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心血來潮想來為這個角色寫個簡短的 Happy Birthday 祝福文啊www 而且...真的是睽違超~久~了!! 我也好久沒有重新拿起筆來畫圖了啊^^" 大概有多久了呢? 看了一下我的繪圖本的紀錄...上一次的繪圖日期是在 2007 年啊! ( 啊~不過印象中在逛去年的某次同人展時, 我有跑去塗鴉區隨筆畫了一下喔www)


(如果沒有特別註明這人是誰的話, 應該很難猜的出此人是誰吧!)

睽違已久的隨筆塗鴉...手感真的完全沒了啊>< 畫不出想要的感覺了...而且~畫好了之後...我一直在猶豫到底要不要把這張圖放上來丟人一下啊 對不起...優君...我沒法把你的美給完全的展現出來啊>< 但...一年一度的你的生日...我...我就來丟人一下吧(總覺得當我按下發表文章的按鍵後, 我馬上就羞奔了啊XDD)

是說~優君大概是我第一個本命級喜歡由櫻井所詮釋的角色吧(笑), 因為很神奇地...我喜歡櫻井孝宏的聲音, 但他配的角色卻不一定是本命等級的喜歡, 而且~仔細回想了一下...我喜歡優君的時候, 動畫也還沒開播啊! 所以...當聽到動畫是由櫻井來配優君時...整個相乘效應的結果就是...讓我更愛這個刀子口豆腐心的男人啊 也因此...以往都沒在幫喜歡的角色過生日的我難得破例為他小小的慶祝一下啦^^ (順道一提...剛好在過一個星期就是櫻井孝宏的生日喔>w<), 嘛~主要也是因為今年在手帳本作了一點小變化, 今年的手帳本上多紀錄了一些我所喜歡的角色的生日在上面啦!! 所以如果記得的話, 今年都會在 Plurk 上祝福一下我所喜歡的角色喔www

而有看這部原作的人都知道...優君被星野老師虐的好慘啊QQ 我還曾好幾度以為優君就要領便當下台了...但~最後都被懸崖勒馬般地緊急救回啊(呼), 害我每次看得心痛不已...但過了一段時間後...又很開心地看到他回歸啊!! ( 內心時常五味雜陳~苦笑ing) 希望老師以後別在虐他了啊!!

最後...ユウ君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星野老師...請快點畫這部的後續吧!! 我想看神田的元帥裝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