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田麻衣子 - LOVE STORY BEST ~緋色の欠片~
発売日:2013/02/13 発売
品番:DLCK-13021 \ 3,800(tax in)
藤田麻衣子官網 : http://fujitamaiko.com/

■TRACKS
1.宝物 : TVアニメ「緋色の欠片 第二章」最終話ED主題歌
2.高鳴る : TVアニメ「緋色の欠片 第二章」OP主題歌
3.それでも私は : PSP「白華の檻 ~緋色の欠片4~」OP
4.ねぇ : TVアニメ「緋色の欠片」OP主題歌
5.二人なら : PSP「蒼黒の楔 緋色の欠片3 明日への扉」ED
6.蛍 : PS3「緋色の欠片 愛蔵版 ~あかねいろの追憶~」OP
7.きっと : ニンテンドーDS「蒼黒の楔 緋色の欠片3 DS」ED
8.瞬間 : PS3「緋色の欠片 愛蔵版 ~あかねいろの追憶~」ED
9.溢れる : PSP「白華の檻 ~緋色の欠片4~」ED
10.金魚すくい : PS2「真・翡翠の雫 緋色の欠片2」主題歌
11.花火 : ニンテンドーDS「蒼黒の楔 緋色の欠片3 DS」OP
12.安らげる場所 : ニンテンドーDS「真・翡翠の雫 緋色の欠片2 DS」ED
13.戸惑い : ニンテンドーDS「真・翡翠の雫 緋色の欠片2 DS」OP
14.卒業 : PSP「蒼黒の楔 緋色の欠片3 明日への扉」OP

■LIVE DVD
「藤田麻衣子 LIVE TOUR 2012 ~ねぇ、君は今だれを想っているの?~ 2012年9月15日 渋谷公会堂」ライブ映像
1.ねぇ
2.花火
3.Flower & Butterf ly
4.1%
5.私らしく
6.1.2.3.
7.Campf ire
8.泣いても 泣いても
9.Telephone Power
10.卒業

久違了啊...我有一段時間沒有買CD了啊(尤其是日版原裝的)也好~久~沒有發專輯心得文了啊^^" 當年前得知藤田麻衣子即將會出"LOVE STORY BEST ~緋色の欠片~"這一張專輯時, 馬上就到處詢問是否有店家是否可以代購, 終於~順利讓我買到了啊!

這是一張充滿著緋色世界的專輯(看看上頭的歌曲明細就一目了然啦www) 藤田麻衣子的歌聲真的很好聽...更重要的是...她的歌聲總是可以打動我的心...歌曲響徹於腦中與心中...整張CD從第一首"宝物"開始, 她的歌聲就將我帶入了樂曲的世界...有種感動~有種珍惜的感覺...就如同如獲至寶般的感覺...感謝著這個美好的世界啊~珍惜著每一刻~每一個樂章...接著~第二首就是目前麻衣子的歌曲中目前我最愛的一首"高鳴る" ... 當初一聽到這首歌就愛上了啊~有別於之前麻衣子的歌...這首歌感覺增加了一些張力...讓整首歌曲的感覺更加的躍動起來...麻衣子歌曲的魅力就是如此的讓人為之心動...整張CD聽到最後一首"卒業(畢業)"時...不知為何~總是會讓我的眼淚似乎就快要忍受不住而掉落啊~心中就是有種感動的感覺...這就是麻衣子歌聲的魔力吧^^

下面是我入手的 CD 開箱照喔^^


我買的是"イラスト限定盤"所以封面就是以緋色為主題的圖喔^^


專輯背面圖~麻衣子的玉照 & 曲目介紹喔^^


打開專輯盒...CD上的圖像是充滿著緋色意味的楓葉喔!


抽掉宣傳介紹紙...喔喔~原來BK的封底也是緋色的圖耶...該不會整本BK都是......


喔喔~如我所猜測的啊~整本 BK 都是滿滿的緋色系列的圖呢>w<


最後...這個是 DVD 喔~ 那麼介紹就到此告一段落囉^^ 最近...大概會常常沉浸於麻衣子的緋色歌曲世界中吧>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