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F零式終於敲定發售日期了啊!沉寂已久沒有消息...似乎就是在為這回的最新預告片埋伏筆嗎?!XDD 這回的預告片內容算挺豐富的啊!有好聽的配樂、登場人物的介紹、有語音、新角色的情報 ... 真的是豐富滿滿的五分鐘預告啊!

發售日:2011 年10 月 13 日
對應機種:プレイステーション・ポータブル(PSP)UMD 2枚組
價格:7700円(税込)
官方網站:http://www.square-enix.co.jp/fabula/0/

主題曲:「BUMP OF CHICKEN - ZERO(ゼロ)」

『FINAL FANTASY 零式』は、この「ゼロ」というテーマソング無くして完成はしません。それぐらい、この曲は本作に欠かせない重要な構成要素となりました。
BUMP OF CHICKENさんとの幾度かの制作ミーティングでは、このゲームを一緒に完成させる為には何が必要かを真剣に打ち合わせました。その時、彼らの魂を込めた楽曲制作に触れて、開発陣の制作意欲も一層引き上げられました。そして後日、「ゼロ」と名付けられたデモが届きました。
本作を最高の形で完成させるために書き下ろされた、メロディー、ボーカル、詩、演奏のすべてが痛いほどリアルに心に突き刺さる、本気のBUMP OF CHICKENがそこにありました。ゲームではこの楽曲を、僕が思う最高の形で使わせてもらいました。こうして両者が最大限の力を持って実現したこのコラボレーションにご期待頂けたらと思います。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 零式 最新トレーラー

這回公佈的聲優有花澤香菜、鈴村健一、青木麻由子、林原惠、水樹奈奈 ... 等人啊!水樹配的那位我很好奇到底是小正太呢?還是小妹妹啊?(笑)聽到櫻井的聲音出來時~小老鼠整個陷入陶醉狀態啊 這次配的教官,看預告片與學生們的互動啊~看來是位以實力取勝的超帥氣、強力角色啊!越來越期待這部遊戲了啊~等待10月的到來^^

PS.我的另外一篇相關文章「情報 - 「Final Fantasy 零式」遊戲的角色們!」主要都是介紹公佈情報的角色們喔!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去看看^^ (會陸陸續續的更新喔)

情報來源:巴哈姆特ファミ通.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