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暁月(あかつき)声 - 近藤隆
政虎に命を捧げ仕える軒猿衆の小頭であり、次期頭目候補。未来から来たという主人公を疑い、何かというと口喧嘩になっている。多少乱暴な口調ではあるが、真っ直ぐで裏表が無く仲間想い。他国では大道芸人に変装して活動している

糟糕!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記憶力比較差, 還是曉月的劇情比較老套, 感覺在跑完他的劇情後, 過沒多久我印象就有點薄弱了啊(苦笑~邊打心得邊努力回想中^^"), 不過~以我目前跑完的角色當中, 個人覺得女主跟曉月的感覺最為匹配了啊! (因為是表官配的關係嗎?!XDD 而且...我也只剩下最後一人 - 勘助還沒有跑啦^^ ) 很喜歡他們兩人鬥嘴的劇情啊! 很歡樂有趣~而且, 曉月似乎也是最早就將女主平等稱呼的男角啊! 不像其他人, 雖然情急 or 危急 or 無奈 or 別離的情況下叫了女主的名字, 但之後還是稱呼女主為御使大人啊!! 但曉月在自從第一次叫了女主的名字, 之後都是叫她"真奈"喔^^ 這樣...感覺兩人的互動也比較親近啊!

而因為曉月是現任軒轅的首領, 因此在一開始非常提防初來乍到的女主, 雖然接受了謙信大人的命令要保護女主, 但在之後試探過女主後, 他也毅然決然的認同了女主啊!! (是說~曉月啊~對女孩子動粗或是威脅都是不行的啦XDD 雖然已你的立場是對的啦) 另外~曉月和女主相處的感覺就像是兩個不服輸的小孩啊(笑), 像是在跑山路的事件當中, 曉月還跟女主說要一決勝負啊, 當然女主也不甘示弱, 結果~在旁邊的秋夜 & 年紀最小的瑠璃丸見狀都忍不住說了...這兩人就像小孩子一樣啊www 另外~像是漫畫也有的那段稱讚女主和服公主裝的事件, 誰叫你一開始不坦率一點稱讚女主啦~ 結果被女主擺了一道XDD

這是教導女主使用古代弓箭的 CG 圖喔! (順道一提~女主在現代是弓道社的喔) 是說~看了曉月所有的 CG 圖之後, 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張了啊!

女主危機時保護女主的 CG 圖...嗯嗯~比起之前跑的雅刀要好多了啊!! 不是跟敵人激鬥的 CG 圖啊!! ( ok~及格XDD)
是說~曉月的本領也不少耶~是火藥專家, 又會街頭表演, 同時還是下海捕海產的高手啊!! 這真是讓我好意外啊(笑) 在入了他的個人章節後, 馬上他就帶回滿滿的海產來舉辦個海產燒烤大會啊! (是說~深夜時刻玩到這劇情時, 真是折騰我啊XD害我一直意識到肚子餓了啊 是說~好像也是在這個事件裡曉月小小聲的不小心說出自己的心聲啊..."坦率之後, 感覺女主也比較可愛了", 結果在女主問了他剛剛說了什麼的時候, 這個不坦率孩子, 又嘴硬了啊XDD

另外~曉月也會為了女主的安全而斥責女主, 但~都是出自於關心的好意啦! 但因為這孩子說話也比較不留情 + 直接的關係, 所以常常不免兩人就會有口角, 但~兩人在經由旁人的開導後, 也都會坦率的向對方道歉啦! ( 有好夥伴真好啊^^ ) 不過, 女主真的常常做出讓曉月驚訝的事情(但挺老套的劇情XD), 像是好像為了小動物爬上樹上結果掉下來被曉月接住的劇情啦!

在女主睡不著到庭院晃晃時, 碰巧遇到出任務回來的曉月, 曉月這張回頭冷漠的 CG 圖還真的有帥到啊!!

這張 CG 我有點忘了是在什麼情況下開出來的了^^" 好像是在跟女主說明自己的身世的事件吧! 這張的曉月感覺比較有種不知所措的孩子感啊~

對了!還有一個事件是跟曉月是火藥專家有關的事件, 日文我有點無法完全看懂意思, 但好像是女主在某個事件當中有說到生日慶生用的拉炮, 結果曉月試著做看看給女主角一個驚喜的劇情, 結果, 沒想到這個拉炮好像在最後關鍵時成了致勝的武器啊(笑) 還有, 曉月有時後也會坦率的說出自己的心聲, 像是突然對女主說"笑一個吧~妳笑著的臉比較適合妳啊!" 結果...這個突然之語還女主忍不住臉紅了, 當然~這時曉月遲鈍啦!! 看到女主臉紅還以為女主感冒了www

而女主在跟軍隊出征的某一晚, 呼喊了曉月的名字並與他聊了一下安撫了她緊張的心情...結果, 反而女主角意識到她對曉月的感情了啊^^ 是說~我很喜歡近藤隆在配曉月時那溫柔的聲音啊>///< (附帶一提...近藤隆有配一位我很喜歡的角色 - 家庭教師的雲雀恭彌喔>///< )

曉月線當中最重大的事件就是翠炎的背叛以及...

翠炎為了保護他以及女主而死的劇情啊...雖然在看漫畫時已經知道有這段劇情了...但 CG 所呈現出來的意境+聲優的詮釋讓人感覺更加苦悶 + 痛心啊QQ 且在這個事件後, 緊接而來的就是即將進入曉月線的 ED 分歧劇情了啊! 依據選項的不同, 會有三個不同的結局...

首先...我是先跑了 BAD END ... 曉月為了保護女主而死的結局, 在臨死前曉月也將自己對於女主的心意告訴了她啊...但~迎接而來的卻是兩人的永隔啊QQ

接著...是在倒數第二個選項時選擇了"暁月を信じる"選項後進入的最後劇情...曉月平安打倒敵人並活下來的劇情, 女主即將要回到現代, 而曉月前往送行, 是說~看到這張 CG ... 就忍不住想吐槽曉月啊(笑) 你這彆扭的表情, 你就坦率的說不想跟女主分開嘛www


結局二... GOOD END ...女主決定留在過去的世界裡和曉月共度一生...嗯~這個就是漫畫的 END 嘛!

結局三 ... HAPPY END!! 女主最後回到了自己原本的時代, 結果...沒想到曉月也跟著"跳池"一起到了女主的時代啊!! (看到這時...我吃了一驚啊) 但更讓我吃驚的是...曉月在現代居然過了三年後才去跟女主見面啊!! 嘛~我就當曉月是為了要先適應現代的生活而遲遲不跟女主相會吧! 想要等自己可以完全在現代的生活存活下去在去找女主啦 ( 但~忍不住想吐槽...曉月~你怎麼不早早就去找女主啦! 你不怕在這三年間女主變心嗎?! www 曉月表示 : 不要小看軒轅的本事, 我已在暗處把一切可能的人事物通通都在可能發生前處理乾淨了!!) 是說~他們在現代相會劇情好像就是女主又為了小動物爬上樹上, 曉月叫女主跳下來並接住她的劇情... 最後 END 的 CG 看似如此...但感覺最後的三句對話+聲效...感覺曉月好像沒有穩穩的接住女主啊XDD

我還挺喜歡這個現代 END 的...至少他們兩人可以遠離戰場一同在現代過著平穩幸福的生活了啊^^ (而且~重點是~不是轉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