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翠炎(すいえん)声 - 津田健次郎
軒猿衆の1人、物静かで知的な青年。眉目秀麗で誰に対しても優しく接する。暁月とは昔馴染みであり、主人公に対して喧嘩腰の彼をいつも宥めている。名手の域に達する笛の腕前の持ち主。普段は城下の子供達に勉強を教えている。

翠炎的END其實早在前幾個星期就已經跑完了, 但~不知道是不是惰性又出現了==||| 我又拖到了現在才來補心得啊~結果就是造成~現在回想起來...翠炎的劇情我已經快沒有印象了啊(汗~) 但~至少可以確定的一點是...比起上一輪某人的路線~跑翠炎的劇情比較沒有讓我有反感的感覺啊www)

而~在跑他的劇情時, 最讓我驚訝到的其實是...他的聲優是"津田健次郎"啊!!! 一看這名字時就感覺好熟悉~好像在哪看過, 仔細確認了之後赫然發現到...等等!?這不就是那位在薄櫻鬼裡不可一勢, 傲氣十足的風間千景少爺的聲優嗎!? 氣場完全不同啊!!! 在二世裡他可是位...優雅, 溫和, 又帶有一點憂鬱氣息的大哥哥型角色啊! 聲音的氣場真的是差太多了...讓我在玩時完全沒有發現到這兩位角色是同一位配音的啊(笑)

PS. 順道一提...津田健次郎還有配動畫 K 當中帶有一點慵懶氣質, 重情義的赤之王周防尊; 網球王子的乾貞治...等人喔!

翠炎除了身為保護謙信大人 & 女主軒轅的身分外, 同時也開設學堂教導孩童們讀書喔~而在他的路線女主與他互動最多似乎就是一同在學堂中教導孩子們了啊~看看這人溫柔的笑容, 完全無法聯想到跟那位千景少爺是同一個人的聲音啊XDD

沒記錯的話~這是為了讓翠炎看看那美麗的夜月之景, 帶著翠炎來到了最佳觀景地點的 CG 喔...這張似乎也是女主除了 ED CG 外唯一一張跟翠炎在一起時有露臉的 CG 圖啊~

另外~翠炎除了武術外~也是位吹笛高手啊(同時也可以吹笛來擊退敵人喔), 帶有著一絲絲憂愁感吹著笛的翠炎感覺就像是隱藏著什麼難言之語的秘密啊...隨著劇情的展開...真像將會一步步被解開啊~

在翠炎的劇情 CG 當中, 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張了啊~兩位美男子一同合奏的 CG ...真是令人賞心悅目啊>w<

印象中...這張 CG 的劇情內容應該是女主發現自己對翠炎的感情時的事件 CG 圖吧~是說~接連玩了兩人的劇情後, 總覺得女主好像都是很突然地發覺自己喜歡上那個人啊...嗯~總是會讓我小小的錯愕一下啊^^"

冷峻的表情啊...玩到最後其實就會接曉出翠炎的真實身分啊~為了成為武田人質的妹妹, 翠炎其實武田派來的間諜啊!!似乎是從小就潛伏並隱瞞自己真意而成為了軒轅啊~就在大戰即將到來的前夕~他冷酷的殺了來通風報信的軒轅同伴, 與曉月等夥伴們 & 女主決裂~然而...一心希望能再見到的妹妹在經由山本的告知...她其實早已經不在人世了啊QQ 得知道這個訊息的翠炎...後悔, 難過等情緒思湧而上啊...最後他為了保護女主而逝去...是說~玩到這我真一度以為自己進入了 BAD END 啊=口=

不過, 在女主回到現代後的某一天...巧遇到了一位神似翠炎的男子...而他似乎就是翠炎的轉世啊...再相遇的那段劇情關於互問名字的那段劇情好像是當女主要說出自己的名字時, 神似翠炎的男子率先的說出女主的名字...這不可思議的緣份讓男子很驚訝, 而女主或許也因此確信了名為翠的男子就是在過去逝去的翠炎的轉世啊...

最後...END CG 是轉世的兄妹與女主和樂融融相處的 CG 圖啊...是說~翠炎的劇情啊...該怎麼說呢? 最後的 END 感覺就是好像少了什麼事物的感覺...但就是說不上來啊...看似GOOD END 卻又帶著一絲遺憾的感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