ウキョウ(謎に満ちたジョーカー)声 - 宮田幸季
24歳。3月3日生まれの魚座。O型。185cm。本業はカメラマンで、写真を撮ることが好き。中性的で綺麗な顔立ちをしている。主人公と対の関係にあるため、同じ世界で互い的に生き続けることが出来ず、主人公と同じ世界にいるとウキョウか主人公が世界に殺されてしまう。ニールと同化してその力を借りて、主人公を助けるため様々な世界を巡っている。様々な世界で何度も自分が死ぬ苦痛を味わった結果、裏の人格の殺人鬼が生まれてしまった。その際に裏の人格が出る時は目の周りに黒い隈が現れる。サバイバルナイフに近い武器を所持している。裏ウキョウは表ウキョウと直接会話が可能。表ウキョウは裏ウキョウが表に出ているときの記憶がない。転々と様々な国に渡っているが、日本語以外は話せず、計算も苦手。判断基準が「死ぬかどうか」のため痛みや刺激物に対する反応が鈍い。AMNESIAでは彼のルートまで攻略してやっと全ての謎が解ける。このゲームのキーパーソン。表ウキョウの趣味は変な柄のパンツ集め、みつあみの練習、人と話すこと。裏ウキョウの趣味は掃除、洗濯、人と話すこと。部活遍歴はトライアスロン同好会、チアリーディング部、フラダンス部、サッカー部、ラクロス部、アメフト部、カバティ部、ダンス部、美術部、乗馬部、弁論部(その他15の部活に在籍)。

~Welcome to the Joker World~

Ukyo - 謎一般的人物, 會適時的提前警告女主遠離危險的地方, 有雙重人格(?)
Shin - 打工的同事, 與失憶的女主和 Toma 似乎是青梅竹馬
Toma - 打工的同事, 與失憶的女主和 Shin 似乎是青梅竹馬
Kent - 打工的同事
Ikki - 打工的同事
Sawa - 打工的同事, 和女主是好朋友
Mine - 打工的後輩
店長 Waka - 在這條路線裡的店長也是謎一般的人物啊, 很精明能幹, 但...和其他人在談論到店長的事情時, 總會提及到店長神秘之處, 據 Shin 所說~此線的店長以前還當過自由傭兵, 像是...能不動聲色的突然出現在背後, 若有人在店裡鬧事, 店長會將人請進去, 但那個人之就再也不會出現(抖), 只花一天的時間就單獨一人將淹水的店內全部整理如初, 若工作時發生失誤, 會微笑著對你說"殺了你"(抖), 但~若是工作表現的很好也會不吝給予稱讚, 好...好謎團重重的店長啊!!

看看這張充滿著軍事風味的店長過場 CG 圖...風格跟之前三張店長過場圖完全不同啊XDD 另外~這謎一般的店長...在某個事件中看到女主被 FC 的人惡作劇時, 還特地來關心一下女主角, 但...說出的台詞居然是...若有需要的話, 會在 24 小時內將女主的敵人完全排除!! 喔喔喔~看到時我內心直呼...請排除吧XDD 畢竟...只要是 FC 的惡意事件...都好可怕啊(抖), 而且那群女人的手段...嗯~不堪回首啊==

說到了 FC 的部份...在 Ukyo 線很難得地...Rika是女主的摯友啊!! 天啊~在我玩到 Rika 友善的對待及關心女主時受到了好大的衝擊和震撼啊!! 簡直就是...太不可思議~太神奇了啊!! (害我一開始還以為該不會是假象而感覺到有點惡寒啊←喂!!人家也是要有漂白的機會吧XDD)

而之前...歷經了 4 位男角劇情的波折後, 總算開啟了隱藏線的真相道路...是的!! 神秘人物 Ukyo 的劇情門扉開啟了啊!! 而~在跑這條路線之前, 雖然已經在其他人的路線中體驗過 Ukyo 先生的可怕之處, 但...可能是因為我是先看了動畫在玩遊戲的關係, 所以早已經大概了解 Ukyo 為何會想殺害女主的理由, 因此...在玩遊戲時我對他並沒有特別反感的感覺, 而且...最後在跑他的路線時越跑越心疼這男人啊~

當失去記憶的女主來到了大學與 Ukyo 相遇...看這如玻璃般清澈的笑顏對著你溫柔的打招呼...真的...無法去討厭這個男人啊!!

而因聽到女主說不認識他時...露出的無奈笑顏以及說出很高興在見到女主那發自他內心聽似快哭泣的話語...心疼感就油然而生啊~

在短暫的交談後... Ukyo 會告誡女主今天絕對不能進入學校, 說完警告的話語後就揚長而去...是說...越看越覺得這男人也是美人一枚啊(笑), 另外~在 Ukyo 的路線裡真的要乖乖聽他的警告啊...如果不聽他的話 BAD END 馬上就來報到了啊!! 像是在一開始如果沒聽他的話進入大學裡面第一個 BAD END 馬上就來了啊...女主被捲入實驗室爆炸事件而去世...而這個事件也正是 AMNESIA 整個故事的源頭啊!!

另外~不愧是隱藏路線的劇情...在這條路線裡角色們的互動好多元啊www 光是第二天的冥土之羊打工夥伴齊聚一堂的畫面就感覺好歡樂啊www

看看這四大男角齊聚一堂的畫面...在其他路線可是完全看不到的華麗組合啊XDD 而且...重點是...終於敗見到 Kent 的打工裝扮了啊在其他路線裡可是完全看不到他這個裝扮地啊!! ( 在 Toma 線裡有提到 Kent 也有一起打工, 但在 Toma 線裡大半的時間都 ...... 嗯~還是別回想起來好了== ) 總之...看到他穿著打工裝...真是值得啊!! ( 而且在這裡的立繪他還是站在最前面的喔www ) 不過, 意外的是 Kent 他和 Shin 都是廚房組的啊! 看不出來他會煮飯耶(會煮飯的男人~大好啊!!) 不過, 說起來也挺合適的啦...因為他一定會調配出或是依據食譜上做出完美比例的料理啊www, 比起做外場的服務生, 確實他更適合做內場的工作啦^^

回過來 Ukyo 線...到了 8/5 時 Ukyo 會帶著女主到處走走, 並且開始一一指點女主有哪些地方很危險要避開...並且很坦率的就告訴女主說"這個世界想要殺掉女主" 這個驚爆的訊息...而 Ukyo 也和女主約好了將會盡一切力量來保護 & 告誡女主, 希望女主能聽他的忠告平安度過這個 8 月份...至於為何 Ukyo 會知道那麼多事情...將在之後的劇情慢慢的揭曉...

在結束危險地點的巡禮後... Ukyo 自然而然地就牽起女主的手說要送女主回家...而當他驚覺自己的舉動時立即向女主道歉並解釋說是因為以前的習慣...而也因此契機讓女主回想起一些疑似記憶的片段...

回憶中的 Ukyo 笑容更加的燦爛啊~可以感受到那時他真的過得很幸福啊...現在...他的笑容總感覺帶有著一絲絲的憂愁啊><

到了 8/8 ... Ukyo 開始有了反常的狀態了...一早就發簡訊給女主要女主到他指定的地點和他見面, 但過了沒多久...他又發出簡訊要女主無視上一封簡訊的內容並要女主千千萬萬不能出門, 選擇去的話又會進入另一個 BAD END ... 被高處的鋼架壓死的結局...是說~要通往與 Ukyo 的幸福道路真的是幾經波折啊...只要選錯選項女主馬上就 GAME OVER 了啊>< 而... 另一個 Ukyo 人格也從此時開始陸陸續續擾亂了啊... 另外~在此時選擇不去見 Ukyo 的話, 過一下子 Ukyo 就會跑來找女主, 確認女主是否平安無事, 之後在 Ukyo 要離去時選擇慰留他的選項...他會馬上告誡女主千萬不能和他單獨相處, 因為他也是不安定的因素之一啊...看到這...越對這孩子感到心疼了啊...明明是最希望能和女主相處的人, 卻因為種種因素而無法坦率的和女主一起啊QQ

8/10 當女主走到公園時發現正在路邊草地上睡覺的 Ukyo ... 是說~ Ukyo 先生你太厲害了...真的到處都能睡啊www 但~開玩笑的話只能說一下...當等到他張開眼睛醒來時...便會聽到他痛苦的喃喃自語說著為何自己還無法逃離這個"世界"...

一覺醒來便苦不堪言啊...而發現到在一旁的女主後...

態度馬上就 180 度轉變了啊!! 抓著女主想要將自身的痛苦加諸在她的身上...而當女主出聲制止時... Ukyo 才漸漸恢復理智...變回溫柔的那個人, 並趕緊對女主賠不是及詢問女主是否有受傷, 這時如果對 Ukyo 開玩笑說自己有受傷後, Ukyo 馬上就會陷入著急狀態...一下子說要帶女主去醫院, 一下子說自己應該要去警察局自首...直到之後女主跟她坦白說是開玩笑的他才鬆了一口氣啊www 接著~他又會告誡女主千萬不能在他睡著時靠近他, 因為他不知道"他"會對女主做出什麼事情, 當女主反問那醒著的時候呢? 結果~他的回覆居然是更加不行啊!! 而且還要女主儘可能的和他保持 2m 的距離以上啊(笑) 閒聊的一段時間後, Ukyo 會說送女主一段路程...邊走邊聊的過程中...女主也回想起一些記憶的片段...兩人再度的相逢以及相約在一起的記憶...回想結束後...若選擇"你是怎麼看待我的?" 的對話選項時... Ukyo 會將自己對女主的情感坦白地化為言語...

Ukyo : 「我喜歡妳, 比誰都要喜歡...沒錯, 比起我自己我更珍視妳, 雖然妳可能不知道也不記得了, 但我一直在追尋著妳喔...很長的一段時間, 我一直在尋找著妳, 時間長得讓人恍惚, 一直......所以, 妳還是不要再繼續接近我比較好, 因為我的感情太過強烈並且沉重, 對妳來說沒有任何好處。」

好...好苦悶...憂愁的真誠告白啊~看到這段又讓我更為這男人心疼了啊! 而且之後 Ukyo 在看到 Ikki 邀請女主一起去看煙火大會時, 因為知道那時沒有任何危險性, 因此便勸女主可以接受邀約, 但...你那帶著淡淡哀愁的表情看起來就像是不捨女主跟別的男人出去的模樣啊!!

到了煙火大會當天...選擇拒絕 Ikki 的邀約後, 女主因為在意 Ukyo 所以想想見見他...因此, 女主便和 Orion 一起外出尋找 Ukyo 啦...就在煙火大會開始之時...女主和 Orion 在公園納找到了 Ukyo, 見到他之後選擇想見他的選項...

他便會不捨地抱住女主, 訴說著 ... 「妳不是已經忘記我了嗎? 回憶也好, 一起共有的時間也好, 明明全都忘記了...? 卻仍然一直在尋找我......真是笨蛋啊...不是警告過妳不要太接近我嗎? 想見我這種話可不能說......我也...很想見妳啊, 但是不行...我不能見妳...我不能用我的手像這樣觸碰妳...我根本沒有資格...說什麼喜歡妳, 愛著妳...因為我...因為我無數次用這雙手...」

嗚嗚~真的是太悲催了啊QQ 明明想要靠近...明明想要觸碰對方...但卻又害怕傷害到對方... Ukyo 你真的太悲催了啊>< 玩到這邊時我內心就在大叫...不!! Ukyo 你也是個大笨蛋啊!! 明明一直不斷地在尋找著女主, 最有資格說喜歡女主的人就是你啊!!

8/15 因為女主休假的關係...可以選擇是要待在家裡或者是外出, 而選擇外出後若在選擇想要去 Ukyo 可能會在的地方後, 女主便又和 Orion 展開第二次的尋找 Ukyo 之旅啦^^

終於找到他的時候又是他在草地上睡覺的狀態啊!! 而在睡夢中的 Ukyo 流下了淚水...為此契機...女主又回想起了一些記憶...

女主順利回想起和 Ukyo 第一次見面的回憶了...而就在回想結束後, Ukyo 也正好醒來了... 一醒來的 Ukyo 不自覺得就抱住女主...

Ukyo : 「啊...什麼啊, 原來妳在這啊, 太好了...我一直在做噩夢呢...很糟糕的夢...一個妳消失掉的夢, 很悲傷, 很痛苦...我一直在追尋妳...因為這樣...才會壞掉的...最後...我...不過, 太好了, 原來那一切都是夢啊...妳還好好地在這裡, 好好地...」

嗚嗚~我又再次被擊沉了啊QQ 這男人真的...真的太讓人心疼了啊!! 他是多麼希望這一切的現實都是夢境啊>< 然而...在他終於清醒的時候...馬上就放開女主, 之後女主又跟他開了一下玩笑說要控告他的時候, 他還一本正經的說應該要去警察局報案...這邊真是讓人又心疼又好笑啊...而女主也趁機告訴 Ukyo 說不討厭被他碰觸時... Ukyo 便猜想女主是不是已經回憶起他的事情了...結果, 女主馬上就告訴他想起了第一次見面時他哭泣的事情...這下... Ukyo 整個大臉紅了啊www

Ukyo : 「妳想起這件事了!? 不, 那個...應該說我其實更希望妳能忘掉這件事...真的嗎? 偏偏想起這件事? 嗚...羞得想要去死了...不, 我很高興妳能想起來, 雖然很高興...但為什麼事那件事...!? 不過, 這樣啊...原來你想起那天的事了啊...謝謝妳, 我很高興。真是奇怪, 我明明想著就算妳把我忘記也沒辦法...我終於見到了還記得那天所發生的事情的妳了...只是這樣...哈哈, 我好像又快要哭出來了啊...」

儘管哭出來吧 Ukyo !! 我邊玩邊覺得我的眼睛一直不斷的在泛濕啊QQ 更何況是你啊...雖然被女主回想起那個丟臉的模樣...但總算見到了他最想見到的那個女主...那是多麼讓人感動的事情啊~是說...在這邊我也想事後吐槽一下...在重溫看了一次這段劇情的對話... Ukyo 你真的很少女啊XDD

接著~來到了本路線中最歡樂的 8/18 納涼祭典活動, 所有主要角色全員齊聚一堂耶!! 超難得一見的啊~而且...更難得一見的是...各種不同的組合啊XDD 到了祭典想當然是攤位活動啦...

奇景之一... Shin vs. Ikki 的射擊對決...最後勝負是 Shin 獲勝...因為 Ikki 有太多加油團反而讓他分心了啊XDD

奇景之二... Kent vs. Toma 的抽獎對決... 咳...這張場景過場圖也太把 Toma 的本性顯漏無疑了吧XDD

另外~題外話一下... 店長則是跑去撈金魚囉...撈到攤主都快哭了啊!! ( 整攤的金魚都被店長撈光一空, 太強了啊!! 店長~請指導一下要怎麼樣撈金魚啊XDD ) 而祭典最後因為要分配男生要送那些女生回家, 所以店長提議來個吃刨冰比賽, 結果...最後的優勝者是 Ukyo 啊!! 因為已經歷經無數次死亡的恐懼...所以輕輕鬆鬆就跨越了吃冰的冷與頭痛的界線了啊www 當然~最後送女主回家的人就是他啦^^

接下來的 8/19 ~ 8/21 劇情...女主外出逛逛時巧遇 Ukyo, 這幾天的互動還挺有趣的, 像是女主得知 Ukyo 又想在外面睡覺時邀請他來她家睡覺時, Ukyo 的反應...

Ukyo : 「不能提升我對你的好感啊! 這會讓我有機可乘喔!? 再說, 從我們第一次見面起, 你就對我那麼溫柔, 又親切, 又乖巧, 又可愛, 但偶爾卻又鬧彆扭, 時不時還會生氣又愛哭, 總之這些全部都不行! ... 本來我就那麼地喜歡妳, 如果再更加喜歡的話, 以後會很辛苦的, 再過一段時間, 我就會從妳面前消失...所以在那以前, 請以普通的方式來對待我, 妳只要像平常那樣就夠了...」

另外還有看到 Ukyo 要再公園席地而睡的時候, 因為一直盯著他看, 他便會對女主說...

Ukyo : 「被妳看著我會很在意...應該說是害羞吧...這一班是女孩子說的話吧!? 為什麼我會說這種話啊! 總之! 我再睡旁邊一點, 妳也盡可能離我遠一點!」

哈哈哈... Ukyo 你也有自覺自己很少女了嗎!?XDD 而且事後他滾到旁邊一點睡覺時還滾到了水池裡啊XDD 而再接連這幾天的相遇之下...女主回想起一些記憶的片段...但~奇怪的是...回想起這些記憶時 Orion 都沒有察覺到...這時就有個謎團了...為何有些記憶 Orion 可以看到, 但有些記憶片段卻看不到呢? 之後謎團將會陸續揭曉了...因為...歡樂的劇情也即將到達尾聲了...命運時刻將要到來...

因為 8/22 Ukyo 的邀約... 女主在 8/23 去和 Ukyo 見面...兩人一同到處散散步, 而這時... Ukyo 將會滔滔不絕的告訴女主一些關於原本應該是兩人之間回憶的事情...再次的相逢, 第一次見到女主女僕裝的驚艷感, 兩人曾在坡道上賽跑, 第一次牽手的害羞狀態等回憶...就像是要告別似的... Ukyo 帶著女主前往這些令他難以割捨的地點...而在結束回憶巡禮後...選擇邀請 Ukyo 到她家時, 這個以往都會慌忙拒絕的男人...這次居然爽快的答應說要去女主家了啊!! 就在我驚訝無比之時...更讓我驚嚇的是...為了讓女主在和他單獨相處時能自保, 他把高壓電擊棒, 催淚噴霧劑, 特種警棍, 手銬還有警報器通通交給了女主, 要女主覺得一有異狀一定要馬上對他使用...等...給我等等...這些東西你是從哪裡拿出來的啦XDD

而當女主帶著 Ukyo 回到家的時候, 在 Ukyo 言語的契機下...女主又想起了原本應該是這個世界自己應該有的記憶片段...那就是...

本應該是兩人交往時 7/31 的記憶片段...女主邀請 Ukyo  到她家坐一坐, 結果... 讓 Ukyo 有機可乘啦...但~依據 Ukyo 溫柔的個性當然只是警告一下女主要小心一點不要讓男人有機可乘啦! 是說~這張回憶的 CG 裡的 Ukyo 表情和動作是我認為最 MAN 的 Ukyo 啊www 而就在女主回想起這個記憶碎片時...違和感也一併湧出...當女主繼續回想到後面的事情時...恐懼感就油然而生...因此, 女主突然感覺身體不適...Ukyo 見狀...趕緊要女主休息並準備要離開, 這時選擇慰留他的時候, 他在幾經猶豫之下決定...

把自己銬上手銬並把鑰匙放在他拿不到的地方, 是說~看到這情況我跟 Orion 同步吐槽說要做到這樣嗎!?XDD ( 嗯~不過有跑到這段的 BAD END 就會知道...沒先主動靠上手銬的 Ukyo 是有多麼的可怕啊>< ) 不過, 女主卻主動將手銬的鑰匙打開...

彼此卸下心防的兩人, Ukyo 第一次憑著自己的意志擁抱住女主了啊...本該是可喜可賀的...但就是有股哀愁啊...接著~陪著女主到隔天後... 8/24 Ukyo 將一切通通都告訴女主了啊...這個世界的真實... 8/1 原本會因在大學被捲入實驗室爆炸而失去意識的女主將在 8/25 死去的這個本來應該要在這個世界裡發生的事實, 而因為 8/1 Ukyo 阻止了女主進入大學, 因而保住性命的女主現在正在被這個世界追殺, 世界正在想盡辦法要讓女主在 8/25 以前殺了女主...是說...看到這讓我連想到以前看過的電影...絕命終點站啊!! 感覺有點類似...但~電影要更可怕的多了啊>< 回過來劇情中...正因為女主現在與精靈 Orion 半同化失去記憶的關係...讓世界誤解了女主不是女主...因此死亡命運的攻擊便來的不是那麼的激烈...而此時 Ukyo 也會告訴女主在這些死亡命運中最大敵人就是他自己...為了讓自己能活下去...他會想盡辦法要殺了女主, 所以要女主千萬不能相信他...一定要活下去...活到未來...那就是 Ukyo 最大的願望...因為他...最喜歡的人就是女主了... 嗚嗚~看到這段告白我的涙又再打轉了啊QQ

命運的 8/25 還是無情的到來了啊...劇情也漸入尾聲...為了避免女主被世界追殺, Orion 告誡女主千萬不能在這天回想起記憶...但~女主在收到店長的照片訊息後...

那個春天, Ukyo 為站在櫻花樹下的女主所拍的 ... 兩人初遇結識的因緣照片...看到這張照片後...女主的記憶如同滔水般源源不絕地回想起來...女主想起了自己與 Ukyo 是在 3 月相識, 7/4 再度相逢...並在七月快結束之時成了彼此的戀人... Oh ~ No ... 看到這讓我更哀傷了啊...這部就等於...兩人才剛成為戀人沒多久就死別了嗎?! 這...這命運實在是太悲了啊 

因為想起了許多記憶...女主非常的想要見 Ukyo 一面而飛奔出去, 但也因為幾乎回想起所有記憶的關係...女主和精靈的同化狀態幾乎都快要結除了啊...世界即將開始猛烈的追殺女主了, Orion 也勸女主不要離開家, 必須平安的度過這命運的 8/25, 而且也告知女主或許女主和 Ukyo 有著相反的命運...那就是若是女主活下來的話, Ukyo 就會死去...老天...這要繼續虐到何時啊QQ 怪不得...在其他人的路線中若是女主平安的活到了 8 月底, 相對的就會聽到有一位不知名的人士去世的消息啊...這實在是...太悲了啊(淚)...在聽到這個訊息後, 女主反而沒有退縮...馬上衝去找 Ukyo ...但~首先阻擋在女主面前的是那可怕的 FC 瘋女人三人組啊(抖), 她們把女主關在神社裡, 從外面向著屋內發射煙火...結果就是導致神社著火了...是說~玩到這邊時我就在想明明我是照著攻略選擇對話選項...怎麼一副又快進入 BAD END 的趨勢啊...就在女主和我都快萬念俱焚的情況下...王子出現了啊!! 喔喔~ Ukyo 趕到並把女主救出來了啊!! 就在逃離火災現場後...女主詢問著 Ukyo 對她的想法...正當 Ukyo 要說出口的時候... 世界的追殺行動就如同排山倒海般源源不絕的進攻過來啊...接著就是下大雨, 到了車站要躲雨的時候又開始淹水, 還有道路上的水溝蓋沒有蓋起來, 害女主差點就掉下去, 再來是打雷...在 Ukyo 的保護之下女主的驚險的躲過這一切的危機, 因為...最了解世界會如何排除異端的人就是 Ukyo 了...這一切會造成致命的危機他都已經經歷過了, 而在無情的攻勢下...兩人只能躲到女主的大學裡...就在暫時鬆一口氣時, 女主又問了 Ukyo 問題...

女主 : 「如果我這樣活下來了, 那麼你真的會死嗎?」
Ukyo : 「是的...只要妳平安度過 8/25 那死亡命運就會降臨到我身上, 我們兩人是沒有辦法同時存活在這個世界的。」
女主 : 「那怎麼行...!」
Ukyo : 「沒關係的...不要難過...我啊...曾經失去過妳一次, 就在這個世界, 但是我...不能接受這件事...我不想失去妳, 所以我便無數次地往返於各個世界...去尋找妳還活著的世界, 但...妳跟我並存的世界就只有這一個, 等意識到這件事時, 我已經在其他世界失敗了好多次...」

對話到此時...實驗室爆炸事件又重演了啊...而另一個 Ukyo 的人格也取代了原本的 Ukyo ... 並對女說出殘酷的事實...當 Ukyo 進入其他世界要尋找活過 8/25 之後的女主時, 因為對於該世界來說... Ukyo 是異物...必須要排除掉, 因此...每次為了見到女主, 他都會悲慘的死去...在經歷無數次死亡命運後, Ukyo 終於崩潰而產生了另一個人格...為了想活下去而殺害女主的人格...

想要殺害女主的 Ukyo 和想要保護女主的 Ukyo 不斷的在彼此抗爭...每每就在最危機的時候溫柔的 Ukyo 會想盡辦法抑止住自己的另一個人格...並要求女主趕快逃跑...而且從兩個 Ukyo 的對話中就可以得知...因為太過恐懼死亡而產生的人格在別的世界因為要活下去而殺了該世界的女主...但~因為原本的人格無法承受罪孽 & 失去女主的痛苦, 因此又不斷的移動到別的世界尋找著活著的女主...而 Ukyo 之所有會有移動到別的世界的能力就是因為 Orion 的主人 - 尼爾的幫忙...然而...這次的移動將是最後一次...因為筋疲力盡的尼爾使出所剩的所有力量, 將 Ukyo 帶回只有這個兩人曾經相識相戀的世界, 並將時間回朔到兩人再度相逢前的時間, 也因此氣候才會異常...因為雖然人們的時間被回朔了, 但~大自然的時間還是依據原本的時間繼續走著...所以原本是夏天的 8 月才會變成有如秋天般的氣候, 另外~在女主回想起記憶時, 有的記憶 Orion 可以看見, 有得看不見也是這個原因...

在終於釐清一切的女主面前...命運的時間一點一滴流逝...而心愛的戀人也想殺了自己...但...正因為知道 Ukyo 是如此的愛著自己...女主對著面前這個想殺了自己的 Ukyo 說出自己最真切的想法...

女主 : 「...沒事的, Ukyo...要是我的死能讓你得救的話, 那就好了...如果說 Ukyo 為了救我而死了無數次, 那麼至少讓我也為了你死一次吧...本來, 今天我只是想見你一面才會去找你, 找到你之後, 想要跟你說, 我喜歡你...我終於想起來我是喜歡你的...現在...我也喜歡著你, 所以, 這就夠了...我已經滿足了...再見了...Ukyo...今晚能見到你我真的很開心...」

看到這段話...我可以理解為何 Ukyo 是如此喜歡這個相識相戀才沒多久的女主啊!! 女主...妳這段話也讓我好感動啊!! 而就在女主閉上眼睛準備赴死的時候...沒想到...

Ukyo 居然自殺了啊...看到這一幕我跟女主同步喊出了不要啊~~~~~!! 嗚嗚...要多虐啊...這路線...到了最後一刻... Ukyo 為了讓女主活下去而自殺了啊QQ 而就在此刻...時間來到了 8/26 的午夜 12 點... Ukyo 親眼見到女主活過了 8/25, 因此他的願望也被實現了啊...就在此時...女主再度被帶到 Orion 和他的主人尼爾所在的世界, 尼爾向女主道謝...因為 Ukyo 見證了女主活到了 8/26 ... 因此他的願望也被實現了...而 Orion 也向女主解釋了這整個無止盡的 8 月所有的真相...並且現在面臨著死亡的 Ukyo 最後的願望那就是消失...這時將要由女主來做最後的選擇...選擇是否要原諒 Ukyo, 根據選項的不同將會進入 Normal END & Good END 的分歧...若選擇不原諒 Ukyo 的話...就會進入 Normal END ... 女主將會活下來...但~她卻會遺忘掉 Ukyo ... 說真的...要不是要全 END 都跑過一次...否則我真的不忍心選擇不原諒他的這個選項啊...因為這男人實在是太讓人心疼了啊><

最後...選擇原諒 Ukyo 的話... Ukyo 會出言告知自己不想要活下去...因為曾經親手殺掉不同世界的女主的他罪孽深重...他無法忘記這一切...因此他沒有信心能和女主一同活下去...但...女主怎麼會讓他就這樣消失呢...

抱著傷痕累累的 Ukyo ... 女主說出想要和 Ukyo 一起活下去的願望...

女主 : 「我不會讓你解脫的, 我會讓你以後一直痛苦, 一直為殺了我而後悔...然後為了償還那些痛苦, 你要讓我幸福...你至今明明一直陪在我身邊, 我卻沒有注意到, 真的很對不起, 還有...我扔下你一個人死掉真的很對不起, 但從今以後我會陪在你身邊, 永遠守護痛苦的你, 當然...心靈受到創傷的你跟傷害了你的我一起生活會有很多痛苦, 那樣的生活一定不輕鬆, 也不一定能克服過去, 但...我絕對不會放開你的手, 無論發生什麼, 無論怎樣, 我都一定會在你身邊, 所以...一起回去吧...和我一起活下去...」

妳贏了啊!!女主妳真的贏了啊...這段話說的真的太好了啊...而且我好愛這張 CG 啊!! 好美啊...終於... Ukyo 獲得到一絲絲的救贖了啊...真的是...太好了啊...

最後...在實現女主和 Ukyo 的願望後... Orion 和尼爾也向兩人告別...因為過度干涉人間的關係...他們兩人也要去請最接受處罰...是說...我一開始聽聲音覺得尼爾應該是女的...但看到 CG 的影像...嗯~感覺好像是男的耶...

而 END 時...女主和 Ukyo 幸福的在一起了啊...真的...太好了啊~太恭喜了啊!! 而且也遇到了受到懲罰而變成人類的尼爾和 Orion ... 雖然女主已經記不得他們了(Ukyo 都記得), 但還是感覺兩人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這個結局...真的很美好啊!! 而我那漫長的 AMNESIA 遊戲進度也告一段落了啊...最後的休止符讓我心暖暖的啊!! 也順便說一下...在 AMNESIA 這部作品中的五條路線都跑完後, 我喜歡的"劇情"排行如下... Ukyo 線> Shin 線 > Kent 線 > Ikki 線 > Toma 線, 而人物的好感度最後如下喔... Kent > Ukyo > Shin > 店長 > Orion > Ikki > Toma, 是說~亂入了兩位了啊XDD 嘛~我真的挺喜歡他們兩位啦...雖然一位有多種個性, 另外一位很吵啦(笑), 另外~要不是 Kent 讓我萌倒太多次而榮登本命地位, 否則我真的也很喜歡 Ukyo 啊^^

最後...全通所有的結局 & 拿到全部的 CG 後會有兩張全通的感謝 CG 和每位男角的短篇小故事喔...短篇小故事是以男角們的視點來敘述, 可惜...只有文字敘述, 沒有語音和立繪, 但還是很值得一看喔, 因為私心的關係...我很喜歡 Kent 的那個小故事啊...那根本就是...沒自覺的戀愛少女心態症狀了啦XDD 明明在小故事裡 Kent 很煩惱, 但我看得超樂的啊 

全通 CG 之一...犯規!!太犯規了!! 居然是眾男角的警探裝啊>//////< 超合適的是怎麼一回事啦!! 你們這群犯規的男人...是想要逮捕少女心嗎?! 

全通 CG 之二...等等...這是...陰陽師戰記嗎!?XDD 圖真的好美啊!!

是說...最後也來吐槽一下自己...明明這遊戲明明主要也才 5 條路線而已, 為何我花費的時間也不少呢?(苦笑) 嘛~總之...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啦XDD (這啥鬼結論啦XDD) 至少我趕在 2014 上半年跑完了這款遊戲了(是拖太久了吧!! 本來的計畫可是要在農曆過年間跑完的耶== ) 雖然 AMN 還有 2 部 FD, 但...還是先換換口味轉換一下心情, 再加上...之前也答應過友人了, 所以說...接下來就要開始進行那一部囉(ゝ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