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の玄武:アーネスト・サトウ(cv:四反田マイケル)

身長 : 187cm
年齢 : 22歳
誕生日 : 6 月 30日
五行 : 水
武器 : ライフル
出身 / 役職 : イギリス / 外交官(開国派)

ソフトで穏やか、朗らかな態度を崩さない王子様のような青年。
甘いマスクと年齢のためなめられやすいが、外交官としては非常に有能。
どのような嫌味や差別も笑顔でかわし、場を和ませる紳士だが・・・?

首先~在開始寫心得前我要先跟アーネスト・サトウ(亞諾斯特砂糖君)說聲抱歉啊~因為這陣子工作量爆增的關係...在進行他的劇情線時, 一度中斷了有快一個月的時間了啊==||| 所以, 當我趁著這週連假四天的休息時間再開遙五時有連接不起劇情的狀態啊^^" 正巧再開時正跑到他要背叛的那段劇情...一整個摸不著頭緒啊...邊玩邊浮現了...诶!?怎麼就突然背叛了啊(苦笑) 不過, 幸好這回的遙五可以回顧一部分的人物主要劇情啊~

說到了亞諾斯特這位天之玄武的身分真的很特殊啊~在歷代遙系列當中, 他可是榮登第一位非日本人的角色啊(笑) 身處於在因外國進入日本的紛亂時代, 身為英國外交官的亞諾斯特因緣際會與地之玄武高杉不打不相識, 巧遇了白龍神子的雪, 在"命運"的安排下, 他成為了雪的八葉之一, 身為英國紳士的他, 舉止果然非常的紳士啊, 像是常常請雪伸出手來, 由他牽著手護送雪到任何地方啊(笑), 不過, 就如之前在第一輪心得中所談到的, 他對女性非常的紳士, 但其實骨子裡本質應該是頗為腹黑的啊www 尤其是看他跟其他八葉的互動就可以發現啊!(尤其是跟千波的鬥嘴啊XDD) 而且~除了腹黑外, 還挺會撒謊啊www 因為人物設定他是英國外交官, 所以常常會出現他說英文台詞的劇情, 有時後他用英文說一些類似諷刺的話語, 但對設定上是歸國子女的雪來說...英文是"大丈夫"地, 而且...隨著劇情的展開, 有時雪, 都 & 瞬哥這幾位歸國子女也擔任了翻譯的工作啊!! 嗯嗯~怪不得這回的神子設定會設定為歸國子女啊!


另外~亞諾斯特說真的...在某方面也是了不得的人物啊(笑)可以從都 & 瞬哥的嚴密包圍網之下, 偷偷的數次邀請雪單獨相處, 這究竟要說他的功力太厲害呢? 還是編劇的漏洞呢?XDD 不過, 從第一次單獨邀請雪到他的房間時, 確實都是"偷偷的"啊www 上圖 CG 就是雪第一次受邀到亞諾斯特房間看著他之所以來到日本的契機之書的 CG 圖喔!(不得不說...看著這張 CG 笑得像孩子般燦爛的砂糖君, 以及訴說來到日本的原因, 真的在那時會覺得, 其實他口口聲聲表明說他已經討厭日本的這件事, 應該根本就是一大謊言吧~)


第二次邀請雪單獨相處時, 雖然有先告知"監護人"都要借走一下雪, 但~那個告知方式根本強硬啊XDD 說完就把人拉跑了啊XDD (相對的~千波真的好可憐啊~常常都在最重要的時刻被打擾啊XDD) 而且在這個事件裡, 意外的發現到原來在亞諾斯特除了外交官的工作外, 還身兼廚師啊!! 英式下午茶時間...看這張 CG 都想跟他說...你乾脆改行去當執事好了啊~亞斯諾特XDD 不過, 令人意外的還有一點...本來是充滿謝意的下午茶時間, 沒想到會突然插入了一段嚴肅的劇情啊~他突然提到的那段歷史應該就是鴉片戰爭吧~

在跑亞諾斯特的劇情時, 感覺他的路線比起之前我跑過的角色似乎在八葉們彼此相處溝通方面有更多的描述啊...像是在遊說千波去國外留學的那段劇情...
亞諾斯特 : 「若是來我國留學的話, 就算是千波也能變成我這樣的紳士喔, 面對女性能毫無畏懼心, 優雅接待的紳士呢!」
千波 : 「什!? 果然, 我才不要學什麼英語!」(人家就是不想要變得跟你一樣啦~亞諾斯特XDD)
高杉 : 「...千波, 去海外很不錯的, 還可以開闊視野.」
千波 : 「高杉殿下!為什麼大家都要我去英國啊!」
亞諾斯特 : 「Because teasing serious people like you is fun. Never to say... Everyone wants to place a bit of hope on you as well. 對吧! 雪?」
雪 : 「亞諾斯特...不要戲弄千波. 雖然我覺得對你抱有期待是件好事!」
嘛~沒辦法啊...誰叫八葉中最好戲弄的角色就是千波了啊XDD 


對了! 這人還有一點讓我很意外的就是...他總是會在讓人意外的地方臉紅啊www 像是雪突然因為他的提醒發現自己做了害羞的事情而臉紅, 結果本來看起來很一派輕鬆面對這一切的亞諾斯特也跟著臉紅, 等等~這兩人是一起後知後覺嗎!?XDD (明明你平常就會對雪做一些親密的舉動啊...好意外他也會臉紅啊www不過~我倒是挺喜歡他害羞的模樣啊>w< )


看護事件的劇情我也挺喜歡的喔...
亞諾斯特 : 「抱歉!我為之前得是道歉, 雖說是情況緊急, 可是隨便將女性搬到床上, 這也算事件失禮的事情, 不過請放心, 我向神發誓, 我碰觸妳的時間很短.」
雪 : 「亞諾斯特...該說抱歉的是我, 你一直抱著我回家吧? 一定很重吧.」
亞諾斯特 : 「嗯~真的很重, 累死了...呵呵~騙妳的, 抱一個妳實在不算什麼事. 之前我一直在擔心妳會不會醒來...真得是太好了.」

床邊下的誓言...結果沒想到才剛發下要盡全力保護的誓言, 接著劇情一下子就轉到了因為公使的關係, 亞諾斯特他...背叛了啊!!=口= 真的好突然就背叛了啊...在雪衝去找他的時候, 又宣告了決離宣言=口= 更讓人錯愕的是...雪用了白龍之力將自己的心聲傳達給亞諾斯特...結果, 在聽到雪的呼喚後, 亞諾斯特馬上就後悔奔去找雪了啊~而且很快的就重新下定決心...決定要再次為了雪以及日本奮鬥, 開始快速行動了...也很快就達成目的...只能說...這一段"背叛"的戲碼真的來的好突然, 結束的也好快速啊=口= (雖然說...我是可以理解說亞諾斯特是因為立場的問題而不得不去拒絕雪, 而且也可以感受到他趕走雪時那種心痛感, 但是~雪那個成功收服的方式啊...)


不過, 夜月下的幽會>w< 重新立下誓言的這張 CG 圖我真的好喜歡啊!! 雖然是將雪抱起來, 但看起來又好像是在跳舞的模樣啊~如果換個服裝...感覺根本就是結婚照的畫面了嘛>///<

就在成功促使薩長合作以及說服公使改變心意後, 女主角雪終於說了一段我覺得是她在目前我玩遙五中最好的一段話啊!!

雪 : 「亞諾斯特...我終於知道你會成為八葉的理由了...大概就是能替大家架起交流的橋樑, 對吧? 若是只有這個國家的人, 肯定會很混亂, 一定不會進展的如此順利, 但是~正因為有亞諾斯特在, 才能知道別的國家的事情, 既能了解自己國家的不足, 又能夠解開與外國的誤會...使關係惡劣的薩摩和長州聯手, 八葉的大家也許也是因為亞諾斯特的存在, 才能關係如此和睦吧!」

不可置疑的, 我真的覺得在亞諾斯特的路線中~八葉們的關係真的比起前面我跑過的路線要和睦許多啊...而且互動跟對話似乎也比較多呢! 像是在和天海開戰前的戰鬥宣言...直接的剖析他的意思, 分明就是大家儘管往前衝, 我會在後頭好好支援大家的意思嘛XDD (不過, 若依照他的武器來考慮的話, 確實...他的確是後援隊友啊www) 不過, 在 BOSS 戰之前有類似開玩笑的對話, 好像也就只有他的劇情才有耶www


在大戰結束後...果然之前的伏筆"戒指"君出現了啊(真心覺得...這張好像比 END CG 還要更適合當 END CG 耶>w< 又是差在服裝就像是結婚誓言的 CG 圖了啊>///< )

最後...他也毅然決然的跟著雪一起到了現代啊!! 而且在最後告白時也說了之前他說討厭日本根本就是裝出來的...果然...砂糖君啊...你是在撒謊啊~不過, 好像也因此襯托出最後那個坦承告白的威力啊!! 台詞雖短...但威力無窮啊!! 實在是太厲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