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3with十六夜記 愛蔵版 PSP


官方網站:http://www.gamecity.ne.jp/haruka3/izayoiki/psp/

這篇也是被我一拖再拖的心得啊!讓君的結局我早早就玩出來了~
可是~之後碰到了期中考,又碰到了報告週~
再加上無數插隊的情報~就這樣~破關後的三週,我都一直遲遲沒寫出心得啊!
(同時,我也兩週多沒碰到小P了啊!這週~我終於順利搶到它了啊!小P in 宿舍啊~XDD)

有川 讓(聲優:中原茂),遊戲心得:

讓君(不知道爲何~我想這樣稱呼他啊!XD)跟主人公望美一樣,來自現代的時代,一樣是穿越時空而來,同時也是望美的青梅竹馬喔!話說~在玩他的劇情時,不知道爲啥一切都不順利啊!每次都漏掉了一些該踩的劇情沒去踩(像是讓君的兄長大人將臣),而再加上,我每次都選錯選項~結果~啊哈哈~他的劇情大概是我重來最多的角色啊!(九郎是我玩的最順的人啊!)同時也是我SKIP最多的角色啊!(因為到最後爲了快點把結局給玩出來啊!時間不夠多><)

是說~沒想到有川兄弟與前兩代的星之一族有關啊!怪不得這代沒有星之一族的專屬角色啊!一個是可以在夢中與想相會的人見面的能力,一個則是可夢見自身未來的能力嗎!?而在之後的劇情也提到了讓君的弓術師父啊~結果~這位當代弓術高手「那須與一」只出現其名,未見其人啊!(不過據說在十六夜記中的後日談中會出現喔!)

那智の滝有川兄弟吵架劇情中,可以選擇是要留下來陪將臣,亦或是去追讓君,因為這輪我預定要玩出讓君的結局,因此我就去追讓君啦!不過,弟弟啊~你的反應讓我傻了耶~你到底是要矛盾到啥時候啊!雖然望美是很遲鈍沒錯!但是~你就誠實點表現出你很開心的模樣啦!還是你真的要把望美推給自己的哥哥啊~對了!在玩遊戲以前,我正好有看過水野十子所畫的兩篇遙三的短篇漫畫,其中有一篇就是在描述青梅竹馬三人行的現代生活啊!那時我就想說~讓君啊~不要彆扭了啦!而另外一篇則是描述讓君高超廚藝的事蹟啊!(笑)看到讓君終於可以以下克上對抗自己的哥哥的模樣,讓我大笑了許久啊!(XD)


有著微妙感情的兄弟二人組啊!(笑)基本上應該還算很和睦的吧!(不過主因應該是遲鈍的望美啊!)


這段劇情是望美在玩水的那段劇情~看到這幕,不經想說:「望美~GJ!」

接著,劇情選擇由讓為主線的話,就可以看的出讓君的醋勁是很大的啊~像是望美爲了要幫他打氣,想去求個護身符給他,但因為咱們的保護女性主義者~小炳王子怕她獨自一個人出門太危險,所以就陪她出門啦!哪知~讓君看到他們快快樂樂的回來之後,醋勁大發啊!結果把該說的東西全都說出來了!(汗~這是情勢所逼嗎?)結果,望美也告訴他自己也是一樣的,哪知~讓君啊~你怎麼又說望美是因為太過溫柔才這樣說的,還叫望美忘了這回事~咳咳~你到底想要怎麼樣啦!(內心不經想說~這彆扭的孩子啊!=口=)

再來是進入個人章節的部份,沒想到劇情居然急轉直下(雖然之前有人提醒過我了啊~)在讓君帥氣的射下扇子後,一道黑龍衝擊波劃過,讓君就這樣倒下了~同時穿越時空的逆鱗也破裂了!看到望美那樣的失神落魄的模樣,以及不斷的尋找著讓君的樣子,真的讓人跟著一同心痛啊!(嗚嗚~)

最後~直到了逆鱗終於復原,望美再次穿越時空回到了讓君還活著的時空,一看到讓君,望美就衝過去抱住了他啊!


並且將自己的心情全部都告訴了他,結果~讓君啊~你怎麼又說到了自己的獨占慾很強,強到會想殺了在望美週遭的男人啊!結果又進入了自我厭惡之中(你一開始溫柔的說著「學姐怎麼了嗎?」的語調不見了啦!!)不過,最後還是確定了彼此的心意啊!而爲了不讓未來的悲劇再次上演,望美把將臣跟讓都拖過來告知清盛的計畫!這裡我想吐槽啊~在命運上書之前,將臣先生啊,你難道都不知道(不管)自己弟弟的死活嗎?而在最後,將臣為了保護弟弟與望美,毅然決然的背叛了清盛,而且在之後又決定留下來贖罪(?),讓自己的弟弟與望美回去過著幸福美滿的日子了啊!(將臣你真是位好哥哥啊~)


將臣告訴讓君的這句話~感覺上應該包含著各種意義啊~(不管是在戰事上,亦或是在愛情上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