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062.JPG

ARTFX J 薬売り

● 製品スペック

発売月: 2016年3月19日 (2017年05月再販) 
スケール: 1/8
製品サイズ: 全高 約200mm
価格: 12,500円(税抜)
製品仕様: PVC塗装済み完成品フィギュア
素材: PVC(非フタル酸)・ABS
原型製作: 伊藤嘉紀

● 製品説明
———皆々様の真と理 お聞かせ願いたく候

2007年にアニメが放映され、独特の世界観と映像美でファンを魅了した『モノノ怪』より
モノノ怪を斬る退魔の剣を携えた、素性不明の主人公「薬売り」が『ARTFX J』シリーズに登場です。
色彩豊かな着物や、特徴的な化粧を施したフェイスも忠実に再現!

背景の素材はアクリルを使用し、光を当てることで様々な楽しみ方が可能です。
極彩色で彩られた台座に泰然と佇む姿は、存在感バツグン!
壽屋から世界に向けて発信する『ARTFX J』シリーズの真骨頂!
『モノノ怪』フィギュアの決定版として是非お手に取ってお楽しみください。

因應友人的希望...這回我來個PVC模型的開箱文啦^^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這篇應該也是我的首篇PVC模型開箱文喔! (之前好像是開貓咪老師的場景組, 不是PVC模型), 真沒想到我的首次PVC開箱文就獻給了這位充滿著神秘、美艷、銷魂的賣藥郎(薬売り)了啊! 順道一提...此角也是本人的本命聲優「櫻井孝宏」配的喔! 聽著櫻井的賣藥郎的聲音...我只想說...好銷魂啊 那種美艷到無語言喻...那種神秘又帶有些微黯然消魂...啊啊啊~櫻井配賣藥郎的聲音真的是...讓人滿足到不行啊!! 賽高爆帥啊 

所以當知道壽屋要出這隻的PVC時我馬上就關注了啊! 從白模開始看照片, 等看到上色版後...很好!! 本人嚴重中招!! 是的~一開始預購立馬就衝去下訂了啊! 不忍說...這隻其實也已經來我家好一段時間了! 正巧...今年2017年5月也確定這隻PVC要再販囉! So...正好我來發個開箱文分享一下, 順便也來推人入坑好啦(喂喂www) 

IMG_9063.JPG

IMG_9064.JPG

IMG_9065.JPG

首先...是外箱連拍...光看外盒上的照片就好美了啊>w<

IMG_9066.JPG

接著...來到了盒子的正上方啦~Yes! 要來拆箱啦www

IMG_9067.JPG

小心翼翼地把塑膠包裝慢慢的抽出來...

IMG_9068.JPG

啊啊啊~是賣藥郎那神祕又銷然的笑容啊 

IMG_9069.JPG

接著...在小心地將上方的塑膠包裝拆卸下來...賣藥郎那身軀就赤裸裸的展現出來了啊>//////< 不得不稱讚一下模型師...這PVC的動作選得真的很好, 也做的很讚啊 

IMG_9070.JPG

繼續小心地將他拿出來擺著...喔喔~元來後面那個類似採光玻璃是後來再自行裝上的耶! 

IMG_9071.JPG

近拍特寫~啊啊啊~那笑容真的是太犯規的銷魂了啊 

IMG_9072.JPG

背面照...這隻感覺不管哪個角度拍都很有風味啊^^

IMG_9073.JPG

再來...將後面的彩色圓盤裝上後更添加美艷的風味感啊 

IMG_9075.JPG

來個微側拍! 不管哪個角度的笑容都好殺啊>///<

IMG_9076.JPG

最後...再將兩個小道具擺上去...一隻脫掉的木屐以及手上的煙斗...煙斗要固定有點小難度...好不容易固定了, 但角度我沒橋到最佳的位置><

IMG_9079.JPG

再來個角度多一點的側拍^^

IMG_9080.JPG

當然也要來個近拍特寫啦^^

IMG_9081.JPG

正面拍攝 

IMG_9083.JPG

稍稍換個角度...從上俯下的感覺...這角度拍起來感覺賣藥郎更添慵懶氣質啊www

IMG_9084.JPG  

以上...本人首次的PVC模型開箱文到此告一段落啦! 有些角度還拍的不是很完美, 還請多包容喔^^ 之後如果有空又有機會的話, 我再來找幾隻PVC拍個開箱文吧! 然後~最後一定要說一下...如果看了本人此篇開箱文後對這隻賣藥郎的PVC有興趣的話, 不要猶豫...趕緊趁著今年的再販快去入手一隻吧!(喂! 別亂推人入坑啦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