點頭)


綁頭髮這個事件劇情我也很喜歡喔, 不過, 看到 CG 時我超想吐槽的啊...幫人綁頭髮時會坐在被綁頭髮人的對面嗎? 嘛~不過...也就是因為這樣千波才直盯盯看著雪都看傻了啊www 另外~還有要去河中找詛咒之種的事件對話也超有趣的啊...

千波 : 「詛咒的線索我來就好, 要是找到了, 我抱著你就可以盡量不碰到河水了吧」
總司 : 「......千波, 你認清現實吧, 就你們兩個人的身高差來看, 這麼做似乎沒有時麼意義喔」

總司...你說的話好中肯啊XDD 千波...沒辦法啊...誰叫設定中你的身高就是不夠高啊XDD 不過, 漸漸展露出真實性格的千波...很意外的居然是個文學少年耶www似乎是個認真並且喜歡看書的孩子啊!!(原來不光只有熱血這點啊XD)而且學習力也很強呢!像是之後亞諾斯特故意說英文在揶揄千波時已經騙不過千波了(孩子~你的學習能力真的太驚人了啊!!O口O) 而且他在記憶恢復並想開後...對事物的接受度其實也是很高的, 這孩子在自己的路線真的成長好多啊...看著劇情這樣進展...都讓我有種感慨感啊~孩子...你長大好多啊XDD


尤其是看著這張抱著安撫雪的 CG ...嗯嗯~千波你真的成熟好多啊!!姊姊我好感動啊>w< 不過, 這孩子也常常會被整啊XDD 像是每次要對雪說出最重要的事情時都會打擾啊(嘛~都是因為都姊在阻撓啊XDD)真是辛苦你了啊~千波...(話說~他每次要說重要的話...最後都是一股腦全部大聲宣言耶XDD像是告白是用吼的XDD 還有喜歡到不行的宣言也是被激出來的XDD )


他害羞的模樣我也很喜歡喔XDD 是抓頭髮耶(該不會就是因為要讓他有這樣的反應所以人設才設定為長髮呢www) 既之前遙三九郎的不要看我害羞圖之後, 這個害羞反應也讓我印象深刻啊XDD 而且像是在戰鬥中的一些對白...

「跟你一起封印讓人莫名的疲乏...不,不是討厭...而是對心臟不好!」(孩子...你的害羞宣言好...好萌啊>///< )


千波的 ED 是現代 ED 喔~短頭髮的他也挺好看的呢!(不過~這樣不就不能抓頭髮了嗎XDD) 看來最後是和雪一起幸福的生活了呢! 他的劇情雖然有很多老梗, 而且感覺好像是少年成長史(笑), 但描述的真的很好, 讓我玩的很開心呢^^ 第一位八葉的劇情...好的開始吧www (至少~再跑這條路線時有治癒到之前跑都姊被雷到的心情啊>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