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3with十六夜記 愛蔵版 PSP


官方網站:http://www.gamecity.ne.jp/haruka3/izayoiki/psp/

喔喔~我終於...終於把本篇的結局都完成了啊!(歡呼~)
接著,要邁入十六夜記篇的劇情啦!首先應該會先玩某兩人的結局吧!(聽說路線都有點複雜啊~)
而這回就直接把白龍跟大團圓路線放在同一篇文章啦!

白龍(聲優:成長前:大谷育江/成長後:置鮎龍太郎),遊戲心得:

這代與前兩代最大的不同應該就是...白龍也下凡了啊!原本都是擔任旁觀者(?)到最後才會以龍的姿態現身的白龍,這回可是堂堂一開始就化身為人類之姿陪伴在神子的身邊了啊!(而且也是這代的可攻略對象之一啊!)不知道這樣的設定是不是爲了要讓置鮎龍太郎有腳色可以配呢!(笑)


一開始,白龍是以小孩子的姿態現身(通稱小白龍),那天真、天然、可愛、愛撒嬌的模樣真的好可愛啊!感覺就像可愛的小弟弟一樣,而且在大谷育江的詮釋下,可愛度值值上升啊!(大心)

然而,隨著劇情的發展,小白龍也成長為大白龍了啊!嗯~成長後本想說應該沒什麽問題...但是~問題是當成長後的白龍個性和行為模式還是像小白龍一樣天然、愛撒嬌時,就讓我有種「好可怕」的感覺啊!(抖~)這種天然的模樣已經是我不能接受的天然程度了啊!(雖然一切都是成長後的外表與聲音害的啊!笑~)尤其是置鮎的詮釋啊~更讓我節節敗退><

像是有一段絆之關是望美受傷了,大白龍爲了治癒神子的傷口,很自然的就去舔傷口啊!

嗯~這種劇情應該是很常見的,但是不知道爲啥~看了這張CG圖我就有種「白龍~你這樣的行為是犯罪!」的感覺出來了啊!是因為舔的地方的問題嗎!?還是那不自覺的天然行為嗎!?

接著,再加上置鮎詮釋的大白龍啊!其聲線真的是很溫柔~有種不食人間煙火的那種天然感覺,聲音很好聽,但是~不知道爲何聽到他說「神子是他的神子、他是神子的龍、我的神子...」等等之類的台詞,我就有股冒冷汗的感覺了啊!但是~如果是由大谷所詮釋的小白龍說「我最喜歡神子」的這種台詞,我又會覺得好可愛啊!這種落差是怎麼一回事呢!?


而因為白龍的結局會根據第四章的絆之關的選項來決定是大白龍還是小白龍的結局,基本上只是CG圖不同,台詞好像是一樣的,但也因為如此,當置鮎用那輕柔的聲音說著那肉麻的台詞,我差點被炸飛啊!是說~小丙王子是有自覺性的說著色氣的台詞,所以我聽他說話都會臉紅,但是大白龍卻不是這樣啊!聽著他那毫無自覺性的天然發言,我不是臉紅,而是一直起雞皮疙瘩啊!(自己也不解啊><)真的~我被置鮎大白龍給驚嚇到了啊~天然的好可怕啊!!


(話說~小白龍的結局我覺得不像戀愛結局耶~反而像是望美多了一個可愛的弟弟啊!笑~)


春日望美(聲優:川上とも子),大團圓路線遊戲心得:


最後,是本篇的最後一個結局啊!大團圓結局!!

簡單的來說就是眾人衝到了望美的時代,去打倒政子的劇情啊~話說~看著這個動畫,害我一直大笑啊!不管變形的狀況,看著一個人接著一個人衝上天的模樣,以及抵達後,那直升機的出現,我就一直笑啊!(XDD)而之後順利打倒敵人之後,眾人似乎就沒辦法回去了啊!難道這就是爲何會有迷宮的因素嗎!?(笑)

總之~遙遠時空3的本篇結局結束了啊!雖然因為大團圓結局的因素害我很想去玩迷宮,但是~還有十六夜記在等著我啊!在努力一陣子吧~

話說~玩到了現在,我心中的男主角排名好像已經快出來了啊~不過,總覺得可能要等十六夜記結束後才會確立啊!嗯嗯~之後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