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5

黑龍神子 : 八雲 都(cv:斎賀みつき) 

年齢 : 18歳
誕生日 : 4月14日
五行 : 水
武器 : トンファー

主人公の年上のいとこで、共に海外に留学していた。
弱さを見せたがらず、男性に負けるのを嫌う。主人公に対しては甘く、非常に過保護。
明るくハキハキとしていて、遠慮がない、頼れるお姉さん的存在。

八雲 都 ... 這位角色當初放出人物設定圖時, 我想應該有許多人都被他那凜冽的氣場給迷住了啊, 且...當 K 社放出消息說...原來這位並非八葉之一, 而是"黑龍神子"時, 大家又驚艷了啊~想說...K社終於要大突破了嗎? 要來挑戰看看男性的黑龍神子嗎?! 但 ... 事實卻是殘酷的啊~當人物設定資料出來後...卻打破了許多少女心啊~沒錯...這位黑龍神子 - 八雲 都 ... 可是女主角的表"姊" 啊!! =口= 沒錯...是表姊...也就是說...這位"他" 不是"他 " ... 而是"她" 啊!! 她是女的啊>口<

但...如果設定如果只是這樣倒是還好...重點就是...都姊姊在劇情中的表現太...過保護女主角了啊! 所以~說真的...會造成女主角的個性太過像是溫室大小姐的主因應該就是出在這位保護慾過重的表姊身上了== 而且, 在進入都的個人路線後, 這位姊姊的獨佔慾完全展露無疑啊~看到那 CG ...那對話 ... 我瞬間有種被五雷轟頂的感覺啊...啊~這就是所謂的被雷到吧...我好像還是第一次感受到這種被雷到的感覺啊==|||


在進入都線之前的自家劇情 CG ... 汗~誰來告訴我...這人真的不是男的嗎?! 這... 我接受不能啊>< 再加上對話...汗~如果是男的在劇情裡對女主這麼說我可能會心動, 但...是女的對女主這麼說的話...汗~對不起, 我還是接受不能啊>< 而且都姊又常常稱呼雪為 "我的天使" 汗...這花名由女的來說怎麼會讓人感受到有股反抗感啊(苦笑)

在進入都線後, 都姊為了要保護女主, 一直阻止著雪使用力量, 但~結果卻適得其反, 反而好像是讓雪必須得花更多的力量, 而都也因此開始自責...也開始鑽牛角尖...更直接爆出了她的心聲啊 : 「雪不用當大家的天使, 只要是我一個人的天使就足夠了」汗~這句算是告白的話語, 在我聽來卻像是個任性孩子對於自己的東西被人奪走後的任性宣言啊==|||  而且在都逃跑後, 雪每次都會追出去(事實上...是如果選項選擇不追出去的話, 就進入了 BAD END 啊 ~"~ )


哀~說真的...都姊的 CG 為何感覺都比男角們的還要親近啊(這就是所謂的同為女性的優勢嗎!?) 像在這個 CG 事件裡, 這兩人終於突破了心房啊, 也就是從這個事件開始, 都的獨佔情況似乎有稍微...好一點點, 至少並不是一昧的去阻止雪的行動, 而是漸漸的變成為兩人一同並行向前...不過, 也是從這個契機點開始...可憐的八葉們常常都被無視了啊...看看那群被拋在腦後的男人們的對話...還真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啊XDD

龍馬 : 「女人真的是翻臉像翻書一樣快啊, 男性表示難以理解」

小松 : 「就是這些地方才能顯出花兒的惹人憐愛啊, 你說呢, 高杉?」

高杉 : 「難說吧? 不過, 被賦予同樣使命的人加深友誼並非惡事.」 

看看這一系列男性們的對話啊...汗~真是難為你們了...完全界入不能啊(苦笑) 不過, 有趣的是...高杉好像每次在對話中都表示友誼很美好啊XDD (而且其實說起來...高杉也算是開導都的人物啊, 提醒都太過保護雪的人也是他啊...所以, 其實都跟高杉的感情好像也挺好的...其中也有一招連鎖術就是他們兩個人的啊! 而且...撇開都姊太保護雪這點, 其實她的個性還不錯啦...所以跟八葉裡的龍馬 & 千波也挺要好的 )


另外~在後面這個獨佔告白宣言(?)的事件 CG ... 男性八葉們表示...看不下去了啊><

千波 : 「雪...你也稍微做出點要離開的樣子!該怎麼說...看不下去了啊!」

都 : 「哈哈, 怎麼樣, 羨慕吧?」

櫻智 : 「羨慕死了...八雲...好狡猾, 我們靠近時明明會生氣的...」

都 : 「是吧? 不過, 這是我專屬的特權, 作維表姊與唯一相對的, 我的特權.」

不忍說...斎賀姊姊的聲音真的好帥氣啊...但~很抱歉...我就是萌不起來啊(沒辦法...誰叫都是女的啊== ) 不過, 櫻智的羨慕宣言的那段...配的太好了啊...完完全全可以感受到櫻智羨慕的不行的感覺啊XDD

總之...都姊的路線終於跑玩啦!!(歡呼) 接下來...我終於可以專心的去追男人了啊XDD 讓人猶豫的時刻也來了...我要先來跑誰的路線呢? 老樣子, 我比較喜歡的角色應該會放在後頭, 嘛...就隨緣看看開第三輪的心情啦www

最後...還是忍不住要來喊一下...在我心目中...只有遙三的朔線才是最棒的友誼路線啊!!(握拳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