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3星期六我又再次來到了睽違半年的台北...一切都是為了去漫博會啊(距離上回去漫博會已隔了五年之久了吧),這回去漫博的回家後的感想就只有...『好擠啊!』(苦笑)一進入會場後就是擠擠擠...整個就是被擠爆的漫博會=口=我被擠的進退兩難、悶熱、再加上我的個頭並不是很高,呼吸不到清新的新鮮空氣~內心在大喊我需要清新的氧氣啊!XDD 在某兩家出版社之間的走道和排隊隊伍似乎都完全混在一起了,被擠的當下我只想的到『人潮洶湧』這句話啊>口< 結果,我大概就被困在哪動彈不得有30分鐘左右吧!一下子就把我的興致給擠掉了~"~ 畢竟跟我半年前去的國際書展比起來...無法輕鬆悠閒的逛展覽真的很累啊!(或許主因就是因為這回我是在假日時去的啊)


(當天我吃飽後再次入場時的人數,裡面有將近6500人啊!!)

而被擠到怕的我,原本打算逛的幾間大間的出版社在我看到排隊人潮後我就直接放棄了啊(還有的排到外面去了啊=口=),之後只跑去逛逛安利美特、日盛、東販、尚禾、Animator Made等這幾個人潮較少、占地較小的攤位啊!也因此導致我本來有預訂要入手的東西只有順利買到一項啊!但~在閒逛時...又不小心入手了一些非預訂計畫中的東西(計畫果然趕不上變化啊XDD),而且還是以畫冊居多,沒辦法啊~誰叫我就是對畫冊比較沒有抵抗力啊(苦笑)


這次衝尚禾出版社的主因就是因為這部啊!!沒錯~就是『ZOMBIE-LOAN僵屍借貸』這部啊!!終於~中文版全部出版完畢了!再加上因為我家這邊要入手這部有一點困難(店家沒有進、博X來又沒有進這家出版社的書)所以一聽到13集都代理到了之後,馬上就列入了此次行程的目標之一,幸好~尚禾的攤位要進入並非太困難,而且整套購入又有優惠啊^^


接著~在我無意間晃到了Animator Made這個攤位的時候,馬上就被桌上展示的畫冊們給吸引住了啊!之前在某個展覽我也有看到這家所進口的畫冊,很特別又很獨特,這次一看到馬上就在那個攤位上到處看看,也和負責人員聊了一下,原來這邊的畫冊跟繪本幾乎都是由歐美的一些插畫家或是動畫家們所自行出版的,像是Pixar和夢工場(DREAMWORKS)等動畫電影公司的動畫繪師的作品集,因為我本身對這類型的畫作風格很有興趣,再加上很喜歡收集人家的畫冊,結果~啊哈哈~我不小心忍不住就買了兩本畫冊跟ㄧ本繪本以及一組明信片!(黑色的袋子是他們送的喔~很好用呢!是我將戰利品扛回家的重要功臣啊XDD)

而在逛到了日盛和安利美特的時候,看到了「馬越嘉彦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ワークス」以及「薄桜鬼 原画集 追想絵巻」這兩本,二話不說~馬上拿了就去結帳(←老弟說:明明就是晃了一整圈,又花了一些時間,我在旁邊一直催,妳才決定的吧!!)不過,薄櫻鬼這本我倒是很意外那麼快就進貨了耶~但...這樣正好我可以不用在網路上訂購了啊!^^ 是說~這本的厚度好像比起前三本要稍稍的薄了一點點啊!

最後~當然要來個全員大合照啦!!以上就是本回的漫博入手情報^^ (荷包又變少了啊~這個月要節省的度過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