リンドウ (cv. 八戸亮)

風花記から登場する陰陽師。公武合体派。主人公を手助けする一方で「神子をやめてしまえばいい」と発言し、主人公を惑わす。

久違的遊戲心得文來啦!! 是說~遙五風花記我還真的停頓了好久才再開啊! 明明是去年開始玩的, 結果跑完總司和小松的路線後就又停頓了好幾個月啊(差一點又變成滿一週年才再開啊!汗~), 趁著這段休養的日子, 趕緊來趕遊戲的進度啦! 話又說回來了...明明 リンドウ(龍膽) 線我是第四輪跑的, 結果...居然是風花記裡第一個寫心得文的角色啊(笑)! 嘛~會先從他的心得開始也是有原因的啦! 第一 ... 感覺從他的線來寫風花記整個劇情的內容比較容易下筆, 第二 ... 跑完他的劇情後, 我整個人又久違地陷入了中毒現象啊! 糟糕~真的很糟糕啊(燦笑)! 距離我上次因遊戲角色心動到底過了多久了啊? 跑完上一輪龍馬線時我還很平靜, 結果~龍膽線完全大爆發了啊>/////< 現在只要一回想起他的劇情, 還是讓我一直會忍不住想微笑啊! 那幸福又甜蜜的心動感 ... 龍膽, 你的魅力真是超乎我的想像啊 

因此, 在這樣的情況下, 我不趕快動筆來寫他的心得文會對不起他啊>///< 是說~根據遙五本傳的印象來看, 我對龍膽的好感度有直逼到與高杉同等級了啊! 但~風花記我還沒跑到高杉線, so ... 最後會不會翻牆過去還很難說啊

~~~ 以上內容是在4月底撰寫的, 因實在是懶得修改了, 所以直接沿用啦(笑) ~~~

風花記的開頭還算好心, 還有提醒一下風花記是從本篇的大團員結局且沒有達成任何一人的 END 而延續下來的 (诶~遙五本篇的大團員不是天海的真ED嗎?!XD), 嘛~如果沒提醒的話, 看到風花記一開頭的內容大家一定會霧煞煞的吧(笑), 不過~我也因為離本篇太久過後才玩風花記的關係...所以還先去看了一下自己過去的遙五心得文們來喚醒一下記憶啊XD 

總之~風花記的一開頭是只有雪和現代一行人要將收集到的四神之符安置好的橋段, 也就是崇即將要黑掉的那邊 ...

然而跟本篇不一樣 ... 這回出現的不是四凶, 而是新的 BOSS 烛龍!!

隨著新 BOSS 的登場 ... 崇那個在本篇出現過的黑掉CG又再次出現啦!! 就在雪即將出現危機時 ... 白龍適時的出手相救了, 另外~也順便為搞不清楚來龍去脈的雪和玩家我們解釋了一下 ... 風花記的新時空是構築在雪在本篇打倒南光坊後所產生的新歷史, 也就是天海沒被南光坊施與詛咒的世界吧! 嘛~反正白龍也沒解釋的很清楚, 雪就又再次被送到異世界啦! 而畫面也帶到了另一邊 ...

風花記的新角色 - 龍膽正以龍之寶玉和天海交易的劇情, 不過~就在交易的過程中, 寶玉也將八葉選定出來啦! 從他們的對話可以了解到 ... 自從雪他們回到現代要安置四神之符時, 異世界已經度過了兩個季節, 而異世界的怨靈正來勢洶洶啊 ... 就這樣...風花記的序章也就告一段落了! 接著~就要進入主餐啦(笑)

第一章 ... 集結!! 正如標題名稱一樣...這個章節主要就是要將八葉的大家聚集在一起的章節啦! 而跟本篇不一樣的是...這次雪降臨異世界的地點是在江戶啦!! 獨自一人正不知所措之時...

本作的新角色リンドウ(龍膽) 出現啦!! 是說...新角色的福利真好...一上場就跟雪有親密(?)接觸了啊>w< 可惜敗筆就是聲優有點不夠力啊, 雖然龍膽的聲音感覺很符合, 可是味道就是少了那麼一點啊! 感覺有一點點生疏感(苦笑), 話說回來...雖說是為了避免雪大聲吵鬧, 但龍膽先生啊...你一出場就從後面抱上來真的是>/////< 接著在簡單的自我介紹後便可以得知新角色龍膽的身份為星之一族的一員, 而且他劈頭馬上就跟雪說要她別當神子了!! 诶诶~星之一族的人居然會這樣說, 不僅是雪, 連我都有點小小的嚇到了啊! 接著~就在他的帶領下才得知原來這次雪降臨的地點是在江戶城裡, 而為了尋找失散的瞬 & 都, 兩人便一同行動出城尋找啦!

出城沒多久兩人就遇到怨靈啦! 是說...龍膽的設定是星之一族+陰陽師吧! 所以本來我還以為他的戰鬥會是拿符咒, 沒想到是拿雙小刀啊! 嘛~他戰鬥的立繪說真的還真的不錯看呢^^ 戰鬥完之後馬上就跟瞬 & 都會合啦! 同時寶玉也選定好八葉, 在地圖上走一走事件點, 馬上就將大夥們湊齊啦! 話說~這回感覺大家都馬上就跟隨雪了耶! 我記得本篇好像沒那麼簡單吧...

而在湊齊八葉的過程當中, 最有趣的果然還是櫻智那邊啊(笑), 因為櫻智強烈的注視之下, 雪感覺到了異樣, 但~真的不得不說...這次風花記的對話選項正常多了啊! 而且有的還很有趣, 像是感受到異樣的雪這邊的三個選項 ... 

「感覺到了視線」
「感覺到了氣息」
「感覺到了寒氣」

我絕對要說...我看到第三個選項時整個爆笑了啊XDD 寒氣XDDD 還有雪的反應比起本篇來說, 風花記的反應也正常多了啊! 而且還很靈敏...像是感受到櫻智的視線時馬上就意會到是他了啊! 但輕聲呼喊他, 他還是不現身, 反應機靈的龍膽見狀後, 馬上就使出大絕招啊 ...

龍膽 : 嗚哇...神子大人, 你的腳怎麼了? 好嚴重的傷口。
雪 : ...咦? 什麼傷口 ...
(立馬跳出來的)櫻智 : 雪...! 沒事吧...? 請讓我看看你的腳...

做得好啊!! 龍膽...反應真的是太好了! 馬上就能掌握其性格, 之後~說服櫻智加入後, 雪對他說了從今以後也請一直多多關照啦! 結果~某人一聽這句話就又開啟了開關了啊XDD

櫻智 : ...一...直...? ... 永,永遠...我願屈膝...在這花樣的微笑面前...(結果就真的屈膝跪下去了啊XDD
龍膽 : ...櫻智原來是這樣的嗎? 真是比傳聞還要嚴重...重症啊! (俗話說...百聞不如一見嘛XDD

聚集八葉的任務完成之後, 接著龍膽就帶著一行人來到另一個地方, 並介紹風花記裡的另一位新角色 ... 小栗忠慶, 是說~這人一出場就感覺神祕兮兮的啊, 畢竟~還帶了個頭套(笑), 之後在他的要求之下大家一同爬上石階, 爬上之後就看到江戶被瘴氣及怨靈侵蝕的模樣, 而雪也決意要好好的將江戶好好的淨化一番, 不過~那兩位新角色倒是反應很冷淡啊! 尤其是龍膽...從初見面開始就一直在勸說雪說如果不作神子也無所謂。之後一行人又改前往龍膽的宅邸繼續談話, 簡單來說就是要向玩家們解釋以變動過的歷史的一些劇情, 並且讓雪的立場改為一橋派這邊, 讓她以一橋派的名義進行江戶的淨化, 解釋完之後...便開始雪的江戶淨化之旅 & 追男人們之旅啊(笑) 不過...第一次在小栗面前淨化完畢之後, 雪的沙漏中的沙子也掉落完畢, 所以...雪和八葉們便被強行送返回現代啦! 是說~原來在異世界中都沒辦法戰鬥就是為了要讓龍膽可以替代她吧! 反之...因為龍膽並不是八葉之一, 所以無法跟著去現代, so ... 現代的戰鬥都就可以上場啦!

之後在現代時由瞬哥為大夥們稍稍解釋了一下關於現代為何會是一片沙漠樣 & 合併之世的事情後, 雪也從白龍那邊得知了只要使用白龍之力, 她的生命就會被削減掉, 另外~也在龍馬和高杉到處在現代的巡視之下, 發現到了許多本篇沒出現過的復興地點啦! 是的~這回風花記的現代地圖擴大啦!! 在大致了解風花記的一些基本背景內容之後, 就在返回到異世界去啦! 一抵達後龍膽馬上就來迎接了啊! (看來應該是用了陰陽術占卜了吧) 並且在得知雪在異世界的行動有時間限制以及他無法一同前往現代後, 便將可以掌握行動的式神給了雪。接著就是到處踩踩事件 & 打倒怨靈啦! 主線劇情進行的途中雪會在夢中與天海相會, 跟本篇不一樣的是在這邊的天海應該已經沒有被詛咒了, 所以感覺他偶爾的出現都只是為了指引雪啦! 

在第二章節中的龍膽事件中, 有次雪在早上的庭院中遇到了龍膽, 並撿起他掉落的書籍, 在聊的過程中才發現到雪撿起來的那本關於星之一族的書是龍膽寫的, 並且得知星之一族擁有預知未來的能力, 相關的傳承以及未來的預言過去的星之一族都將之書寫成冊, 而龍膽也不斷的強調著命運無法改變, 同時也提到了瞬和崇的星之一族的能力, 在好奇之下~雪便問了龍膽是否也擁有預知的能力, 就在龍膽猶疑之時...小栗跳出來幫忙回答啦! 

小栗 : 那傢伙的話, 星之一族之力幾乎等於零。無能的神子和無能的星之一族...你們很般配嘛。
龍膽 : ...真過份, 星之一族之力我雖然沒有, 但有了能補足的力量, 所以別把我和神子大人相提並論。

另外~在第二章的途中雪也會返回現代確認復興的狀態, 這時到植物園時雪看到種植龍膽花的地方時, 便想到人在異世界的那人啊! 同時...劇情畫面轉到了異世界中的龍膽, 他正思考著虛弱的雪以及白龍之間的問題 ...

為了查明其狀況, 他便對宅邸中的庭院施法...

龍膽 : 好了...到了夜晚, 會是怎樣的一副光景呢? 我很期待 ... 那如此楚楚可憐的少女, 想必和那清廉到可稱愚蠢的心相稱的光景, 一定美不勝收吧! 浮在這池中的, 是象徵神子大人的花...凋零抑或綻放, 一切都照龍神所注定的命運流轉 ...

在主線劇情中的某次與小栗的會談結束後, 龍膽便對小栗說在他去準備轎的時候, 小栗可以試著在雪的面前摘下頭巾...

結果~這人雖然對龍膽抱怨說了多餘之話後, 還是乖乖把頭巾摘下來啦!! 哇~小栗的真面目堂堂亮相啦!!

是說~這人一轉到正面怎麼感覺就老了好幾歲啊XDD 而且~戴上頭巾只露眼的時候感覺也比較年輕耶...嗯~看來問題點是出在下巴上的那戳鬍子吧XDD

之後在某日的夜裡雪因為睡不著, 而到庭院閒晃, 正好被吸引走到了龍膽施法的那個庭院, 在那個池子中盛開著睡蓮花, 而雪也被這個景致深深地吸引...直說著很美, 嗯~剛開始玩的時候我因為很久以前便有看過友人的劇透, 所以稍稍有猜到這花所代表的含意, 所以當雪說這片景致很美的時候, 我感覺到有一點點的小諷刺啊>< 畢竟這花所代表的含意 ... 嗯~後面會談到, 就留在後頭說吧! 接下來...就要進入第三章的劇情啦~

正如第三章的標題"代償"...在這章雪的身體除了容易體力透支外, 她也發現到自己的身體也出現了異常, 那就是漸漸的消失中...而這正是使用白龍之力的代價, 正當雪為此煩惱時, 正巧被龍膽發現, 為此...他又向雪提出建議說想不想放棄神子一職, 嘛~在龍膽線裡就是要固執到底, 一直說不放棄就對了(笑), 不過~他的分析也很正確啦! 雖然知道雪有所覺悟, 但因為代償的狀況已經演變成可用肉眼看穿的狀態, 所以為了不讓其他人看穿, 龍膽送了一條施過法的項鍊給雪, 只要雪帶著項鍊, 便透明的身體狀況將不被人發覺。

不過~龍膽嘴巴就是毒舌啊XD 但這回雪的回答選項真的做得不錯啊...像是還有反駁龍膽說的話太多餘的選項, 也因為選了這個選項, 可以窺見這男人難得一見像孩子般的笑顏啊!!

跑龍膽線時, 在收到項鍊後回到現代時, 便會走到回送禮給龍膽的事件, 正當雪煩惱著要送什麼東西的時候, 想說與其自己煩惱, 倒不如直接去問問本人, 所以便用了龍膽給他的式神去聯繫龍膽, 結果...反而被他念了一頓啊XDD 說是不要花費太多時間在這種無聊的事情上, 還有不要為了這種事情使用式神, 雖然被念了一下, 但雪還是從自己的房間裡找到一個龍膽書籤準備當成禮物要送給他, 等雪回到異世界之後, 便有個送禮事件啦! 不過...龍膽這個人還挺難搞的啊(笑), 送個禮給他還疑心病那麼重, 以為雪是有所企圖才送禮給他, 嘛~真要說起來...也不是完全沒有企圖啦!! 因為要和他加深好感動啊XDD 而且在事件中選擇其中之一的對話選項後, 便會得知原來龍膽和小栗是堂兄弟啊!!

接著~在某日的夜晚, 雪正在享受泡澡的美好時光時, 聽到庭院的一陣對話聲 ... 仔細聆聽(偷聽)便可知道對話的主人是龍膽和小栗啊! 而聽到關鍵句"將龍之寶玉交給天海"時...雪忍不住插嘴詢問啦!! 完全忘記自己還在泡澡中啊(笑), 也被龍膽調侃了一下 ...

龍膽 : 真大膽啊, 神子大人。哦, 沒事的, 我部會對妳這種黃毛丫頭有意思的。(咳咳咳~到時候等你有意思時還能保持如此態度嗎?! 讓我們拭目以待www

不過~這個事件的後續也意外帶出了一個真相啊, 原來星之一族決定將龍之寶玉獻給天海是為了保全他們的後代能夠在兩個世界毀滅之後殘留下來啊!! 也就是說...瞬跟崇會在合併之世誕生出來也是因為他們這些祖先和天海交易而來的啊!! 另外~龍膽也說出了一件我覺得很中肯的事情...那就是雪實在是太過天真了啊!! 

龍膽 : 妳要糾正的這段歷史根源, 就是妳自己...是妳的天真導致的結局。
雪 : ......
龍膽 : 哎呀? 欺負過頭了嗎?
雪 : ...或許龍膽先生說得對, 我放走南光坊或許使得江戶陷入危機, 但我...在那場戰鬥後不認為讓南光坊逃走...是做錯了。
龍膽 : 沒人說妳做錯了, 只是妳的天真會讓妳丟掉性命, 僅此而已, 丟掉妳的...以及其他人的性命。

說真的...我還挺同意龍膽的說法啦! 要不是因為遊戲劇情需要...要不然雪的想法真的跟現實比起來天真太多了啊!! 接著~在某天雪一行人結束了淨化而準備回府休息時, 得知道有村子發生了火災, 同時這場火災也跟天狗黨有關係, 得知消息後一行人立刻趕去村子, 但火勢時在是太大了, 憑靠著消減自身生命碎片來使用白龍之力的雪而言, 這場火勢她已無力去平息, 而且也無法救出千波的哥哥QQ 在龍膽線的這個事件裡, 雪還是會試著消減自己的生命碎片來引發下雨, 但...雨勢太過薄弱, 無法撲滅火勢, 正當雪為此感嘆自身無力時, 龍膽又對她補了一刀啊 ...

龍膽 : 神子只是空有其名呢 ... 妳還真是無能啊! 妳問為什麼救不了? 因為力量不夠, 妳不配做神子, 妳一昧地被大家幫助, 卻誰也救不了, 誰也保護不了 ...... 如果妳力不能及, 就應該多少考慮一下改善的方法, 如果兩方妳都做不到的話, 妳就不配當神子。

而雪廳到這一席之話後, 無力反駁, 而龍膽也在此時將要召喚陽炎出來...诶诶诶~原來本作的陽炎是你召喚的啊!!(大驚) 見狀...雪馬上出面阻止龍膽召喚, 而八葉們也難得地一齊支持著雪, 表示他們會追隨著雪與她一同前行。嘛~結果這邊看起來龍膽就像是個壞人啊(苦笑), 不過~在面對多數人的意見下, 他還是乖乖收手沒有繼續召喚陽炎了! 在這段轉折的劇情下, 雪也帶著沉重的心情迎接第4章節的故事了...

然而...只是過了一晚而已, 對自己能力不足深感痛心的雪, 依然沒有走出陰霾...再加上民心向背的關係, 導致雪雖然努力的去淨化怨靈, 但人民不領情地再一旁冷眼嘲諷, 嘛~其實很好理解啦! 因為在現實世界中也是這樣, 好事會傳百里, 壞事則會傳千里, 對於人來說...壞事的遙傳速度總是特別快的, 而且也是最容易記住的== 而為了先讓人民的態度稍稍冷卻下來, 在加上要讓雪轉換心情, 一行人決定先回現代休息一下, 返回現代後, 雪為了將歷史銘記於心, 提議想去圖書館, 她想調查那段與異世界相關的歷史, 而在調查的途中, 崇跑來找雪又在一次對她冷嘲熱諷, 並且對她道出只要雪繼續拯救兩個世界的話, 在合併之世出生的他和瞬就將會消失, 得知這個真相的雪又在一次被打入了深淵之中, 想著要拯救所有人的世界, 但卻有人會因此消失, 在這個找不出拯救所有人的答案中不斷迷網著的雪, 想到了或許天海知曉若阻止合併之世的產生時, 生於合併之世人們的未來將會如何, 因此請求櫻智幫忙調查一下, 而在等待調查結果的時候, 就是去踩踩事件和淨化怨靈的時候啦!

在跑龍膽線的時候, 雪會在夜晚來到睡蓮花池, 而龍膽也會出現, 兩人會爭辯關於陽炎事情時, 龍膽還是會一直對雪說不要再做神子的話, 然而~雪當然不聽啦! 依然堅持說自己雖然能力不足, 但絕對不會放棄作為神子, 為了尋找能讓大家活下去的未來, 她會一直尋找著答案, 不會一開始就放棄, 此時...龍膽也對雪說了...

龍膽 : ...還以為妳很軟弱, 原來意外地剛強啊! 在火焰中隨手可破的虛幻理念, 雖然也很煽情...但不管我怎麼欺負都毫不氣餒, 拼命綻放的頑強花蕾 ... 也不壞呢!

大哥...雖然我早有預感你是個使壞的人, 但~明明白白告訴對方在欺負她, 你真的好壞啊!! 不過~看到他這段台詞...呵呵呵~看來這男人也不知不覺淪落了啊(笑), 接著~他依然繼續火力全開的使壞中, 告知雪所謂的現實, 反問雪知不知道那虛幻的睡蓮花所代表的意義呢? 最後還揭曉了答案...這片池子的睡蓮花其實就是代表著雪那逐漸流失的生命啊!!! 而在知道真相後, 最讓我意外的是雪的反應啊 ...

雪 : 這花是龍膽先生造出來的吧? 雖然龍膽先生或許沒那個打算, 但我至今被這景色撫慰了好多次, 花朵...就像雪一樣美。
龍膽 : 這花並不像雪一樣從天而降, 而是回歸天際, 這可是妳生命被白龍吞噬的象徵喔?
雪 : 話雖如此 ... 並不是龍膽先生讓花朵凋謝的吧?
龍膽 : 我沒有那種力量
雪 : 那麼這些花只不過是象徵著生命 ... 難得開得這麼漂亮, 沒必要消除, 不過...我所剩餘的時間象徵竟然這麼美麗, 有點吃驚啊!

讓我吃驚的是雪妳的反應啊!! 在得知睡蓮花的真相時還有辦法說出很美麗這段話, 太讓我驚悚了啊!! 所以後來我的反應有點跟龍膽同步了, 表示對雪感到不能理解啊(苦笑) 之後, 櫻智調查完回來之後, 雪從他那邊得知到吞食世界五行之力的"烛龍"存在, 若能將之打倒的話, 所有的世界將會回歸到應有的模樣, 而且推測在五行之力回歸正常的情況下, 在合併之世出世的人們也能夠在他們原本應當存在的世界下存活下來; 然而...烛龍並非能輕鬆打倒的對象, 有可能雪拼盡所有的生命力後, 依然無法打倒的存在, 而且在夢中天海的指引下, 雪也奔赴自己的世界確認烛龍的存在, 並且先跟他挑戰一回...嘛~根據系統設定...這一回合是必敗的啦! 雪為烛龍的強大而感到苦惱時, 依然決定不放棄一切, 決意要為了守護所有人的未來而拼盡一切, 被雪的拼盡打敗的龍膽也決定要去調查看看如何攻略烛龍啦!

是說...這片睡蓮花之池根本就是雪和龍膽的幽會地點嘛(燦笑), 而且龍膽自己也是這麼說的XD 因為這片睡蓮花之池很適合一個人獨自靜靜思考, 所以雪也常常前去, 在龍膽線當中, 幾乎每次雪前往龍膽都會現身喔! 某次龍膽一如既往地再對雪說著要她面對現實, 命運不可違抗, 是不可能改變的時候, 難得這次來了個不速之客 - 小栗啊!! 而且一開口就是要龍膽別太欺負雪(笑), 而在一來一往的對話中得知...原來小栗的年紀比龍膽還要小啊!!! 是說~就我印象中...在官方設定之下~龍膽年紀也比小松還要大啊, 而且還比雪大上整整一倍啊(嘛~雖然外表看不出來就是了XD), 接著小栗會請雪先行離開早點休息, 接著就來個兩位大人間的對談時間啦!

小栗 : ...正如預見的內容, 神子和你在一起時, 你的壞習慣就會曝露出來。
龍膽 : 一族的預言裡沒有任何與神子大人和我有關的話吧?
小栗 : 別裝傻, 你僅嘗試過一次的預見不是有結果嗎。
龍膽 : 我沒有一族的才能。那種預見的結果根本沒有意義。
小栗 : ...你不敢接受嗎?
龍膽 : 這麼煽動我, 你是想怎樣。(他想要助攻吧XD) 如果預見是真的, 神子大人只會比現在更疲憊。(诶诶诶~這是啥意思啊>///<)
小栗 : 就是說不希望她崩壞嗎? (等~究竟是怎樣啦, 為啥會崩壞啦...你們這群男人>/////<)

接著在某天雪一行人一如往常的在淨化著怨靈, 正準備到茶館小憩片刻時, 有個浪人突然前來希望雪能夠幫幫忙收拾怨靈, 機靈的龍膽早就有預料到來者不善了, 但老好人的雪還是決定前去幫忙, 在八葉和龍膽協助下, 雪還是順利淨化了怨靈和避免被人暗算的危機啦! 正當龍膽詢問要如何處置這群襲擊神子的浪人們時, 雪還是決定放過他們, 並且說要為他們治療傷口, 對此...龍膽又表示雪太過天真了啊!

龍膽 : ...還是一樣地天真啊, 如果妳受了一點傷, 不管再怎麼請求我都不會聽的。但是...沒辦法, 那個誰, 好好感謝慈悲到愚蠢的神子大人吧。(诶诶诶~從這段話我已經感覺到他已經淪陷了耶www閣下言下之意就是說, 如果雪受了傷, 你就不管三七二十一先砍了對方了吧XD
龍膽 : (真是的...居然為了這種人犧牲自己...無法理解, 幼稚也要有個限度...)
浪人 : 哼...神子大人聽著偉大, 其實也不就是個天真的黃毛丫頭嘛。連我們都要救, 是想施恩嗎? 太蠢了。
龍膽 : ...多虧了那份天真, 你們才能活下來, 那顆清廉到令人驚愕的心被你這樣的人恥笑玷污...我極其不愉快。如果不能老時感謝的話, 我也可以不慈悲地收時你們喔?
浪人 : 你, 你突然說些什麼啊, 剛才你不也是這麼說了她嗎?
龍膽 : 我怎麼說都可以, 而且她的內心堅強, 我的話傷不到她...但是, 別人對神子大人說三道四, 我可不樂意。浪人 : 那算什麼啊...不過, 雖然也有太過天真和心胸寬大的地方, 但你說得對...心靈美好倒是真的。
龍膽 : (...聽她被人貶也好, 被人誇也好, 都覺得不開心...啊啊, 真討厭, 好麻煩)

簡言之...龍膽啊!! 你已經以你自己無法想像的速度極速淪陷於雪之中了啊www 而且~你根本就是能欺負雪的人只有我一人的狀態嘛XDD

一日的夜晚...雪依然前往睡蓮池獨自一人思考著, 並感到害怕而獨自一人哭泣, 而龍膽隨後來到睡蓮池看到這一幕的時候 ...

還是現身在雪的面前啦! 本以為他又要說些毒話的, 萬萬沒想到 ...

這個男人居然在幫雪拭淚啊!!!!!!!! 突然來這一招我受不了啊>/////< 可惡~官方一定是故意不畫出完整的CG圖的!! 這樣不過癮啦>< 

龍膽 : 為什麼想隱瞞?
雪 : ...因為龍膽先生, 不想被龍膽先生看到, 如此軟弱的神子模樣, 不想讓你看到, 你會更覺得我不適合當神子, 我不想這樣。
龍膽 : ... 妳真奇怪, 我和八葉不同, 我對妳的評價已經低得不能在低了喔? 哪有必要逞強啊...所以放心地哭個痛快吧, 因為這裡只有我, 明明只是個少女, 隱瞞著軟弱, 偽裝堅強...即便如此妳也想表現得像個神子嗎? 被賜予了無法掌控的力量, 只是心為龍神, 力為民眾所貪求...僅僅是個只會痛苦的存在。
雪 : 才沒有痛苦 ...
龍膽 : 那這眼淚是? 妳只是個因真實而痛心, 受到現實打擊的少女, 然而悔恨自己的軟弱是因為別人需要自己是個強大的神子, 那麼...把神子的事撇在腦後就好了。
雪 : ...我不會放棄當神子。
龍膽 : ... 嗯, 我想也是。
雪 : 有人守護著我, 有人相信著我, 還有人...為我拭淚, 但是崇一定 ... 我珍視的人現在是獨自一人, 如果只有神子能為他拭去眼淚, 我就絕對不會放棄神子之職。
龍膽 : ...哦
雪 : ...龍膽先生?
龍膽 : 怎麼?
雪 : 不...那個, 只有這些嗎? 還以為你會說更多呢?
龍膽 : 想被說嗎?
雪 : 不想。
龍膽 : 妳怎麼都無法理解我呢? 之前說過了吧? 我討厭白費力氣, 現在我之到無論說什麼都是白費力氣, 而且要改變如此堅定的決心太麻煩了, 既然有這麼強的決心, 之後只能前進了吧? ... 以妳的生命為代價 ... 既為神子, 就不能在遵從妳的人面前露出軟弱之姿, 忍住嗚咽, 控制顫抖的雙腿, 做好神子就好, 當這樣也覺得痛苦的時候...在我的面前, 可以不用忍著淚水

簡言之 ... 想哭就到我的懷裡哭的意思吧XDD 嘛~在跑他的路線後, 真的越來越覺得這男人真的不錯啊!! 嘛~我也必須要承認一下...再跑高杉線的劇情之前, 也就屬龍膽的劇情最打動我了啊!! 而且也是讓我快要有中毒現象的人之一啊!! 成熟又愛使壞的男人魅力...賽高!! 不過...這男人也是有可愛的地方啊(笑), 一進入第五章的劇情後, 便可以看到這男人更多的面像啊!! 

進入第五章之後, 在龍膽的調查之下便可得知攻略"烛龍"的方式, 簡單來說就是持續淨化異世界江戶的怨靈以及打倒位於四方的四凶+江戶城內的靈獸, 使五行回歸正常的流向後, "烛龍"的力量就會被削弱, 而為了能進入江戶城內, 就需要去拜託小栗啦! 根據每個人的路線...小栗會追加不同的條件啦! 基本上就是要先去淨化四凶; 另外~由於某人已經開始查覺自己的感情了, 所以在這章的事件裡這個男人各種模樣都讓我覺得...咦!? 意外地~這人還挺萌的啊>w<

像是某個夜晚, 兩人又在睡蓮池碰面閒聊之時, 龍膽突然拉近彼此的距離, 正當氣氛正好的時候殺出了一位程咬金 ... 小栗啊!! 嘛~一男一女在夜裡的庭院單獨相處當然會先被小栗噱一兩句話嘛, 而龍膽詢問小栗來意, 原來他是來還書的啊!! 說到了書...雪突然提到了星之一族的書, 小栗聽了表示驚訝, 而且緊接著要爆某人的料啦!! 結果...

天呀~這孩子氣表情的龍膽也太可愛了吧XDD 為了避免雪廳到小栗接下來說的話, 這人居然馬上把雪的耳朵烏起來啊!! 等等...你不是比雪年長兩倍的成熟男子嗎?! 居然也有那麼孩子氣的模樣...我意外的被萌到了啊 

小栗 : 老是把她當成孩子的話會吃苦頭的...
龍膽 : 我怎麼會把她當孩子
小栗 : 要說沒有, 那為何把神子的耳朵捂住?
龍膽 : 因為你說了多餘的話
小栗 : 多餘? 你是指什麼啊...哦~中意的人即使狼狽不堪也不願意放手嗎? 那句話被聽到了哪裡會困擾? ... 神子也只是個小姑娘, 你似乎也終於注意到了...正因為如此, 才想阻擋她因害怕而逃跑吧。
龍膽 : ...說實話, 我沒想到這個程度
小栗 : 不自知還真是恐怖啊

呵呵呵~看到龍膽這個模樣, 小栗根本就是玩性大開嘛XD 可能是想說終於可以好好將一次龍膽的將軍了(笑), 嘛~不過他人也很好...也提供了建議給龍膽, 要他別小看雪, 嗯嗯~確實不能小看雪啊! 之後小栗離開後, 又是兩人的獨處時間啦, 發絕龍膽有點不對勁的雪, 便對他提出了疑問...

雪 : 你和小栗先生說了什麼呢?
龍膽 : ...你很在意奉行的事?
雪 : 那是因為 ... 和小栗先生談話時的龍膽先生和平時有點不太一樣 ...
龍膽 : ... 妳在注意我嗎? (老實說吧! 你在暗爽吧XDD)

接著~龍膽決定要告訴雪他曾經用過一次星之一族的預見能力, 結果...顯現的結果是...龍膽對於預見出現的神子很中意啊!!!

等~這樣羞澀表情的龍膽立繪好像是第一次出現耶!! 糟糕...又被萌到一次了啊!! 話又說回來...雪得知這個消息後, 開始發大絕啦 ...

雪 : ...那又怎麼了? 中意我不是件好事嗎?
龍膽 : ...我很沉重的。
雪 : ... 沉重? 你比我高很多, 確實比我重 ...(哈哈哈~我第一次被雪這天然呆的回復給笑翻了啊XDD 此沉重非比沉重也啊!!)
龍膽 : ...不是的, 看那本書跟這本書比起來, 妳覺得我更珍視哪本呢?
雪 : 破破爛爛...星之一族的書嗎? 因為珍視, 所以才隨身帶著嗎?
龍膽 : 當然了, 我這人啊, 越是重要的東西就弄得越殘破, 書的話就會這樣不離身帶著...花的話會澆過多的水, 小鳥的話就照顧牠太多直到它逃跑, 不管哪個都不願意讓別人看讓別人碰, 獨占欲很強。
雪 : ...感覺看起來完全不是這樣
龍膽 : 怎麼, 妳想看的話, 我就把妳當意中人吧? (咳咳咳...先生你不是已經淪陷第一部曲了嗎?)
雪 : 是的, 拜託你了! (對話選項之一)
龍膽 : ...至今為止的話, 妳真的有仔細聽嗎?
雪 : 聽倒是聽了...因為我已經相當殘破不堪了, 在嚴重點也沒關係吧! (诶诶诶诶诶诶!!!!? 等等~雪妳這驚人的發言是怎麼一回事啊!!!!!!!!)
龍膽 : ......呵~說什麼在嚴重點, 妳...哈哈, 不是那個意思哦。

嘛...原來龍膽也是一位獨佔欲很強的人啊!! 這下~讓我越來越期待後面的事件了啊www 而且~龍膽會有所顧慮也是因為雪是龍神的神子, 所以他沒辦法獨佔啊!!!!! 像是之後的江戶城外小栗+家茂遇襲事件, 對於小栗在評斷雪的行為時, 龍膽表示開始有吃醋現象了啊, 而在雪趕去救家茂時, 他又一直注視著雪, 感覺到視線的雪便對他揮揮手...結果~這男人又臉紅了啊!! 馬上跑來雪的身邊...還小聲的表示雪的信徒增加讓他很不喜歡...所以說~你在吃醋啊!!! 接著又在某日夜晚, 雪正在泡澡中又聽到庭院的喧嘩聲, 發現小栗和龍膽正在靠近, 一慌的雪便閉氣沉入水中 ...

龍膽 : 要離開宅邸的話, 就不要從這裡走, 請從別的路離開吧
小栗 : 走這邊不僅快, 還沒有人注意, 至今你都沒抱怨過, 怎麼現在才提這個
龍膽 : 之前沒事, 但現在 ...

之後雪憋不住了, 小栗知道為啥龍膽要阻止自己走這條路啦, 嘛~之前某人在泡澡事件中才表示不在意的, 現在卻在意的不得了啊!! 尤其是不想讓其他人看到嘛XDD 獨占欲症狀逐漸浮出中www 接著雪在泡完澡後又前去了睡蓮池, 龍膽已經在那邊了, 看到剛沐浴完畢的雪...龍膽又臉紅了啊!! 等~這男人怎麼越來越可愛了啊>w<

龍膽 : 剛洗完澡就來見男人, 妳也太沒防備了!
雪 : ...龍膽先生好壞, 明明說不用在意的, 之前也說 ... 沒什麼想法。
龍膽 : 那是 ... 和那時候不一樣了! (嘛~開竅了啦XDD)
雪 : 不一樣? 龍膽先生?
龍膽 : 我對妳的感情不一樣了
雪 : 龍膽先生, 對我的 ... 感情?
龍膽 : 都說到這個地步還是不懂嗎? ... 好難攻。(等~反了吧!! 不是我在攻略嗎? 怎麼變成是他在反攻啊XDD 不過~雪的天然呆...你不明說她是不知道的啊!! 雖然我們這些玩家在玩的時候很焦慮就是了XDD)

之後為了掩飾自己的害羞, 龍膽便跟雪談論起強大的意義...在談論的過程中, 這個男人根本就是無時無刻在想辦法進攻啊!! 像是突然蹦了這句台詞 ...

龍膽 : ...前到這個程度我就放心了, 因為無論我多麼著迷, 妳都不會崩壞。

接著就急速接近雪, 碰觸她的頭髮...啊~犯規犯規啦!! 突然進攻好犯規啦>///< 而且還加碼說了 ... 雪那害羞的表情很可愛, 不可以讓他以外的人看到喔! 一下子害羞~一下子突然積極進攻...這男人真的是~也是一名讓人會有中毒現像的人啊>///<

是說~跟本篇一樣...在風花記裡也有可以封印強大怨靈提升武器的事件, 因為其他人的 CG 都跟本篇一樣, 在這個封印武器事件中就只有追家龍膽的 CG 圖啦! 我個人很喜歡這張圖呢^^ 應該算是龍膽的所有 CG 中我最愛的一張吧!! 而且封印後龍膽的台詞 ...

龍膽 : 龍神神子的贈禮嗎...好困擾, 都怪妳, 重要的事物越來越多了。

這個男人好難搞啊 彆扭又傲嬌的屬性嗎?!XDD 之後~淨化完四凶後, 龍膽會提出建議要雪他們先回現代確認一下現代的狀態, 看看打倒四凶後是否有所影響, 因此~雪他們又回到了現代啦! 而在現代的夜晚, 雪獨自一人待在房間想起了龍膽啊!!! 畢竟...這兩人幾乎每天夜晚都在睡蓮池幽會嘛>w< 而且雪也表示一晚沒有跟龍膽見面, 感覺無法平靜下來啊! 哇哇哇~原來中毒的人不只龍膽, 雪也漸漸中了龍膽的毒了啊>///< 就在無法入眠的情況下, 雪猶豫著是否要用式神呼喚龍膽, 但又想到之前與他有約沒有重要的事情且私事是不能使用式神的, 而鏡頭一轉獨自待在異世界睡蓮池邊的龍膽, 看著睡蓮花又一朵回歸天際之時, 便憂愁的想著雪...想著她現在正在做什麼呢? 是否被其他人圍繞著呢? 還是說...又像之前一樣獨自一人默默哭泣呢?

想著想著...這個男人地一次露出了這心疼揪心模樣的立繪啊!!! 就在彼此都想著彼此的時候...龍膽忍不住自己使用式神呼喚了雪啊!! 一聽到呼喚自己的龍膽聲音, 雪整個精神大振啊!

而聽到雪開心的聲音時, 因為透過式神僅能傳遞聲音, 所以龍膽就在套話問雪旁邊有沒有人啦XD 而雪表示旁邊沒人再加上她也很想跟龍膽說話, 所以聽到龍膽的聲音時她很高興, 此時此刻...龍膽在異世界應該開心到不行了啦XDD 之後, 難得地~龍膽開啟了誇獎雪的按扭啊!! 開始一直誇讚她說有乖乖遵守與他之間的約定, 還有雪很努力, 以及告知雪說當初她放走的怪僧最後為了江戶創建太平盛世, 雖然驅使的靈獸, 但也確保了江戶百年來的平和, 並告訴雪說她的所作所為並不是白費的, 聽到這一席話後, 雪因為安心了而忍不住哭泣了, 而詢問哭泣理由的龍膽, 惡趣味的性格也跑出來了啊! 聽到是因為自己的言語而使雪哭泣, 語氣似乎有開心的感覺啊 ...

龍膽 : 呵, 那麼...是我弄哭妳了?
雪 : ...為什麼那麼開心?
龍膽 : 咦? 我很開心嗎?
雪 : 很開心, 因為聲音很興奮。
龍膽 : ...哦, 嗯...或許很開心, 是嗎, 神子大人因我而哭泣嗎。
雪 : 龍膽先生...好過份。
龍膽 : ...唉, 不過果然不行啊, 通過式神也沒法為妳拭淚, 居然不能近距離看到妳的淚顏...式神還真沒用。

嘛...就如同小栗當初預言的一樣, 這男人的惡趣味逐漸顯露出來了啊!! 不過~最後雪對他說了一席可愛的話之後, 這人也坦率的告訴雪說...快點回來他那邊, 想要早點見到她, 我等妳...之類的話! 啊啊啊~最後又來個殺傷力十足的台詞, 這個男人也好可怕啊 接著, 當雪回到異世界後, 龍膽還特地出門迎接啊! 而雪也因為看到了龍膽而表示很開心並一直盯著他看 ...

龍膽 : ...神子大人?
雪 : 啊, 對不起, 一直盯著你...
龍膽 : 那麼, 神子大人視線炙熱的理由是?
雪 : 真時感覺到龍膽先生就在眼前。

聽到這一席話的龍膽馬上就縮短兩人的距離, 並表示雪說的話很可愛, 為表示讚賞她的努力, 他也使出了摸摸頭功啊!! 邊摸還邊說有點色氣的台詞 ...

龍膽 : 因為妳去那個世界時, 沒能好好摸妳的頭來撫慰妳, 妳頭髮的手感和妳的性格一樣呢...十分輕柔...想要更多地纏在手指上。

在進攻了啊!!! 這個男人開始進攻了啊!!! 一直不斷的在對雪說些稱讚的話, 不過~天然呆的雪只聽到作為神子被誇獎的部分啊, 其它暗示的部分通通給它漏掉了! 使得龍膽小小聲的抱怨說很頭疼很難攻之類的(笑) 接著~雪一行人向小栗報告達成指定課題後, 小栗便會同意雪他們可以進入江戶城去淨化靈獸, 進入江戶城之後...

揭曉小栗的真實身分啦!! 原來他就是一橋慶喜啊(大驚), 也就是說...他是末代將軍德川慶喜啊!! 另外~其實龍膽除了星之一族的身分外, 也有另一個真實身分啊!! 簡言之~這回FD新增的兩位角色來頭都不小啊!! 之後使用生命碎片順利淨化了江戶城的怨靈和靈獸後, 一行人的旅程也即將來到了尾聲...就剩下最後的 BOSS "烛龍"啦! 在大家的建議之下~雪決定先在異世界休息一晚後, 再出發到現代打倒"烛龍", 而在異世界的最後一晚, 雪為了確認自己還剩下多少時間而前往睡蓮池, 在前去時看到難得露出嚴肅表情且站立不前的龍膽, 與之打招呼後, 龍膽便會向雪說出他的苦水...為何他不是八葉, 為何他沒有一族的能力, 想要保護雪 ... 但他卻無能為力, 因為不管他怎麼去查詢星之一族流傳下來的預言以及運用他的陰陽術不斷調查之下, 卻只能得知道未來不是神子消失就是這個世界消時其一的命運...為此, 他對雪沉痛的說著...若要選擇其一的命運的話, 他會選擇這個世界毀滅算了! 

天啊~這樣嚴肅認真的龍膽魅力真的不斷的 up! up! 上升啊! 接著他為了讓雪認清事實, 帶領著她前去睡蓮池邊...看著那虛幻不斷減少代表著雪的生命之花 ... 然而~已經下定決心的雪告訴龍膽她絕對不會放棄神子一職, 就算不斷的要削減自己的生命, 就算看著睡蓮花瓣不斷的消逝, 也不會動遙到她的決心, 聽到雪的決意後, 龍膽為了挽留雪的性命, 將會不斷的要求她放棄神子一職 ...

龍膽 : 龍神渴求花瓣, 使其升至天空, 只要妳還是神子, 那花就會一朵接著一朵地消失, 直到全部...!
雪 : 那麼, 到明天的戰鬥結束為止, 我一定要盡力讓它繼續綻放...哪怕只剩下一朵花瓣。

聽到後, 龍膽使出強硬的態度了啊!! 抓著雪的手告訴雪說要她說不做神子了, 要不然決對不放手, 而雪面對這樣的龍膽也絲毫不退縮...

雪 : 我是神子, 既然被選中, 就要將神子的職責盡到最後。
龍膽 : ...那麼, 我的手會一直抓住妳, 龍神要奪走妳的話, 不如讓妳在我的懷中綻放到最後, 不想的話就說一句話, 說妳不做神子, 請不要...用盡妳的生命。

接著兩人就這樣僵持不下下度過了一個夜晚啊! 而且兩人還不知不覺僵持到都睡著了, 首先醒來的是雪, 一醒來就是...

龍膽的睡顏福利啊!!! 平常看起來傑傲不馴的男人, 睡著的模樣就變得像是孩子般啊>w<

而且...意外地這個男人剛起床的模樣有反差萌啊!! 沒想到他是屬於早上起不太來會賴床型的人啊...那個帶著半睡半醒的表情說著讓他在睡一會的聲音!! 救命~我被萌到了啊 

不過~在雪不斷的叫他起床之下, 他臉紅著清醒過來了啊!! 而雪在龍膽完全醒來的時候對他說...原來星之一族的人早上都起不來嗎? 因為看到龍膽這個情況讓她想到瞬崇兩兄弟也是一樣啊! 聽到後龍膽開始鬧彆扭啦XDD 突然覺得他越來越可愛了! 明明是個年過30的人啊www 而且編劇這次真的很不錯, 因為後面的對話選項之一就是可以對他說他很可愛啊!! 大大的GJ啊! 不過~他也不愧是成熟的大人啦! 因為被雪將了一軍後, 只要被他逮到機會馬上就開始反攻了 ... 像是他會突然對雪說做為女性來看待的話, 雪其實非常的有魅力, 而且在雪還在為他的言語感到害羞的時候, 繼續追問雪說其實她已經發現了吧? 發現到龍膽對她的情感 ...

敗給雪堅毅的決心後, 龍膽便會對雪說比起命運, 他決定要去相信雪那強大的意志, 他想和雪一樣去反抗命運!

接著~他便會牽著雪的手, 送她回房去...故事也來到了最終章啦!! 一進入最終章...便是大夥們集將要集結前往現代去打倒"烛龍"啦! 在龍膽線這邊有個小插曲...在大夥集結雪尚未到的時候, 櫻智爆料說前一晚雪並沒有待在自己的房間, 而且還跟龍膽待在一起! 等等等~櫻智你該不會24小時都在觀察雪吧!!? 怎麼會知道啦XDD 

亞諾斯特 : 到早上都在一起的龍膽先生, 還有知道此事的櫻智先生...要向哪一位追究呢?
高杉 : 哪一個都不追究嗎?

你們兩位道出了我內心的 OS 了啊XDDDDD 真要追究的話...嘛~到底哪位比重較高呢XDD 而在大夥集合完畢後, 一行人就前往現代準備應戰最後一戰啦!! 為了倒打最後的 BOSS "烛龍", 雪一行人從現代追逐其身影來到了時空之隙, 而龍膽也藉著某位高人的幫忙而可以前往雪的身邊與她一同戰鬥, 並設下了結界讓"烛龍"無法在逃跑啦!

在龍膽線這邊, 龍膽還會挑釁一下崇啊!! 說要做為他的先祖好好的懲罰他一下! 最終順利打倒"烛龍"後, 五行的流向也回歸正常, 所有的世界都將回歸原本的模樣, 而正如雪期望的, 於合併之世誕生的人們也都能夠在原先他們應當出世的世界好好生存, 而且原本消逝的雪的生命, 也在白龍取回所有的力量後被返回了啊, 得到了一個全部人都存活下來的未來! 而雪也即將回到她原本的世界, 不過~龍膽先將她慰留下來, 說要她先到異世界去和其他人們打聲招呼, 嘛~簡單來說就是找機會把人先挽留下來就是了(笑), 而雪也說她也想去和小栗他們打聲招呼在離開, 所以就先到異世界去啦!

而在跟小栗打完招呼後, 小栗會私下跟龍膽說要他抹殺掉神子, 為的就是讓政權可以不要分散掉, 而抹殺的方式由龍膽決定, 同時也解除了龍膽的職務啦! 而龍膽選擇的方式就是...跟著雪一起回到現代啦!! 這個 ED 真的讓我很意外說...我沒想到龍膽的結局會是現代 ED 啊!! 因為這次八葉們的 ED 都是異世界ED, 所以我還以為龍膽也是一樣的啊! 不過~在龍膽要求雪帶他一起回現代的那段...

龍膽 : 神子大人...還不能讓妳回原來的世界
雪 : 但是慶喜大人說他會困擾的。
龍膽 : 確實, 神子是世界陷入危機之時, 龍神召喚而來的存在...和平之時不需要...妳別再做神子了。至今我已向總是勉強妳的龍神做了足夠多的讓步, 因為妳是為了民眾, 為了兩個世界...還有妳的重要之人才希望做神子的, 但現在已經迎來了新的命運, 妳不必再做神子, 我不能忍受有人比我跟妳擁有更身的牽絆...即使是神, 如果妳有一點為我著想...求妳了, 神子大人, 為了我, 別做神子了。
雪 : 龍膽...先生...? 那個...這和不讓我回自己的世界有什麼關係?
龍膽 : ...妳聽聽就算了, 別糾結。
雪 : 但是...感覺這個非常的重要...
龍膽 : 嗯, 說的也是, 妳是神子的話, 我雖然是星之一族也不能獨占妳, 龍神也是, 八葉也是...更何況妳還是另一個世界的住人。
雪 : 另一個世界...確實讓人寂寞...
龍膽 : 妳這麼想嗎? 總之現在先聽著, 我還不會說要妳喜歡上我, 但是請讓我待在妳的身邊, 這樣一來, 就能一直追求妳, 直到妳喜歡上我, 在那之前, 請讓我留在妳的身邊。在點頭答應之前不會放開妳。想回自己世界的話, 就別做神子, 然後帶上我。...不行?
雪 : ...真狡猾啊, 龍膽先生...照這個說法就像是我想回去才把龍膽先生帶到我的世界去的 ... 因為這樣一來, 我想和龍膽先生在一起的理由就無法挑明了。
龍膽 : ...! 饒了我吧, 神子大人...可愛也要有個限度...那麼重來...不屬於龍神, 也不屬於八葉, 更不是大家的神子...成為只屬於我的戀人, 為了我, 別在做神子, 親口告訴我吧...雪?
雪 : ......如果龍膽先生也能屬於我的話, 屬於別人的話就不行了...如果屬於我的話, 就能帶回我的世界
龍膽 : 原來如此, 但妳還屬於龍神嗎?
雪 : 不 ... 我也不會做神子了。
龍膽 : 聽到了嗎, 龍神? 這樣一來神子大人就屬於我了, 是只屬於我的戀人。

接著~兩人就一同回到了雪的世界, 是說~龍膽的獨佔欲真的也很強啊...在雪放學時候去攔截她, 看到有其它蒼蠅在糾纏著她的時候...

又使出後從後面抱上來的舉動啊>/////< 而且還強行把人帶回他的房間...是說~我好好奇為啥雪會在龍膽的房間, 他的懷中睡著啊!!!!!!!

不過~鬧彆扭的龍膽還真的有一點點可愛啊!! 另外~為了要趕走雪身邊的蒼蠅...

他還送了一只戒指給雪啊!! 說是要當除蟲劑XDD 還要求雪在他的懷裡多待一會兒當做謝禮...Oh~不好~如果再多待一會兒, 感覺會被你吃乾抹淨啊 而且他超愛看雪困擾的表情啊!! 最後的台詞也很犯規啊...

龍膽 : 不想被其他人奪走, 甚至不惜穿越時空...我是如此地為妳著迷...妳已經是我的人了, 既然我已經沉迷於妳, 這次就由我使出渾身解數來媚惑妳...絕不手下留情, 因為我知道, 即使失去神之加護還依然凜然綻放的妳意外地堅強...被我魅惑, 失去從容, 注意不到其實妳掌握著我的心, 注入柔情蜜語, 用不絕的戀情照耀妳, 希望妳偶爾會滑落歡喜的淚水...永遠, 只在我懷中綻放, 只屬於我的...親愛的雪。

總結...龍膽線的劇情在我跑完風花記後, 已經確定可以排入喜好的前三名了啊! 就連他本人也意外地...我對他的好感度還挺高的啊!! 最後~在跑完龍膽線的時候, 我因為好奇而去查了一下龍膽花的花語和象徵代表意義, 結果...查出來居然是「喜歡看憂傷時的你」......诶诶诶~官方一定是故意的啊XDDD 這句花語根本就是別有含意嘛(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