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暑假~就即將快要結束了啊!正好~前些日子我終於找到在販售日本動畫拼圖的專賣店「國貿拼圖世界」了啊!因此,買了一幅1000片的航海王的拼圖!和我弟力『拼』了三天,終於將它拼玩了啊!

這幅拼圖的主題是海底監獄推進城啊!左半邊是推進城的外觀,右半邊主要是在描繪魯夫進入推進城後,在每一層樓所經歷的事情,像是在LEVEL1遇到了小丑巴其,LEVEL 5.5「新人類樂園」,以及魯夫的目標~位在LEVEL 6的艾斯等等,都描繪得很不錯啊!簡單明瞭的完整介紹了海底推進城這邊的故事啊!(當初一看到這幅拼圖,就直覺地想到我第一定會相中這幅啊!XDD)


這是力拼了兩天的結果,主要只有把各角色的地方給拼出來,事實上~第一天就只有拼出伊娃女王和小馮馮的部分啊!(笑~誰叫他們的部分實在是太好找了,而且又好拼!XDD)

歷經了三天~終於完成了啊!最難拼的果然就是左半邊的推進城以及毒龍的部分啊!這部分拼的我眼睛都快脫窗了啊!XDD不過~順利完成後,整個很有成就感啊!這也是我第一次挑戰一千片的拼圖啊!下次,再來挑戰看看別的吧!

PS.話說~我跟我弟在拼鬥的時候,我爸對我們說了一句很有趣的話,如下~「要那麼辛苦的拼好,一開始就簡單的去買張海報來貼上去不就好了嗎?」喝喝~老爸啊~這你就有所不知了!這就是我們的樂趣所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