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巻レイジ (声 - 小西克幸)

種族 : ヴァンパイア
学年 : 嶺帝学院高校3年生
年齢 : 18歳
身長 : 183 cm
体重 : 67kg
血液型 : O型
好きな食べ物 : カルボナーラ
趣味 : 食器集め

常に執事のような丁寧な振る舞いと口調だが、言っている内容は相当辛辣な慇懃無礼系ドS。規律を重んじ、周りにも強要するが、その規律内容は自分ルールでかなりおかしいものが多い。
趣味で集めている食器の手入れが日課。

~*下述心得內容主觀意識有些許強烈, 內有較為不雅的字眼及一點點惡評, 請喜歡レイジ的粉絲慎入喔*~

歷經前三輪重症深井冰的洗禮後, 第四輪終於來到了俗稱逆卷家三天使之一的二哥線啦! 首先就先讓我大聲呼喊一下...跟前三輪比起來~二哥線根本就像是清流般的存在啊!! 哇剎~好強烈的反差感啊!! 可以跟人正常對話真是多麼美好的事情啊(笑), 而且~二哥的吸血頻率...嗯嗯~不像前三人從開工開始就幾乎是一路吸到底, 而是適時適量喔(眨眼XD)! 所以在跑二哥線時, 我的吐槽頻率稍低了一點 (炮火主要是集中在最後XD 至於理由嘛...看下去就知道啦XDD )

嘛~也可能是因為吐槽點不多, 本篇心得的字數大概也會省掉不少吧XDD 而且...我自己先招好了! 因為在跑二哥線時, 正好碰到我工作量最多的時期, 所以我中間空白了一段時間沒玩啊 ( 大概有 3 ~ 4 週吧 == ), 再加上~這篇心得我拖了好久才開始動筆...所以~啊哈哈哈...對不起! 二哥~感覺能回想起的事件還頗少的啊←被鞭XDD

回到故事劇情中, 小唯選擇二哥後, 二哥馬上就做出了要好好調教女主成為符合他們宅邸的女性, 雖然他的宣言跟之前三人比較起來要...咳~憑良心講要好一點啦XDD 但~說到調教啊...我已經嗅到濃濃的鞭子味了啊><

開始進入 DARK 章節啦...一開始跟其他人很類似, 都是擅自把女主轉到他們所就讀的夜間學校, 但~二哥紳士多了啊...還會敲門在進入女主的房間, 望向另外幾隻啊...嗯~往事還是別提的好XDD 而且, 他還好心的在客廳邊享受紅茶邊等女主準備完畢, 但...若是你以為他會好心到底那就是大錯特錯了啊!! 這部可是 DL 耶XDD 聞到香氣逼人的紅茶香味小唯也提起勇氣向二哥詢問是不是也可以喝呢? 結果...立馬就被態度高高在上的二哥給拒絕了啊!! 是說~二哥的興趣是收集餐具 & 品嘗紅茶...所以~在跑他的路線時動不動就是跟這兩者有關的事件啊XDD ( 二哥~你到底是有多愛紅茶 & 餐具啦XDD )

像是 Dark 01 ... 也是紅茶(毒茶)事件啊! 看到二哥津津有味地品嘗紅茶, 但沒幫小唯準備使得她表情似乎有些許不滿, 見狀...二哥親切的說若小唯也想喝的話可以幫她泡上一杯, 這...應該算是體貼的行為吧...但~因為這部作品可是 DL ... 在加上前三輪的洗禮, 保險起見還是別抱太的期待二哥真的會那麼好心啊~結果...果然不出所料...二哥特地為女主準備的紅茶是"放了毒藥的紅茶"啊!!!!! 哇剎...來到二哥的路線看來不是要擔心女主會被吸到缺血身亡, 而是要小心二哥奉上的毒藥啊O口O

另外~二哥對女主的禮儀要求真的是嚴苛到可謂吹毛求疵的地步了啊!! 像是 Dark 03 的事件, 女主只是不小心在吃飯時發出了一點聲響, 這人馬上就來斥責了啊! 等等~就連吃飯都不讓人好好的吃嗎? 吃得如此戰戰兢兢的會消化不良啊!! 而且~二哥也開始他對小唯的調教教導餐桌禮儀課程! ( 是說~二哥啊...你怎麼不去教教你家那五位兄弟呢? 比較起來~小唯還算是禮貌ㄧ點耶! ← 二哥表示...那五位兄弟的餐桌禮儀啊...已經棄療了XDD )

到了 Dark 04 的劇情時, 總算看到了二哥的第一張 CG 圖啊!! 而且...ㄧ出來就是二哥的睡顏圖啊!! 看看這充滿著知性美的睡顏啊  另外~果然眼鏡型的角色最大的魅力點就是看到他沒戴眼鏡的模樣啊...就在這樣兩者兼具下所催化出的結果就是... Oh~二哥你在我心中的帥氣指數瞬間上升許多啊>w< 而且這小節的劇情二哥也難得地沒有特別刁難小唯耶!! (嗯嗯~真的跟前三人比起來要好多了啊^^)

Dark 05 ... 是說~說起逆卷家的共通點的話...大概就是很喜歡在女主正在換衣服的時候闖進女主的房間 or 浴室吧XD 原本我以為這位紳士型的二哥應該不會有這樣的舉動, 但...我錯了啊!! 我太小看逆卷家這可怕的基因了啊(←啥鬼啦XDD) 某天~女主放學回到自己房間正開始換衣服準備要睡覺時...二哥就大辣辣的闖了進來了啊...

憐司:「嗯?妳在啊!」
小唯:「什、什麼在不在的, 這可是我的房間耶!(而且還是在換衣服的時候...)」(歷經前幾輪的洗禮, 女主我看妳還是放棄跟這群深井冰辯論這點了==)
憐司:「......似乎正在換衣服呢!不用在意, 繼續吧~我只是想喝紅茶而已。啊......那邊的椅子借我一用, 好了, 妳繼續。」

......給我等一下啊!!! 二哥...你只是要喝個紅茶有必要特地跑來女主房間嗎!? 平常你不是在客廳 or 自己房間喝的很開心嗎? 這是怎樣...跑到女主房間轉換喝茶的心情嗎!? 是說~還是故意要邊看女主的換裝秀邊享受紅茶啊!! ( 等~這不是在上演脫衣舞孃館的戲碼吧O口O 不過...根據女主內心的 OS 來看...這人看來真的只是在專心喝紅茶, 因為女主覺得二哥沒在看她換衣服, 但...事實又是如何呢? 看來就只有二哥知道了啊 因為...正當女主換裝完畢後, 二哥馬上就發現女主的衣領沒整理好而親自動手幫女主整理好, 還斥責女主說身為女性應該要注意儀容(是誰害女主沒法注意到的啦XDD), 不過~我也挺佩服女主的...有男人在旁邊, 她還有辦法換衣服啊...真是...嗯~勇氣可佳←佩服錯了吧XDD

Dark 07 ... 小唯因為接到二哥的命令要趕在 1 分鐘內抵達他的房間, 話說~先讓我先發問一下...究竟~二哥是怎麼去傳話的啊!? 畢竟~我看這家人似乎沒在用手機這類型的通訊工具, 難道是親自過去!? 還是派遣使魔過去傳話呢?! (抱歉~我又忍不住想要深究了啊XDD) 回歸正題...正在趕路中的小唯碰到了大哥啊!!! 喔喔喔~好新鮮啊~這路線到此為止都還沒看到其他人耶~總算讓我看到其他人的立繪了啊www 可能女主也跟我一樣趕到新鮮, 所以她也忍不住叫住了大哥, 問候了一下之後, 居然開始追問他們六兄弟的關係...咳~這就是所謂的好奇殺死貓吧!? 小唯...你不是正在趕路嗎?! 停下來好嗎!? 我已經嗅到後面有濃濃的鞭子味正等著妳了啊== 不過, 大哥再回答小唯那邊的劇情還挺有趣的啦^^

修:「...綾人、禮人還有奏人是三胞胎,昴是獨子。」
小唯:「哎~是這樣啊!憐司先生與修先生是兄弟......?憐司先生是哥哥嗎?」
修:「......我姑且算是哥哥。」

哈哈哈~老實說...要不是我有先看過角色設定, 要不然我也猜不出來修你是大哥啊XDD 那個無奈說著自己才是大哥的對話實在是...頗有喜感啊XDD 不過~歡樂的劇情也只到這裡了...繼續趕去二哥房間的小唯被嗅到說有跟大哥接觸的跡象, 立刻就被帶去拷問室了啊==

劇情來到鞭刑後的 Dark 08 ... 對於修大哥 & 憐司二哥之間關係很好奇的女主還是忍不住問了二哥關於兩人的事情啊! (嗯~事實證明...女主還真容易去採到別人的地雷啊==) 不過, 這回二哥沒有立刻帶小唯去拷問室, 而是...推倒小唯了啊!! 並且告訴了小唯他雇用吸血鬼獵人去殺了自己母親的事情 ... 接著 ... 二哥的第二張 CG 出來了啊!!

喔喔喔~等到了 Dark 08 二哥總算吸血了啊!! 話說~因為他一直遲遲沒有吸血...還讓我以為他不是吸血鬼啊XDD (另外~不知為啥聽到小西的吸血聲就讓我有種想爆笑的感覺啊XDD)

第一次吸血事件後...某天小唯在內心 OS 說自從那次事件後兩人已經有段時間沒見面了, 咳~女主啊! 你知不知道心有所想必會成真呢?! 嘛~果不其然...立刻就碰到了二哥啦! 碰面後被臨時起意的二哥叫去陪他一下...

結果~原來是陪他去下西洋棋啊!! 呼~果然二哥比起那三子還是好多了啊^^ 而且一樣是下西洋棋的劇情, 跟二哥下棋就少了很多危機感啊www (望向之前跟某熊孩子下棋的事件...真是可怕啊><) 不過, 二哥也厲害多了~ 15 戰全勝!! 嗯嗯~果然是屬於智將型的角色啊^^ 另外~老實說...二哥這樣嘲笑般的笑容我倒是不討厭耶~感覺他就是個對自己很有自信的人啊!!

Dark 章節的尾聲 ... 二哥免費大放送一個爆點, 那就是雇用去殺掉他的母親的吸血鬼獵人就是女主的父親啊!! 另外~因為他的母親在死前對於是被二哥的才智殺死這件事感到很滿足而安祥去世, 對於這點無法接受的二哥也暗下決定要復活自己的母親, 並讓她嚐受各種痛苦後再殺死她, 嗯~好吧! 果然看似正常的二哥還是在某方面很瘋狂啊== 不過, 說真的~他的母親貝阿朵莉絲真的是位氣質美女啊!! 真心覺得她比三子那瘋癲的母親要美多了啊^^

再來...劇情來到了 Maniac 章節... 一開始二哥又惡趣味地開了小唯玩笑啊!! 說他正在開發新的毒藥要小唯幫忙, 完成後要女主喝下毒藥, 因為小唯實在是喝不下去...就用了能力控制逼迫她喝下...結果~原來那玩意根本就不是毒藥, 而是他的原創紅茶啊!!! 還刻意去舔了一下女主的嘴唇嘗了一下味道! 這...二哥你實在是太惡趣味了啦!! 另外~像是 Maniac 04 的浴室事件也是, 因為小唯在二哥睡覺時準備要淋浴洗澡, 結果聽到噪音的二哥立刻趕來...不由分說的就闖進來了啊!! 果然~這家人都很愛在人脫衣時闖入啊XDD 而在小唯表示說被人看到裸體會很害羞時, 這人居然更加仔細的去觀察, 並且說出看著女主那樣的身體他一點感覺都沒有的失禮話語啊!! 還說他沒啥感覺, 所以小唯也不用感到害羞啊...二哥~你沒有感覺到某人的內心因為你的這番話而受到傷害了嗎XDD 不過~更惡趣味的還在後面...沒想到二哥還嫌女主沒有仔細的清洗自己的身體, 而提出要親自為她示範啊...等等!! 二哥~其實你真正的目的是這個吧←_← 你根本就是想藉機摸遍人家的身體吧>/////< 這人~實在是太惡趣味了啦!!

Maniac 05 ... 某天小唯碰到不知為何在嗤嗤笑的綾人, 在好奇心驅使下跟他一起偷窺在廚房料理中的二哥啊!! 結果~偷窺一事還是被精明的二哥發現了...

憐司:「哎呀~兩位都別想逃呦, 過來這裡跪坐。」
小唯:「啊! 是...對不起。」(女主妳也太乖了吧==)
綾人:「別開玩笑了! 跪坐這麼累我才不幹呢!」(诶~這話表示...你曾被罰跪坐是嗎?XDD)
憐司:「強迫你做不想做的事才是懲罰。偷看別人後還拿人當笑柄, 究竟是怎麼回事?」
綾人:「還不是因為你在做和你不相襯的事...掰掰!」(咳~孩子啊~我勸你最好別得罪你老哥喔! 要不然以後你就別想吃你最愛的章魚燒了XDD)
憐司:「真是, 綾人還是老樣子, 逃得真快。」(原來二哥你已經習慣你這位老弟了啊XDD)
憐司:「...那麼, 留下來的你就連綾人的份一同接受懲罰吧。」

結果...二哥所謂的懲罰是要女主閉上眼睛, 張開嘴巴...

居然是親自餵食啊!!! 而且還是讓女主吃他親手烹飪的超美味義大利麵啊!!! 這...這懲罰我 ok 啊←喂XDD 雖然只讓女主嚐了一口, 但這溫柔(?)的懲罰我大大的 ok 啊!! 小唯你真的是賺到了啊^^ 這個事件是難得的有趣, 結尾又帶有一點甜滋滋感的劇情啊^^

Maniac 06 ... 吸血鬼舞會事件...看到女主在舞會當中成了壁花, 二哥來邀約女主一起跳舞...不過, 小唯表示她不會跳舞啊...哇~接下來的劇情我大概猜得到了耶==

引領著小唯跳舞的二哥...嗯~這張 CG 真的頗好看的, 但~果然接下來就悲劇了啊, 不會跳舞的女主硬生生地踩了二哥一腳啊! (嘛~預料中的事情XDD) 結果二哥為了懲罰+跟全部的吸血鬼宣示他的主權...

就當眾吸起小唯的血了啊!!! (二哥...你好像顯露出你的獨佔欲囉www別再悶騷不承認了啦XDD) 不過, 在 Maniac 07 事件中, 女主在打掃憐司房間時意外發現到他的復活藥研究計劃筆記, 結果差點被二哥給活活掐死, 在危機時刻時...女主聽到了心底裡某瘋女人的聲音而使出了力量掙脫了二哥, 逃過一劫...緊接著來到 Maniac 08 的劇情中, 因為差點被殺死的關係, 小唯看到二哥就馬上逃掉, 而漸漸覺醒的力量也讓她痛苦不已...就在她昏倒之後, 逆卷兄弟們的叔父出現啦! 簡短跟小唯說了幾句話之後他就消失了...緊接著二哥也來到小唯的房間探視她...還特地準備了補藥要給小唯吃, 但...經歷了幾次教訓, 小唯總算是學乖了~沒有輕易的就相信二哥而乖乖吃下藥物...

小唯:「我現在...無法相信憐司先生...抱歉」(喔喔~女主妳居然有變機靈的一天O口O)
憐司:「...妳沒必要道歉, 不過~放心吧!我也考慮到你可能不想喝剛才那個藥, 所以也帶了別的藥來...請用!」(等...二哥啊~你知不知道有句話叫做"換湯不換藥"啊XDD)
小唯:「...就算換了藥...我也不會喝的...」(喔喔喔~再次亮點了啊~女主!!)
憐司:「話說在前面, 剛才的藥和現在的藥都不是毒藥喔! 呵呵...我很難要求妳相信我, 不過~我現再說的都是真話。」(嗯嗯~二哥你也很有自覺不被信任啊)
憐司:「這個藥是為了妳的健康調配的, 我可以保證其效果。」(咳~但我懷疑會有附作用耶XDD)
小唯:「為了...我?...真的嗎?」(嗯~明顯看出...這孩子動搖了啊==)
憐司:「不過...別看我這樣, 我多少還是有再反省的。」(你們家的人知道"反省"這兩個字怎麼寫嗎?!XDD)

嘛~最後小唯還是乖乖的喝下藥了, 不過~這回二哥是真的有在關心她啦! 尤其是聽到他們的叔父出現在小唯面前後還特地告誡她要小心那個人...不過~老實說...因為二哥你的路線其他人出現的次數真的少得可憐, 要不然其實我覺得你們家真正危險的是另外幾人耶www

Maniac 09 ... 因為把功課遺忘在學校的小唯, 一個人走夜路回學校去拿! (這時我又不得不佩服她...妳真的太大膽了吧! 妳們夜間部下課時應該都已經三更半夜了吧~虧妳還敢一個人走去!!) 而且回程的時候, 小唯妳到底是大膽到什麼地步了啊! 居然還走暗道抄近路, 是因為平常每天都在跟吸血鬼打交道所以膽子變大了嗎!? 果不其然...在抄近路的時候遇上了心懷不軌的幾名混混啊== 本來...我還期待說這時二哥會來個英雄救美的情節, 但是...哀~沒有這情節啊>< 結果是小唯又使出了力量掙脫, 並且一路跑回家啊! 一回到家門前, 就看到二哥在外面等小唯, 說是有不祥的預感所以在外面等 (二哥啊~我比較想看你去英雄救美啦XDD), 而且嗅覺超靈的他馬上就發覺到小唯身上有其他男人的味道以及受傷流血了...

讓我驚豔的是...喔喔喔~二哥真的是好好的幫小唯包紮傷口耶  好感度up中, 跟之前某小鬼完全不同啊!! 從消毒到包紮全程都是親手服務啊~不過...以為他會那麼好心那就大錯特錯了啊XD 最後...二哥還是耍了一下小彆扭...故意再用繃帶包紮時包的特別緊...

憐司:「因為我包紮得很緊, 血液無法流通, 手腕就像快要腐爛一樣。這樣就好了...」
小唯:「我說...很疼啊! 這樣的包紮芳是太過分了...」
憐司:「妳至少要忍耐這種疼痛一個小時, 將這樣的疼痛擴大百倍就相當於我的憤怒程度了。」(顆顆~二哥...你確定那不是擔心程度而是憤怒程度嗎?←_← )

Maniac 的尾聲...正當小唯沉浸在感受到二哥那若有似無的關心下而心動不已之時, 煞風景的來了啊!! 沒想到...三子的老媽居然超乾脆的就覺醒了啊!! 等等...我印象中三子那邊都沒那麼快也沒那麼乾脆的就覺醒霸佔女主的身體控制權啊!! 怎麼二哥線就那麼的徹底覺醒了啊== 而且一覺醒後就進入了 Ecstasy 劇情啦... Ecstasy 的序章就是簡單的介紹三子母和他們叔父間的...用文藝一點的說法就是...私下往來, 還有女主心臟的秘密, 解釋完畢後, 三子母對二哥宣示現在她擁有控制小唯身體的掌控權, 雖然小唯的精神還在身體內, 但無法控制自己的身體, 並要二哥對她下跪, 意外的是...二哥居然真的很乾脆的就對她下跪了啊(超大驚!!!) 那個時常表現出不可一世的二哥居然!!? 不過~雖然他是對她下跪了, 但二哥態度還是很高傲啊!

接下來...在 Ecstasy 的章節故事中, 就要不斷地看著那三子的老媽用小唯的身體為所欲為惹毛+誘惑二哥的劇情了...真心覺得...整個 Ecstasy 跑下來...好累啊!! 看著那瘋女人的舉動就好累啊...像是動不動就摔二哥珍藏的餐具, 要不然就是拿女主的身體當作威脅, 另外~因為小唯本人的意志還存在體內, 所以三子母也順便當起了傳話筒...時不時就把女主心裡的 OS 告訴二哥... 不過, 每次科迪莉亞要傷害小唯身體的時候, 二哥都會妥協並順從啊...嗯~二哥你雖然嘴硬說是因為小唯身體是他的所有物, 所以不允許其他人傷害她的身體, 但...真相又是如何呢? 其實你早就對小唯心動了吧www

像是 Ecstasy 01 ... 二哥泡茶給科迪莉亞喝的是他特製的舒眠茶...是可以讓科迪莉亞意志暫時陷入沉睡的茶, 就如同他計算的一樣, 小唯的意志可以跑出來了啊...

看看這深情對望的 CG 圖...整個就是亮點啊 二哥你的溫柔表現無疑了啊!! 別在藏了啊>w<

憐司:「終於見到妳了。」(這台詞短但好深情啊>///<)
小唯:「這是怎麼回事?身體雖然不能動...但聲音...」
憐司:「是的, 妳現在只能趁本體睡著時出來, 身體不能動彈是當然的。」
小唯:「憐司先生! 我要怎麼做...才能從這樣的狀況中解放出來?」
憐司:「只能說, 沒有辦法。」
小唯:「怎麼會!?」
憐司:「只是, 稍等一陣, 我有一個猜想。」(不愧是智將型的角色, 馬上就開始想對策了啊XDD)
小唯:「唔...在這期間我的身體也得任人擺佈...總覺得自己就快要消失一樣...」
憐司:「很害怕嗎?」(救命...小西那溫柔的聲音太讓人 >///< 只是短短的一句話就讓人快不行了啊>///< )
小唯:「是的...現在也很害怕, 明明可以講話, 卻一根手指都動不了...」
憐司:「冷靜下來, 一定會有辦法的, 所以...」(老天~二哥溫柔的都不二哥了啊!!!)
小唯:「(憐司先生...?憐司先聲再靠近躺臥著的我, 他要做什麼?)」(二哥...難不成你想......)

 再點燈啊!! 二哥你居然趁人之危(←喂XD) 親了小唯啊~這...這真是大大大的亮點啊!! (而且這張 CG 越看越美啊^^)

憐司:「...這是約定呦, 小唯...我一定會將妳解救出來, 因為妳的身體是屬於我的...當然妳的命也是。我一定會用這雙手殺了妳, 一定...」

哎呦~二哥你後面那句話是多餘的啦...就別嘴硬來掩飾了啦www 看你的種種舉動...你就承認你動情了吧www

Ecstasy 02 ... 科迪莉亞帶二哥來到了拷問室, 等等~這劇情讓我深深的覺得不~妙~啊==

結果...果不其然啊...那個瘋女人居然把二哥銬起來開始鞭打他啊...是說~二哥...你以前在鞭打小唯的時候有沒有想到哪天你自己也會被鞭打回去呢?

Ecstasy 04 ... 突然劇情就來到了遊戲室, 而且看二哥那反應, 看來他被科迪莉亞給~推~倒~了啊!! 正當好戲正要上場時(←喂! 別亂說啦XDD) 大哥跑進來了啊!! 見到自己的弟弟正與小唯(人格為科迪莉亞) 的狀態後...修哥哥似乎驚嚇到了啦XDD 嘛~他可能在想說他這位自制力很嚴謹的弟弟怎麼會在公共場合做一些...嗯~應該要在自己房間做的事情吧XD

修:「......抱歉, 我立刻出去。」
憐司:「喂, 等等......」(O口O 诶诶诶~二哥...二哥你居然慌到主動叫住大哥了, 這...這是想抓住最後一根稻草的心理嘛XDD )

雖然很短暫...但這段劇情大概是兩兄弟極少的互動劇情吧!XDD 不過...原本以為這對兄弟還會有更多的互動的, 但...活生生的被科迪莉亞給破壞了啊Orz...

Ecstasy 08 ... 因為前面的劇情相似重複的內容實在是太多了...所以就省略不說了== 在 07 小節時, 科迪莉亞騙了二哥說小唯的人格已經消失不見了, 因此...二哥對她也比較順從了, 但是...為了試探二哥...那瘋女人又出招了啊== 這次是讓自己不小心燙傷, 想要試探二哥會不會在意小唯的身體, 不過, 想要對付反應靈敏又聰明的二哥, 那頭腦簡單的瘋女人還是輸了啊...在二哥的激將法之下, 科迪莉亞還是乖乖的讓他處理傷口, 並且透露出其實小唯的人格還在的這件事(嗯~果然是頭腦簡單的女人啊==), 不過...她同時也是位沒有耐心的女人, 因為等不及想要處理傷口, 所以最後命令二哥用舔的方式幫她處理...

是說~原來他們吸血鬼還有一項能力就是舔傷口就能讓傷口復原嘛?! (所以說...之前某人的舔傷口劇情也是合理的囉XDD)

Ecstasy 09 ... 劇情來到曾經發生過很多次慘案的湖畔森林(←喂! 別說的好像是命案一樣啦XDD 雖然有前幾輪的劇情中有幾次的確都快發生了沒錯), 因為一時興起, 科迪莉亞決定下湖去游泳, 但~她失策了...她萬萬沒想到小唯本身根本就不會游泳啊!! 嗯嗯~原來如此...就算精神體認知會游泳, 但若是身體本身沒有會游泳的記憶的話, 是根本游不了的啊(←喂! 別突然探討這種哲學的問題啦! 會沒完沒了的XDD) 結果...因為受到了驚嚇後, 科迪莉亞的人格也暫時消失了, 察覺小唯溺水後, 二哥也馬上就跳湖去救人了啊...

總算...讓我等到二哥你英雄救美的畫面了啊~而且...側臉微笑的你 + 帶有溼氣而垂落的溼髮...帥氣度 MAX 啊>w<

憐司:「哈啊, 居然要我穿著衣服跳入湖中...我又不是禮人。」(某人表示...怎麼我躺著也中槍啊XDD 嘛~不過這吐槽也是事實啦XDD)
小唯:「咳...為什麼要救我?」
憐司:「為什麼?...確實呢, 再把妳扔回湖裡吧。」(最好你真的敢這麼做啦XDD)
小唯:「別!等一下!憐司先生...!」
憐司:「唔...科迪莉亞...?」
小唯:「不...我不是科迪莉亞...是我, 我是小唯。」
憐司:「唔!?真的...?不會是在騙我吧? ... 原來如此, 落水之時, 她失去意識了嗎。」
小唯:「恐怕是的, 但是...就算我能出現的時間只有片刻, 我也很開心。」
憐司:「唔...妳知道妳在被誰抱著嗎? ... 哎~算了! 只有現在特別原諒妳呦, 也原諒妳讓我這樣橫抱著妳。」

二哥...你說話一定要那麼饒舌嗎!?什麼原諒不原諒的...我看你根本就是樂在其中嘛XDD 而且, 二哥可能是太久沒見到小唯的人格出現了, 他整個就是溫柔 MAX 啊! 除了繼續公主抱著小唯外, 還要小唯趁這個機會把想說的話盡情的說出來...就在小唯問話過程中, 二哥也快察覺到自己那搞不清楚的心了吧! 可惜的是...就在氣氛佳, 對話即將進入核心之時...那女人的意識又回來打斷了這一切啊== 嗚~難得看到那樣柔情似水的二哥說>< 不過...要說起威力... Ecstasy 10 裡的二哥真的火力全開了啊...因為科迪莉亞要二哥稱讚精心打扮後的她...沒想到...二哥開始滔滔不絕說著讓人臉紅心跳害羞到不行的稱讚台詞啊...Oh~小西那讚美人的語氣實在是太犯規了啦>///<

Ecstasy 的尾聲...二哥騙了科迪莉亞說他要讓她成為新娘, 並與她結下了誓約之吻...結果~真正的目的是把埋葬科迪莉亞人格的藥透過誓約之吻讓她喝下啊!! 喔喔~高招啊~不愧是二哥...首先讓人鬆懈下來, 接著再給對方致命一擊啊! 不過~接下來就要看看小唯本身的精神力是否有辦法突破科迪莉亞的執著了...所以~接著就來到了等待已久的 END 了啊...

首先...先是俗稱 BAD END 的 End 3 ... 小唯並沒有戰勝科迪莉亞的意志, 最後小唯的人格消失了, 而二哥也被叔父殺掉了, 這...之前三人的 BAD END 男角們都毫髮無傷吧, 二哥...你真的是悲劇了啊 Orz ... ( 另外一層的意義是...因為二哥本質上比那三人要溫柔多了, 所以才會落得這個下場吧QQ )

再來是 END 2 ... 小唯順利戰勝了科迪莉亞的意志取回了自己身體的主導權, 但是...在取回的過程中不知道是不是二哥開發的解藥的副作用...小唯的人格大大的轉變了啊!! (大驚) 在這個 END 裡的小唯已經不是溫馴的那個人了, 而是人格與科迪莉亞同化後的樣子了啊 Orz ... 看著她對二哥下命令, 還有乖乖聽話的二哥, 就是讓我覺得...很不舒服啊><

已經變成小唯血俘虜的二哥都不二哥了啊!!!!! 看看這眼神失神的二哥...這...強勢的二哥跑哪去了啦 Orz ... 而小唯也已經變成了第二個科迪莉亞了啊!! 這...這結局根本就是噩夢吧==

最後...來到了 HAPPY END 的 END 1 啦...當然~小唯在二哥熱切的呼喊下, 順利戰勝了科迪莉亞的意志, 順利取回自己身體的主導權, 而且人格也絲毫沒有受到任何影響, 雖然我是想這麼說啦...但因為小唯在二哥的幫助下順利取回自我, 加上發覺自己對二哥的心意了, 所以變得完全是小鳥依人模式啊!! 在二哥熟睡時也陪在他的身邊, 對他百依百順...

憐司:「現在比起紅茶, 更想喝妳的血。就這樣不要動...」
小唯:「憐司先生...吻我...」(O口O 女主妳...妳取回身體後節操就都丟一邊了嗎?!)
憐司:「...哎呀~妳會索吻真是罕見呢!可以呦, 多少都可以...」(二哥你...你也縱容小唯了啦!!! 你就明說你自己也想這麼做吧~別悶了啦XDD)
小唯:「(雖然因為難為情沒有說, 但我一直都想這樣...)」
憐司:「呵呵~接下來又沉默了啊, 真是麻煩的僕人呢! 再給我添麻煩的話, 這次真的會殺了妳呦...」(就說了...你絕對下不了手地XDD 都 END 了你就別死鴨子嘴硬了啦~二哥XDD)
小唯:「(雖然不想給憐司先生添麻煩, 但若能被這雙手殺死...倒也不錯, 我這條命, 已經是你的了...憐司先生...)」

嘛~總之...可喜可賀... END 1 也算很 ok 啦! 雖然還是讓我忍不住想吐槽就是了XDD 而且...在歷經各種斷斷續續的情況下...我總算把二哥的心得給寫完了啊Orz ... 接下來~我總算可以毫無顧忌的開跑本作人氣 No. 1 的大哥線啦!! ( 大哥表示...我已經 Standby 很久了XDD )

PS. 最後我也要吐槽一下我自己...明明在一開始就說這篇字數應該不會很多, 結果全部寫完看了一下之後...我錯了!! 我~居~然~爆字數了啊!! 等等...怎麼寫的內容比我原本估計的還要多太多了啊(大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