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の青龍:桐生瞬(cv:寺島拓馬)

身長 : 182cm
年齢 : 23歳
誕生日 : 2月17日
五行 : 木
武器 : 片手剣
出身 / 役職 : -- / --

幼い頃、弟とともに主人公の家に拾われて以来、兄弟同然に育てられた幼馴染。
保護者代わりでありながら、無口かつ無表情で素っ気ない態度をとる。
主人公を守りつつも、必要以上に近づかない、冷たく凛とした雰囲気の青年。

終於跑完瞬哥的路線了...在玩他的路線時, 明明歷代的天青都是官配, 基本上劇情的質量都應該會有一定的水準的, 但這回遙五的瞬哥路線啊...我剛進入後只有一個字的感想, 那就是..."悶"啊!!明明他的各種背景設定都很不錯, 可以從中下筆描述的劇情內容應該有很好的發揮空間,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官方把瞬哥的個性定位在為了女主而必須要狠下心冷淡到底的因素, 讓整個劇情給我的感覺就是好悶啊...讓我有種好想速速跑完瞬哥路線的衝動啊(苦笑), 不過, 在仔細想想...會讓我中途覺得很悶的因素應該還有一個...那就是~為了劇情的需要(?)高杉中間有一段時間都沒有露臉啊>< 他不在隊上讓我的心更加的鬱卒啊←明明是在跑瞬哥的路線, 但卻一直想看其他人啊! 而且, 歡樂派的龍馬&上一輪讓我驚艷不少的小松兩人也在途中因為劇情的需要, 也暫時離隊了一段時間...少了龍馬這個歡樂果...劇情頓時又讓我覺得更加悶了啊~所以, 當大夥們又再度齊聚一堂時, 我真的超開心的啊>w<

另外~瞬哥除了個性冷淡外, 我還覺得...他真得太過保護雪了啊>< 造成雪的那個個性的主因絕對是因為瞬+都所造成的啊...而且從一些事件當中也可以發現到...這位冷淡的哥哥...根本就是不哥哥啦(笑)...

瞬:「雪, 你明白吧?考慮到你的身體,由我來點菜.今天沒有喜歡不喜歡,全部都要吃掉.」
雪:「丸子呢?...還有豆沙水果涼粉!」
瞬:「首要是營養價值高能吸收均衡的食物,點心在用餐之後再談.」
雪:「怎麼那樣...瞬哥真壞...」
瞬:「你想怎麼說就怎麼說吧.直到全部吃完前,都不准離開座位.」

瞬啊~你不是哥哥...根本就是老媽了吧XDDD 那個飲食論根本就是媽媽經了吧XDD 啊~不過...偶而看到瞬哥冰山融化後的笑容...真的會有點讓人心動一點點的感覺啊...


順道一提...瞬哥的立繪當中...我比較喜歡他這個角度的側臉啊!!

話說...瞬哥也真的很ㄍㄧㄥ啊~~有幾個事件當中, 明明都看到他在吃其他八葉的醋了, 但是卻有點像是遷怒一樣, 對雪極為嚴厲, 而且像是雪為了他而自行出去買藥給他的事件, 明明他的內心就是開心到不行...但~他反而指責雪怎麼不告訴他一聲就私自外出== 看看你那張 CG 圖啊~明明就是害羞+開心的複雜表情吧== 很想對他當頭棒喝說...你別再ㄍㄧㄥ了啦><

不過, 瞬會如此冷淡的對待雪的原因, 其實就是因為他已經知道未來自己的命運了, 而且與他弟弟崇不同...他是勇於接受命運, ㄧ切遵循著自己的命運流向而行...不像崇是不擇手段,不管要犧牲多少事物而去反抗自生的命運, 當我看到劇情描述說...只要雪打贏了天海, 阻止合併世界的進行, 誕生於合併世界未來的這對兄弟都將消失時, 我就可以理解為何崇會如此的討厭雪了啊, 因為在ㄧ般的情況下, 有誰會去喜歡將會使自己消失的主謀呢? 而另一方面我也突然想到了...那之前我打了好幾輪其他人的ED時, 不就等於瞬哥 BAD END 了嗎=口=


在瞬哥的事件當中...我最喜歡的大概就是這個小時後的回憶事件了(小時後的瞬哥聲音我也比較喜歡啊^^) 或許~就從那時開始瞬就開始漸漸的對雪冷淡...因為知道自己無法永遠的陪伴在雪的身邊, 終有一天他將會消失, 因此~為了自己也為了雪...他讓自己不要去對雪溫柔...但~其實你時常破功啊!像是只要雪一有危險...跑第一的絕對是你啊...所以...其實瞬哥根本無法完全狠下心去對雪冷淡...因為戀慕之心早已在他的心中萌芽了吧~


因此~當他知道雪為了要拯救他...不惜削弱自己的生命也要回朔時空尋找兩人可以共同生活的未來時...這位ㄍㄧㄥ好久的先生終於不再那麼ㄍㄧㄥ了啊!!對雪的戀慕之心一次全部訴說出口...但~雪其實最終還是沒有找到可以同時共存的方法, 非常意外的是...最後居然是天海幫雪和瞬哥實現了共存的未來啊~看到這段時...突然超想吐槽說...天海~你幾時成了慈善家了啊=口=還幫打倒你的人實現願望...一切都太不可思議了啊!!

嘛~總之...在最後吐槽滿滿的情況下我跑完了瞬哥的劇情了...但~去看了CG & 回想故事集...诶~我還少拿了一張 CG & 一段事件沒有開!? 該不會是跑完了瞬哥路線後...在新的一輪開啟時才會出現的新事件呢??


2013/4/6
補上在跑完瞬哥ED後新一輪出現的瞬哥事件的 CG 喔!!

是遊樂園一起搭旋轉木馬的事件耶>///< 看完這個事件故事後...這個事件堂堂榮登我最喜歡的瞬哥事件啊>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