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說...不愧是 F社 的經典之作的威力強大呢? 還是廠商的邪惡陰謀呢?XDD 「英雄傳說 -碧之軌跡-」自放出預購消息後...大夥們看到了那超多版本的特典, 身為粉絲應該都是心癢癢的啊!

除了一般的特典版以外...這回又推出了魔王特典 & 神特典版, 本以為我這次應該可以像上一回零軌一樣...逃脫掉魔王特典, 只衝初回特典版...萬萬沒有想到...代理商放出的魔王特典版本中...有一組竟然直接命中我的心啊>w< 讓原本打算迴避掉魔王特典的本意...一下子就說掰掰了啊(苦笑) 而且...那個版本還是門市獨賣~在聽到這個消息後...本來有點心灰意冷...但~在網友的指點之下...終於在一個擁有門市及網路購物商城的店家順利預購到我思思念念的碧軌魔王特典啦(灑花灑花) 而就在今天...補眠的星期六早上...它...來到了我的身邊...讓我榮重地介紹...「英雄傳說 -碧之軌跡-中文版 魔王特典E 附錄萊維/約書亞公仔」 來了啊>w<


盒子依然是有磁力吸附的版本喔!! 話說~封面怎麼不是主角一群人咧www


不愧是魔王特典版...盒子的厚度真得沒話說啊(笑)


盒子的背面遊戲介紹喔!!


小心翼翼的打開盒子...主角一群人出現啦www 開封看到的第一項特典就是全彩官方攻略啊!!


不愧是軌跡系列啊...攻略書的厚度真的也沒話說www


緊接在後登場的就是"全彩畫冊"啊!!


內頁一景...這回的印刷品質似乎比以前好很多啊!


出現啦!! 我這回會敗下魔王特典的主因出現啦~萊維 & 小約的公仔出現啦!!


不過...在介紹公仔之前...先來看看這個雙面的書籤組啦...一共 5 張喔~話說...拍完我才發現到...某人正好被眾美女們包圍耶www


全彩人物閃卡套組 (4枚入) 官方還很貼心的在封面上特別提醒說圖片有洩漏關鍵劇情...遊戲通關前請謹慎拆封喔!


不過...因為我之前已經被 PSP 版劇透了一些了...所以倒是沒有那麼在意啦~還是給它拆了www


附錄的雙面卡片組喔!


碧軌的重點...遊戲片啊!!(話說~我零軌還沒開動啊>< )


讓我逃脫不掉魔王特典的主因...萊維 & 小約公仔終於要亮相了啊>w<


首先...先讓我們來看看萊維的啦!!


組裝完成>///<


小約來襲啊


拆解塑膠殼後...終於露出原原本本的模樣啦...真的好可愛啊>///<


義兄弟合影啊 這兩隻公仔其實真的做得很不錯啊~品質有達到一般水準喔!(對我來說啦www) 總之~這次狠下心購入了魔王特典...衝著這兩隻...真的是值了啊!!


最後...老樣子當然要來個全員大合照啦www 話說...其實還有一組魔王特典也讓我心癢癢的啊...就是魔王版C 皇子 & 王女組啊~其實...我也好想要購入奧利維爾 & 克蘿賽這兩人的公仔啊...可惜...小約的威力對我來說更強大啊!!

PS. 神特典版直接PASS掉的原因就是...我對抱枕套是免疫的啊XDD 話說...如果代理商出個超神特典版是全公仔集結的版本我應該有極大的機率是會下手的吧...可惜啊...沒有這個版本啊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