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日角色風聲優版~~請寫出聲優全名,以及原因。

最近看到友人寫了這個, 因此我也跟進來填填看啦XD 而且, 因為我也懶得玩30天( 100% 肯定自己有一天一定會忘記發噗), 所以就跟小柚 & 龍月一樣, 直接一口氣全填寫完畢啦www 是說...關於填寫聲優的問卷啊~還沒填寫之前, 就有股預感某人出現比例應該會很高吧>w<

Day 1. 你最近喜歡的聲優
最近嗎? 其實最近比較沒有注意到這一塊耶^^" 重要的是~沒有聽到讓我一聽就心動的聲音啊www

Day 2. 你喜歡最久的聲優
櫻井孝宏
真的喜歡他有好一段時間了啊...從魔偵探洛基RAGNAROK 一聽到他的聲音後就喜歡上了, 算算~應該也喜歡他快滿十年了耶*^o^*

Day 3. 你很喜歡但很冷門的聲優
嗯...熱門的聲優我都有可能不小心沒注意到了, 那冷門的...應該就更不可能注意到了吧...

Day 4. 令你印象最深刻的聲優
岩男潤子
第一位和我近距離接觸的聲優啊!! 之前在FF的活動上有和她握到手喔(*^﹏^*)

Day 5. 為你很喜歡卻領便當的角色配音的聲優
四代目火影・波風ミナト - 森川智之、入野自由(少年期)
奴良鯉伴 - 藤原啟治
仔細一看...這兩位角色共通性還真多啊...都是主角的爸爸, 劇情開始時就不在了...只能出現在回想中啊><

Day 6. 帶給你最多回憶的聲優
山口勝平
從亂馬1/2的亂馬、名偵探柯南的工藤新一, 怪盜基德、鬼神童子的前鬼、ONE PIECE 的騙人布、犬夜叉、十二國記的延麒、死亡筆記本的L、女神異聞錄4的小熊...他真的代給我好多回憶啊!!

Day 7. 對你最有意義的聲優
櫻井孝宏
第一個喜歡上的聲優啊>///<

丹下桜、岩男潤子
開始注意到聲優的契機...一切都從 CCS 開始啊^^

Day 8. 你覺得最有男子氣概的聲優
關智一
CCS的桃史哥哥、頭文字D的高橋啟介...他的聲音就是讓我覺得很有男子氣慨啊!!

Day 9. 第一個喜歡上的聲優
櫻井孝宏
不用多說太多...他就是第一位讓我聽到聲音就心動了聲優啊(*^﹏^*)

Day 10. 符合你心中王子的聲優
宮野真守
說到王子...第一直覺就想到宮野啊XDD 閃亮亮的王子形象www

Day 11. 符合你心中女神的聲優
田中理恵
一切都是因為拉克絲啊...

Day 12. 最可愛的聲優
鈴村健一
對他的聲音印象就是陽光又可愛啊www 像是驅魔少年的拉比 & 遙五的龍馬啊^^

中島 愛
她的歌聲都會讓我覺得有種可愛的感覺喔~

Day 13. 最可憐的聲優
PASS

Day 14. 最色氣的聲優
遊佐浩二、井上和彥
這兩位都曾經讓我的耳朵受到不小的衝擊啊>///< 尤其是井上...我想我永遠不會忘記在玩遙二時聽到翡翠的聲音就讓我不經臉紅的經驗啊>///<威力實在是太強大了啦!!!

Day 15. 最恐怖的聲優
子安武人
當我知道高橋涼介、景麒 = KURURU曹長時...頓時感受到雷擊轟炸般的感覺啊XDD 而且~在看了子安的聲優經歷後...只能說太恐怖 & 厲害了啊!! 各式各樣的角色...其中有好多都是就某方面來說很瘋狂的角色啊XDD 像是SOUL EATER中的エクスカリバー (Ex calibur)真的是超神煩的角色啊XDD 子安在劇中所唱的Ex calibur之歌曾一度讓我有段時間有種被洗腦的感覺啊XDD

Day 16. 最傲嬌的聲優
傲嬌...哇~這個我只能說我對聲優配的角色印像耶...聲優本人倒是沒有哪一位有讓我有這個印象啊~

Day 17. 最討厭的聲優
嗯~沒有...

Day 18. 最性感的聲優
遠藤 綾
就...マクロスF 的 シェリル・ノーム給我的印象太深了啦~

Day 19. 最蘿莉/正太的聲優
伊瀨茉莉也
她給人的感覺就是甜甜地, 可愛的感覺啊~

入野自由
嗯...就感覺啦www

Day 20. 你很喜歡但是沒看過或者聼過他的作品的聲優
我喜歡或是有注意到的聲優都是透過聲優所演出的作品來認識的喔, 所以沒有看過或聽過這根本就不可能啊XDD

Day 21. 個性和外表反差很大的聲優
個性和外表的反差啊...這個其實我覺得都沒有讓我有反差到讓我很衝擊的人啊, 不過, 我倒是記得...很久以前~第一次看到聲優照片時真的很衝擊啊(笑) 動畫角色的聲音印象跟聲優本人的長相讓當時年紀小的我頗為震驚啊XDD

Day 22. 被朋友推坑而喜歡上的聲優
沒有耶~我會因朋友的關係而去注意到別的聲優, 但好像沒有因此而喜歡上吧~

Day 23. 造型最特異的聲優
櫻井孝宏
不可否認的...每次看到他的聲優訪談 or 見面會活動的服裝, 都會忍不住想小小吐槽一下啦www 但~對他的喜歡似乎完全不受其影響啊^^

Day 24. 擁有罕見的特技、習慣或者癖好,又最喜歡他的聲優
諏訪部順一(?)
最近造成轟動(?)的女僕裝XDD 若說到前者..."擁有罕見的特技、習慣或者癖好" 不知怎麼地...直覺就想到了他啊(笑~因為他是「謎の新ユニットSTA☆MEN」的隊長 & 冰帝的跡部隊長印象嗎XDD), 是說~他給我的感覺就是...本身的存在就是特技了啊XDD 印象中~之前看過僵屍借貸的聲優彼此訪談, 明明他就不在現場, 結果櫻井 & 鈴村一直討論到他啊XDD 不過...後者嘛..."又最喜歡他的聲優"這點就...嘛~畢竟我最喜歡的聲優目前為止也就只有那一位啊www


Day 25. 配過非人類角色中最愛的聲優
櫻井孝宏
看到非人類角色時, 我第一個想到的其實是子安啊XDD 但~很湊巧地...今年的新番中...櫻井就配了兩位非人類角色啊!! 而且還都是主角喔...狗與剪刀必有用的春海和人(狗), 有頂天家族的下鴨矢三郎(狸貓), 其實...更早之前他還有配過一個非人類角色喔...那就是...數碼寶貝第一部中的...甲蟲獸啊!!!!!

Day 26. 看到他的故事就想哭的聲優
老實說...我沒有去深入了解聲優們的成長故事啊...但~在現實上...想要成為一個有名氣的聲優, 背後一定都會有一段感人肺腑的故事或是契機吧~

Day 27. 你最喜歡的女聲優
朴璐美
鋼鍊的愛德華、通靈王的道蓮、BLEACH 的冬獅郎、NANA的大崎娜娜、女神異聞錄4的白鐘直斗...我很喜歡朴璐美大姊所配的聲音啊...有時酷酷帥氣的, 有時爆走般的大怒的(笑), 有時害羞的聲音...她都詮釋的很棒啊!!

Day 28. 你最喜歡的男聲優
櫻井孝宏
不用多說啦XDD

Day 29. 原本不喜歡但之後愛上的聲優
嗯~我應該沒有特別討厭的聲優耶...

Day 30. 你最喜歡的聲優
櫻井孝宏
嘛~就如上述所言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