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島弥太郎(こじま やたろう)声 - てらそままさき
越後上杉軍、徒歩組大将。政虎が幼少の頃より付き従っている家臣であり友でもある。身の丈6尺以上の巨躯と無双の剛力で鬼小島の異名を持つが、気は優しくて力持ち。一回り以上年齢が離れた主人公を子供扱いしている。

斷斷續續地...跑完了小島弥太郎的路線啦! 是說~跑完後的第一感想居然是..."沒有感想"啊!! 哈哈~所以說...這次的心得文就到此告一段落.......了嗎?! 是很想就乾脆這樣做結, 但~衝著這人應當是目前我跑過的女性向遊戲中最年長的人類角色(38歲啊) 以及不放棄的精神(?), 還是多打幾個字充個版面吧^^"

弥太郎這個角色, 我在看漫畫時對他的好感度就是"零"啊! 該怎麼說呢? 就像女主所說的...他就像是個叔父的感覺啊! (以年齡來說也是啦www) 而且在漫畫中, 弥太郎一聽到女主的叔父宣言後, 整個大受打擊啊XDD (不過, 說真的...比起遊戲, 漫畫中的弥太郎感覺還比較年輕喔) 話說~綾姬是他的妹妹...這讓我很好奇綾姬到底是幾歲呢?? XDD (感覺至少應該有差個 10 歲吧)

另外~在遊戲 CG 方面, 感覺不同的畫面他的年齡有 +-10 的落差感啊 == 以下就來細數看看吧~ 

在漫畫中也有出現的騎馬事件的 CG ...嘛~不知道是不是我個人的偏見, 我怎麼看都覺得弥太郎在這張 CG 裡的笑顏就是色大叔的模樣啊==||| 而且...這表情讓他給人的感覺又更老了 10 歲啊...

溫泉事件中的 CG ... 在 ACG 世界中的俗話說的好...頭髮浸溼放下後...角色立即年輕個好幾歲啊...一看到這張圖, 頓時讓我有種...弥太郎你年輕了 10 歲耶!! 乾脆立繪都換成這個髮型算了! 從大叔轉變為大哥了啊XDD

弥太郎的工作之一...負責照顧由謙信大人撿回來的貓狗啊...意外地~他跟這群動畫的畫面還挺搭的啊!! (此張CG的年齡...沒有浮動的跡象啊~嗯嗯~吻合設定啊XDD)

另一個俗話說的好...回憶總是美好的, 回憶中年輕的弥太郎其實感覺就是個好哥哥啊...印象中這個事件好像就是在交代當年弥太郎為了保護謙信大人而留下了臉上疤痕的回憶事件啊!

女主受傷休息在一旁看護的弥太郎 ... 嗯~評斷了一下...這張應該是少了 5 歲左右吧~

又是這表情啊!! 事實證明...弥太郎只要閉眼露齒笑的表情都會讓他的年齡感覺大大的上升 10 歲啊==||| 另外~女主跟他一起出現在 CG 中的圖好少啊...算算好像只有 3 張, 其中就有 2 張是這個表情...汗~是製作群故意的嗎?!

女主完成保護謙信大人的任務後, 終於可以回到現代, 然而因為女主喜歡上弥太郎而決定要留下陪伴在弥太郎身邊時...弥太郎因為與女主的年齡差而想趕女主回到她應該待的地方時惹女主落淚, 驚慌不已的弥太郎想要安撫女主時, 被女主主動 KISS 嚇到的 CG ... 這張圖的感覺...他似乎不只少了 10 歲, 而是少了 15 歲了吧XDD

最後 END 的 CG ... 小憩片刻之時...嗯~這張的感覺也好像年齡少了 5 歲左右吧www 結果, 我整篇的心得文大多都是在探討他的年齡感覺啊XDDDDD 嘛~要不然我還真不知道能寫些啥了啊XDD

總之...近乎平淡地...跑完了二契的第一條個人路線啦...也平淡的寫完了弥太郎的心得 ... 下一個目標...翠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