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接下來就由特派記者小老鼠我來為大家揭密 2015 年月曆第二彈的事件! 那麼廢話就不多說了, 馬上進入主題啦!! (握拳)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商品番号/CL-073
JAN/4970381207861
発売元/TRY-X
発売予定日/2014/09/20
A2・7枚

在專門出品動畫相關月曆的 TRY-X 公佈會出庫洛魔法使的 2015 年月曆時, 我真的好開心啊!! 心想說...喔喔喔~庫洛魔法使睽違已久沒出新月曆了啊! 身為 CCS 迷的我這個不敗不行啊! 但...當收到月曆時...嗚嗚嗚~我沒有感動, 卻有種被騙了的感覺啊>< 為什麼呢? 因為...從封面開始這七張圖裡完全沒有新圖啊QQ 而且...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幾乎每張圖都是以前月曆有出過的== 這...欺騙了我的感情啊>< 虧我還很期待能看到動畫版的新圖說...是說~若要出舊圖大集結的 2015 年月曆, 那還到不如去找 CLAMP 把這兩年畫的新圖集結起來出月曆好了啊! (這兩年 C 嬸們繪製了不少 CCS 的新圖說, 希望會出新畫冊啊!!) 嘛...抱怨那麼多...還是請大家欣賞一下這七張圖啦! 另外~經過這次教訓, 我也了解到...以後真的別太衝動了啊! (苦笑)

好啦~讓人失望的 CCS 2015年月曆到此告一段落, 接著是幾乎年年都有出動畫版月曆的經典大作...七龍珠啦!! 嘛~跟上面的比起來...這部真的誠意多了啊(笑) 圖都是新圖喔^^ 不過...因為現在正在播放中的"改"是普烏篇的劇情, 所以新的月曆圖幾乎都已這段劇情為主啦! (因此...我最愛的未來的特南克斯就沒有出現在這裡的新圖了~但...沒關係...還有小特可以看啦XDD)

ドラゴンボール改
商品番号/CL-028
JAN/4960919307491
発売元/TRY-X
発売予定日/2014/09/13
A2・7枚

1 ~ 2 月先來個普烏篇前奏曲...父子倆最有霸氣的時期嗎XDD 悟空 vs 弗力沙 ... 初次變化為超級賽亞人...金髮戰士開始稱霸本作的開始(笑), 另一邊則是 悟飯 vs 西魯 ... 首位達到超級賽亞人 2 的角色...是說~那時期的悟飯是我覺得他最有霸氣的時期啊(笑)

3 ~ 4月份...普烏篇開幕...悟空 vs 達爾這宿命的對決啊(?) 

5 ~ 6 月份... 超三的悟空和那兩個小鬼的合體啊!! 是說~鳥山明老師想的這個合體動作真的太經典了啊~每次看都讓人爆笑不已啊XDD

7 ~ 8 月份...背景好粉紅啊XDD 能力完全提升後的悟飯 & 兩名身為父親合體後的英姿啊^^

9 ~ 10 月份...與普烏的最後一戰...是說~我以前就想過...在七龍珠裡, 撒旦先生好像是唯一沒用過七龍珠復活過的角色吧~

11 ~ 12月份...最後的大集合啦!! 這邊也是漫畫原作結束的地方呢^^

接下來...我又敗入了十二國記的年曆啦!! 沒辦法啊...一看到官方放出的封面圖就徹底讓我驚艷了啊  因為...

這回的封面圖居然不是陽子啊~而是坐在王座上霸氣十足的戴國君王 ... 驍宗大人啊!! 而且...最大的重點是...這張是山田老師的新圖啊!!! 

山田章博 十二国記カレンダー2015(小野不由美原作)

表紙は描き下ろし!
陽子が!楽俊が!珠晶が!人気の登場人物たちが迫力のサイズで堪能できます!
小野不由美が紡ぎだす「十二国記」の魅力をさらに深める、繊細かつ躍動感あふれるイラストが、今年も大判で登場。原作装画、公式サイト限定で発表した作品に描き下ろしを加えた豪華ラインナップ!

●表紙 描き下ろし
●1月・2月 描き下ろし
●3月・4月 『華胥の幽夢』
●5月・6月 『丕緒の鳥』
●7月・8月 『図南の翼』
●9月・10月 『黄昏の岸 暁の天』
●11月・12月 新潮社公式サイト「十二国記の日」

除了封面是新繪圖外, 再度讓人訝異的是... 1 ~ 2 月份的圖也是老師的新繪圖啊~這名氣質非凡的少女...根據我的觀察...我猜應該是供王 - 珠晶啊!! 我好喜歡這張新圖, 跟封面圖所帶出的氣息完全不同...若說封面圖帶著沉重霸氣的話, 這張圖給人的感覺就是柔美又帶著堅毅啊!!

3 ~ 4 月份的圖則是『華胥の幽夢』小說新裝版的封面...新裝版的封面更加添有幽夢感啊~

5 ~ 6 月份則是十二國記最新的小說『丕緒の鳥』的封面...等了好久~終於等到小野主上的新作了啊! 聽說這本中文版小說明年應該就會出囉! 好期待啊^^

7 ~ 8 月份...是『図南の翼』小說新裝版的封面~

9 ~ 10月份是『黄昏の岸 暁の天』小說新裝版的封面喔~話說~這本封面應該是最多人物在封面圖上的一本吧^^

11 ~ 12 月份則是新潮社公式サイト「十二国記の日」活動圖喔! 楽俊真的好可愛啊  是說~山田老師已經出了一本十二國記的畫冊了, 當初的預告是說會出兩本畫冊...看著新圖...我好期待第二本畫冊的內容啊!! 希望 2015 年就會有弟二本畫冊的消息啦~

ポップカルチャーカレンダー 2015 by 上条 衿
型番 : PC-01KE
■カレンダー仕様:
リングタイプ壁掛け 6枚 + 表紙 [ W 297mm × H225mm ] A4変型サイズの月間カレンダー。リング綴じ。

接下來是插畫家 上条 衿 的回合啦^^ 上条 衿 所繪出的少女們很有時尚雜誌感呢!! 而且~因為他的用色和構圖也很簡單~所以看起來也很舒服啊~以下就來看看由上条 衿所繪出的 6 位少女們的世界啦~

若說~這六張圖中我最喜歡的應該就非這張莫屬啦~我本身也很喜歡這種格紋襯衫裙說...而且顏色還是藍色色調...看到這張圖就讓我突然好想去找找這類型的衣服啊!! 明年春夏就去找找看吧www

結束這 6 名少女的世界後, 緊接著來到的是...另一位我很喜歡的插畫家 ワカマツカオリ 的世界啦!! 每年 ワカマツカオリ 的月曆在設計上都很特別啊! 像是這一次收到時...

這包裝根本就是禮物嘛!!

ワカマツカオリ 2015年カレンダー
型番 : WK_CA2015
ワカマツカオリさんの2015年カレンダーです。
B4サイズ6枚入り

將外面的包裝紙打開後...哇~這次是仿複製畫的感覺耶!! 裡面一共有 6 張頗有厚度的 B4 紙卡 (不得不提一下...紙質很好喔!!)

看照片不太清楚...但實體上的金銀顏色的部分是採用會反光的印刷顏料喔! 所以一看到這圖卡的質量後, 就有股讓人很想去把圖通通表框掛起來的衝動啊(笑)

另外~就跟以前介紹的一樣...ワカマツカオリ所繪製的插畫沒有複雜的構圖, 沒有繁複的色彩, 用了簡單的黑白金銀色調及簡易的畫面就能將觀看圖畫的人帶入其中的世界啊!!

其中~我特別喜歡這張圖的意境...在黑夜中提著燈光的少女, 就像是在黑夜中為即將歸來之人指引般的燈塔啊! 且在伴隨著傾瀉而下的流星雨...為星空更添上許多惆悵感啊~

說起年末就會讓人想到聖誕節啦! 整個觀望這張圖的畫面...圖中的青年就像是聖誕樹啊>w< 真的~不得不佩服老師的構圖意境呢~

 

最後...來幫 2015 年的月曆們來個集結大合照啦! 是說~今年跟往年比起來我應該收斂不少了啊! (最大的主因應該是有不少作品都已經陸續完結了啦XD) 沒意外的話...這回的第二彈結束後應該不會有第三彈了...嗯~沒意外的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