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我深深的覺得...我自己應該是個月曆年曆週曆控啊^^"
這回又要來開箱囉...終於~等待已久夏目友人帳 2012年 週めくりカレンダー & 零&碧の軌跡 卓上カレンダー2012「One Day in Crossbell」終於到我家囉^^

首先~當然要先來個大合影啦^^ 看到那個大大的貓老師了嗎?!XDD 是說~原來貓老師的週曆也是屬於掛曆式的啊(本來還以為是類似小冊子之類的


 零&碧の軌跡 卓上カレンダー2012「One Day in Crossbell」

零+碧軌跡的桌曆...從上面這張小照片勉強可以看到這是有一個透明塑膠可立式的桌曆喔~所以每一圖都可以從旁邊抽取啊

一月到六月的圖, 因為是雙面印製的...所已只能分成一半來個團體照囉^^

七月到十二月的圖喔~每一張都很有當月氣氛啊!!

其中~當然最愛這一張了啊~感覺好和樂融融的一家人啊!有小約>///< 和小艾啊!!

另外~有皇子皇女神父修女的這張我也好喜歡啊!!(我果然很愛空軌的角色們^^)

夏目友人帳 2012年 週めくりカレンダー

背後還親切的介紹此週曆的使用方式喔!!教你如何將貓老師掛起來XDDDDD

翻開的第一頁...貓老師來賀歲新年到來囉~這本週曆的設計還不錯~每一頁都有符合當週節慶的貓老師畫作啊, 下方還有可以記錄預定行程的填寫欄~重點是...這本的紙質摸起來很滑順, 紙材又有一定的厚度, 很不錯的紙質喔^^

準備要揮棒出擊的貓老師XDD

老師你那看起來很滑順的毛啊XDDDDDD

聖誕節主題的貓老師...原來老師你不想要禮物...而是想當禮物啊XDD
每週不同的貓老師來陪伴2012年...我現在好猶豫要不要將它掛起來呢?!(有一點點捨不得啊>< )但~這本的設計要撕取頁面還挺方便的...而且撕下來當作收藏也很合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