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算萬算...還真的沒算到這部動畫會重制啊...因為跟上回砍掉重鍊的鋼鍊比起來,獵人的動畫作的真得不錯,雖然多了一些橋段,但是~整部作品的主軸並沒有偏掉,正確來說~反而多了那些橋段補足了漫畫缺少說明的地方啊,因此~我真的非常喜歡HUNTER×HUNTER的動畫,而這回的全新重製版...在這個月正式亮相了啊!第一集我也已經食用完畢了...忍不住想來個久違的感想發文啦!

新版的劇情跟舊版的比較起來,比較偏向原作的感覺啊~像是...

小傑的家...就修改的跟原作比較像了,我記得舊版的動畫是畫成樹屋的感覺(我還特地跑去翻漫畫來確認一下建築物是不是樹屋啊...結果~漫畫原作原來不是樹屋XDD 沒辦法~誰叫當時動畫讓我印象太深刻了啊!)

另外~金的照片也跟原作比較像...但是~我比較喜歡之前舊版動畫的那一張圖啊!!那張看起來比較有霸氣 & 帥氣啊>///<

第一集不到一半,小傑就出發了,感人的擁抱啊~那段拉勾誓約有小小的感動到~沒錯~重要的是要平安回來啊!(遠望目前看到的漫畫進度><)

是說~怎麼感覺少了什麼東西~小傑就坐船出發了.........
啊!!對了~是少了凱特跟傑太那邊的橋段啊~嗚嗚~直接被省略掉跟忽視掉了~這樣第一次看的人不知道看到後面的蟲蟲篇,不知道能不能了解凱特跟小傑的關係啊(重點是~新版動畫會不會作到那邊啊~)
新版的感覺就是...進展速度很快(我還一度覺得我是不是在看獵人總集篇啊XDD )、OPED讓我有點不太適應(尤其是ED,那個曲風我個人真的不怎麼喜歡啊~"~)、配樂很不習慣(啊~有點懷念舊版的配樂啊~舊版的配樂把劇情的緊張感抓的太好了)尤其像是暴風雨那邊的配樂...我還一度感覺穿越到神鬼奇航了啊XDD...有很多不習慣的地方,但~值得慶幸的是...人物設定還是沒有差太多啊!

像是小傑感覺還是很天真活潑的感覺,聲音聽起來違和感沒有太多啊!

酷拉皮卡...眼睛的顏色好像是灰色的...我印象中舊版好像是水藍色的耶!?不知道有沒有記錯...聲音聽起來女性化不少啊~但還不至於會排斥^^

雷歐力大叔大哥...感覺聲音最沒違和感的人啊~是因為我之前就沒有在注意他的聲音嗎?!XDD 還是藤原大叔太厲害了呢?!
主要角色在第一集就出現了三位了啊!果然速度超快啊...我家奇犽目前就只有出現在OPED的畫面中啊...

不知道為何~我還挺喜歡ED這幕畫面的><
另外~下面這位仁兄啊...你是得罪了製作群的哪個人啊...怎麼...在ED畫面裡會把你惡搞成...

雖然說這些畫面的確是沒有錯啦...但是...在ED裡就被崩成這樣,到時這些畫面出來不就...(還是說這是製作群的策略,先讓我們看習慣西索崩壞的樣子,才不會到時ㄧ出先這幾幕畫面被嚇到啊XDD)是說~我還挺期待浪川會怎麼詮釋這位西索兄啊~

最後~下集預告......

好快~之前我記得是花了兩集把這兩段劇情作完的吧~這次進展速度好快啊>口<
這麼看來...看來奇犽第三集就會出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