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跑完 DL 之後, 又陷入了猶豫階段啊...猶豫著...接下來我要開玩哪一款遊戲呢?XD 而作為銜接...就先重跑一下這款治癒的短篇小作啦! 是說~上一回跑完小一的遊戲錄已經是一年前的事情了耶!!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啊XDD 這回...是重跑土方線的劇情喔! 而跑完這人的劇情後...也正式宣告...薄櫻鬼 遊戲錄正式重新跑完一輪啦www

嘛...那就廢話不多說啦...直接進入劇情心得啦...走完前面的共通路線後, 選擇回去再看看土方的情況, 敲了幾下門 ... 發現屋內的人沒有反應, 擔心土方是不是操勞過度昏過去的千鶴決定開門一探究竟, 結果...

本來以為暈倒的人正好端端的正開心的想著俳句的詞句啊, 不過...知道土方實際上在做什麼的就只有身為玩家的我們才知道, 女主千鶴可不知道眼前這位專心一志, 面露喜悅之心的土方先生實際上在做什麼, 還以為土方是在專心工作啊 (千鶴...妳誤會可大了啊XDD), 再一次呼喚土方之後...

這人馬上露出一副被人抓包的表情啊XDD 哇哇~要在本篇裡看到露出如此表情的土方可是難上加難啊!! 果然...番外篇都是福利滿滿啊XDD (我還記得他在隨想錄中喝醉酒的失態表現啊XDD) 而且他還慌張的不小心把旁邊的文件山給弄倒了, 嘛...土方兄啊...你也不是做什麼虧心事啊XDD 只是在做秘密的小興趣啦XDD

接著...隨著劇情的進行, 當然就來到本遊戲的主軸...

可愛的 Q 版角色們登場啦www 是說~畫薄櫻鬼 Q 版角色的畫師真的畫的好可愛啊>w< 而且每個人的神情都有到位呢^^ 一開始見到彼此都變成了可愛的二頭身的兩人在商討之後, 決定要開啟那神祕又詭異的大門, 第一道門一打開後...出現的是凌亂不堪的土方房間啊! 而兇手想當然一定是某人啦XDD 整個暴怒 + 無法無視髒亂的土方決定在查明變成 Q 版的真相前, 一定要先把自己的房間整理好, 所以...第一個小遊戲就是協助土方把房間 & 文件重新整理好啦^^

整理好之後, 千鶴泡了茶讓土方好好的休息一下...是說~看到這幕我都覺得...這對已經進入老夫老妻模式了吧(笑), 休息小聊了一下之後, 土方便會說要繼續向下一個神祕之門前進, 不過...在那之前他先請千鶴到外面等他一下, 接著就可以聽到他喃喃自語的似乎在找什麼東西, 但是沒找到, 在無可奈何之下, 還是決定先前進再說啦! 一進入第二個大門沒多久...就聽到某人正在朗讀詩詞之類的話語, 一聽到這個聲音, 土方馬上就暴怒大喊 ...

土方 : 是總司吧!? 你躲在哪裡, 快給我滾出來!!

在效果音的加持下...

噹噹噹~總司華麗(?)的從地板上冒出來啦XDD 這個畫面真的是...太有喜感了啦XDDD 總司的貓嘴太太太可愛了 

總司 : 如你所願, 我出來了喔, 土方先生。
千鶴 OS : 我聽到了這個大概是此刻全日本最讓土方先生惱火的人的聲音。 (千鶴...妳確定只是此刻嗎!?XDD)
土方 : 總司! 你這傢伙...!! 在這裡遇見可就是你的末日了! 今天一定要做個了斷! (是說...土方先生啊~請您先看看此刻您腳下的處境吧 ... 感覺~頗不妙的耶XDD )
總司 : 請等一下, 這樣說話太難受了, 我要換個姿勢。
土方 : 白、白癡, 別亂動! 我會摔下去的! 喂!!

碰...的一聲, 哈哈哈哈哈~對不起...看到這幕我真的忍不住笑翻了啦XDD 就說了啦...土方你腳下的處境真的很不妙啊XDD 嘛~總司絕對是故意的無誤啦XDD

不過...正怒火中燒的土方馬上就一躍而起對著總司怒吼啦XDD 這兩人的表情還真的是...南轅北轍啊XDD 不過在看著這兩人一來一往的對話整個就是歡樂啊www 而且也知道了...把土方房間弄亂的兇手是總司無誤啊! (嘛~說真的~新選組裡面也就只有總司敢這樣整土方了XDD ) 接著~第二個小遊戲就是要猜對總司把土方那重要的俳句集放在哪裡的小遊戲啦!! 嘛...遊戲錄的小遊戲都挺簡單的, 所以很好猜啦XDD 好不容易順利幫土方奪回排句集後...

千鶴 : ......說起來土方先生的重要之物是俳句集呢, 我還以為鐵定是工作文件什麼的...那麼拼命都要拿回來, 內容應該是相當精彩的吧? (千鶴 GJ 啊!! 問得好啊XDD )
土方 : 嗯!? 算、算是吧 ... 是啊, 是個叫"丰玉"的人血的俳句集 ... 那個, 該怎麼說 ... 一般來看可能寫得不是很好...不過我挺喜歡的 ... (嘛~作者不就是你本人嗎?!XDD)
千鶴 : 如果是那麼好的俳句集, 我也想看看。可以讓我讀一下嗎?
土方 : 咦!? 啊、不、不是...沒有好到可以特意拿出來看啦, 遣詞造句很業餘, 也有很多俳句讓人只能有"這算什麼"之類的感想...! (這人意外的還挺容易害羞的耶...不過~似乎是談到俳句時限定啊XDD)
千鶴 : 但是, 土方先生很喜歡吧? 我很有興趣知道那是怎樣的俳句。
土方 : 所、所以說, 丰玉既不是名人, 寫得也算不上好的! ... 總、總之...現在不是看這東西的時候! (嘛~害羞到最後就是惱羞成怒了啊XDD )

接著...兩人走進了第三個神秘大門之中, 出現的人是山南先生啦! 土方正想說總算出現了一位可以好好溝通的人, 問了一下山南先生有沒有其他人的蹤影時...

平常好好先生模樣的山南先生表情變的...好可怕啊!! 你看~就連土方看到都流汗了啊~所以說...平常溫柔的人一生起氣來才是最可怕的啊!! 這個真的是不變的定律(點頭點頭!!) 接著在談論了一下之後, 土方決定外出先接遲遲未歸的近藤, 所以第三個小遊戲就是協助土方打倒在路上遇到的浪士們啦! 之後順利接到近藤後...

這三人開了一個小型的茶會啦, 在聊了一下後... Q 版小劇情也就告一段落啦^^

最後的劇情就是千鶴陪著土方一起外出提交文件, 在返回屯所時兩人一起繞路去賞櫻啦...是說~我還真沒想到土方會有帶女主繞路這一手說XD

不過~這張 CG 真的好漂亮啊!! 話說...現在似乎也正是日本賞櫻的時期啊...真的好想去看看日本當地的櫻花啊, 看網路上拍的照片都好美啊!! 尤其...我特別喜愛淡粉紅色的櫻花啊!!

PS. 本來...其實是要先寫完 DL 的小六線的心得的, 但...最近工作實在是太忙了== 感覺要完成小六線的心得還得花上一段時間, 所以就決定先來把這個輕鬆小品的心得補完啦! 嘛~主要是因為...這篇寫起來可以讓心情放鬆不少 + 心得的字數應該不會很多啦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