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の白虎:小松 帯刀(cv:立花 慎之介)

身長 : 176cm
年齢 : 27歳 
誕生日 : 12月3日
五行 : 金
武器 : 薙刀
出身 / 役職 : 薩摩藩 / 家老(尊皇佐幕派)
 
理知的で合理性を尊ぶ、若き家老。女性を含め、人や情勢を掌で転がすのを好み、
何事もそつなくこなす。融通が利かなさそうに見えるが、
適応力と現状を把握する能力が優れている。理想と現実の違いを知っている。

2017 心得文填坑計畫啟動! 是的...因為看自己的 BLOG 草稿夾中實在是累積太多心得文的草稿了, 在不去好好的填完, 真不知道何時才能看到乾淨的草稿夾啊(苦笑), 所以...2017年的第一篇BLOG文就來填小松的心得文啦! 不過, 時隔我跑完他的路線也超過一年了, 現在要我不看截圖來回想他的劇情......對不起!! 我只能回想起"貓"啊!!!!! (小松怒瞪) 是說~我還記得裡面有貓的劇情, 接著~啊哈哈哈~我還真的想不起來他的路線發生了什麼事情啊! 我只隱約的記得...小松線的劇情大輸朱雀2位少年組的劇情啊! (連年下弟弟都贏不了...看看那兩人多麼的積極啊XD)

所以在寫這篇的時候, 我只好乖乖的在去回看之前的截圖來回憶啦! 首先小松線一開始的事件就是環繞在小松借八葉之名利用龍神神子的威名來統一藩內的聲音, 不過~他也一開頭就跟雪說清楚會利用她的威望, 相對的~如果雪想利用他的話, 他也欣然接受, 不過~雪當然沒有像他們謀略那麼多, 只想著她的八葉能夠陪伴在她的身旁協助她淨化怨靈, 她就滿足了! 而且因為好感度重新來過的關係, 雪一開始對小松還是有點怕怕的啊! (嗯~不過, 我印象中...在面對其它年上組的人, 雪好像沒那麼怕啊...小松~你做人真失敗啊←喂喂!XDD) 接著在他的開頭現代的事件中, 嗯?! 小松你居然馬上就在暗示雪可以選擇留在他的世界!!? 等等~家老你也太急了吧O口O 難道你不知道有句話叫做"吃快弄破碗"嗎?

接著~由於雪在異世界的努力下, 現代也越來越多地方被復興了, 其中之一就是有擺放玻璃器皿的商場, 在這邊雪和八雲談論著他們兩過去曾在此吃過的甜點, 因此也意外得知...雪真的是個超愛甜食的女孩啊! 喜愛到連瞬都會要她克制的地步XDD 然後小松就提到說雪真的像是未被塵世汙染的人啊! 

小松 :「不過, 既然能純真到那種地步, 讓她繼續下去也挺有趣的, 略用手段的話, 不管說什麼她好像都會聽從喔?」
瞬 :「.......」
小松 :「開玩笑的, 瞬, 不用瞪我」
高杉 :「不過聽上去似乎不像玩笑啊」
亞諾斯特 :「那麼, 公主殿下最後倒底能否從狼牙下逃脫呢?」

因為我在跑小松的路線, 所以想逃也逃不掉啊(掩面笑XDD) 然後...我絕對不是故意放上這張有高杉立繪的圖喔(不要辯解了啊XDD) 之後...因為薩摩藩內有些糾紛, 小松希望雪能出借白龍神子的力量一用, 好平息藩內的紛亂, 所以後來雪就提出說希望能幫上忙, 所以願意提供小松協助, 結果...一切都在小松的算計中啊!! 他料到雪不會拒絕他的請託, 所以早早就要人準備好轎子等她啊, 而且還說要雪獨自一人跟他一起去, 等等~這節奏...我怎麼感覺雪要被吃了啊!! 所以再出發之時, 龍馬還特別提出說雖然不知道小松的企圖, 但要他不要欺負雪啊!! 亞諾斯特也說希望雪不要被狼給吃了, 但他有預感...雪已經逃不掉了啊! (等等~我怎麼感覺到有幾位八葉都在看好戲的感覺啊 

結果...小松這次把雪帶去的理由是...他正在被藩內的人逼婚, 所以把擁有白龍神子之名的雪帶過來是為了要讓其它人別在塞對象過去給他啊 诶诶诶诶诶诶~也因為這個事件的關係, 雪除了有白龍神子的身份外, 又多了一個(暫定)小松未婚妻的身份了啊! 事後~小松在跟雪解釋為何選擇她來當擋箭牌的理由時, 冷不防的就說出第三點是因為他自己想娶雪為妻啊! 然後想娶她為妻的理由... 

小松 :「總之, 娶妳為妻的話, 各種事情都很方便, 除了前面說的理由外, 還有, 妳在剛才那裡像我說的一樣都沒有開口, 聰明也是及格點, 而且, 看起來還沒有決定好的對象, 家族之間也不會有麻煩的障礙, 外貌也不難看, 雖然有點像人偶, 但是比起吵鬧的姑娘要強多了...」

不及格啊!! 小松你真的不及格啊(扶頭...怪不得我一直對他沒有好感度啊! 而且還在玩了他的路線後, 停擺了一段時間啊><) 所以, 後來的對話選項我果斷的選擇"不行", 結果...這人開始用自己的說詞來準備動搖雪啊!! (繼續扶額...) 之後...小松便開始展開一系列的求婚戲碼...但~對我來說他的求婚劇情真的讓我頻頻搖頭, 完全沒有心動感, 因為他動不動就說當他妻子有哪些哪些好處...汗~不及格啊!! 看看人家總司多麼的簡潔有力啊! 然後再拿他跟高杉比...完全比不上啊(苦笑), 所以我對小松還真的是完全無感啊! 嚴格來說~我好像都有點反感了(苦笑) 

之後的某個事件...為了要獎勵雪, 所以小松帶雪去甜點屋享用甜點, 在那裡巧遇一隻被父母拋棄的小貓, 因為雪看起來一副很喜歡那隻小貓的模樣, 所以小松就決定要將小貓養在他的府邸裡, 並對雪說有空就到他的府邸和貓玩耍放鬆心情吧! 所以...這隻小貓將充當兩人的紅娘了啊XD 只要小松發現到雪有疲憊的模樣, 便會邀請雪到他的府邸去找貓玩耍...簡單來說~小松你根本就是在找東西誘使雪前往自己家吧! (技巧...輸了! 輸給其它八葉啊!) 而且還對雪說...如果和他一起生活的話, 隨時都可以跟小貓一起玩喔...

小松 :「忘了嗎? 我說過想娶妳為妻的事。」
雪 :「這個...那件事不是小松先生的玩笑嗎...?」
小松 :「玩笑? 我說過是玩笑嗎?」
雪 :「這...倒是也沒明確說過。」
小松 :「以前就說過了, 娶妳為妻對我來說有各式各樣的好處, 妳擁有龍神神子之名實在是很有魅力, 再加上妳沒有貪欲, 內心也比想像中的堅強, 更何況, 或許是因為來自異世界的公主, 怎麼看都不會膩呢, 我的話, 既不缺錢, 逗妳開心的手段也不會少, 我也不是很壞的對象吧?」

咳~請容我說句話...衝著小松你這段話, 恭喜你~你榮登我絕對不會選擇的對象啊 是說~後來雪會選擇他我都想說是不是因為她太常聽小松對她說這些話, 所以被洗腦了啊XDD

接下來...在某次雪再度拜訪小松府邸的時候, 雪獨自跟小貓玩著玩著就睡著了, 結果小松就趁機把雪的頭抱到他的腿上, 並且開始撫摸雪的頭直到雪醒來...之後又老樣子對雪說如果跟他成為夫妻的話, 想看她的睡臉想看多少就有多少, 汗~可能是因為他太常說要娶雪為妻的話語了...所以到後來我都有點麻痺了啊== 而且真的得說...小松的把妹技巧真的...很差啊! 是說~小松府邸的傭人們也很關心他們的家老能否順利得到神子的芳心啊! 在某個事件發現到...原來他們都私底下在觀察兩人的互動啊XDD 

在進入個人路線前的最後一個事件, 一樣就是雪在睡蓮池邊深思時呼喊出某人的名字, 此人就會出現...而也因此~小松發現到雪一直隱藏的秘密...自己使用龍神之力便得付出生命的代價, 所以雪的身體正在漸漸的消失中, 發現到這件事後, 小松非常的生氣, 並對雪說不要想著自己會消失的事情, 而是要有活下去不要消失的意念, 因為他不想雪消失, 相同的~雪的父母也不會希望雪消失...沒有人期望著雪為了保護世界而犧牲自己的生命, 所以鼓舞著雪要有努力活下去的意念...

最後在鼓舞完雪之後, 小松便要雪將施法的項鍊拿給他, 他要親自為她戴上...

小松 :「只是給妳戴上首飾而已, 不用那麼緊張。」
雪 :「對不起, 那個, 果然還是我自己...」
小松 :「那個男人給妳的東西妳就貼身帶著, 我的手指碰妳一下都討厭嗎?」
雪 :「不是這樣的...只是, 有點癢, 所以, 那個...」
小松 :「呵呵, 妳這孩子還真是看不厭呢, 或者說看著就不想移開視線...我說, 嫁給我的事情考慮得如何了? 現在就把妳娶做妻子的話, 我也不用這麼擔心了吧?」

小松...你還真的每個事件都要提一下結婚的事情嗎? 本來前面氣氛我覺得還不錯的, 你一提結婚的事情我就無言了啊== (對不起~我真的很討厭被逼婚的感覺啊~"~) 所以小松線只要一提到結婚我就...嗯~小松...你就沒別的話題了嗎XDD 之後進入小松的個人章節後, 還是環繞在小松的婚約中, 不過~雪也察覺到, 當自己完成神子的任務後, 就不是神子的身份了, 自己也將回到自己原本的世界, 就算留下來也不是神子了, 如此一來...她便失去了能幫助小松的力量, 所以雪便開始陷入了兩難當中, 不斷的煩惱中... 所以在小松章節的事件中大多是在著墨於雪的難以抉擇之情, 並且她也老實的告訴小松, 她真的很難割捨自己所生長的世界, 就算小松能為她準備華美的衣服, 器具等...她還是難以下定決心捨棄掉自己的世界而去小松的身邊...

雪 :「對不起...對不起, 小松先生...」
小松 :「雪...?」
雪 :「...我...果然, 這個世界也很重要。」
小松 :「...是這樣嗎。我說, 雪...這個房間, 妳的家人...還有這個世界的回憶對妳來說有多重要, 我是明白的, 我並不想破壞他們, 也不打算把妳從它們身旁奪過來, 所以放心吧...我是對在這個世界生活至今的妳...對被這個世界養育的妳有了戀慕之情...其實如果我來你們世界的話, 是最好的選擇...但政治還很混亂的現在, 無法把家老的責任扔在一邊, 也不能丟下大家...抱歉!」
雪 :「那是...那是當然的! 拜託你了, 不要因為這種事情道歉, 那邊的世界還有很多需要小松先生的人。」

是說...小松那你怎麼在遙五本篇就乾脆的捨棄掉責任前往雪的世界去啦! (而且還做起生意的樣子XD) 後來小松還提到了現在他想娶雪只是單純的想跟她一起度過每一天, 因為喜歡雪, 所以想娶她...所以啦! 一開始不要霹靂啪啦說那麼多理由, 只要用簡單的話語不就好了嗎~然後在最終決戰之後, 到了雪要選擇的時間了, 但她依然無法下定決心, 所以~小松便跳出來把雪推向雪所生長的世界, 咦?! 不是硬把人帶走喔?? 不過~當然END不會這樣就結束啦! 當雪回到現代後, 還是非常的思念著小松, 結果在母親推了一把之後...

是的! 雪捨棄了自己的世界飛奔到小松的身邊去了啊! 

 

之後...兩人便開始準備結婚並一起生活了, 是說~一樣都是異世界END...但我就是覺得小松的很不給力啊! 來跟其它人的比較一下...

誠實坦白...輸總司
把妹技術...輸高杉
壞心眼但很萌...輸龍膽
積極追求...輸チナミ(人家都追到現代去把人帶回了)
怦然心動的少女心...輸アーネスト
無私奉獻...輸櫻智
數十年專一的戀慕之心...輸龍馬跟瞬哥
顏質...輸天海

總和上述...小松~你根本就是輸慘了啊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